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13|回復: 9

[轉貼短篇] 與異男壯熊老公的第一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8-31 19: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哈...哈...好舒服...快點...用力操我!我好愛你!」我被眼前這位壯熊幹的不斷淫叫,下面的菊花早就被操的淫水直流。2

「那麼愛我幹你嗎?那我就幹用力一點!」壯熊說完話,就奮力的抽插,每一次都頂到我最深處。

「啊~啊~好爽~哥哥的屌好硬好燙!」我被幹的浪聲淫語不斷。)
& b& u6 m6 w" d8 r$ q
「喜歡被我幹嗎?以後當我的老婆,我每天幹你好不好?」壯熊一邊喘氣,一邊對我講話,同時還是不斷的抽插我的菊花。我被幹的無法招架,連話都快說不出來,只好向前狂吻著壯熊哥哥,下體則因為摩擦不斷得發燙發癢。壯熊也回應著我的唇,將舌頭伸入我的嘴中,而我也用力吸允著壯熊那有力的舌頭。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壯熊的身體早已滿身是汗,他仍然不間斷的猛力幹我,汗水野不斷滴到我的身體,讓我更興奮,不斷的摸著他濕漉漉的身體,並舔著他的肩膀與脖子。汗水加上體味,是最催情的香水。
+ Y- Q3
「你的叫聲好好聽,再叫下去我要射了!」

「哥哥射給我~我要老公射給我!」2 \5
: G6 b0 [( S9 s* T0 A$ \' x+ i
「好老婆!要我射在哪?」

「都好!喜歡射哪就射哪。」6 e
& i; P% F$ i% P2 S2 R( h
「那我射在你裡面喔!」,

「好~快點射給我!」其實我早就被操的又累、屁眼又酸又麻了,只希望這個精力充沛的壯熊,能夠快點射出來。
- j1 ~2 R, b+ j, i
「我要射了!要射了!全射給你!好不好?」壯熊才剛說完,就更大力的抽插,我不及回應只能叫得更大聲,接著,我感到我菊花的那根屌變得更粗更硬,還不斷跳動,我知道他射了,全數射進了裡面,而他的大屌,在我體內跳動了足足有一兩分鐘。* G
* j
射完精的壯熊,並沒有馬上拔出他的屌,反而是柔情的與我擁吻,而且他的屌始終感覺沒有軟掉的感覺。就這樣,我們親吻了一陣,他才緩緩的將他的屌抽出,我拿了幾張衛生紙,並且將他屌上的保險套取下包好。『射的還真多』我看著裝滿他精液的保險套,不免發出了讚嘆,足足大概有10cc以上吧!接著,他就抓著我到浴室去洗澡了。
)
認識壯熊,是我20歲的事,他足足大我16歲,一付十足男人樣,離過婚,據說是因為老婆在外面偷吃,而這件事一直都是他的傷痛。我們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當初因為用的是女角,而我也說我以前交過男友,所以網路上的人都一直以為我是女生,但只有壯熊,我跟他承認我是Gay,可是因為他覺得我的人很好,所以他也就一直把我當做女生看了。
;
只是沒有想到,我們兩個人越走越近,我抑制不住喜歡他的衝動,他也漸漸的覺得愛上我,很快我們就在遊戲裡以公婆互稱,只是那時剛離婚的他,不但辭掉了軍中的工作,回到鄉下種田,還將自己關了起來,平常不見任何人。我們就在網路上談戀愛談了半年之久。至於為什麼我們會見面?因為他坳不過我,所以終於讓我能見到他。

壯熊大約172的身高,卻有85公斤,但是他的骨架大,加上以往在軍中的訓練,使他看起來格外壯碩,第一次見到他時,就被他那眼神電的七暈八素,他的濃眉與滿口鬍渣,也是讓我傾倒,看到他的屌,更是嚇到我了,大概有17公分長,寬度大概是三個手指合在一起這麼大吧!而且又會照顧人,這麼棒的男人,怎麼老婆還會去偷吃?我實在搞不清楚。不過想想,他那麼猛,屌又大,該不會是因為把他老婆胃口養大了,可是因為在軍中難得回家一次,所以老婆才跟人跑了?這些都不是重點,只是20歲的我,當時對熟男並沒有特別的好感,但卻因為他從此改觀。
7 e4 ^7 U( h$ C" d$ q6 B, B- c
第一次的見面,只是吃個飯聊聊天,那時,我感覺他只是把我當做是普通朋友看待,畢竟他應該是個異男,我其實沒有多大的期待。然而隨著見面次數多了,他總愛找我去他家喝點小酒,而我也總二話不說,騎著車花個一小時跑去他家找他。那天,我們都有點醉,而他也向我吐露了很多心事,我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抱住了他,在我抱住他的那一刻,他留下了淚,我看到他哭了出來,很自然的吻了他的臉,哪知道他竟然死命的抱緊我,放聲痛哭。一個這樣MAN的男人,哭起來還真是轟轟烈烈。我只能讓他這樣抱著,適時的吻著他的臉,或許是酒精的作祟,我竟吻起了他的唇。就這樣,一時意亂情迷,我們做愛了。

在洗澡時,其實我有點不太好意思,因為感覺像是我上了他,我做了一件錯事!人家畢竟是異男,誰知道他到時會不會翻臉不認人呢?只是他仍然很柔情,幫我洗著身體。+

「對不起,剛剛是我沒有忍住...」壯熊一邊幫我洗著身體,一邊跟我說。7 u!
: s% l"
「不要緊!是我喜歡你,願意給你...」我看著他的眼神,害羞的跟他說。1 \(

「你現在會不會痛?」壯熊一臉很擔心他把我給操痛了。#

其實他的屌那麼大,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男人,而且當時性經驗並不多,加上他又很猴急的插進來,痛當然是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8-31 19: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關係了,不痛了,一開始痛很正常的。」我安慰著他。* ?, Q4 A1 @6 _9 F
  I0 |) E% O( z( {  `
「下次我不會讓你那麼痛了。」壯熊溫柔的說道。 9 R/ r3 {4 }. s( v
% u. `4 J2 R7 g$ ~
「為什麼...你會想跟我做愛?」我有點不解的問。) D0 u/ S/ _. p0 M

「不知道...感覺對了,就想要。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歡我?那跟我做愛不好嗎?」壯熊有力的說道。
! H5 b/ w3 O* O
「不是不好,只是我是男生...」我欲言又止。5 O7 y" X$ \( m0 ~; g

「其實,第一次見到你時,我的確把你當作男生看,但是想想在遊戲裡對你的感情是真的,所以我也很迷惑,可是你對我那麼好,比我老婆對我還要好,我真的很感動,所以我後來都把你當做女生看了。」壯熊一樣幫我擦著肥皂,然後說這些話。

我感動得把他環抱住,並且親吻他,他也抱住我,用舌頭回應著我的唇。此時我才發現,他的屌從拔出來到現在,都沒有軟掉的趨勢。

「你還是硬的耶,為什麼?」我有點不懷好意的問著,並且用手搓著他還沒軟掉的屌。

壯熊因為我的舉動,身體似觸電般抖了起來,靦腆的對我說:「那個...我沒有射個兩三次,很難消。」天啊!看來,我惹到了不得了的人了!我的小菊花剛剛已經被他操成太陽花了吧?如果再被他操,會是怎樣?' }- @4 \$ |: F1 Z! u/ [" E
% N# N- T# C5 c' p7 a
「那...我幫你打出來或吹出來好嗎?」

他點點頭,我就蹲下來幫他邊打邊吹,壯熊則是被我弄得不斷發出低吼,那雄渾的聲音,煞是好聽!聽的我也硬了起來。但是幫他吹了五分鐘,他似乎還沒有想射的感覺。( G9 f5 U( ?, {0 z

「還不想射出來?」我問道。只見壯熊搖搖頭,我只好更賣力舔著他的大香菇。

「那個...你這樣我射不出來。」
6 R$ U4 ?9 Y6 z9 V. u. O: K3 K- K, I
「那怎樣你才會出來?」# Q* [' c7 F% `9 g

「我要幹人我才射的出來。」# z. i5 f2 B4 m5 E1 d) s( [& y. \
- E, j9 t- Y( R0 w
聽到這句話我快昏倒了,剛剛才被他幹到都快沒力了,難不成我要給他再幹一次?

「算了,先不要了吧!謝謝你。」他似乎見著了我的為難,把我扶了起來並抱著我。
, }# ^0 V# Z! H7 ^, p) L7 d1 K
我則是有些愧疚,總覺得沒有辦法幫他爽到,於是我跟他說:「沒關係,我讓你操,誰叫你是我最愛的老公呢!」
% G3 Z1 j0 K( O/ x2 z* T1 U
他聽到這句話,開心的把我身子轉過去,在屌上抹了肥皂就想插入。

「等等!我去拿套套!」我有點驚慌的說。
7 H! E+ h2 _6 x* }
「可不可以不要套套?你又不會懷孕。」此時的壯熊,似乎有點耍賴。. b) f7 m$ T) k' p: _- j5 N

「話不是這樣說,要是我有病你怎麼辦?」我沒好氣的說。
/ j1 g, U8 }8 H, B2 O
「沒關係,你是我的老婆,我會照顧你。」壯熊堅定的說道,並且背對抱著我,用屌摩著我的菊花。

「不行啦...」我被他的屌摩到快沒有意志了,說時遲哪時快,我連話都還沒說完,他的屌已經強行插入。5 K+ L3 E; z: O

「啊!」我大叫了一聲,要不是他抱著我,我想我應該癱軟在地上了。$ I8 T2 K/ g) E" ]
: D0 G, |" K" x* M$ g- x
「對不起,我真的好想要你,我想要你當我的人,我要你當我真正的老婆!」被壯熊這樣說著,我的心也融化了。異男似乎總是會在意這種事,好像沒有真的內射對方,對方就不屬於自己一樣。2 Z/ p+ N7 n, e- a$ t
9 F# ?- k6 e' p/ Z/ B
但是我還是被突如其來的插入嚇到了,雖然剛剛已經做過一次,可是這樣子突然插入,他的又那麼粗,還是很痛啊!

「你裡面好緊好熱,我從來沒幹過那麼緊的!」壯熊抱著我,腰則奮力的扭動。0 t5 v1 w: v. d+ p4 `

「你真是...啊...」我話還沒說完,壯熊就用力插到最頂。7 l2 Z* t' O' H; r, x1 W$ x
' c; p% Q1 i9 @( z
「真是什麼?真是猛嗎?」壯熊嘻皮笑臉的對我講。
$ f8 D. H: z" D4 d
「壞人...」我已經沒什麼力氣說話了。* P, A7 T6 {& b' O, X% m8 [  h
3 h% f. Q6 L$ O' k% h
「你愛上了一個壞人耶!怎麼辦?」說完,又用力的抽插我的菊花。

「啊...啊...好舒服...」剛剛的疼痛已經消除許多,此時被壯熊的硬屌抽插,只有快感,還有無比的飽脹感,我整個人像是融化了一般,只想被他這樣一直不斷的幹著。

「吼...嗯...你的小穴好會吸喔!弄得我好爽。」聽到壯熊這麼說,我耳朵脹紅了起來。的確,我前B也這麼說過,好似我的菊花就是專門用來吸男人的屌一樣。- u0 h7 T! F! N3 B# P- \" l0 _
- E( L. V' R) B! h4 \* t& W
我沒有回應他,只是任由他抽插我的菊花,整個浴室只聽的到水聲、我的淫叫聲,以及他撞擊我屁股的趴趴聲。偶而,他會拍打著我的屁股,並且說:「你屁股好有肉,好好幹。」
, I7 N% T$ C; C0 L0 Y: K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8-31 19: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就這樣大約過了十分鐘,他徒然叫到:「啊啊!我要射了!啊啊啊啊啊~!」就這樣,一陣低沉的仰天吼叫中,我感到我的菊花開始脹大跳動,他終於射了,全部射到我的菊花裡,但是他還是猛烈的抽插我,抽插到精液都流了出來,但他似乎不願意放過我,仍然抽動他的壯屌,而我也捨不得他的屌抽離,仍然不斷的夾緊他的屌。他被我的菊花夾的不斷抽蓄,屌也不斷跳動抽插。

「小騷貨,想榨乾老公啊?」壯熊在我耳邊低聲說道。
& ~% i6 ?& }; ^4 x8 u
「嗯...被你幹好爽啊...啊...我好愛你!」我一邊說,他仍然一邊抽插我的菊花。


但是我真的累了,要他拔出他的屌,他才緩緩的把他的屌抽出我的菊花,誰知一抽出來,我的菊花蓮夾緊的力氣都沒了,大量的精液就流了出來。我們互相幫對方清洗後,出了浴室,就見他自顧著抽著菸,我則是太累了,倒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感覺到他抱著我,並且親吻著我的背,還把屌放在我的屁股摩蹭。
「還想要喔?...」我半睡半醒的說著。

「我好久沒有做愛了,跟你做真的很舒服。」此時壯熊把我抱得更緊了。
「你老婆以前都是這樣被你折磨的喔?」我問著他。
「我跟她在一起時,沒事就是做愛啊!」壯熊講的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可是我好累。」被這樣搞,誰不累呢?
「可是我還想要...老婆你就給我嘛。」壯熊像是個小孩子要糖一般的對我撒嬌。
「那我趴著,你自己進來吧!」我無奈的回應著他。
我趴好後,壯熊馬上在我的菊花與他的屌上,吐了些口水,就插了進來。被壯熊壓著,雖然重,但有著說不出來的安全感,但我真的很累,雖然被他幹得很舒服,但也只有微弱的叫聲回應著他。
.

或許是因為已經射過兩次了,感覺他特別久,睡意也漸漸消失,換來的就是陣陣快感。他見我淫叫聲越來越大,於是將我翻到正面,一把把我抱起,用起了火車便當的姿勢。

這也太強壯了吧!雖然我人很瘦弱,但畢竟比他高些,他竟然就這樣把我抱起來幹,但騰空的感覺讓我有些害怕,只能死命的環抱著他的脖子,好讓自己不掉下去。就這樣幹了一兩分鐘,才把我放在床上,要我屁股翹高背對著他給他幹。這是他最愛的姿勢,而且他會幹得更用力。
「老公!快點...快點射給我...我想要你射給我!」此時聽到我這樣喊,他更加的賣力幹我。

「夾緊!讓老公爽!我就全部射給你!」於是我不斷夾緊我的菊花,他更加狂野,把我撞得已經分不清楚是痛是爽了!過沒多久,我感到他的屌變得更硬更大,我知道他要射了!就在他一陣狂吼中,射入了我的花心。

第三次的做愛,我跟他都已經累到不行,他直接趴在我身上,屌都沒有拔出來,就沉沉睡去,而我也是累到不行,就被這隻重死人的壯熊壓著,漸漸睡著。
自從那次後,我們關係越來越緊密,他偶而會開著車帶我出去走走,我們都不愛熱鬧的地方,所以都往郊區跑,偶而也去洗洗溫泉,順便就在溫泉裡做愛。也是那段時間,我徹底愛上了被幹的感覺,他不太喜歡太多前戲,大多數都是直接幹我,其實我也懶得幫他口交,畢竟每次幫他口交都挺酸挺累的,這點,我們算是很合拍吧!而我深深的愛著他,一直陪他,走了四年多的歲月,如今想來,都還是那麼的美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9-1 00:5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9-2 19: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9-20 01:45:5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好喜歡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9-20 08: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