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7|回復: 0

[翻譯] 如何照顧您下面的毛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1-3 23: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沒有任何人研究過如何的護理或不照顧陰毛。我們知道去除陰毛會導致傷害 - 例如熱蠟燙傷或被剃刀括傷造成毛髮感染。還有數據表明,去除陰毛可能與某些性傳染病或增加性傳染病的感染風險,因為去除陰毛會為一些細菌和病毒創造一個更容易進入的入口。去除陰毛也可能因外陰的環境改變,減少身體防禦機制。去除陰毛與性傳染之間的關聯也可能是相關性的,而不是因果關係。基本上,我們無法知道我們不知道的事。

沒有任何數據可以將任何類型的陰毛修飾與陰道酵母菌感染聯繫起來。要知道陰道位於體內,而陰毛是在外陰部的外側(皮膚和衣服接觸的位置)。小陰唇是最接近陰道口的外陰部分,卻沒有毛髮。在生物學上,陰毛護理或去除似乎不太可能導致陰道酵母菌感染。

去除陰毛會導致外陰酵母感染嗎?這些產生強烈的外部瘙癢以及外陰發紅的感染,比陰道酵母菌感染更常見。去除陰毛時造成的微創傷口,讓這些皮膚上的酵母侵入,引起外陰酵母感染,儘管這一假設尚未被研究過。

除了修剪,照顧陰毛可能導致任何感染在生物學上似乎難以相信。用沐浴乳代替肥皂清洗該區域對於外陰皮膚可能更好,因為肥皂乾燥並且可以提高皮膚的酸鹼值。(外陰皮膚的酸鹼值通常很低。)此外,乾燥或酸鹼值的變化可能導致刺激,可能被誤認為酵母菌感染。

護膚油和面霜如何?這些商業產品都是未經測試的。如果您感覺陰毛乾燥,請嘗試從肥皂轉換為不含香料的洗面乳。您不需要特殊的外陰洗潔劑。如果想嘗試陰毛產品,看看是否能讓您的陰毛更柔軟,你可以嘗試少量的椰子油或橄欖油。這些也是未經測試的,但與商業產品不同,它們只有一種成分。如果您喜歡使用些花俏的產品,那就要小心警惕帶來的煩惱;許多這些產品都含有香料,可能是刺激物或過敏原。

記住,陰毛護理產品不可能提供任何健康益處,所以要清楚自己為什麼要使用它們 - 為了好玩或者除了治療或預防任何醫療狀況的感覺。

資訊來源: How to Care for Your Hair ... Down Ther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8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