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6|回復: 1

[北部] 尋人 NATHAN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1-2 18: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Dear Nathan

這幾天我一直在反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好像從我的手撞到捷運的門開始,我的魂就被撞飛了,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你是我這兩年來第一次跟圈內朋友出去約會,我好像被以前的經驗制約了,通常如果對方很悶,我也會沒什麼反應,你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沒有跟我走在一起的朋友,你都不說什麼話,我以為你大概沒興趣了,然後我們又選錯餐廳,坐位離旁邊的屁孩太近,我也不太想講話,我們就這麼漸行漸遠,距離越來越疏遠,我完全把你當成第一次見面,忘了我們曾經聊的很愉快,互相喜歡.….

我們都是很纖細敏感的人,我以為你不喜歡我,你以為我不喜歡你,互相怕受傷害,很容易就退縮躲進自己的保護殼...

看完展的那天晚上工作很忙,等我忙完,回過神來,我才發現我已經失去你了!
我強顏歡笑的祝福你,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挽回你,

我五年以上沒去過commander d,那天心情太鬱悶了,鬼使神差突然想去,沒想到竟然遇到你,那時候我實在太震驚了,完全不曉得要說什麼,只能說對不起,想起我們這幾年的緣分,這幾次的相遇,我覺得老天在告訴我應該要珍惜你!
為什麼本來兩個互相喜歡的人,會搞成這樣呢?只能說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吧!

你在c d說我很好,我不知道你是場面話還是真心的,其實你根本不了解我,因為這個圈子心術不正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很早就學會保護自己,不透露太多自己的事情,通常只有我想進一步認識的人,才會告知,從上任結束到現在五年,只有告訴過兩個人我的一切,如果因為這樣使你不舒服,請你見諒!你觀察我,我也在觀察你,沒辦法,這個圈子就是這麼令人失望!當然如果你願意給我們彼此再一次機會,我會誠實的告訴你一切。

這個圈子要遇到彼此喜歡的真的太難太難太難了,我真的很喜歡你,希望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你給我八分的熱情與愛,我一定回報給你十分的愛與熱情。
我一向說到做到不打誑語,做不到的我不會說,也不喜歡說場面話,明明不想見還說下次再見這種我說不出口,言出必行是我做人的原則,你不辜負我,我絕不會辜負你!

我希望我們可以用最真實的自己面對彼此,你在我面前可以肆無忌憚的撒嬌,裝可愛,耍白痴,搞幼稚,我都會很高興開心。

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Sincerely with all my heart,
Che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4-1-21 01:0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認真地看了兩遍內容

你們彼此沒有通訊方式嗎?

如果有可以試著將上述的內容傳給他看

除非他也在這個社群並巧合地看見這篇文章

不然你的心意他是不會知曉的

祝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30 03: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