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1|回復: 6

[轉貼短篇] 樹林激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5-27 11: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5-27 18:40 編輯

又過幾天,人生第三假期只剩不到十天,海濤哥終於回來了。當天下午他就給我電話:“你在哪裡?”我說在家。“馬上出來,我要屌你。”他的男中音裡充滿了魅惑的磁性。
隔著電話我就被他的聲音撩起欲望,十多天沒有得到他的滋潤,頓時覺得自己像生活在熱帶雨林旱季的植物,在炎炎欲火中蟄伏,無比期待來自他的生命精華我仔細做完準備工作又在菊部塗滿蜂蜜,到了約定的地方。等了幾分鐘,一輛黑色轎車停在我面前,我迅速開門上車。
他一身運動裝,沒有看我,徑直開車往鎮外的方向走。我滿懷期待地凝視他,十多天不見,寸頭長長了一點,又修過了,額上的短髮朝上斜指,年輕又張揚,竟然感覺變帥不少。
他還是沒看我,我故意伸手劃過他的喉結,他皺著眉“嘖”了一聲,眉眼皺起來的時候變鋒利不少,配上他冷酷的表情和堅毅的輪廓,讓我春心蕩漾不已。
我不由摸上他的臉,他不耐地說:“別鬧。”我終於感覺到他有些不對勁了,以前他就算說同樣的話,也是笑的。於是我也坐直身體,看著前方不再說話。
一路無言,思緒紛飛,欲火漸漸被冷戰的氣氛熄滅。感覺到他轉過頭來看我,我理也不理,心裡隱隱作痛,臉上卻只如木偶般面無表情。車停在一片有點眼熟的松樹林,四周已看不見一個人。海濤哥一言不發地把我從車裡拽出來,鎖了車,又拉著我朝松樹林裡面走。
此時我終於想起,這片松林背後就是他第一次進入我身體的那個美麗的海灘。不由想到他那天的笑容,今日的冷漠,過去的溫柔,現在的粗暴,心裡一痛,我用力的甩開他的手。
他回頭見我站著不動,朝我逼近,我不理他近在咫尺的喘息,步步後退。他用力抓住我雙肩,低下頭粗暴地吻我。我緊緊閉著嘴唇,用力掙扎。
他突然停下了所有動作,臉上盡是頹然茫然的表情,我依舊面無表情看著他。刹那間他的臉上變幻了幾種神色,失望、茫然、頹廢又自嘲,像是遇溺的人失去了最後一根稻草。
我眼睜睜瞧見他這般神情,心中一酸,他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大問題。我一下子抱緊他,柔聲問道:“海濤哥,怎麼了,姓蕭的威脅你了嗎?”
他搖頭,眼中恢復了幾分色彩:“是你。”
“我?”我不解地問,“他沒有威脅我啊。”
“十天了,你一次都沒聯繫我。”他倔強地說。我愣了一下,又是好氣又是好笑,原來他是因為這個生氣。我拉起他的手稍用力咬了一口,抱著他哈哈大笑,心裡冰消雪融:“你也一次都沒聯繫過我啊!”
他嘴角上揚,卻還是不說話。“為了以後被你拋棄的時候不那麼傷心,你有多想我我就多想你,不少一絲也不多一毫。”我低聲在他耳邊說。
他笑著一把抱起我朝沙灘走:“我非要你愛我多一點,最好愛得要生要死。”
海風微拂,碧浪輕拍,海面遠處蔚藍如洗,與晴空相連。我與海濤哥之間的氣氛已經融洽如水,又帶著絲絲甜蜜。
剛到沙灘,海濤哥就迫不及待的脫衣服,一邊脫衣服一邊湊過頭來想親我。我忍住笑意,指了指海邊。離我們大概兩百米的海邊,兩個女人正戴著漁民用的斗笠在淺水中用工具尋找著什麼,想來大概是挖海蚌的人。
海濤哥一愣,正要脫褲子的手止住了,其中一個女人正抬頭看過來。我站起來擋在他面前:“穿好衣服。”他笑著乖乖穿回T恤。
我滿意地坐下,沒想到海濤哥一下子壓過來,吻上我的嘴。我推開他,說:“有人看著呢。”他哈哈笑:“怕什麼,她又不認識我們。”完了又逗我:“我一看到你吃醋的樣子就忍不住想......”
下午的陽光穿過斑駁的樹影,斜斜灑在他臉上,感受著他的柔情蜜意,讓我突然好想和他親近。我主動地親他的臉、鼻子、嘴唇,他先是淺笑,隨後閉上眼睛。
我緩慢地吻他,享受著浪漫又甜蜜的感覺。唇邊傳來毛孔與毛孔之間摩擦的觸感,叫人心裡渴望著更多。
我撩起他的T恤,吻上他寬大厚實的胸肌。唇上滿是熾熱潮濕的感覺,微鹹的汗水伴隨著陽剛男人的體香刺激我的味覺和嗅覺。登時如同心裡打翻了油燈,熱氣上湧,情火沖天。
我不願讓那兩個女人覬覦海濤哥的身體,抬起頭看了一眼,她們已經走到我視線難及的海灣凸角。她們定是把我們當做變態,也不想在此地久留吧。
海濤哥見我還在猶豫,站起來用下體隔著運動褲蹭我的臉。我看著他故作兇惡的表情,心裡欲火更甚,卻不做進一步的動作,只是伸出舌頭隔著褲子挑逗他。他褪下外褲,依舊用大屌隔著內褲蹭我,我卻壞笑著用舌尖舔他光滑的腹部。終於還是他先受不了,一手扶著我的頭,一手扯下他的內褲。如同巨龍騰空,他天賦異稟的碩大男根在我眼前昂首挺立。黝黑粗壯的龍身微微反射著金屬般的光澤,暗紫色龍頭巨大飽滿,渾身上下充滿霸氣陽剛的氣息,誘人無比。我再也按捺不住欲火,像只發情的母狗般騷浪起來,好想臣服在他的胯間巨物之下。我只覺得自己喪失了理智,雙手纏上他的巨龍,猛地跪在他腳下,一口把他的巨龍吞到喉嚨深處。.
海濤哥發出舒爽的低吼聲,條件發射般將胯部往前挺,巨龍頓時更進一分。我喉嚨有些難受,心裡卻爽翻了天。直到喉嚨實在受不了,才戀戀不捨地拔出來。
看著碩大龜頭上晶瑩的液絲,和海濤哥半閉著的迷蒙眼睛,心裡春水蕩漾。我反復吞吐著一切力所能及的部分,用舌尖和嘴唇不斷地摩擦龍頭,每一次摩擦都讓海濤哥爽得呻吟出聲。
我鬆開雙手,在巨龍根部來回游走按摩,對著兩個龍蛋又吸又舔。看著他雙手叉腰,閉目享受的樣子,我竟然覺得,天底下最快活的事情莫過於臣服在他的胯下了。

我舔弄良久,除了他不面對這天下至陽之物,尤其是如此堅硬的時刻,真教人直想貼上去緊緊相依,又想用自己身上最柔軟最嫩滑的部位將之包裹起來,好好愛護。
我用嘴緊緊將碩大的龍頭含住,發出“嗚嗚”的浪吟,一隻手握著那無法完全掌握的巨龍龍身,快速上下擼動,另一隻手擼著自己早已直立的玉柱。
海濤哥彎腰去挑弄我的菊花,突然他哈哈笑著說:“寶貝弟弟,你好騷啊,騷穴都流水了。”說完他吮了一下手指,讚歎道:“果然是蜜汁,好甜。”
我撅起雙臀對著他說:“來,老公,再來嘗嘗。”他嘖嘖舔了一會兒,我只覺得溫暖濕糯,柔滑轉動,隱隱的快感叫人忍不住雙腿大張,想要更多。
海濤哥突然起身用光滑的龍頭抵住我的洞口,齜牙說:“老婆,想被我屌嗎?”我點頭,往後一挺,想迎龍入洞。沒想到只進去半個龍頭,他呻吟了一身強忍著衝動退出洞口,更加兇狠地說:“說想被我屌,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27 11: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騷浪地說:“好老公,我要你屌我,我要你的大屌屌我。”他依舊用龍頭在菊花周圍畫圈圈,我騷癢難耐:“好老公,求求你屌我吧,屌死我吧。”

“噗”的一下,巨龍撕開菊花,闖進洞中。“喔...”我們不約而同爽出了聲,海濤哥在後面用力弓腰抽插。

粗壯的巨龍在洞中進進出出,我只感覺到一陣火熱,伴隨著一點疼痛和奇妙的便感。這才想起這次沒用潤滑劑,可是快感根本不容我多想,就已經把我淹沒。時發出呻吟以外,龍身依舊高高挺立,龍頭依然飽脹光滑,仿佛亙古佇立的古松,絲毫不為外物所動。
如同飛流直下三千尺,忽然又時光回溯,所有流水倒轉。輾轉到最高空,忽而再次直下三千尺,如此反復輪回。當真是欲仙欲死,讓人陷入瘋狂。
我本能地閉上眼睛,放鬆身心去感受那一波波快感。海濤哥氣喘吁吁,越插越快,高頻率的抽插讓我的痛感越來越明顯。我強忍著回過頭:“老公.....喔......嗯....你屌....太大了.....,嗯.....不擦油........痛.....”
他二話不說抱起我就往海裡走,走到清澈的淺水裡。我依舊趴著,他捧了一把海水淋在我菊部,又弄濕他的巨龍,再次一杆進洞。“忍一下,射一次就滑了。”他邪惡地說。
清涼的海水讓我精神一振,隨即又被他的一次次衝擊爽得飛上了天,什麼也不想了,只收緊括約肌,來回轉動臀部,本能地呻吟出聲。他見我如此,故意讓巨龍旋轉著進洞出洞,登時我只感覺到脊椎酥麻,身體一陣陣抖動,直如飄飄欲仙。
不知過了多久,恍惚間他在我耳邊說了一聲:“有人。”我猛地菊花一緊,睜眼掃視。離我們幾百米的海灘,有三個皮膚很黑的少年正走過來。其中一人光著上身,一人身穿背心,另外一人穿著T恤,都是短褲拖鞋,看上去是初中生。
我正想叫海濤哥走,卻聽到他隨著我菊花一緊發出的呻吟。他把我反轉過來,整個人掛在他身上,在我耳邊說:“別怕....你好緊啊。”
我背對著海灘,海濤哥雙手托著我的臀部繼續抽插,一邊抽插一邊發出肆無忌憚的呻吟。我感覺到他隨著那幾人的靠近變得更加興奮,當下把心一橫,菊花夾緊,心想:“反正又不可能認識。”
快感依舊,我又本能地呻吟,甚至還故意叫得更浪更騷。這個姿勢離海濤哥更近,看到他的臉上性感的汗珠,在陽光下熠熠發光,他胸膛起伏,肌肉律動,我一口咬在他肩部。他痛呼一聲,卻抽插得更猛了。
我吻上他的嘴,從他的興奮感中可以知道,那幾人越來越近了。一想到說不定還能像那天晚上一樣,再嘗到別人的大屌,心中愈加騷浪興奮。
那幾人的說話聲夾在海浪聲中響起,越來越清晰,我聽到其中一人笑說:“他屌好大啊。”又有人驚呼:“兩個都是男的。”“啊?男的還能屌男的?”隨後是一陣沉默。
我以為他們走遠了,回頭一看,之間他們三個都站在離我們很近的沙灘上,眯著眼看我們。海濤哥大聲喝道:“看什麼看,還不快滾!”他們這才訕訕笑著往前走了。
我吻了海濤哥一下,笑道:“他們也說你的屌好大。”他壞笑:“噢,那是。”當下又把我放回後進式,大進大出地猛操。我也毫不掩飾地聲聲浪叫,惹得那幾個少年駐足觀看。
我一邊擼動玉柱一邊收緊括約肌,海濤哥全身肌肉賁張,那三個少年還在遠處看。我不斷大叫著:“好老公,屌我.....射死我....”如此再插了十多分鐘,海濤哥終於低吼著把他的種子噴入我菊花洞中,我也趁機擼動玉柱,達到了高潮。
巨龍還停在洞中,海濤哥在我耳邊問:“你是不是想要那幾個小子屌你?”我猶豫了一下:“如果他們也是大屌的話,可以啊。”他“啪”的一聲拍在我臀上:“不行,我做了你第一個男人,也要做你最後一個男人,以後只能讓我屌。”
我笑著說:“那能幫別人舔嗎?”“不行。”他惡狠狠地回答,說著又開始抽送起洞中的巨龍。我甜蜜地“嗯”了一聲,抬臀迎合他的動作。
這下果然順滑得多,遠處的幾個少年還在,我又開始聲聲浪叫,海濤哥一言不發,在海浪聲中發起新的一輪衝鋒。
那天一直在海邊做到快傍晚才回家,海濤哥一共射了兩次,前後用了兩個小時,回到家裡周身酸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29 04:5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6-1 21: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6 00:4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