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復: 0

[翻譯] 擔心勃起功能障礙? 地中海式飲食可能會有所幫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1-16 01:3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一項新的研究結論,健康的飲食有助於減少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

研究人員使用了一項針對 40 至 75 歲男性衛生專業人員的大型研究數據。參與者在 1998 年至 2014 年之間每四年填寫一次包括飲食細節的健康調查表。

科學家根據他們對心臟健康的地中海飲食的堅持程度對男人進行了評分,這些飲食中蔬菜,水果,堅果,魚類和不飽和脂肪含量高,而肉類和全脂乳製品含量低。

這項發表在 JAMA Network Open 上,有 21,469 名男性的研究。在所有年齡組中,對飲食的依從性越高,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率越低。該研究控制了吸煙,自我報告的疾病,藥物使用和其他因素。

與 60 歲以下最不遵守飲食習慣的男性相比,三分之一遵守飲食習慣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降低了 22 %。年齡在 60 至 70 歲之間順從地中海飲食的人,他們的風險降低了 18 %,而 70 歲及以上的人,風險降低了 7 %。

主要作者,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助理教授 Scott R. Bauer 博士說,這項研究是觀察性的,必須通過隨機試驗加以證實。 他仍然說:“想要最大程度地發揮勃起功能的男人,應該意識到飲食以及其他生活方式因素可能帶來的影響。”



資訊來源: Worried About Erectile Dysfunction? A Mediterranean-Style Diet May Hel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8 08:5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