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回復: 1

[轉貼短篇] 刺激的廁所偷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24 22: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那天上完課後本來想要去找男友吃午餐的,但他卻忙著論文的東西,正和隊友討論著,我不甘冷落就只好先離開教室了,但想到最近屁穴沒被滋潤過就有點不滿了,心想著讓別人讓滋潤我算了。


我便打開了小藍看附近有沒有其他公狗可以操我這只母狗,結果發現附近的確有目標,我就先故意搭訕他,在聊天時瞭解到他是管理系的一個學長後我就再單刀直入地表達出我的目的,想被操,最好越快越好。結果對方也很爽快地答應了,就約我到3樓廁所那裏,他待會才到。我就先自己去了3樓廁所裏,這裏比較少人來,所以相對地安全,而我選了最後一個隔間進去靜靜地等待對方到來。


等了5分鐘後終於有人敲門了,我也知道是那個學長到了,我悄悄地打開門讓他進來,接著他進來後就脫下口罩禮貌地跟我笑了笑,我就上下打量了這位學長,寬寬的肩膀,大概有190的高度,再加上那痞帥的樣子真的戳到我了,感覺遇到了不錯的天菜。當然在簡單地聊了幾句後就進入了狀態,他先和我舌吻,之後他再讓我舉起手幫我脫去了衣服,讓我露出了我白皙的身體,接著舌頭就慢慢地移到了我的乳頭那裏,不停地吸吮,在他發現我開始越來越舒服時他就扯下我的褲子內褲到腳踝並蹲下來舔起了我的屁穴。


他的技術相當地好,我當然被他添得可爽了,難免地發出了微小的呻吟聲,接著他覺得差不多後就開始解開了自己的褲頭露出了那不俗的雞巴,我看得口水都流了出來,他的雞巴雖然不是很粗很大,但感覺比我男友長,目測有17吧。之後他在我的屁穴磨蹭了幾下後就開始慢慢地進入了我的身體然後緩緩地進行抽插,而我也被他的雞巴插得腰板都挺直了,不停地接受著他的傢伙在我體內進出。


在我們做的時候他也很溫柔地扭過我的頭和我接吻,這讓我感覺好害羞,也很舒服。

  在我們做了一段時間後他也感到有點熱,畢竟在這麼小的空間裏做這麼激烈的運動肯定會大汗淋漓,所以他就脫下了自己的襯衫,這時我才看清楚他的身材,雖然不是非常的壯碩,但也有微微的肌肉線條,看得出平常有在練的,而且在汗水的襯托下他的身材感覺更加性感了。之後他繼續用著狗交式操我,我也一直沉醉其中,一直手不停地擼著自己的雞巴,發出小小的呻吟聲。抽插一陣子後他突然把自己的雞巴後又把自己的褲子內褲完全脫掉,露出全裸的身體,之後湊近我耳邊說道想試點刺激的,然後就把我翻過了身,再把雞巴插入我的身體後再把我抱起來,原來他想抱操我,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之一,因為這個姿勢感覺可以插得更深,也更加地羞恥。


他就這麼抱著我來操,我的呻吟也越來越大聲了,一心沉浸於這場性愛當中。然而,一通電話聲卻把我拉了回來,我湊近了看在馬桶上的手機,要知道誰這麼不識貨這時候打給我中斷了我的高潮。但是手機上顯示了男友的名字,我一時就有點愧疚了,男友在努力地學習時我竟然在跟以為不相識的學長做愛,感覺自己好壞,好淫蕩。可正當我漸漸恢復理智時,學長突然賣力地繼續抱操我,感覺到屁股裏的雞巴快速地進出時我頓時又變回了一只渴求欲望的母狗,又再次放聲地呻吟了,完全把男友拋諸腦後了,之後男友再打過來時我也沒理了,一心感受著和學長的性愛而已。

  不久後學長突然地開了隔間地門,把我抱到了鏡子前操我,看著鏡子裏的我時我感到異常地羞恥,也感到自己我賤,但依舊很享受後面的那根雞巴。我門就這樣刺激地進行了大概1個小時的性愛才結束,學長雖然戴著套但我仍可感覺到他精液在我體內的熱度,而我則無恥地被自己的精液射滿了全身。結束時我們倆已經滿身都是汗水和精液的味道了。

  我門穿回衣服後就互留了微信,好方便彼此下次可以再約出來“撫慰”彼此的身體。我離開廁所不久後就又見到了男友的電話,原來他剛剛談論完論文後就想約我吃午餐,但奈何我一只不接電話,而我也簡單敷衍了他幾句就去找他了。


之後我和學長也還有約過好幾次,每次他都把我撫慰得很舒服很滿足,有幾次還差點被男友發現呢!

  可惜的是在他畢業後我們的練習也少了,之後也沒有約過了,逐漸練習就斷了,但和他的做愛經歷確實我目前為止最舒服最刺激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25 02: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11: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