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6|回復: 2

[轉貼短篇] 工地約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7-7 16: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那天是週末,我正閑在家裡無所事事地刷著軟體。
突然連續七八條消息一塊湧了進來。說實話,我在軟體上很少主動和人打招呼,除了在特別有需要的時候。
點開頭像一看,一張風景照,沒啥大意思,不是年齡偏大就是長的醜的。名字叫鋼炮農民工。主頁上也沒有什麼內容,看不出是個什麼人。本來不想搭理他,好奇之下,還是看了下他發過來的是什麼消息。
消息全是對話截圖,原來是他約的一個零放了他鴿子並把他拉黑了。挺無聊的事情,但既然已讀,出於禮貌還是回了聲嗨。
鋼炮農民工秒回了一個要不要來一發,我看了也是有點無語。
從對話截圖裡的內容來看,是這個農民工之前約了個零肏,但沒有滿足到位,才約了後面那個截圖裡的零出來幹。
可能後面那個零也是因為嫌這個農民工太要了才放了他鴿子,如果再算上找我就是第三個了。
有那麼要的壹嘛?真是的話,倒還挺讓人動心的。
我還沒來得及回話,農民工就直接發來個定位。
我對炮友的樣貌身材其實沒那麼看中,一次性性伴侶而已,玩的開心不開心,也就半小時而已。想想自己也挺久沒做愛了,也就同意去他那裡來一次。
定位的地點是個工地,做住宅的。前兩個月才開工,地上黃土飛揚,各種垃圾隨處可見。
等見到真人,比想像中好點,普通男人長相,穿了件長體恤,也看不出身材好壞,我猜是他看到我還挺滿意,也沒多說話,就喊我跟著他走。
沒走正門,鋼炮農民工拉著我七拐八繞從一片工地鑽進了他們的住宿點。
他們工地都是住在類似集裝箱的藍瓦鐵皮房裡。進了房間,一股子異位讓我挺不舒服的,不大的房間裡兩張雙層床,堆滿了各種雜物。
一進屋關上門,我還站在大門口。農民工就急吼吼摁我腦袋,讓我幫他口。
“跪下口”他說。
哪有一見面就喊人下跪的,我又不是玩sm的,這我哪裡願意,何況他還剛約過一次。
“你還沒洗吧,要不先洗一下?”我說。
“你來前我沖過涼了”他見我不肯跪,直接就把自己衣服給扒了精光,扔到床上。
一脫衣服,我真覺得今天沒有白跑一次。這農民工雖然長相挺一般,可身材是真心強健,精壯十足。估計是常年工地工作,一身黑皮,兩塊厚厚的胸肌,一雙手臂又粗又壯,和我這種健身練出來身材完全不一樣。
他的陰莖倒不是很大,軟的時候也就和我差不多一個尺寸。可他那恥毛卻的的確確地讓我心動,陰莖上的恥毛直接連到肚臍眼,蓋在他的腹肌上。
看到這,我忍不住兩腿一軟,主動跪了下去。我很肯定他也不是第一次見到對方看過自己身材的反應,得意的笑了兩聲。
因為他才射精不久,陰莖還是軟著的狀態。我把他的陰莖連陰囊一塊,一口吞入嘴中,陰莖的味道不大,應該是清洗過。
隨著我的吞吐,可以感覺到他的陰莖在我口中不斷變大。我這才發現,農名工的陰莖軟著和勃起時的狀態完全是一個天一個地。
他的陰莖和我之前吃過的那些形狀都不一樣,龜頭和莖身筆直一線,沒有任何彎曲,龜頭和莖身差不多一樣粗,莖身很黑,紫色的血管虯結崢嶸地趴在莖身之上,如同條條大蟒繞柱而上。
我用力地吮吸著鋼炮農民工的陰莖,從剛才的一口入肚,到現在只能含進他的整個龜頭。這麼粗,估計等會我要遭罪。不過既然已經到這了,享受就好。
我用舌頭去點他的馬眼,一邊用手去薅他的陰囊,他的兩顆睾丸如同鐵丸,在我手中沉甸甸的分量十足。
他一邊享受著我的嘴巴,一邊用手去扯我的頭髮,摁著我的腦袋讓我把他的陰莖吞下去更多。
感覺到他的馬眼已經開始滲出前列腺液鹹臭的味道,我就想吐出來。我剛把頭往後一撤,他就猛地抓我頭髮,不讓我腦袋往後挪。
“給我吃下去”鋼炮農民工明顯已經進入狀態。
頭皮被扯的發疼,而且第一次我也不想給一個陌生人吞精,我就想著站起來。
沒想到,農名工直接給了我一個耳光。
“賤貨,繼續吃,吃到我射”
我給打蒙了,從來沒碰到過那麼粗俗的性伴,再加上挨了耳光,腦袋一片空白,我竟然不由自主地繼續舔舐他的陰莖。
鋼炮農民工看到我這樣子,也就不再客氣,兩條毛腿叉開,雙手抱著我的頭,開始把我的嘴巴當成陰穴肏了起來。
他的力氣很大,我雖然是跪在他面前,也被他肏的有點要軟倒。他用力的把胯部撞向我的腦袋,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
“敢用牙磕我雞吧,我就揍死你”
剛挨了耳光的我聽了有點害怕,之前聽說過把人埋到混凝土裡的事情,更加不敢做什麼其他事,只得賣力用嘴巴伺候他。
只覺得他的陰莖在我嘴巴裡開始一跳一跳,整個莖身也越來越燙,猝不及防之下,一大泡精液從他的陰莖裡射了出來,射進我嘴裡。
稠厚的精液湧入我的喉嚨,我忍不住噁心的想吐。這時,農名工又抽了我一個耳光。“全都吃下去,吐出一點我就揍你”
他彎下公狗腰,幾乎把我的腦袋都摁在了他的胯下,我被他的生殖器頂的無處可躲,無奈只能用兩隻手抱住他的公狗腰。射完精液後,他一屁股坐到雙層床上,自顧自點了根煙開始抽。我看他那樣子,應該是爽到了,就想站起來。到現在我的外套都沒脫,還好他的精液都被我吞了下去,沒弄髒衣服,不然真不知道等下如何出門。
“把自己衣褲都扒了”
我一愣,不知道他都已經射精了為什麼還不放過我。而此時我已經沒有自我,只會按著他的意思照做,三下五除二我就把自己脫個乾淨。
“誰讓你站起來的,跪著摸自己卵子”
他的樣子特別兇狠,於是我跪在他面前開始自瀆。而我的陽具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還特別硬挺。

鋼炮農名工坐在床上,一隻腳踩在床沿上,一隻手舉著煙,雄性氣息十足地俯視著我。跪坐在他跟前的我雙眼正對著他那根猙獰的陰莖,他的陰莖因為剛剛射過,正處在半軟的狀態,可依舊霸氣十足。
我套弄著自己的陽具,感覺十二分的羞恥,可手中的陽具卻越來越硬,比我平時自瀆時堅挺更多。
他伸出一隻腳,用腳趾踢我的陽袋,我害怕他太用力會踢傷我,不過還好,他只是用腳玩弄我的陽具,並沒用使太大力。

他的腳很大,腳趾甲也修建的很乾淨,每個腳指甲蓋上有象徵性能力旺盛的月牙。我一邊擼動自己的陽具,一邊感受他腳底的溫度。這種驚懼中充斥著情欲的感受,是我之前從未有過的體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7-7 16: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農民工用兩隻腳趾夾著我陽具的莖身上下碾動,時不時用腳底板踩兩下我的陽袋。在這情況下,我只能用一手撐地,一手握緊自己陽具的龜頭。
而我發現,剛射完精的他,胯間的陰莖又有了抬頭的趨勢。
就這樣在他一記記的踩踏下,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興奮,從沒發現自己有受虐的傾向,忍不住陽具開始跳動起來。
他的腳可能感受到我的陽袋開始收縮將要射精,一把薅住我的頭髮,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摔到床上。
農名工不管我還沒有射精依然硬挺的陽具,把我死死摁趴在床上。他用膝蓋頂開我的兩條腿,而我因為陽具被壓的難受,只能岔開雙腿,抬起臀部配合他的動作。
他十分粗魯的把我的雙手拗到背後,我看不到他的樣子,但能感受到他只用一隻手就完全壓制住了我的雙手。
緊接著,他的陰莖就肏入了我的體內,沒有任何擴展,就這樣直直地刺入我的身體。雖然出門前我做了身體的清潔,可沒有任何前戲的情況下,讓我疼的身體緊縮,忍不住喊疼。
他沒有一點停下來的意思,一隻手緊緊扣住我被他拗在背後的雙手,一隻手用力的掐我臀部上的肉,用他粗大的陰莖一次次地肏我的肛門。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聽見他低沉地喘息聲響在我身後,聲音很低沉雄渾,和他普通的長相格格不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剛才為他口交濕潤了陰莖,還是在多次衝刺後我已經逐漸適應,我發現自己不再像開始那麼疼痛,甚至在肛門內,開始有一種舒爽的感覺。
他感覺到我身體開始放鬆,開口問我:“賤貨,肏的你舒服了是吧?”口氣裡帶著一種征服後的亢奮與炫耀。
我不敢說任何引他不快的話,只能回答:“是的,老公你肏的我很舒服”,一半討好,一半實情。
鋼炮農民工突然用力拍打我的臀部,下手極重。我只能強忍著肛門被肏和臀部被抽打的雙重痛感去努力迎合他。
“騷貨,誰讓你叫老公,叫我老爺”
“好的,老爺,求求老爺輕點,我疼”我哀嚎著求饒。
我卑微的態度明顯取悅到了他,他放開了剛剛扼制我的雙手,兩手開始狠抓我的臀肉,我能感受到他正跨坐在我的身體上,用陰莖不停地插入我的肛門。他的雙手力量很大,一邊掐,一邊拍打我的雙臀。
我都數不清被他抽插了多少下,當身體在他的重壓下開始感覺有點麻木的時候,他又抓住我的頭髮,把我翻過身來,正面向他。
他滿身是汗,汗液順著著他厚實的胸肌,流入他被恥毛覆蓋的腹肌。雙臂的肌肉因為剛才抽打我的動作而高高鼓起,空氣裡全是雄性荷爾蒙的味道。此時他的樣子讓我只想好好取悅他,伺候他。
“抓住自己兩條腿,把屁眼抬高”他命令道。
我順從地翹起自己的臀部,好讓自己的肛門抬到能適合他抽插的位置。
在我抓緊雙腿後,他再一次把陰莖插入我的肛門。
估計是因為他今天已經高潮過兩次,第三次很難射精,我勉力維持著我的姿勢很久,還不覺得他有射精的意思。
而這個姿勢倒是讓我更能感受他的男性氣質,和他陰莖撞擊我前列腺所帶來的快感。
他一下又一下地挺動著自己的公狗腰,仿佛不知疲倦般地肏著我的肛門,就好像工地的打樁機一樣。我感受著他陰莖在我體內的衝撞,自己的陽具在他的衝擊下,昂然挺起。
我忍不住鬆開一隻抓自己腿的手,開始套弄自己的陽具。他一掌就拍開了我的手,“誰讓你自己弄的,賤貨”。
他用兩隻手開始掐弄我的乳頭,我的身體如同觸電一般,乳頭被他掐一次,我就忍不住收縮一次自己的肛門,強烈地刺激著我忍不住開口求饒:
“老爺,求求你,摸摸我的雞吧,要不讓我自己打飛機打出來吧”
“騷貨的髒屌還想讓老爺碰,今天老爺就要把你的淫水給日出來。”
他不顧我的哀求,依舊挺動自己的陰莖揉虐我的肛門。
我已經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雖然努力克制,可強烈的快感和痛感讓我叫出了聲。
這時,好像門外有說話的聲音傳來,農民工抓起剛才扔在床上的內褲,一把塞進了我的嘴裡。
濃烈的尿騷和精臭充斥我的鼻腔,讓我幾欲嘔吐。可農民工依然自顧抽插我的肛門,只是不允許我發出聲響。
估計工地已經開始收工,他也只得加快節奏。鋼炮農民工用兩隻手抓住我的腳踝,全力抽插,我只能任由他擺弄沒有任何反抗餘地。
隨著他的一聲低吼,我感到一股熱流湧入我的體內,終於他射精了,讓我不由松了口氣。
“滾下去”他對我說。
聽了他的話,我老老實實下了床。
“騷貨,躺地上。”
地是水泥地,挺髒。可我怕農民工再動手弄我,我也只能聽話,乖乖躺在地上。
農民工一腳踩住我胸口,讓我心口一悶,從地上這位置我可以清晰地看到他還流著精液的陰莖和他的陰囊。
我抓住他的腳,企圖轉嫁下他的力氣,他瞪了我一眼,說道:
“自己擼,擼出來才准起來”
我只能套弄起自己的陽具。他的腳很好看,我忍不住一邊擼一邊試探著去摸他的小腿。
他擺弄著自己的陰莖,調整了下自己陰囊的位置,把著陰莖就開始對著我撒尿。我沒有意料到他竟然會這樣做,他的尿液一下淋遍了我的身體,而在這極端刺激的情況下,我竟然直接射了出來。
他踢了我一腳:“擦乾從後門滾,下次喊你,自己來”
我拿起自己的內衣,開始擦乾淨身體,聽到他的話,不敢說什麼。
“聽到沒有,下次不來,我打死你”說完,農民工就自己躺倒在床上,看都不看我一眼,開始玩起了手機。
劫後餘生的我連連答應,胡亂抹幹自己身體後,帶著滿身的尿臭精騷跌跌撞撞走出大門,至於還有沒有下次,腦海裡一片空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7-8 01: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7 23: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