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7|回復: 5

[轉貼短篇] 公共浴室經歷巡禮之南昌街公共浴室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9 19: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香港九龍眾多公共浴室之中,南昌街的算是十分獨特,與其他大部分的設計十分相似,上樓梯後,第一層是洗手間,最上層便是浴室,未入到浴室前,會經過幾個叔叔,之後便是一排浴室間格,外面便是洗手盆及更衣櫈。今天我選擇了到中間偏後的一格,如常清潔後,在雞巴微勃情況下給綁上了繩子,屌在綁的過程中慢慢就硬起來,到完成時,雞已全硬,蛋蛋更因繩子拉緊而顯得十分飽滿。


於是我便開門到外面位置穿回衣物,但肉棒處於這個狀態又怎能順利把褲子穿上,果然馬上有數人已發現我的硬屌,坐在櫈上的肥叔叔首先套弄起來,跟著便有人從旁啜我的胸,此時有個年青人走過來,並把我身體背向肥叔叔,跪下來就把我的屌一含入口,繼而開始用舌頭在雞巴四週打轉,還發出吞吐聲,肥叔叔攪不到我的屌,便從兩腿中間伸手到前面揸我的蛋蛋,這刻我隱約看到起馬有3個人以上脱下褲子邊看邊打手槍。
此時有另一人一面打着手槍一面從浴室走出來,有兩人一湧而上,一個啜胸,一個含他的屌,不久再加多一個從後舔他屁眼,我跟他交换了一個眼神,大家都覺得很享受。

其實剛從浴室出來那位本來是想找我的,於是我拍一拍在含我的屌那位示意要離開,再行向他,他馬上叫含他那位移開,並彎腰向前含上我的屌,這個姿勢對於他後面一位來說是一個鼓勵,便老實不客氣地順勢把屌插入他菊花,剛才含我雞巴的,就轉用舌戰對付我的屁眼。

四人連成一串,境况何其淫亂,我開始把他的口當成肉洞,抱着他的頭前後摇動,不到數分鐘便支持不住,怕射到他口中,所以拍拍他,並告訴他我要射了,把屌抽出後馬上射在手中,-

當打算洗手時,舔我菊花的走過來,把我手中的精,全部用口接收,之後再含上另一個正在被屌的雞巴上。

我清潔後便穿回衣物離開,但鷄巴仍然很硬,於是我不把褲鍊拉上,随肉棒暴露在外,行走時並用毛巾遮掩一下,通常到達浴室門口時,一定會有數位叔叔分别站在兩旁,於是我便扮作要把頭抹乾一點,拿開用來遮掩鷄巴的毛巾,挺硬的肉棒馬上被他們看到,有人伸手想揸弄,有人來不及反應只是定眼望着,我並沒有理他們,一口氣來到下層洗手間才把鷄巴放回褲中。
當我離開時,過了一個路口後,發現好像有人跟著,初時覺得自己多心,但横過青山道之後便確定有人尾隨,是誰呢?我打算用鴨尞街的横巷來找他出來,於是我便往左穿右插的內街行進,終於找到一個轉角位,我馬上掉頭,他在未有防避下,唯有朝着我行,我也在完全沒有防避下,給他摸了一下肉棒,當然他馬上知道我是沒有穿內褲的,這樣給他一摸,鷄巴便不生性地勃起了,但這裡是街,怎能拿出來消火呢!


我想,扮在暗街小便,快速地打幾下手槍可以解決吧!幸好此時天色開始轉暗,但又未到街燈開着時間,我左右觀察沒有人後,便脱下褲子,讓肉棒外露,並開始擼起槍來,可能太投入,沒發覺有人站在後面,他伸手向前握着我的屌並示意我不要作聲,須然此刻有點反感,但我的屌太硬,他又擼得很舒服,過了不久,他的手突然放開,換來一張濕潤嘴巴,我不理這裡是公眾埸合,把他的嘴巴幹起來,正當我想射要把肉棒拔出來時,他竟然把我抱緊並給我來個深喉,我也把剩下的精液全射進他口中,真的射了很多,之後他意由未盡,把我的鷄巴用舌頭清潔時,再吞吐了數下,我此時已經站不隐,穿好褲子並跟他道謝後,靠左牆上一會才慢慢離開。



90sxf2JT_o.jpg AL8tvNuk_o.jpg Q8fgL29S_o.jpg qCZRODXo_o.jpg VGHg3Vdq_o.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4-3-9 19: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雞已全硬,蛋蛋更因繩子拉緊而顯得十分飽滿  情況是這樣:
G9bhO9rC_o.jpg yEN3og5B_o.jpg

點評

好美的蛋蛋  發表於 2024-3-9 22:5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11 23: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乾乾淨淨.飽滿有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15 00:5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15 04: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03: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