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0|回復: 3

[轉貼短篇] 和肌肉男在樹林中被刺激輪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4-9 23:4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每個週末,我幾乎都會一個人戴著背包,去家附近的樹林區野露和呼吸新鮮的空氣。早晨涼爽又不冷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大家去野林脫光光散步。很多人可能會擔心蚊子咬,其實早晨還好,一般蚊子都在太陽下山後才會出現。

之前去過了幾次,感覺很自在。尤其我家那片樹林也比較少人會來,基本上來的都是圈內人。而且我們是很開放裸體的,不分老中少,反正大家會裸敢裸就對了。裸了之後,看上眼要幹嘛是你們的事…
由於我身材算比較好啦,所以經常會被陌生的男人欣賞加偷摸。
記得我玩得最瘋狂的一次,就是前陣子和幾個肌肉男在樹林深處,被熟男和叔叔們抱住玩。
大家都很饑渴吻住我們的肉體,舔著我們的脖子,實在讓我們這群肌肉男有點受不了。加上,那些男人不停摸我們的乳頭,笑我們的胸部這麼大,反而讓他們更加難受。結果,大家都對準我們這些肌肉男的乳頭吸下去!而且吸的力度一點都不輕,感覺這些人很像在喝我的奶。忽然,其中一個就蹲下去幫我口,那種感覺非常刺激。

當時,我們一個肌肉男基本要應付三個男人,兩個玩我們的上半身,一個就吸著我們的雞巴。全程被這些傢伙玩,我真的只想微閉雙眼,嘴唇即使想合上,還是會不經意的呻吟,嗯-嗯-嗯的。

一時叫得太浪了,我被一個傢伙將他的舌頭伸進來玩,我是含著對方的舌,輕輕吸吮著他的舌頭。完全是沒想過自己會這麼色!也許當時的氣氛太嗨了…

接下來,是有一個熟男扒開我的後臀。那一刻,前方已經有個傢伙從我的肉屌根部舔到我的馬眼含著,後面又被這個傢伙用舌頭清掃著屁眼,感覺大家都玩得太過了。低下頭看著自己的乳頭也被吸得紅腫,真的讓我欲死欲仙。
當時,身旁的兩位肌肉男叫得更厲害,都被大家的雞巴插入。我看著這種情況,知道自己差不多時候了…
_- _

那一刻熟男的舌頭停止舔我的屁眼,我大概懂接下來該發生的事。當時有點顧慮,但理智完全被欲望覆蓋,我是沒反抗,那傢伙就對準我的洞口摩擦。我是靠雞巴頂著某人的嘴巴發洩,後門從中慢慢適應那根的插入。`

差不多幾十秒吧,後面的感覺來了,我的屁眼被強制插開。稍微有點疼,感覺那傢伙的比我的還大!當他的大龜頭插進來,我的身體還抖了下。我只好推開前面某人的頭,讓我適應著屁股的活動。怎知那傢伙越來越用力,把我搞得有點難受。;


被插了大概幾分鐘,才開始享受到那股快感,屁股向上一拱一拱的迎合那熟男。他馬上從後面,捏著我兩邊的乳頭玩,我還真叫了好幾聲!連在前面看我被幹的叔叔,都笑我:「賤貨,是不是幹的很爽!」

我懶得回應那個叔叔,一邊用壯臀和後面的熟男相撞,來換得更多的快感。而我低下的那根就已經很翹了,後來還被另個傢伙含著。

沒多久,那熟男是射在了我的背上。馬上,那位說我是賤貨的叔叔,竟然走過來我身後。當時我是沒拒絕叔叔,就被他按著壯臀,開始抽送起來。過程中還一直被這叔叔撩,說我的大屁股頂得他那根很爽。一時玩得很嗨,就被叔叔射入體內….


不一會,又一根肉棒…那時大腿都累了,只好趴下去被大家幹。

那一陣子,我們這三個肌肉男是忘情的呻吟著,被前面這群男人來回抽送。而且,旁邊還多了幾個陌生人觀戰。被大家望著的時候,都感覺自己超級淫蕩的!

差不多一個小時,就被五根肉屌輪流插入,我才停下來…當下自己都射了,但有點小後悔,因為菊花裏面至少被兩個男人分別灌入了濃精…身旁兩位肌肉男也和我一樣的遭遇。

因為這件事,去那片樹林區的路人都認得我了,感覺還挺羞恥的

ME14SG4Y_o.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4-10 01: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4-14 02: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30 05:5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