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3|回復: 2

[轉貼短篇] 年輕的保安小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21 02:2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學校新招聘了一個保安小王,他人長得帥氣,身高一米七幾,今年剛二十二,以前在學校時體育很好,因此大腿相當粗壯,小腿也十分結實。他出身農村,為人樸實,在感情和性方面相當遲鈍,這麼多年連擼管都沒有過,只是偶爾會做春夢,第二天早上醒來遺精而已。
一天中午,小王忙了一上午累得要死,就穿著衣服在值班室的床上午睡。樓裏的住戶小張路過值班室,發現小王襠部立得老高,還一翹一翹的,估計是做春夢了。小張心裏一癢,便打開值班室的門,躡手躡腳地走到小王床前,用指尖輕輕地點了一下小帳篷的頂端,沒想到小王的雞巴立馬有了反應,猛跳了一下,把小張嚇了一小跳。
見小王沒有醒來,小張便用整個手掌包裹住上半部分,小王的雞巴隔著褲子在小美手裏不停搏動著,似乎有變大的趨勢。小張拉開小王的褲子拉鏈,隔著內褲揉捏小王的龜頭,小王有意無意地淫笑了一下。見到小王似乎很累,睡得很死,小張便大膽將小王的雞巴從深藍色三角內褲的邊緣掏了出來。

“哇!這也太大了!”小王的雞巴此時青筋怒張,一柱擎天,足足有十七釐米長,小張用兩只手擼都無法完全握住,雞巴杆子洗得很乾淨,沒有污垢,大龜頭上冒出了一滴精液。小張雙手緊握陰莖,開始上下緩慢擼動。小王感受到快感,輕輕地“哦”了一聲,但是並沒有醒來。

小張實在忍不住了,俯下身一把含住小王的龜頭開始吸吮,小王呻吟的聲音更大了。小張繼續向深處吞入雞巴,整個都吞了進去,小王的龜頭直抵小張的喉嚨深處,猛烈跳動了幾下,射出了將近十幾股精液,小張來不及吞咽,濃精大股大股地往外冒。

小張吐出小王的雞巴,喘了口氣,將嘴裏的精液咽了下去,然後又吸出了殘留在雞巴裏的精液。看來小王真的睡得很死,這麼大的刺激都沒醒。小張一邊慶倖,一邊幫小王穿好褲子,離開了值班室。
過了不久,小王睡醒了,撒尿的時候發現內褲裏面有一點精斑,以為是遺精了,也沒多在意。之後,小張幾乎每天都會來偷吃小王的雞巴,吸食小王的精液。而小王也一直沒有發現,只是覺得自己遺精頻繁,有些奇怪。

小王的同事趙哥今年二十六,聽了他的情況,建議道:“你tm就是想日逼了,哪天哥帶你找個雞玩玩,那逼嫩的啊,又小又緊,特tm爽!”小王雖然有些心動,但還是沒有多想。
直到有一天,小張又來偷吃小王的雞巴。

可是正當小張將小王的雞巴整根吞下的時候,小王被強烈的快感刺激醒了,睜開眼一看,一個陌生的男人正趴在他胯下上下吞吐著他的大雞巴。

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強烈的快感,小王舒服得呻吟了一聲:“肏!好爽!”轉念一想,感覺不對,他又說,“你……你在幹什麼?”

小張正忘情地舔舐著小王的雞巴,聞聲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不過他也不怕,坦白地說:“我在舔你的大雞巴啊。”

小王第一次聽到這麼淫蕩的話,有些害羞,道:“別舔了,那裏是尿尿的地方,太髒了。
小張見怪不怪道:“不髒啊!你不是洗得挺乾淨的嗎?而且我最喜歡舔大雞巴了,我還愛吃精液,你每次都射得我滿滿一嘴,把我喂得飽飽的!
小王知道自己還射到別人的嘴裏過,更加不好意思了,但雞巴也越來越脹了。

小張見狀,便不跟他多說,再次整根吞下小王的大雞巴,一邊快速吞吐,一邊抬眼看小王的表情。只見小王一開始還想用手推開小美的頭,可是當他的雞巴頂到小張的喉嚨深處時,從未有過的強烈快感刺激得他默許了小張的行為。

“啊!太他媽爽了!肏!好爽!我肏!不行了!要射了!肏!我肏!啊!”小王一挺腰,大雞巴插入小美的喉嚨,強有力地射出了十多股精液。射完以後,小王意識到自己又射在小張嘴裏了,心中愧疚,便用手將小張的頭托起,讓他吐出自己依舊堅挺的大雞巴。“對不起,我實在是太爽了,你快去衛生間漱漱口吧!”
\
小張聞言一笑,故意張開嘴對著小王,讓他看到自己滿嘴的精液,然後一點一點地咽了下去。
小王見到如此淫蕩的場景,雞巴猛跳了好幾下。

小張見狀,伸手握住小王的大雞巴,試探道:“你看,你的雞巴還是很硬,要不要肏我?”

小王聞言,想起前兩天老趙跟他說的操逼的事情,心中有些糾結,又有些蠢蠢欲動,便默許了,起身鎖上值班室的門,拉上窗簾,回頭對小麗說:“我沒肏過逼,你教我該怎麼肏你。”

小張欣喜若狂,將自己脫得一絲不掛,背對著小王趴在床上,撅高屁股,說:“很簡單啊,把你的大雞巴插進來,前後挺動就行,反正你怎麼爽怎麼來。”

小王看著溫熱得洞口,雞巴變得比剛才還硬。迫不及待地來到小張的肉穴前,扶著大雞巴一點一點地插了進去。

“啊!肏!裏面好緊!真tm爽!還會吸!我肏!”小王一下子將大雞巴全部插了進去。
“嗯,別停啊!繼續用力肏我!你的雞巴真大!我好喜歡!”小張忍不住淫叫出來,小王的公狗腰也擺動得更快速更有力了。

“肏!你真tm騷!逼也緊!爽死我的大雞巴了!我肏!我肏死你!”小王騎在小美身上用力向下挺動大雞巴,把腥臭的內褲塞進小張嘴裏。小張聞著小王的男人味,肉穴不自覺地收緊。

“肏!夾得好緊!太他媽爽了!我肏!我肏死你!肏!”小王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用力一挺,將十幾股精液射了進去。射完以後,小張又轉過身趴在小王已經半軟的雞巴下,吸吮著上面剩餘的精液。

“我肏你,會不會不太合適啊。”小王氣喘吁吁地躺在行軍床上,緩緩問道。/ \/

“不會啊,我們就是玩玩而已,交個朋友這樣。”小張趴在小王壯實的胸肌旁,一本滿足地舔舐著小王的乳頭。
小王沉默了,有些空虛,但沒有多想。
之後,小張經常來值班室和小王做愛,有時是深夜回家時,有時時半夜來敲門,甚至有幾次下樓扔垃圾也給小王口了一發,小王的雞巴也越發堅挺,兩人在值班室淫液四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21 18:2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辛苦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22 01:1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