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回復: 1

[轉貼短篇] 成年夜校衛生間廁所隔壁板有鳥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2 20: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4-3-2 20:08 編輯

學校男廁的最後兩間的隔板上有洞,一邊的人可以把雞巴從裏面伸進去,另一邊的人可以用手、嘴巴甚至後穴來幫助他射精。這個洞來頭很久,最早不知是哪一屆的學生幹的了,後來就連老師也來玩過,基本上是屬於男生之間心照不宣的秘密了。
中午,小李剛吃完飯,在廁所撒泡尿準備回教室午睡。
小李甩了甩雞巴,又把包皮擼開來,上面沾了些黏糊的尿垢,擦也擦不掉。小李的手指笨拙地抹著龜頭上的白色尿垢,無意間卻把雞巴弄硬了,勃起來有十五釐米,屌身也是肥肥的,就算小李把穿上松垮的校褲也頂得老高。 !

乾脆打一發好了,小李心想著,可是手機不在身邊看不了片,有些不得勁,站在小便池前揉捏著堅挺的下體,過了會才想起來身後有個鳥洞。

鳥洞房有一間的門鎖著,現在居然有人。小李喜出望外,褲子也不拉起來就甩著屌進去了。
果然,小李立刻感受到了一只手握住了自己的屌,一只手掂量著自己的蛋,對面捏了好幾下,似乎對小李的尺寸非常滿意。突然,一陣柔軟的感覺包住了小李的龜頭,舌頭不停攪動,刺激得小李整個人都繃直了。
“我操!好爽!嘴巴真tm嫩,吸得老子爽死了!”

隔壁的人用舌頭把小李黏糊的龜頭舔得乾乾淨淨,嘴唇吞吐時的摩擦也越來越絲滑,小李快感也更加強烈了。可是隔壁只含住小李的龜頭就不再繼續吞入了,弄得小李雞巴憋得青筋暴起,恨不得沖到對面全部塞進去。
“md,對面的,給老子含深一點...操!老子tm要操爛你嘴巴,不是愛吃大雞巴嗎,全給老子吞進去!”
對面終於越含越深,很輕鬆地就深喉了小李的整根雞巴,看來是個老手。對面的突然加速讓小李措手不及,反應過來時雞巴已經被對面的喉嚨不停地搏動著,龜頭一次次地突破喉嚨深處,感覺就像處的逼一樣緊。
“我操!md,這也太爽了,你tnd也太厲害了,小嘴操起來跟逼一樣嫩。”
小李前後挺腰,控制不住地操起了對面的嘴,身體猛烈地拍擊著隔板,堅挺的龜頭也一次次地成功頂破對面緊鎖的喉嚨。 “操!操!老子要射了,md,含住!吃光老子的種!啊,射出來了!”

小李猛抵住隔板,雞巴狠狠地抽動著,猛灌進十幾股精液到對面的嘴裏,對面也大口地吞飲著,貪婪的舌尖還一遍遍舔舐著馬眼裏殘留的白漿。
“md!爽死了,呼,射出來真痛快,果然還是找個騷逼伺候才行。”
小李把雞巴拔出來,疲軟的大屌光潔一新,仿佛被自動清洗了一般,甚至有股清新的香氣,應該是對面漱口水的味道。 排出精液的小李心情大悅,便邁著大步回教
室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6 01: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主無私與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18:4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