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19|回復: 40

[原創短篇] 試發一帖:溫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5-15 12: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php 於 2021-10-10 13:49 編輯

      序。絕對真實      這邊溫泉的裸湯區超小,只有區區一冷池,一熱池。某平日早上9點到來,人不多,我對A伯還滿有好感的,頭髮灰灰、中等身材、老實樣,覺得他應該不是同學。感覺他是這邊的熟客,有一時段他與歐巴善在餐廳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吧,這時段陸陸續續來了些人。
      B伯來碰我,但我躲開了,B伯從事房仲業,帶著金框眼鏡,後來在浴室時他跟我說,我很棒,如果可以跟我做朋友多好這類的。這時才仔細掃瞄他,B伯留平頭,頭形圓圓的、微胖身材,我給70分,後來他早早就走了。C叔上次來就遇過了,對我有意思,但對我來說太年輕了,完全沒興趣,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幾句,後來陸續有多位過來碰觸,我就出去外面晃晃。A伯在烤箱裡,獨自一人,我進去時,他問我:裡面人還是很多嗎?我說:比較少了,後來他終於又進入裸湯區了,我一直觀察著他,A伯泡在熱池裡,與我對望,半閉著眼睛,一會泡熱了,就坐在池邊,讓他的“傢伙”清楚呈現給大家看看,還不錯喔,灰灰的陰毛、沒包皮,感覺還不小,他起身喝水時我發覺他的傢伙尖端居然牽絲,呵呵。看來他很享受給人看呢。

      可能他一直期待我主動去碰它吧,可能,後來他主動來碰我,我有點嚇到,我沒躲開,就讓他摸著我的手,我也忘了後來是他先摸我雞還我先摸他雞,那時熱池人真的滿多的,也不方便,我們就轉戰冷池。冷池裡我們互相上下按摩,但熱池有人一直往這邊看,覺得怪怪的,我就先離開了,終於到了最後了,我們到了戶外的烤箱區,他示意要我自己打出來給他看,我猶豫了,怕其他人看到,也擔心出來之後怎麼處理之類的問題,我蹲下來觀賞他的傢伙,他說他很快就會出來,我記得只摸了兩三下吧,他就流出來了,之後他就去室外區淋浴了,接著進入聖人模式,也不理我了,GG。


      最後戰場。我再次進入裸湯區,這時人都換了一批,D叔登場,我對他不太感興趣,他矮矮的、稍微胖,年約50多歲,一直看著我。在浴室裡,他故意在我旁邊,洗著他的傢伙,小小的、呈現勃起狀態,就這樣直直的,他不時的弄著他的小傢伙,我則斜眼旁觀,不特別感興趣,就讓他自己表演,結束後他全裸在休息區滑著手機,在看股票。對了,有一段時間,A、D伯都待在休息區,D伯在左邊,我在中間,A伯在右邊,A靠著椅子,呈現雙手往後延展,雙腿開開的姿勢,我就不客氣地往他下面看,D伯則不時的偷喵我,A伯這姿勢讓我要進去置物櫃都會被他碰到,他的腋毛好搶戲喔,呵呵。我會故意站在置物櫃區擦身體,讓D可以好好的看看我,但其實我平常狀態並不大。

      A伯不理我後,我只好去找D伯搭訕,「大哥,你有割過嗎?」他一開始有點嚇到,可能沒想到我會跟他搭訕,他說:「沒有啊,本來就這樣了」,我問他:「我這樣需要割嗎?」他說:「不用啦,我兒子也是這樣啊,這樣很好啊」、「你這樣頭出的來嗎?」、「像這樣推,慢慢推,對啊,你可以出來啊,不用割啦」、「這樣很漂亮」,他就很順理成章地動手來摸我,有反應後我就不好意思走了。後來到水池裡,他就開心的摸著,感覺很享受。下午3點,人越來越少,最後只剩我們倆,他就大膽的讓我坐在他腿上,從後面摸我身體、上下齊手,最後我就坐在池邊,讓他可以完整的看著我的全貌,就這樣得直挺挺的,包皮也退了下來,D伯:「哇!好大喔,女生一定很喜歡,蛋蛋也是,好性感喔」、「感謝你願意讓我摸內」、「我幫你打出來好嗎?」,我拒絕了,期間他也示意要我幫他,我拒絕了,因為我對他喜歡的程度還不到,我只是享受著被喜愛的感覺,加上還不討厭D伯,最後當然是我們都沒出來,後來他趕時間就先離開了。完
後續
星期日,大好天氣,我又來了,一大早7點人不多,A伯有來耶,開心。
有3個伯都不約而同來示好,A伯最酷,只是用手摸摸我的大腿,老樣子地在池裡大方地秀出他的屌,腳開開的給人看,有點勃起。坐在側邊看真的是賞心悅目,之前看他有75分,久沒看到格外想念,覺得今天有80分以上。
他的身型真好看,中等身材,沒什麼肚子,沒包皮的屌,大小剛好。其他伯的身材就沒有他好,大多太胖或太瘦。

今天我依然追著他跑,不時在他旁邊出現,互相用手跟腳接觸。
另一位伯似乎滿喜歡我的,上次來也有遇到,一副異男的感覺,但卻老是出現在我對面,不時偷瞄我,或用腳來碰我,我也沒躲開,但他比較壓抑,都沒有進一步動作,就只是「欣賞」而已。
在冷池時只有我跟他,他故意從遠邊游泳過來,他的頭離我的弟弟好近喔,呵呵,這招很不錯。在洗澡時他也不時瞄我,可惜我實在硬不起來。下次再想想怎麼滿足他。
有個時段我在熱池,3個伯一左、一右、一對面,同時摸著我,他們是互相認識的湯友,但一切盡在不言中,彼此都不希望對方知道自己喜歡男生。
後來年輕人越來越多,我實在hold不住,心情大壞,看到A伯起身離開,我就穿著內褲追出去,他在休息室滑手機、吃零食,我坐在旁邊,彼此沒有交談,空氣都凝結了,我想,他多少有喜歡我,但他似乎忘記我了,或許吧。其實,我通常都是被動的一方,但對他,我不得不主動。我試著在浴室等他,但他直接走過去,沒有給我機會。
或許是意圖太明顯,有一位同學在浴室遇到我笑了出來,問說:你喜歡阿伯喔?我說對啊。
後來就小聊一下,我說從小就喜歡啊。他說我太明顯了,一直走來走去。我說好吧。下次會注意。他說其他阿伯有碰他,但他不喜歡阿伯,下次可以介紹給我,我說那些阿伯我也不喜歡喔。千萬不要介紹給我。
最後在休息室遇到一位大哥,想跟我做朋友,我說你不夠老,抱歉。他說我快60歲了耶~我說:還不夠老。
他尷尬的笑了笑,寒暄幾句後我就離開了。
心得:下次要選平日來,這樣我跟A伯才能好好地相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5-15 13: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5-15 15: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喔給阿伯福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5-15 16: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知道在哪一家溫泉喔 可否私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5-16 01:36:3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感恩。在那的溫泉阿,想知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5-16 04:4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精彩有續集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5-16 06: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5-16 07: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間比較少去,有空會寫其他間的故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5-17 03: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在台中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5-17 13:48: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的溫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3 18:0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