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6|回復: 2

[轉貼短篇] 失業的男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10 18: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天上下著蒙蒙的小雨,連帶的街上的路燈也暈黃暈黃的,雖然剛是晚上 9點多,馬路上已經沒有幾個人了。胡亂的騎著自行車,羅斌嘟囔著,罵著老天,嘴裡的酒氣顯示出,他喝了不少酒。是的,他喝酒了,而且喝了不少,是跟工廠的工友喝的,當然已經是前工友了。就在今天,他們的廠子倒閉了,雖然不是多大,但就這樣一個工廠沒有了。因為不是被人收購,廠裡的工人都一次性的下崗了,也包括他,工作很出色的鉗工羅斌。說是有一筆國家給的下崗安置費,但不知道到了自己的手裡會是多少,幾個不錯的哥們聚在一起,說是散伙前的最後一次,都喝了不少,羅斌更是喝了半斤,現在的腦袋還有點暈。 一想起家裡的老婆孩子,他氣的就想罵,什麼不好,好好的一個工廠就這樣倒閉了,真他媽不是個事。感覺到了胯下有點憋的慌的尿意,他抬頭看一下路上還有的幾個行人,只好一邊騎,一邊找著路邊的廁所。


還好,在前邊的巷子口,還真有個公廁,他晃一下,下了自行車。在廁所門口,他支好車子,走進去。還算干淨的廁所裡很暗,透過外面的路燈,叫他看的還不是很清楚。被尿憋急的他站在靠門口的便坑上,就扒開了褲子“嘩嘩”的尿液從他脹大的大雞吧頭裡狂噴出來,他舒服的哼一聲。羅斌晃著自己的身子,讓那鱉了很久的尿液擊打著便坑上的瓷磚,一邊尿,一邊打著口哨。渾身一抖,歡快的尿液已經都排了出來,他抖一下那還處於半勃起狀態下的大雞吧,一股不知道是因為喝酒還是心情煩躁引起的燥動,讓他閉上眼,握這他那根慢慢變硬的大雞吧,開始撸弄著。已經完全硬起的大雞吧變熱了,被有力的大手套弄的越發的粗大“恩---哦---”喘息著哼出聲來,全身的血液都向胯下湧去。 這時,一個低暗的聲音小聲的問“哥們,要幫忙嗎”羅斌一驚,差點叫起來,胯下硬硬的大雞吧一下變軟了。他看到了,原來在自己邊上的便坑裡,還蹲著一個人,一個中年人。“媽的,差點嚇死我”笑著說著話,羅斌低頭看一下,是一個挺端正的戴眼鏡的中年人,在他的眼鏡下的眼睛裡,閃著一種激動的光澤,那眼神正盯著羅斌還沒有提上褲子的胯下。


羅斌的心莫明的騷動起來,那種久違了的興奮和刺激叫他看向蹲著的那人胯下,黑暗中,一根粗大的大雞吧已經硬硬的挺著,那人正一邊暧昧的看著他,一邊用手撸弄著自己那勃起的大雞吧。羅斌已經被嚇的有點軟的大雞吧一下就硬了,蹲著的眼鏡中年盯著那粗大的大雞吧“兄弟,要玩嗎”羅斌遲疑著,但胯下脹的難受的大雞吧卻叫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他猶豫著,靠到那人前面,中年人的手握住了他胯下硬硬的大雞吧,輕輕的撸幾下,羅斌徹底的控制不住了,舒服的哼一聲,他又靠前一點。一個柔軟的東西碰到了他敏感的雞吧頭上,是那個中年人的嘴,舒服的一聲呻吟聲裡,那柔軟的嘴已經含住了羅斌粗硬的大雞吧。不由自主的挺著自己的屁股,迎合著他的套弄,那粗硬的大雞吧在他柔軟的嘴裡舒服的進出著“恩----嗚----恩-- -”雖然極力忍著,但羅斌還是控制不住的哼出來。也許是太刺激,要不就是他的大雞吧太大,那爆滿青筋的大雞吧深深插進那人的嘴裡時,那人差點嗆到的咳著,把嘴裡的大雞吧也甩出來。


“啊---啃--啃,兄弟--你插死哥了”中年人喘息著,用手撸弄著他那比一般人大了許多的大雞吧,借著上面的口水套弄著。羅斌不好意思的笑笑“大哥--恩--我忍不住了”中年人也笑了,再一次把那黑褐色的大雞吧含進嘴裡,賣力的吮吸著,套弄著“恩---好爽--恩---啊-- -”那種刻骨的舒服叫羅斌又一次的哼出來。 中年人應該是累了,用嘴玩了大概快十分钟了,除了越發的粗硬,羅斌的大雞吧一點沒有要射精的意思“恩- -兄弟--要射了嗎”中年人喘息著問,羅斌忍著下面的脹麻“大哥,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中年人咬一下牙,抓著他的大雞吧站了起來,轉身扶著牆,翹起了他渾圓多肉的屁股“兄弟--恩--來吧-- 你輕點”說著他,他吐些口水,塗到了自己屁股中間的屁眼。羅斌的血一下子湧上頭,激動的喘息著,他看到了那人扒開的屁股中間,蠕動著的屁眼,他哼一聲,任由他抓著自己的大雞吧,頂到了那柔軟的肉洞上。


羅斌的血液沸騰了,胯下的大雞吧激動的跳動著,他扳住了那人光滑的屁股,下面的大雞吧蹭一下,屁股一挺,粗硬的大雞吧頂開了那人不是很緊的屁眼,干了進去“啊--不---不行--恩---太干了”呻吟著的中年人緊緊夾住了只干進去一小半的大雞吧,那種柔軟的夾弄,緊迫的收縮,讓羅斌呻吟一聲,大雞吧一挺,粗硬的大雞吧一下干進了大半。“啊--兄弟--不--恩--哥求你了--恩--太干了”沒有怎麼潤滑的屁眼被粗硬的大雞吧插的火辣辣的,加上那種幾乎要貫穿的脹裂,中年人央求的哼著,努力的扭著屁股,想要掙扎開他的大雞吧。羅斌哼一聲,他從屁眼的包裹和收縮裡,感覺到了中年人的痛苦,他遲疑了,雖然那柔軟緊迫的肉動擠壓著自己大雞吧的美妙叫他忍不住,他還是慢慢的把大雞吧在那緊密的屁眼裡抽出來。 中年人幽怨的呻吟一下,扭頭看一下他“兄弟--恩--你要操死哥呀”那種又騷浪又痛苦的樣子,別有一種風情,他遞過來一個小瓶,把一些潤滑油擠到了他手上,羅斌塗到了他蠕動的屁眼上“好弟弟--恩--你輕點”中年人央求著,再一次扒開了自己的屁股。羅斌喘息著,把自己手上剩的油塗到自己脹的難受的大雞吧上,撸弄幾下,再次的頂到了他塗上油的屁眼上。


蹭幾下,他一挺屁股,滑膩的大雞吧沒有進去,滑到一邊,中年人哼一聲,回手抓著大雞吧頂好,羅斌屁股用力挺,屁眼張開,大雞吧徐徐干了進去“啊---慢點--恩---太大了--恩---”因為有了潤滑,再加上已經插了一次,沒有怎麼費力的大雞吧深深的干進了一大半 “啊--等一下--恩---兄弟--哥要你操死了--”緊緊夾著干進大半的大雞吧,中年人呻吟著,扭動著屁股,努力適應著那種脹滿的感覺。羅斌呻吟一下,那種干自己老婆從來沒有過的緊迫和收縮,讓他的大雞吧已經是脹的難受,他忍不住一挺腰,大雞吧已經深深的干到根“啊---輕點--啊---別動---恩- --”極力的夾緊那火熱粗硬的大雞吧,中年人差點沒有站住,呻吟著。羅斌哼一聲,知道自己的大雞吧比較粗大,他摸著中年人渾圓的屁股,手伸下去,抓住了他胯下已經變軟的大雞吧,用手慢滿撸弄著“恩---好弟弟--來吧--恩--慢一點--恩--”適應下來的中年人開始發浪了,胯下被摸的大雞吧也慢慢變硬,羅斌呻吟一下,扳著他的屁股,大雞吧抽出一半,再慢慢插進去。


那柔軟緊密的屁眼在他抽動時,夾弄著他脹極的大龜頭,他舒服的哼著,忍不住的挺著屁股,大雞吧開始徐徐的抽動---。 變的松弛的的屁眼已經完全適應了他的大雞吧,每一次抽動時,都會配合的收縮一次“啊---好弟弟--我的親弟弟---恩 ---爽死哥了---”騷浪的中年人開始叫床了,因為不敢太大聲,但更增加了一種壓抑下的刺激,羅斌喘息著,舒服的哼著,手扳著他的屁股,大雞吧猛力的插,用力的頂,中年人渾圓的屁股碰到他肚子上“啪,啪”直響每次大雞吧在屁眼裡抽動,都刮弄出摩擦的“嗤,嗤”聲。羅斌已經顧不上什麼了,他恨不得把自己大雞吧連人都一起插進那叫他迷亂的肉洞裡,次次抽到頭,下下頂到根“啊--我的親漢子--大雞吧漢子--哥叫你操死了--恩--”中年人晃動著,一只手扶牆,一只手撸弄著自己胯下的大雞吧。應該是有一百多下吧!


中年人呻吟著,渾身發抖,胯下的手猛力套弄著“啊---要死了--恩--大雞吧漢子--干死我了 --”他那包裹著大雞吧的屁眼開始收縮,夾的羅斌渾身酥麻,大雞吧跳動著,他哼一聲,抱著他的屁股,大雞吧猛挺。在中年人低啞的哼聲裡,他被羅斌干射了,白色的精液噴出來,高潮中的他屁眼劇烈收縮,夾裹著抽動的大雞吧一陣酸麻,羅斌哼叫著“啊--操--操死你--恩--”猛頂幾下,大雞吧頂到根,脹極酥麻的雞吧頭抖動著,一顧熱流從下面狂噴而出,深深的射進了中年人的屁眼深處。兩個人呻吟著,抖動著,抱在一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11 00:3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12 07: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07: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