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回復: 4

[轉貼短篇] 公園勾引奶狗直男小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4-16 03:24: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4-4-16 03:26 編輯

那天閒來無事,便到散步。
逛了一段時間,發現一個精瘦奶狗樣的少年在那裡抽菸。
他穿著adidas的T恤,LEE的牛仔褲,還有一雙NIKE的板鞋,有氣質的樣子,但是臉上有著愁容。

見他抽完菸,我走過去,再次遞過一支菸,他接了,又抽了起來。


嗨,你多大了。」我問。
「19歲。」他回答。

原來才19歲,難怪看起來那麼年輕。

「怎麽了?看你愁眉苦臉的樣,跟哥說說。」我靠近詢問他。

「我搞大了女朋友的肚子,現在不知道該怎麽辦。」他似乎也不見外。

「呀!!你也不戴套啊?」我有點驚訝他的大膽。

「戴了不舒服,我就沒戴。本來打算射在外面的,但那天太爽了,一下子就射進去了。」他有不好意思的說。

「那就打掉唄。」

「我沒錢,家裡平時對我很嚴,給我的錢我都光了。」

「讓我摸你,我給你兩百。」我說。

「摸我?摸哪?怎麽摸?」他聽到錢就興趣了,但是似乎又有點猶豫。

「脫光隨我摸,怎麽摸是我的事,不用你做什麽。」

「這.....你是GAY?」他仍在猶豫的問。

「是啊,怎麽樣?」

「真的只是摸一下?」他似乎有動心了。

「到你射爲止。」

「那要是我射不出來怎麽辦?」他突然問。

「要是摸你一個小時,你還射不來,那就結束了。」我怕他拒絕,趕緊說。


「好吧......但是你要先付錢。」他說。

我拿兩百塊,交給他,然後將他領回家。

進了家門後,我將他抱住,然後開始撫摸他的身體。
即使隔著衣服,仍然能夠感覺到他肌肉的輪廓。
手掌貼上他的胸肌,隔著衣服捏了一下他的胸肌,彈性不錯。
手指輕輕掃過他微凸的部分,感覺到他本能的縮了一下。



「有什麽感覺?」我問。

「有點癢....」他不好意思的說。+
接著,我將手伸進他的T恤,剛碰到他的腹肌,他也抖動了一下,看來他的相當敏感。
一手撫摸他結實的腹肌,一手扶上他的胸部。
在他胸部的手慢慢的搓他的胸肌,偶爾還用手指挑逗那胸前的突起。
在他腹部的手開始解除他的衣服,首先是那件牛仔褲。
解開牛仔褲的扣環和拉練後,我並沒有著急的脫下它,而是將手隔著內褲撫摸他的屌包。
只覺得他的大屌慢慢由疲弱變得火熱,然後慢慢的翹了起來。
當他的大屌完全翹起來後,我用手略估算了一下,有17CM,粗3.5CM左右,很直,從內褲撐起的屌包,感覺是支大屌。

這時,我脫掉他的T恤,兩手回到他的胸部上撫摸起來。
他皮膚很白,兩個奶頭是那種很好看的粉紅,低頭用嘴舔上,用舌尖挑逗的感覺就像是在舔果凍。

「恩......」他輕輕的了一聲,我這個動作似乎超越了「摸」的範疇,但是他並沒有抗拒。

一邊用舌頭和嘴撫摸著他的奶頭,一隻手開始伸進他的內褲中,直接碰觸他的大屌。
由於他自己分泌的淫液,在碰到他大屌的時候,已經很濕滑了,於是我便用手套弄起來。
隨著我的上下兩處,雙管齊下的攻勢,他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大屌也開始跳動的越來越厲害。.
過了一會,他甚至開始微微的擺動腰部,加速大屌與我的手之間的摩擦。

就在這時,我突然停手了。
由於那種快感突然消失,他很詫異的看著我。

「到沙發上來。」我對他說。
-


他點了點頭,自覺的走到沙發上坐下。
坐下後,他那硬挺的大屌把內褲撐起了一個不小的帳篷。

我走過去,將他的黑色緊身三角內褲脫下。!
映入眼前的是一根顏色和他膚色一樣白皙的大屌,已經充血的龜頭紅紅的裸露了出來,上面還有幾滴因為快感而分泌的淫液。

我用手扶著這根漂亮的大屌,用舌頭舔了一下。

「嗯……」他再次呻吟了一聲。
然後我將他的大屌完全含入口中。

「啊……」他的呻吟變得更大聲了,還挺起腰部,想把大屌都伸入我的口中。
我阻止了他的行為,然後開始上下滑動嘴唇,並用舌頭舔弄他的龜頭。-

「厄…啊…啊…嗯…」他的呻吟變得漸漸連貫起來,似乎漸漸沒有了開始的羞澀。



我就這樣舔弄著,但在過程中,我的大屌早就已經漲得很硬了,於是我邊舔弄,邊開始脫下自己的衣服。

感覺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的時候,我的嘴唇離開了他的大屌,怎麼能讓他輕易射出來,射了我就沒得玩了。
嘴唇離開了他的大屌,改為舔他的耳垂,並將我的大屌貼上他的大屌上摩擦起來。

他似乎也很喜歡這種摩擦方式,也扭動腰部配合著我的動作。
我的手也沒有閒下來,挑弄著他那早已經變得硬挺的奶頭。
他的雙手漸漸的開始攬上我的腰部,將我的大屌與他的大屌更緊密的貼到一起,而且加速了他腰部的扭動速度。

見他已經開始接受,我吻上了他的嘴唇。
剛吻的時候,他有點抗拒,緊閉著嘴唇。
但是隨著我慢慢舔弄他的嘴唇,漸漸的,他將嘴唇張開了。
我馬上將舌頭伸入他的口中,挑逗他。
過了一會,他似乎放棄了堅持,也開始用舌頭回應我。

這時,我將手移向他的後穴,開始擾弄那緊密的皺褶。
這種前所未有的感覺,讓他吻的更激烈了。

用手倒了一點潤滑油,準備將手指插入他的後穴。
他突然用手阻止了我的動作。

「讓我插,我給你500塊。」我邊吻著他邊說道。

他猶豫了一下,終於將阻止我的手拿開。
我的手指開始緩緩進入他的後穴。
他緊閉著雙眼,似乎很痛苦的樣子,兩手緊緊的握著拳頭,就連那原本高挺的大屌都開始慢慢軟下來。
我的手指緩緩抽動,還用舌頭舔弄他那已經軟下來的大屌,想他盡快適應。

大約過了5分鍾,他的表情漸漸放鬆了,後穴也不像剛開始那樣緊緊的夾著我的手指,於是我開始伸入第二根手指。
第二根手指很順利就進入了,他只是在剛開始「恩」了一聲,就沒有再說話。
隨著我兩根手指的不斷抽動和舌頭的舔弄,他那軟下去的大屌又開始慢慢挺立起來,一會之後,又是那樣高高直直的翹起了。
我繼續用手指抽插著他的後穴,漸漸將手指往他更深處插入。
突然,我發現在我觸碰他後穴內某個位置的時候,他的大屌挺了一下。
我再次將手指觸碰那個位置,他居然呻吟了出來,「啊.....」,我知道我找到地方了。
於是,我將手指抽出,然後將自己漲痛的大屌塗上潤滑,抵在他的後穴入口處。'

「我進去了。」我在他耳邊輕輕的說道。

他輕輕的點了點頭。"
我把腰部往前一挺,整根大屌相當順利的沒入他的體內。

「厄......恩....」在我進入的時候,他的身體緊繃著,腹部緊緊的收縮,大屌也緊貼在腹部上。
我進入後,沒有立刻抽動,而是趴下,與他接吻,好讓他適應。
大概過了兩分鍾,我才開始慢慢抽動。

「恩....恩.....」在我抽動的時候,他小聲的呻吟著,但從他大屌仍然挺立的情況來看,他應該適應了。
慢慢的,我的動作開始加劇,邊抽插也邊開始尋找剛才發現的他的敏感點。
終於,我大屌頂在他某個位置的時候,他的大屌也是會使勁的挺一下。
我用龜頭不斷的摩擦他的那個位置,並在他耳邊說道:

「叫,叫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4-4-16 03: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他像得到了命令一樣,開始放開聲音呻吟。

「啊.....啊.....恩.......啊.......啊-----」

我用手將他那緊貼腹部的大屌擡起,然後一放手,只聽見「啪」的一聲,大屌和腹部撞擊後,又重新貼在腹部上,還甩出幾滴分泌的淫液。


重復了幾次後,我發現他好像也很喜歡這個動作,大屌翹得更直了。
「爽嗎?」我繼續在他耳邊說道
他急促的喘著氣,點了點頭。;


「大屌怎麽翹得那麽厲害?」我邊說邊擡起他大屌後放手,「啪」的一聲彈回在腹部上。
見他不回答,我將大屌抽至只剩龜頭在裡面後,再狠狠的插了進去。

「啊......」他喊了一聲。

「說不說?大屌怎麽翹那麽厲害?」我再次問道。

「啊.....因爲...爽....啊.....」他邊呻吟邊說道。

「爲什麽會爽?」我不依不饒的問道。
`
他又不回答了,我準備又進行剛才的動作。他見我的姿勢,連忙說道。

「被插的.....」他小聲的說道。
我很滿意他的答案,繼續抽動起來。

正當我想繼續引誘他說些淫蕩的話時,他的後穴突然夾緊,小腹緊緊的收縮起來,我知道他要射了。
果然,只見他大喊了一聲,便從那直挺的大屌中噴射出白色的液體,射得挺遠,量還不少,難怪一次就將他女朋友肚子搞大了。
我邊插,他邊射,直到他射了十幾股液體後,才慢慢停下來。
我知道直男射了以後,就會感覺不舒服,就不肯再讓你插了。
我於是趕緊抽插,趁他還沒有抗拒前射出來,而且也用手套弄他那剛射過的,還保持直挺狀態的大屌。
剛射過的大屌是很敏感的,我一套弄,他便扭動起來,還呻吟了幾聲。
果然過了才兩分鍾,他便開始推我的腰部,並說:

「啊...哥....我痛.....啊.....別插了....好痛... 」

「快好了,忍多會....」我輕輕的說道,腰部卻加快了速度。

過了一會,我感覺要射了,將整根大屌狠狠的插入他體內,弄得他大喊了一聲,然後全部射進他裡面。

射完以後,我趴在他身上,喘著氣,渾身都是汗。
他身上也滿是汗水和他自己射出來的精液,感覺黏糊糊的。
在迷糊中,我聽到他說了一句,「居然被插射了,我真賤。」

休息了大概15分鍾,我們分別去洗澡,然後他穿好衣服準備離開。

在他臨走前,我遞給他500塊錢,他很爽快的把錢收下。

臨走時,他還說,我長得不錯,也弄得他很爽,下次如果還想做,就打某某手機,價錢一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4-18 01: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好喜歡喔!讚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4-18 03: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4-18 18: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好喜歡喔!讚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30 02: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