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6|回復: 4

[轉貼短篇] 猛操我的退伍大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7-8 12: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大哥他36了,以前當過兵,從部隊出來之後家裡給安排了工作,也早早就結了婚,小孩也都11了,跟老婆處的也算融洽。變成同志這事應該也算是境遇性的,當兵那會,部隊全是男人,一個個血氣方剛的正沒處發洩。於是戰友之間就會有點這麼些的衝動,就漸漸的有了癮。結婚後倒也是忍了一段時間沒去想,如今這網路這麼發達,難免那點花花腸子又被給勾出來了。
跟大哥是在一個論壇上認識的,互相加了qq聊了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就說找個空出來見個面啥的。大哥就經常笑著說咱們年紀差著一輪了,走在一起會不會覺得彆扭。我倒沒這麼覺得,大哥年紀雖然在哪,但真的是面嫩,估計也沒幾個人真能覺得是個小孩都快小學畢業了的人。加上部隊那會鍛煉出來的身板,說讓人不心動都難。
碰面就像每一個網友見面開場一樣。約好標誌地點碰面,兩人之前都看過照片,所以基本上很快就在人群中認出來了。大哥老遠的就開始對我招手,他本人跟照片基本沒啥差別,我心裡也是想說“這次算是真的賺到了”。
兩人一起沿著馬路晃了大半天,也還是像在網上聊那會似的互相開開玩笑啥的。跟大哥走的這麼近,雖然啥都沒做,我居然發現自己下面有反應了。於是乾脆就往裡面巷子拐,這樣人少一些,嘿嘿,當然也更方便揩油啊。我開始用手攬著大哥的肩膀,他倒也沒說什麼,於是我就開始肆無忌憚的用手挑逗他的臉蛋和耳朵,哈哈,小樣總算是開始有點那麼不淡定了,說話都有點吞吞吐吐了。
大哥問我對他什麼感覺,我趕緊就說:感覺不是挺好的麼?要不我幹嘛還這麼摟著你的?他也是舒了口氣說:我其實好緊張,就怕你嫌我這麼大了。我回頭看了看走到的這個巷子裡四周都沒有人了,就一把把大哥攬到了懷裡,緊跟著嘴就貼了上去。我都能感覺到大哥的心跳的很快了。大哥還是有那麼一點放不開,但是在我的攻勢下也漸漸的沒了矜持。
接下來,不用說,在兩個人都已經基本欲火正旺的時候,直接找了附近的一家賓館開了房。
一關上房門,我就直接把大哥按倒在了牆上,兩個人瘋了似的吻著。我摸了摸大哥的下面也已經是硬到了不行。於是也懶得再扯別的了,一路摟著他兩個人就摔倒在了床上。大哥睜開眼笑了笑,然後就閉上眼任由我擺佈。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我開始一件一件的把大哥身上的衣服給扒光,果然是有練過的,而且到現在也沒荒廢,誘人的身材簡直就讓人不可能再有什麼理智了。我把大哥整個人親了個遍,嘿,出門前還特地洗了澡的身上的沐浴露的味都還濃著那,當然我也是,看來這次大家都是有所準備了。話不多說,直接進攻幾個比較敏感的點,耳朵、脖子還有乳頭,一路慢慢的舔過來,我能看到大哥閉著眼睛那享受的表情。於是就直攻下半身,大哥的雞巴被我含在嘴裡,他也只有哼哼的勁了。爺們就是爺們,我怎麼就覺得大哥叫床那聲音都讓人覺得特別舒服。大哥的雞巴在我的頻頻進攻之下不停的滲出前列腺液,他也終於是忍不住的喊了出來:老弟,別弄了,再弄都得射了,還是讓哥哥我來伺候伺候你吧。
我還是站在床邊,大哥起身跪在床邊上含著我的雞巴,舌頭來來回回的舔著,看樣子這活還真的是沒少練過。我用手捏著大哥的乳頭,一邊把雞巴死命的往大哥嘴裡插。眼看著就真的得被含出來了趕緊叫停,把大哥直接撲倒在了床上,再不消消火這就真的忍不住了。我開始用手指進攻大哥的菊花,大哥一看我的手伸了過去,這下就驚醒了。原來大哥以前都頂多是跟人69,還從來沒做過後面。看大哥說這話時候那臉紅的樣,我一臉壞笑的對他說:那,咱們這不弄了?還是試試?另外一頭我繼續用手來回撫摸著大哥的雞巴。
挑逗之下,大哥也沒了太多理智,“老弟,那大哥的第一次就交給你了”
說來就來,從衛生間拿了潤膚乳摸在大哥的菊花上,冰冰涼的,弄得大哥直叫癢。“別急,我馬上來給你止癢了”順便在自己手上摸了一點潤膚乳就伸了一根手指進去試探。“要是疼你就跟我說,咱們就不弄了啊”嘴裡這麼說,可是還不是直接就進了裡面,大哥也很爺們的忍著疼沒喊出來。等找准了前列腺的位置,用手指一次次的點壓之後,大哥臉上痛苦的表情也終於是變成了享受,我都能感覺到大哥的菊花裡面都開始自己分泌一些粘粘的東西了。“喲,大哥你還真是天生就是做0的啊,後面都會出水的”大哥見我跟他開玩笑還害羞的把臉給捂上,但是呻吟的聲音也還是不間斷的從嘴裡傳出來。
我看也適應的差不多了,於是就又換用兩根手指進去,再是三根,大哥終於是把最後一絲矜持都給拋開,開始大聲浪叫:啊……哦……嗯……嗯……老弟,好刺激,舒服死了……插我,插我,我要你插我……老公,好老公,你是我好老公,快,插我,插我……
哈哈,都這樣了,你說我還能忍的的住?立馬操起已經憋到不行的雞巴往大哥的菊花裡塞了進去。畢竟雞巴跟手指還是不太一樣,這一刺激,大哥的浪叫更大聲了。“啊……啊……慢點,慢點……我被操到不行了……啊……慢點……”雞巴在溫暖的菊穴裡面停留著,畢竟第一次還是得先讓大哥適應適應後面被塞滿的感覺先。於是繼續一邊跟大哥kiss,一邊用手指刺激他那整個都硬起來的乳頭。大哥整個面色紅潤完全是進入了忘我的狀態。“老公,快,快,快……我要……我要……”“要什麼啊?”“我要老公你插我!快!插我!插死我!”我緊緊扶住他的兩條腿,開始死命的往裡操,操處男果然是舒服啊,菊花夾的特別緊,整個雞巴被嚴嚴實實的包裹在裡面,爽的連我都忍不住開始叫了。“啊……好tmd爽啊,老婆你的逼真的是好緊啊,操起來真tmd爽啊……”“啊……啊……嗯……老公使勁操我……我就是給老公操的……操我啊……操死了……操死了……”“好……老婆,老公今天就要操死你……操的你給我生個兒子出來……”“啊…………老公快操我……給我播種……我給你生兒子……啊……啊……”
整個房間完全就在一片淫蕩的氣息中度過了大約20分鐘,我們兩個完全忘我的融合在一起,腦子裡面什麼都想不起來,完全只有“操……操……操……”終於大哥是憋不住了,“啊……老公……我不行了……我不行了……逼都快被你操爛了……我不行了'
……不行了……要射了……要射了……”然後,大哥就在基本上沒怎麼自己動手的情況下,活活的被操射了……我很快也沒了戰鬥力,把雞巴插進最深處之後,狠狠的射在了裡面。然後我把已經爽的快癱在床上的大哥摟在懷裡,雞巴還繼續插在菊花裡,一身汗的兩個人粘粘的抱在一塊,停了好久才一起去了衛生間洗乾淨……
洗完,雞巴忍不住又高高的昂起了頭,於是我們直接淋著水就幹了一炮……從這以後,我跟大哥時不時的就抽空出來玩玩,每次都是乾旱上門,濕潤離去。不過這種好日子也沒持續特別久,大半年之後,大哥的孩子要開始忙活小學畢業了,可能也是到了那個年紀,所以也慢慢的覺得要對家裡負責了吧。大哥也就很少再出來玩了,我們之間倒是偶爾也會聯繫聯繫,不過也頂多是出來吃吃飯喝喝酒,我繼續當我的gay,大哥就真真正正的開始過起了他的直男日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7-9 05: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主的無私與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7-9 07: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辛苦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7-11 07: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8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