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3|回復: 7

[轉貼短篇] 老房東生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9-1 11: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9-1 11:51 編輯

吉良是個苦命的孩子,自幼就沒有了爹,所以對老頭很是敬仰。大學時,為了生活,他到了一個公司做兼職,由於兼職的單位的工作幾乎是晚上工作,而晚上吉良沒有課,為了更好的工作,吉良租了一處民房暫住,順便在老頭家做男保姆工作。由於很勤快嘴甜,所以很受老房東的喜歡,房東七十多歲,兒女都在外地工作,老伴去世多年,老房東是吉良喜歡的偏瘦型的老頭。很快兩人成了忘年交,儘管吉良很喜歡老頭,但還是不敢輕易的向老頭逾越界限。直到老頭因為生病住院,兩人的關係才走向了令吉良幸福的局面。
房東住院了,吉良覺得自己應該有責任照顧這位老房東.醫生講需要陪床,吉良向醫生保證堅決完成任務。老房東拉住吉良的手,老房東的手上已經露出青筋, 樣子有些憔悴 說話卻很有氣無力,很樂觀。吉良喜歡老頭,笑臉盈盈的所以也握住老房東的手,給他講趣事和自己的點點滴滴……老房東的點滴還在打,他說想上廁所,吉良心裡那種高興緊張啊,在廁所不就可以飽覽老頭的老JJ了嗎。於是托著點滴瓶,攙著老頭一步一步走進了廁所。在一個隔間中他站在便池前, 吉良在他後面高高拖著瓶子,老房東的手在褲襠前摸索了半天,很快叫吉良說自己的手辦不到讓吉良幫幫他,吉良知道怎麼回事了。"他是讓吉良把他JJ掏出來,吉良沒有絲毫顧慮麻利的掏出他JJ。吉良從未看過老房東JJ 更別說去摸了。吉良第一次開了眼,老頭的內褲顯出了淡黃的印記,一股騷臭和藥水味刺激而來, 吉良向右拉住他內褲, 讓他的JJ完全露了出來 那是一個極品JJ 只是現在看上去沒精打采的 長有15釐米。還是萎縮的時候龜頭發紫完全顯露他的陰毛還是黑的只是很淩亂那JJ和陰囊緊貼在一起 這樣對排尿很不方便於是吉良把它們拉開手掌護在陰囊上手指輕夾JJ摸著老頭的JJ 吉良感受到自己的心跳,開始幻想,想好好摸摸那JJ 可是現在不能 。
待JJ上只有幾滴尿滴出時老房東尿完了吉良用了男人特有的動作夾住JJ上下甩幾下把剩餘尿液排完隨後穿好褲子就離開了 。護士交代該給老頭換衣服了。


吉良給他清理身體。在撥開老頭外衣後,吉良見到了肥美白皙的乳房及他凸起來很性感的肚子,老頭的乳房和胸部都沒有毛 或者只有很短 稀稀拉拉的毛 乳房十分突出 一定是年輕時有大塊的胸肌,他的JJ處鼓起來一托 吉良先用濕毛巾擦他手臂肩膀。然後在胸口處隔著毛巾擦揉 好像按摩一樣 老房東也跟著全身晃動起來 兩個肥乳更是晃動厲害吉良摸著他的身體有了奇特感覺看到老房東半眯眼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吉良簡直歡喜極了 漸漸下體有些硬了起來。由於是在晚上,沒有人打擾所以老房東沒有急著穿衣他依舊躺著吉良說給他擦擦下身。他就盡力抬起下身 。吉良把那鬆開的褲子一把拉了下來連大內褲一起 一股怪異的味道又刺鼻而來內褲裡一片深黃印記還是潮濕的,吉良把他的褲子全脫下來,一個赤裸裸一絲不掛的漂亮老頭躺在吉良面前 那巨大的JJ軟軟橫在左邊顏色發黑。吉良保證一定給他洗乾淨老房東點頭答應。 吉良撩了一些水沖了他的JJ和大腿 在掌心塗滿浴液給他清洗。吉良抓住他JJ 利用手淫的方法一前一後力道均勻的揉著JJ 將陰囊拖在手中手指順到了屁股處還摳摳屁眼然後再回來摸JJ他的陰毛被吉良搓幾下後便向洗頭一樣輕輕抓了起來,開始老房東還沒有大感覺。但是吉良用手淫動作將他龜頭翻出並用手指在上面摩擦他開始不自然呼吸不均勻,龜頭的顏色開始紅潤,吉良假裝不經意的抬頭發現他滿臉紅熱卻不敢低頭吉良感到他的JJ逐漸變硬溫度升高。


其實吉良的JJ早被內褲勒的難受 。看到這麼漂亮一個裸體老頭不硬才怪 而且還能摸他吉良一邊給他洗自己的JJ也不斷流出前列腺液。吉良裝作無事的樣子繼續摸他JJ 又洗洗大腿根老房東不想難為情,說讓吉良給他洗洗後面,讓吉良再刺激,他有些挺的JJ 於是他站起來背對吉良面向牆繼續撩著上衣,老頭碩長的JJ 真是迷人性感原來垂著的JJ 已經有點翹了就連大大的蛋蛋也變的圓鼓紅潤。一個白白圓滾的肥屁股在吉良面前吉良歡喜極了。吉良先在表面塗上浴液輕輕觸滑每一寸皮膚即使上面有皺紋也依然是性感尤物。吉良輕輕抓了起來在他屁股縫中間滑動著時常磨到一快突出的肉那個P眼老房東的完美洞穴吉良不敢自做主張就問老頭“要不要洗洗裡面”?老頭應了一聲,吉良簡直歡喜瘋了用中指一下就插進了那個緊塞的小洞。老房東立刻輕聲叫了一下全身顫抖一下呼吸急喘臉色漲紅滿臉難堪 JJ也翹得更高。吉良注意到他的JJ已經僵直到了近60度長度超過了18釐米。他不好意思了讓吉良快點洗完,吉良給他下身慢慢撩水沖淨浴液。吉良手指插進了他的美麗小穴回味無窮奇異感情至極。吉良的JJ僵硬並不斷湧出前列腺液濕了一片,但是他根本沒有在意。吉良給他換完內褲,穿好衣服陪在他身邊坐著。老房東握住吉良的手,睡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9-1 11: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9-1 11:51 編輯

兩天后,老房東痊癒了,需要在家中修養恢復健康。從醫院回來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洗澡洗去身上的污泥洗去疾病的晦氣。吉良的手腳很麻利,為老房東脫下衣服露出他沒力的男根,然後自己脫光衣服強忍不去想不去看老頭的JJ "好讓自己的JJ不會挺起來不然就尷尬了。吉良攙扶裸體的老房東走到浴室旁。吉良的JJ壓在他的屁股上有些刺激。吉良的JJ有些硬了,便馬上泡在水中。性感碩長的老JJ水中飄蕩,吉良的幻想又出現了……吉良看到老房東閉著眼躺在水中一副沉醉的樣子吉良的想像更加激烈 JJ也燙乎乎充血。老房東看見吉良硬邦邦的JJ 嘴角一彎 笑了一聲......老房東笑呵呵看著吉良“呦 還不小嘛”。 吉良的臉火辣辣的難受, “你們年輕人就是容易激動”老房東撐著坐起來 “你那個棒槌都冒油了” “哦..那..那...那有什麼好硬的 你怎麼受不了一點刺激啊” 老房東的話語吞吐。
“吉良不知道 反正一下就有感覺了......”。吉良觀察到老頭的JJ在水中有了變化,難道他自己也受刺激了?於是吉良大膽的詢問“那象您的JJ還會不會硬啊”吉良的JJ僵直絲毫沒有鬆懈,馬上貼進老頭 “吉良喜歡您 讓吉良伺候您吧 ”說著,吉良就抓住了老頭軟綿綿的JJ,拿著老頭JJ擺弄拉動幾下,老頭便閉上了眼睛,靜靜享受那感覺,他叮囑吉良要慢點 否則受不了。吉良時而單手捏棒 時而雙手揉搓 自己JJ上湧出一滴又一滴前列腺液,老頭的JJ在水中有浮力作用飄飄然然的。吉良觸碰擠壓老頭的蛋蛋,不斷擠壓按摩老頭的JJ ,老房東有了些刺激開始陶醉滿面春風。吉良手間溫度在升高那蛋蛋也跟著跳動老房東的JJ在脹大、變粗、變挺、變長。老頭受到強烈刺激控制不住“啊... 啊 ...”低聲叫著。表情遊離欲仙 他真體驗到了快感 反而自己握住了JJ套弄然後抽動開始手淫而另一手在浴缸裡漫無目的的滑動。吉良豁出去了,抱住老頭大腿用力一抬把他下身抬出水面盯著他勃起的JJ,高翹的JJ垂直於水面。吉良看著這性感尤物一陣衝動俯下頭含住了它。老房東雙手抓住浴缸邊並用力支撐想著身體。吉良的舌頭靈活的在他JJ上摩擦,不斷給他快感。

吉良時而輕咬時而順舔口水如溪流般從頂部留下閃現亮光。吉良的頭向下把JJ吞進大部分頂到了嗓子然後再拔出。更加感受興奮是無可阻擋的興奮。吉良的JJ不斷湧出精液。老房東的JJ在吉良口中跳動,在一陣吮吸後老頭的JJ在吉良口中又張大了,終於完全僵直了。吉良已經見到那絕世真物了將近20釐米長。吉良用舌頭從JJ下面由根部到龜頭舌尖刺激他JJ上暴出的青筋順著舔了過去,老房東受不了了,全身抖動著牙齒緊緊咬在一起 他JJ的顏色熱的通紅而他身體一會紅潤一會蒼白 那感覺吉良不知道,但吉良肯定給他帶來了莫大快感 。之後吉良用吉良靈巧的舌頭 用這個舌的上表面拍打老房東的JJ 讓他的JJ晃動速度越來越快本來僵直的JJ要晃。吉良的舌頭摩擦他的JJ 他就 “嘶 ”一聲吸進一口氣“呃”一聲呼出,他的快感已經攻心。吉良含住了龜頭感到跳動的感覺更劇烈了。吉良用手指捏住龜頭大拇指和食指貼在粗糙的粉肉上再用力分開使那個尿口開的很大裡面的紅嫩的肉都看見了。
吉良用舌尖努力摩擦JJ上張開的口。老房東簡直要昏死過去了,他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和快感了。只是短短幾下吉良便感覺滑稠,是他的精液在滴出,那味道鹹的還有腥味。老房東的呼吸急促了,屁股在吉良腿上明顯收縮然後就“ 啊啊 哦”兩聲輕聲低淫,將稠密的精液射在了吉良口中,滿是乳白精液。老房東舒服的攤倒了,吉良將嘴中的吞了下去,感覺興奮極了。吉良親吻著老房東,感覺他的溫度感覺他的味道,吉良貼住他雙唇舌頭觸打他唇上的神經給他帶去安撫和愛……兩人檫幹身體,到床上繼續親吻……舌頭在交織在擁抱,熱情瘋狂。兩人的JJ貼在了一起 。吉良的JJ便充血僵直了頂住老頭的小肚子,老房東快感加倍 也來了刺激 吉良手中把持他的JJ 只是套弄了一會 抽拉幾下 就僵直的頂住了吉良感覺象一個火爐 比剛才更燙吉良捏玩他的蛋蛋 他就輕聲淫叫起來 。

的手順他背脊摸到了屁股縫中,很快手指堵在了一個熱熱濕潤的突起屁眼上吉良一隻手把他摟近,同時身體向前迎合讓他僵直滾熱的JJ戳動吉良的肚皮。老頭的龜頭顯然感受了摩擦,身體又開始顫抖並且JJ抖動著,龜頭紅的發紫吉良的JJ也是僵直滾熱並且被壓迫的難受。吉良頂住了老頭的的蛋蛋。老房東的屁眼不斷呼出熱氣甚至感覺有些潮濕,於是吉良抓緊時機先用中指在緊縮的屁眼口慢慢揉動擴張然後順勢擠了進去 ,馬上又感覺一陣濕熱。老房東感到了糾心的痛 一下抬起屁蹲了起來上身緊緊摟住吉良趴在吉良身上,於是吉良的頭就頂在了老房東懷中 他的屁股分的大開 應該是要張大P眼 當然他的JJ如木棒般抵在吉良胸口。吉良的手指拔出然後再次插入每一次動作都帶動他身體的顫動。吉良只聽見他呼呼喘氣壓抑的憋出悶響的聲音根本看不出他是窩心的痛苦還是在體驗快感的表情。吉良的另一隻手在老頭的JJ上摩擦 ,讓老頭前後都受刺激欲仙欲死。
老房東用力緊緊抓住吉良的胳膊手指深深按下去壓出了紅指印,吉良的手指也越來越有力好像要搗爛他的肛腸 。在吉良前後夾攻下 ,老房東的屁股往前一抽動,老 JJ對著吉良的肚子亂射一通 ,吉良的陰毛和JJ上掛滿了老頭白色的精液。在老頭精液潤濕吉良的JJ時, 吉良繼續猛烈地用JJ硬撐開了裡面緊縮的一片天地。很興奮很刺激。在吉良強烈的刺激下,老頭很快再一次進入高潮,粗大的JJ第三次挺直,根本不象73歲的老頭,比年輕小夥子還有活力,吉良望著老頭高高升起的肉棒,欲望更顯強烈,加快了節奏,老房東的JJ在上下抖動, 吉良感覺下身一道控制不住的熱流沖到了JJ內 暫態爆發。吉良將精液全射在了老頭的直腸裡……快感無盡。老頭也加大手淫的力度,一聲大吼,老頭射了……射的很遠,射在了吉良的面龐上。老房東的菊花流出了吉良乳白的精液……兩人相互摟著,睡了…….從此,吉良與老房東不再羞澀,而是像夫妻一樣同居了。夏天,兩人在家裡幾乎裸體,在性衝動時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也不管是在客廳還是在廚房還是在臥室,只要需要,這愛的交換都會發生。冬天,吉良會提前到被窩裡將被窩捂熱好讓老頭不受涼。兩人的性經驗也豐富多了,有時也會邊看G片邊模仿。兩人都感覺幸福極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9-1 20:4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9-1 22:1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9-1 22:21 編輯
coboynet 發表於 2023-9-1 20:48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一個幻想的故事, 真是有??, 沒有這樣的事發生, 只是讓大家玩玩jj

我知這裡有很多人喜歡老人, 我就分享一下這幻想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9-2 01: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9-3 04: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9-13 17: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故事就是故事. 或許可能發生, 或許是已經發生, 但我不是這樣隨便交朋友, 給我訊息說我得意的人, 是你自己沒有查清楚和給我說加為朋友, 就說我得意, 加你入群組又話不想入群, 這樣的人, 你只有看故事, 沒有資格在這裡找朋友, 也是一個失敗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