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4|回復: 2

[轉貼長篇] 大伯 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2-29 15: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這時父子二人徹底停止了對話,大伯把玩了一會兒,側過身,用另一隻手快速地上下滑動,直到映山體內的精液噴湧而出。完事後,映山又抱著大伯,仔細地把大伯從上到下撫摸了一遍,似乎想記住大伯身體每一個部位的感覺。後來父子二人就睡著了。

        
映山半夜醒來,又開始撫摸大伯,不一會兒大伯也醒了,大伯的雞雞慢慢的又有了反應,映山扶弄了一會兒,大伯說不要弄了,好好睡覺吧。

        
第二天,映山回到了自己的家裏。春天前的幾天,有時他到大伯家一塊喝酒,有時大伯到他家喝酒,相安無事。

  到了年三十那一天,映山把家裏安頓好以後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他想去看看大伯在忙什麼,又來到了大伯家,大伯問映山晚上準備幹什麼,映山說在家看電視。大伯說來我這兒喝酒吧,看電視沒意思。映山說,叔叔他們幾個人晚上還要過來,他必須在家陪他們。

        
最後大伯說,那這樣吧,你先在家陪他們,等接完神不管多晚都要來我這兒,咱們好好喝點酒,我一定等著你。映山在家裏陪叔叔等人喝了不少酒,等接完神把母親他們安頓睡下已經快淩晨一點了。映山想大伯等不到他說不準已經睡覺了,但又怕大伯等他,還是決定到大伯家看看。

      
當他來到大伯家的時候,大娘等人已經睡覺了,只有大伯一人坐著抽煙,炕上擺了不少酒菜。大伯見映山進來,露出了憨厚的笑容,說我一直在等你。映山感覺大伯也已經喝了不少酒,說我剛剛忙完就過來了。父子二人並排坐在一起喝了起來。

        
火爐燒得很旺,屋子裏很暖和,也很安靜。映山和大伯每人喝了滿滿一大杯,一杯足足有四兩酒。兩人感覺都有點多,一起出院撒尿。映山撒完後繫好了褲子,大伯哩哩啦啦地還在尿,映山禁不住從後面抱住了大伯,雙手深入大伯上衣裏面,來回搓揉大伯軟綿的肚子。等大伯尿完後,映山仍然緊緊地抱著大伯,大伯雙手鬆開了把著的雞雞,褲子也不繫,只是一動不動地站著,脖子稍微向後仰了仰。

        
映山的雙手慢慢地從大伯的肚子上移到了褲子裏,先摸了摸大伯細密的陰毛和軟軟的陰囊,然後開始撥弄大伯的雞雞。由於寒冬屋外比較冷,映山怕把大伯凍著,就用一隻手把大伯的褲子提了上來,另一隻手在大伯的褲襠裏來回動作。

        
隨著大伯的雞雞變得越來越粗大、堅硬,映山把大伯抱得更緊,自己的雞雞也硬了起來,就順勢頂在大伯隔著棉褲的後臀部來回揉動。當聽到大伯不斷發出嗯、嗯、嗯聲的時候,映山感覺大伯快要射了。

        
這時大伯可能是怕流到褲子裏,就主動把褲子再次褪了下來,整個雞雞威風凜凜地露在了外面,然後用一隻手緊緊地抓住映山另一隻閑著的手。映山加快了動作,不一會,隨著大伯使勁往上挺了挺身子和長長地……”了一聲,大伯體內一股熱乎乎的精液頂著凜冽的寒風,劃過黑暗的夜空,射在了院子裏的土地上。

        
大伯高潮過去以後,明顯感覺身子軟了下來,但還是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映山顧不上給大伯提褲子,從後面把大伯抱得更緊了,雙手交叉揉摸著大伯軟綿的肚子,自己早已硬得不像樣的雞雞,隔著兩層棉衣在大伯後臀部快速揉動。幾分鍾後,感覺一股暖流湧遍全身,映山把精液射在了自己的褲子裏。

         
稍微歇了歇,大伯提上繫好了自己的褲子,映山也把自己的衣服整理了整理,父子二人拉著手進了屋子。他們躺下已經四點多了。由於炕上還有大娘,映山把手伸進大伯的被子,悄悄摸了一會兒大伯的雞雞,很軟,沒有什麼變化,只好作罷;大伯也把手伸進映山的被子,摸了摸映山的雞雞,很硬,只是了一聲,就睡覺了,這一夜沒再發生什麼。
一轉眼,又到了映山要走的時候。頭天晚上,大伯叫映山到他家吃飯,兩人喝了很多酒。大娘給映山和大伯把被窩鋪好後,自己先睡下了。大伯怕映山睡在後炕冷,臨睡前出院抱回一捆柴,蹲在地上吭哧憋氣地把一捆柴在小竈裏燒完,掀起炕氈用手摸了摸炕班,感覺熱了才讓映山上炕睡覺。

        大伯和映山還是老樣子,習慣性地把所有的衣服都脫光。關燈後,映山直接鑽到了大伯的被窩裏,可能是由於喝酒喝多的緣故,大伯洪身散發著一股熱氣。映山緊緊地抱著大伯,感受著大伯身體的敦實、豐滿、光滑和溫熱,並不時用手撫摸著大伯的額頭、臉龐、胸膛、肚子、腰部和下半身,大伯的雞雞反應不大,隻是微微有點發硬,映山又像以前一樣快速把玩,但大伯盡管踹著粗氣,雞雞就像鼓不起氣的皮球,始終沒有發威,只是尿道口有一點點淡淡的液體流出。

        映山後來把重點放在了大伯的上半身,先吸吮大伯的乳頭,大伯似乎不太習慣,後來又親吻大伯的額頭、臉龐、下巴,直到第一次親吻大伯的嘴唇,大伯的嘴厚厚的、濕濕的、熱熱的,給人一種麻酥的感覺,大伯對此也似乎不太習慣,雖不拒絕但也不主動迎合,過了一會兒,大伯把頭側向了一邊。

        盡管這樣,映山的情緒已充分調動了起來,先拉著大伯的手放在自己的雞雞上揉搓了一會兒,覺得還不夠盡興,就把大伯的手拿開,對著大伯的陰囊下慢慢頂了起來,大伯則一動不動地。漸漸地,頂的部位移到了大伯的雙腿之間,這時大伯很配合,主動用雙腿把映山的雞雞夾緊,幾分鍾後,映山的精液流在了大伯的兩腿之間。大伯沒有做任何動作,摟著映山睡覺了。

        第二天,又是大伯把映山送到村口。這次一路上父子二人說了很多話,沒有半點尷尬。

        回山東的火車上,映山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大伯到底是不是那樣的人,說他是那樣的人,但每次他都顯得比較被動;說他不是那樣的人,怎麼又能做到那個程度。想了很久很久,映山覺得大伯確實不像是那樣的人,之前沒有聽任何人提到過,也沒有任何跡像,對自己的好應該完全是一種長輩對小輩的關心愛護和真情流露,爲了心愛的侄兒,大伯可以毫無怨言地做一切,不管自己內心深處願意不願意。

        想著這些,映山對大伯的感情更加深厚,決心好好地待大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孝順大伯。人世間有這樣一份感情,確實值得爲之付出所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1 00:4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3-2 02: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版主熱心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8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