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北漂追訪愛(2) 首見網友

已有 189 次閱讀2021-4-21 23:15 |個人分類:故事創作| 北漂追訪愛

北漂追訪愛(2) 首見網友
作者:奈特。熊馬赫

迎面走來的熊影,口字鬍下藏不住雪白自信的笑容。

酷瑪熊:「嗨,我是酷瑪熊(微笑」

光群:「你好,我是...光...群...(小聲」

相較於酷瑪熊的落落大方,光群顯得有些羞赧。畢竟光群從來沒有面對面接觸過圈內人,也不知道圈內人常常有自己的圈內名。幸好酷瑪熊有著和善易近的爽朗性格,簡單的寒暄之後,讓緊張的光群慢慢平靜下來。

進到咖啡廳後,酷瑪熊引領光群在角落的一隅坐了下來。隨後把菜單優先推給了光群。

酷瑪熊:「來,你想喝什麼先點,這次我請客,你開始工作後再回請我就好啦。」

光群:「!!!!!謝謝酷瑪哥!」

咖啡時光在酷瑪熊貼心的善意下過得飛快。這段時間兩人聊了很多,從網路文章到現實生活,從圈內生態到感情世界,光群在酷瑪熊熱情的對話中,逐漸對所謂的「圈內」有了個比較具體的概念。

第一次見網友的體驗,光群很幸運有了好的開始。離開咖啡廳前,光群和酷瑪熊交換了聯絡電話,在目送酷瑪熊離開後,光群才緩慢踏上歸途,一路上反覆回想著剛才的談話,彷彿獲得了更多接觸圈內的勇氣。

有了這次的見面,隨著『董事長』的劇情一路加溫,光群和酷瑪熊也從網友變成了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日後光群才知道這樣的友誼在圈內實屬難得......當然這也是花了好幾年的光景後才悟出的道理。

時間很快來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在網路上潛水一段時間的光群,對「圈內」有著想像和嚮往。再三考慮後,光群做出人生目前最有勇氣的決定,跳脫父母預想的規劃,北漂台灣最友同的城市求職,希望能增加更多接觸「圈內」的機會。

... 奈特出品
... 若有雷同
... 純屬巧合

下回預告:北漂天龍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3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