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7|回復: 0

[翻譯] 您對陰莖不了解的 8 件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1-18 21: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1. 使之或失之
您需要定期勃起以保持陰莖活力。伊利諾伊州南部大學醫學院泌尿外科助理教授 Tobias Kohler 醫學博士說:“它必須實質上的運動。”
Kohler 說,為了保持它的健康,必須定期藉由勃起時充滿的血液來傳送氧氣到陰莖的平滑肌。
如果男人能夠勃起,但總是沒有在醒著的時候勃起 - 也許在很長的一段無法引起勃起的狀態之下 - 不必擔心,大腦具有內置的自動陰莖勃起維護功能。
大腦的衝動會導致在睡眠中勃起,稱為 REM 階段。無論您是做一個香豔刺激的夢,還是殭屍的噩夢都沒關係 - 在睡眠週期期間,您的陰莖會自動的勃起。
有些男人無法勃起,比如那些糖尿病患者因神經或血管遭受損害的人。
Kohler 說:“如果不做任何勃起的動作,陰莖將會被迫縮短。” 沒有常規的勃起,陰莖組織就會變得無法伸縮,使得陰莖縮短個 1 至 2 公分。
Kohler 說,像真空幫浦這樣的裝置可以迫使陰莖膨脹,幫助有勃起問題的男性保持健康的陰莖。

2.您的陰莖可能是勃屌 (Grower) 或憨屌 (Show-er)
男性中,未勃起和勃起的陰莖大小與其長度之間沒有一定的關係。
在一項針對 80 名男性的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勃起長度的增加變化很大,從不到半公分到九公分不等。
無論這項數據的臨床意義如何,在更衣室的意義卻更是重要。您不能假設一個又粗又大的陰莖勃起後變得更大,那個陰莖看起來很小的傢伙勃起後卻可能是意外的粗長。
從性研究人員 Alfred Kinsey 進行的一千多次測量的分析表示,短小陰莖勃起前和勃起後變化的長度,往往是原本就較長陰莖勃起前和勃起後變化的兩倍。
勃起前和勃起後變化不大的陰莖被稱為“憨屌”,而前後變化較大的陰莖被稱為“勃屌”。這些不是醫學和科學鑑定後的術語。
Kinsey 的數據表明,大多數陰莖不是極端的憨屌或勃屌。約 12% 的陰莖在勃起前後的變化約三分之一或以下,而約為 7% 則有加倍的變化。

3.性感帶
男人一般認為陰莖的龜頭和底部對性最敏感。
研究人員訪問 81 名健康男性對身體不同區域的敏感度進行評分,包括陰莖,陰囊,肛門,乳頭和頸部等區域。
龜頭的冠狀溝和其底部對大多數男性的敏感等級最高,其次是龜頭的上側,龜頭的左右兩側,陰莖的側面,陰莖的上側,和包皮(對於未割包皮的男人)。該研究結果在2009年在《英國泌尿外科雜誌》上報導。

4.性敏感度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研究發現,隨著男性的年齡,陰莖慢慢地失去了敏感,不同的研究人員使用不同的方式刺激陰莖並衡量其敏感度,因此很難準確地說多少。
通常,陰莖的敏感度是通過人類能夠感覺到的最少刺激來測量的,這就是所謂的“感覺閾值”。
儘管研究之間存在差異,但數據都顯示出一個趨勢。從 25 歲開始,敏感度開始下降。在 65 至 75 歲之間,靈敏度下降最大。
不過並不清楚男性們是否真的注意到敏感性的喪失?
Kohler 說,就算他們真的感覺到,他的病患也很少提及。
他說:“這是一個超級稀有的抱怨。另一方面,勃起和射精的困難更為普遍。”

5.按摩器也適用於陰莖上
按摩器不僅適合女性,它們可以使用在陰莖上。實際上,振動在陰莖上是如此的有效,以至於脊髓損傷的男性可以藉助特殊的醫療按摩器來進行射精。對於這種治療,按摩器通常被放置於陰莖頂端的底面。
Kohler 說:“醫學用按摩器不一定更強。” 調整按摩器來刺激涉及射精神經系統的一部分。“它們只是更特定的瞄準[神經]的頻率或振幅。”
大多數男人不需要醫療用按摩器來觸發性高潮。Kohler 說,當患者有射精困然 - 或難以達到高潮時 - 他會建議嘗試商店購買的個人按摩器。
儘管按摩器可以幫助射精問題的男性,但您不必有任何醫療狀況也可以當娛樂使用。

6.陰莖實際上比能看到的部份還要長
Kohler 說:“當大多數男人知道他們的陰莖實際上是所能看到的兩倍長時,應該都會感到自豪。”
因為陰莖的另一半是藏在體內。就像看不到地面上方大橡樹一樣,您也看不到陰莖根部被藏在骨盆內,附著在恥骨上的部分。
如 MRI 圖片所示,勃起陰莖的形狀像迴旋鏢一樣。

7.您的陰莖是一個棲息地
陰莖的皮膚是多元化細菌的家園。
Lance Price 博士和 Cindy Liu 博士是亞利桑那州 Flagstaff 轉化基因組學研究所的研究人員,使用基因檢測來識別男性陰莖上發現的細菌。他們的研究發現,總共有 42 種獨特的細菌居住在陰莖皮膚上。
Price 說:“我們看到人體本質上是一個生態系統。”
該研究發現,沒有割包皮和有割包皮上的陰莖沒有相同種類和豐富的細菌。研究人員首先分析了準備割包皮的 12 個陰莖中的樣本。在割包皮後,採集並再一次分析。
割包皮後,男性陰莖上的細菌較少,許多種類的細菌較不常見或不存在,這意味著它們不需要氧氣即可生長。
包皮內部褶皺就像是一個人眼瞼內部一樣,Price 說,某些厭氧細菌在那種環境中成長,但在乾燥的皮膚上卻不存在。
Price 說:“我將其比作砍伐森林。當有更多的陽光時,環境被大大的改變。”
這項研究是在烏干達完成的,所有研究的人都是烏干達。
Liu 說,她認為世界其他地區的男性陰莖會因細菌種類而有所變化。她說:“我認為,即使在烏干達人本身之間,肯定也有多樣性。”
但是,研究人員對於調查世界各地陰莖上的細菌興趣,遠不及了解包皮環切術前後帶來的變化。
他們的研究可以幫助解釋為什麼包皮環切術與較低的愛滋病毒風險有關。一種理論是厭氧菌可能會刺激免疫系統,以使對於 HIV 感染的細胞更容易做出反應。

8.大多數男人沒有割包皮
根據人口健康指數發表的一份報告,在全球範圍內,大約 37%至 39%的十五歲和以上男性有割包皮。
報告指出,這取決於宗教和國籍。世界上幾乎所有的猶太男性都會割包皮,他們總共佔全球所有割包皮男性的70%。
一些研究發現,包皮環切術可能會帶來健康的好處,比如,割包皮的男性不太可能將性傳播疾病傳遞給其女性伴侶,或發生陰莖癌。
美國兒科學會(AAP) 2012 年的政策聲明確認:“當前證據的評估表明,新生男性割包皮的健康益處超過了風險。確定的好處包括預防尿道感染,陰莖癌以及包括愛滋病毒在內的某些性感染的傳播。” 美國婦產科醫生學院也認可這一說法。
近年來,一些研究表明,割包皮的男性不太可能感染 HIV。WHO 和 UNAIDS 現在建議男性割包皮作為預防愛滋病毒的措施。世衛組織指出:“有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男性割包皮讓異性獲得的愛滋病毒感染的風險降低了約 60%。”


翻譯來源:8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Your Peni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8 15: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