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回復: 0

[翻譯] 過多的體脂肪與致命的攝護腺癌相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1-5 23: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許多研究發現,肥胖與攝護腺癌的風險增加有關。一個新的研究發現,其風險程度可能取決於身體脂肪的位置。

這份在癌症雜誌上的報告,包括 1,832 名冰島男性。所有測試者都接受了 CT 掃描,測量腹部皮下脂肪,器官周圍的內臟脂肪和大腿內的脂肪。

在平均 9 年的隨訪中,他們發現了 172 種不同嚴重等級的癌症。一些是惡性腫瘤,或在 Gleason 分級裡得分較高的癌症,基於顯微鏡檢查下,可疑細胞的數量和特徵來確定攝護腺癌的侵襲性。其他人是晚期癌症,或癌症,不限於攝護腺,但已侵入附近的組織或轉移到身體的其他部位。

他們發現大腿皮下脂肪與嚴重疾病有關,而且體重指數和腰圍越高,發病和致命癌症風險增加。超重本身並不與攝護腺癌有關聯,而是和內臟脂肪與未期癌症有關,且 B.M.I. 體重指數較低的男性,比那些 B.M.I. 體重指數高的人更為嚴重。

"本研究中的結果並沒有提供預防攝護腺癌的任何特定方式,但可能有助於針對高危險群的男性進行些預防措施,並為未來的研究開闢新的方向," 主要作者,研究員,哈佛 T.H. Chen 公共衛生學院 Barbra A. Dickerman 表示。"與此同時,保持健康的體重,和固定的運動對於身體的健康仍然是很重要。"

資訊來源: Excess Body Fat Tied to Fatal Prostate Cancer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7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