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6|回復: 3

[轉貼短篇] 不小心撞見隔壁病床的帥大叔在打手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4-8 23:5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朋友因為心臟問題要動手術,必須在醫院裡住上好幾天,平時都是他弟弟跟母親輪流去醫院照顧他,然而某天下午他弟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明天能不能去醫院陪他哥,因為他要考試,而他媽則有個工作上的飯局走不開。

「不會太麻煩的,只要看著我哥,別讓他情緒太激動就好,他連上廁所都可以自己來。」他弟在電話另一頭開朗地說。

看在和朋友高中三年、大學四年都同班的情分上,我沒理由拒絕,於是便一口答應了。

隔天一早到醫院,進病房時朋友正在看漫畫,我把帶來的水果洗好切給他吃,兩人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起來。

這間病房是雙人房,隔壁簾子一直是拉上的,所以即使知道有人在,也不曉得對方是怎麼樣的人。到了中午,我去醫院的美食街買午餐,回病房時,隔壁的簾子拉開了,病床上卻沒有人,正當我感到納悶時,廁所裡傳來沖水的聲音。過了一會兒門被打開,一位左腳裹著石膏的大叔舉步維艱地走了出來。大叔看上去四十好幾,身高應該有178,留著尖尖刺刺的短髮,下巴蓄著一小片鬍渣,可能平時有在健身,體格不錯。

「啊,需要幫忙嗎?」我打算上前扶他,大叔連忙搖頭說:「我可以、我可以。」邊說邊扶著牆壁前進,在一連串令人捏把冷汗的動作後,他終於辛苦地爬上了自己的床。

「騎摩托車跟計程車對撞,就變成這樣了。」大叔露出尷尬的苦笑。

「怎麼沒人來陪你?」朋友問道。

「我老婆要上班,晚上才會過來。」

「需要幫忙隨時說一聲,畢竟就隔壁床而已。」 .

「好。」大叔不好意思地向我們點點頭,輕輕把簾子又拉了起來。

當天下午大約三點的時候,朋友要去做一個小檢查,志工阿姨推著輪椅進來接他,本來我已經陪他來到房間外的走廊,但朋友說只是簡單的檢查,他的手機跟錢包都放在房內,希望我能留下來幫他看管私人物品。

看志工推朋友離開後,我回到病房,拿了朋友的漫畫來看,結果才看不到幾分鐘,就聽見隔壁病床傳來奇怪的聲音。

然而這聲音並不陌生,我幾乎只花兩秒就認出那是什麼。

我放下漫畫,躡手躡腳來到隔壁的簾子前,小心翼翼拉開一條縫,往裡頭偷看。只見大叔躺在床上,病服的長褲退到了膝蓋,內褲的褲頭也拉了下來,目測17公分的陰莖被掏出,正直挺挺站立著,他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上下擼著自己的肉棒,一臉陶醉。大叔可能以為房間裡只有他自己一個人,他一定以為我陪朋友去做檢查了,剛才我認出的聲音,就是他打手槍的噗滋聲。

然而最令我震驚的,是他手機螢幕正在播放的,居然是一群裸男雜交的影片。雖然我隱約有察覺到他是圈內人,但從沒想過會撞見如此光景。

大叔絲毫沒有察覺自己正在被偷窺,行為開始大膽了起來。他把內褲也退到膝蓋,然後從抽屜裡拿出一瓶東西,從我的距離跟角度,看不出來那是什麼,但我很快就知道大叔拿它來幹嘛。



大叔打開瓶蓋,倒了一小坨白色的膏狀物在手指上,他用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把膏狀物均勻搓開,接著弓起沒打石膏的那條腿,把塗了膏狀物的手指伸向自己的屁眼。可能是手指一直無法順利插入的緣故,大叔不斷挪動身體調整姿勢,最後我實在看不下去,直接推開簾子走了進去。

「啊,你怎……」大叔差點大叫,我連忙用手摀住他的嘴,示意他安靜。

「我全都看到了,你不要那麼緊張,我來幫你。」

大叔睜大雙眼看著我,一動也不敢動,我另一隻手滑向他的下面,握住他的陰莖,溫柔而緩慢地搓揉起來。

大叔起初充滿戒備,但很快就被我的手功征服,發出了舒服的聲音,眼神也變得淫蕩且渙散,他巨大的肉棒不但溫熱發燙,還硬得跟石頭一樣;我逐漸加快手的速度,大叔忍不住閉起眼睛,身體也微微弓了起來。

知道他不會亂叫後,我便不再摀著他的嘴,改用兩隻手幫他打手槍,他興奮地喘著氣,臀部忍不住越抬越高,我藉機含住他的蛋蛋,用舌頭舔濕後再吐出來。他的屁眼就在眼前,粉紅色的皺摺急促地一張一合,我輕輕用舌尖碰了一下,他馬上全身激烈顫抖。我持續擼著他的肉棒,就在他龜頭腫脹到最大,幾乎要成紫紅色的時候,我不假思索一口吃了下去。

大叔發出尖叫,我再度用手蓋住他的嘴,賣力吸吮起他粗壯的陰莖,每一次我都用力吞到最根部、再吐出來,然後再吞到最根部、再吐出來。當粗大的龜頭頂到我喉嚨深處時,我忍不住乾嘔,這時我會將鼻孔埋在大叔濃密的陰毛中,用力吸著成熟男人的騷味,借此分散注意力。如此反覆幾次後,我可以感覺到大叔即將要在我的嘴裡噴發。

我用一根手指頂住大叔的屁眼,它緊張地縮了起來,不讓我攻入,我溫柔地搓揉搔癢,試圖讓穴口打開,沒多久終於讓我探出一條縫隙,藉著剛才膏狀物的潤滑,我第一根指頭緩緩滑了進去。大叔的內壁又緊又暖,裡頭的肌肉一下吸一下吐,彷彿在吸吮我的手指。我開始加大口交的力道,希望大叔能在極度亢奮中完全敞開他的屁眼。

我嘗試伸進第二根手指,這並不容易,花了我一點時間,我只好用另一隻手掰開大叔的臀部,讓穴口不再那麼緊繃。努力幾次後,第二根手指終於把肉穴撐開一點點,同樣是藉

我把兩根手指停在大叔體內,等他適應,這時第三根手指已經蠢蠢欲動。有了前兩次經驗,這次順利多了,我一邊用舌尖勾著大叔的馬眼,一邊用手掰著他的屁股,果不其然,屁眼興奮到合都合不起來,第三根指頭不費吹灰之力就戳了進去。

我開始用三根手指幹起大叔,柔嫩的內壁搞得我手指濕黏黏的,抽插間他的屁眼不斷發出多汁的水聲,加上我純熟的口技,大叔此刻已無法顧及形象,用力咬著自己的手腕,頻頻吐出淫蕩的嬌喘。

忽然,大叔的屁眼急遽緊縮、身體一陣抽搐,一道道又腥又濃的精液毫無預警在我口中噴發,我一時不備吞了幾口,有少部份從嘴角流了出來,滴在床單上。

我立刻吐出大叔的老二,上前和還在大口喘氣的他接吻,把含著的精液吐還給他,他伸出舌頭與我交纏,我也用舌頭回應他,黏呼呼的精液在我倆的口中來回交換、牽絲,直到最後被彼此吃得一滴不剩……



大叔把手放在我隆起的褲襠上,虛脫地說:「我幫你吹。」

我二話不說立刻拉下牛仔褲的拉鍊,把硬到發痛的陰莖掏出來,大叔湊上前用嘴含住,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大叔的口技也是一流的,牙齒跟舌頭的技巧也很棒,我被吹得欲仙欲死,全身骨頭都快酥了。



「啊、要射了……啊……」我用力按住大叔的頭,爽快地傾瀉在大叔口中,他一口也沒浪費地全部吃下,我頓時整個腿軟,差點站不穩,即便知道我已經射了,他還是依依不捨地又吃了快兩分鐘,才把我的老二從嘴裡吐出來。

大叔把我拉向他,像情侶一樣深情款款地吻了我。

「不要告訴我太太。」他在我耳邊輕聲說。 1

「不要告訴我朋友。」我也賣力吻了回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4-9 02: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4-11 06: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4-11 18: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樓主發貼辛苦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30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