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6|回復: 3

[原創短篇] 叛逆的代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1-5 23: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17歲的小豪是問題高中生,父母從小離異,是由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的,一直到高中,小豪才離開奶奶,到校住宿。

178公分,70公斤的他堪稱高大,也許是因為從小缺乏父母的關愛,從青春期開始,就常常利用身材優勢在同儕中逞凶鬥狠,享受被一群狐群狗黨奉為大哥的感覺,某天,下了課,小豪剛和所謂的好兄弟泡完撞球場,獨自在馬路上瞎逛,走著走著,來到了他常「光顧」的雜貨店,所謂的光顧,可不是光明正大的消費,而是在老闆的眼皮下,行順手牽羊之事!

小豪雖不富裕,但爸媽每月電匯的贍養費,足夠小豪生活所需,偷竊只是為了滿足刺激感罷了!走進雜貨店一看,生意依舊不好,老闆坐在櫃檯內看書,小豪覺得這老闆也挺有趣的,大約是40上下的中年人,身高約170左右,足足矮了小豪一個頭,但體重至少有85公斤,是肉壯的身材,每次來都看到老闆窩在櫃檯裡看書,那種從容,就好像雜貨店賺不賺錢都與他無關似的。

小豪走到離櫃檯最遠的通道,拿了一把塑膠紅柄的螺絲起子,快速塞到褲腰帶與腰間,並用制服襯衫蓋好,假裝看了一下,就朝著出口的玻璃門走去。會自動感應開關的玻璃門,沒有像往常一樣開啟,小豪正納悶,抬頭看著感應器是否故障時,一隻大手夾著一條毛巾,從後背掩面而來,蓋住小豪的口鼻,隨著刺辣的藥水味沁入鼻腔,小豪的身體也慢慢地痿軟下來,癱跌在地…

雜貨店內間的儲物區地板上,胡亂的放了幾張拆掉的紙箱,小豪躺在紙箱上,雙手被童軍繩綁住,制服襯衫已被解開,裡面的背心被上拉至鎖骨處,露出健壯的胸肌,而下身的褲子已不翼而飛,整個下半身就這樣暴露在外,而老闆正趴跪在下體處,也不知道在鼓搗什麼…
小豪慢慢的轉醒,身體開始回復知覺,此時下體有二股奇妙的感覺向小豪的大腦襲捲而來,一股是老二的包覆濕潤感,是一種很舒服、很爽的感覺,另一股來自後方菊花處的腫脹感。隨著漸漸清醒,小豪慢慢張開眼睛,只見老闆一邊用嘴吞吐的小豪的陰莖,另一手以手指抽插著小豪後面。

驚恐的小豪大聲喊道:「停..喔~快停下!恩~唔~停下來!」未經人事的小豪哪裡禁得起這種刺激,嘴巴混雜著:「不要!」與呻吟聲,身體的快感同時也直線攀升。老闆發現小豪清醒,停下吞吐,改用手套弄陰莖,抬頭嘲笑道:「骯髒的小偷醒了,看我好好教訓你!」抽出玩弄後面的手,拿起掉落的螺絲起子,手持尖頭,用起子的手柄慢慢入侵小豪的菊花,起子手柄可比手指粗多了,撕裂脹痛夾雜奇異的快感,直衝腦門而來。

手柄都還沒完全沒入,「噢~不要~~」,大量濃精隨者小豪的喊叫噴灑出來,老闆沾了點精液,在手上沾黏著:「你不止手腳不乾淨,連身體也是騷到極點的母狗!」小豪臉上高潮紅暈未退,惡狠狠看著老闆:「你死定了!憑什麼這樣對我?!」「死定了?我好怕喔!你知道你現在的騷樣配上你的話有多可笑?至於憑什麼?就憑這個!」,老闆拿起一台平板,螢幕上顯示數個監視器,上有數個分割畫面,雖然是不同時間拍攝的,但每一個畫面都有一個同樣的身影:小豪。

「小朋友,不用跟我耍狠,我也不吃這套!是說我把這些偷竊的影片交給警察,執意提告的話,是不是很有趣?」,此時小豪腦袋一片空白,他很確定他挑這家雜貨店下手,就是沒有監視器啊!老闆看著小豪疑惑的臉,很是得意:「你蠢,我可不蠢,店裏大概半年前開始掉東西,我大概四個月前裝了針孔,裝上後就發現是你在搞鬼,等了這麼久,終於讓我等到店裡只有我們二個的機會!」「小鬼,你最好乖乖聽話,不然不止你偷東西的影片會轉交警察,就連剛剛你爽翻天的蠢樣,我也一併上傳到網路上!」

不等小豪回答,老闆把螺絲起子抽離他身體,小豪悶哼一聲,老闆吧綑綁在手上的童軍繩解開,一把抓著小豪頭髮,讓他跪坐在自己面前,老闆解開自己褲腰帶,把長褲跟內褲一起拉下,壯碩的老二在小豪面旗耀武揚威:「給我舔!」小豪生硬的伸出舌頭,開始舔著老闆的巨物:「用點感情舔…從下面舔上來…繫帶跟冠狀溝那邊仔細舔…龜頭吸一下,然後用嘴套弄..對了…不要用牙齒…喔…學到挺快的…有點意思…」。

老闆的老二在小豪的嘴裏又堅硬了幾分,一陣猛插,小豪喉頭嘔吐感直線攀升,口水與前列線液從唇邊滑落,那畫面要多淫靡就多淫靡,老闆抽出直挺挺的偉物,小豪邊乾咳邊說:「夠..夠了吧…,今天的事我不會說出去,快放了我!!」老闆眯起眼睛:「我想你是還搞不清楚狀況哦!?」老闆跪下來,猛力抬起小豪大腿,腰一送,把堅挺的老二,整根沒入小豪體內,突如其來的劇痛與撕裂,讓小豪忍不住慘叫一聲。

「操!就一個字!爽!」老闆滿意的說,隨後開始擺動抽插了起來,小豪雙手緊握成拳,指甲幾乎陷入肉裡,老闆一陣亂插,忽然又拔了出來,「我改變主意了,不只要處罰你,還要你愛上被我幹的感覺」

老闆拿出大罐的按摩精油,不要錢似的倒在小豪的身體上,尤其是私處與後面,再次推進插入,也許是因為前一次被強制擴張,這一次進入的更沒障礙了,老闆的動作很輕、很慢、很溫柔,九淺一深,甚至扭動腰部,讓小豪感受不同角度的刺激,另一方面,一手套弄著小豪的老二,隨著老闆的抽插、討弄,小豪也漸漸硬了起來,更伴隨著嘴裏的低吟。老闆眼看時機成熟,緩緩加快抽插的速度,但每一下都盡可能的突入,確保小豪都能感受來自深處的刺激,隨著老闆越來越快,小豪的呻吟也越來越大聲:「喔~不...不....好..好爽...」,握在老闆手上的老二前端開始流出大量的透明液體,老闆每頂一次,小豪就噴灑一次,老闆滿意的笑著:「看來,你的身體敏感的程度還大於你性格爆裂的程度」,老闆忽然拔出來,自顧自地躺了一個舒服的姿勢:「該怎麼做,不用我教吧?」。

小豪撐起剛高潮後的身體,咬著牙,眼神迷濛的看著躺在地方的老闆,心一橫,向老闆爬去,跨坐在老闆身上,扶著老闆的老二,讓它慢慢沒入身體,用著生疏的技巧擺動著腰部,雖然技巧不好,但對老闆而言,眼前的小豪滿足了他極大的征服感,一個整天鬥狠的混子,現在不知羞恥的在自己身上搖著,看著小豪笨拙的動作,老闆伸出雙手將小豪上身抱著,用力讓小豪的上身靠在自己胸膛,用著自己雙腿及腰部的力量,將自己的下半身最兇猛的地方,一下一下的送入小豪的身體,小豪的呻吟在耳邊響起,老闆用舌頭撬開小豪的嘴,恣意的吸吮年輕的津液。

「喔~阿...阿....好爽..好爽...阿....」小豪用越來越大聲地呻吟呼應著老闆的衝刺,老闆粗曠的氣息也越來越重,一聲低吼,將男性精華全部注入小豪體內,而小豪也顫抖不停,翻跌到一旁,老闆伸手環過小豪的後頸,抱著他肩膀,輕輕地拍著他:「常來找我,會讓你有享受不完的天堂滋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1-7 01: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不錯噢 謝謝樓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