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7|回復: 10

[聊天哈拉] 2023,05,18沙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5-23 13:45:2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雖然是平常日的下午兩三點,人數也不少,沒有三十也有二五。更重要的是比起前幾天禮拜天一兩點看見的十之八九是六十以上的老鳥,今天絕大部份是三十到六十的青鳥及中鳥,更重要是好多,不管大小顏值不錯,身材也優美,大多數都裸著上半身,畫面十分賞心悅目。

我穿著涼鞋短褲,脫下花襯衫,上半身穿著白色吊嘎,在園區來回晃了幾圈後,找塊樹蔭下,站著,to see and to be seen.

沒多久,眼前一亮,一位三十五左右,大眼的輕熟男帥哥出現。

他,蠻典型的台北同志圈主流的外型:平髮,蓄鬍,健身,不過膚色白皙。

對於眼大膚白年輕的男同志我往往沒什麽抵抗力。更槽糕的是他一看到我就給了一個跟今天的陽光一樣的燦爛的笑容。

和大部份的人一樣,他也裸著上半身,身型相當迷人。由於健身的關係,上半身波濤洶湧,胸部寬廣而且起伏,讓人很想抓一把或用舌頭舔吮。不過我蠻訝異他會看上我,因為我的經驗健身的人只找同樣健身的。

不止身材突出,他的顏值也相當高,帥氣陽光。所以當他一對我笑我真的全身酥軟。

他在我身前徘迴幾下,笑容不曾停止,然後,他往樹叢隱密處裡走去,我知道他在inviting.

見機不可失,我也跟著進入,你知道的,就像詩經所說:野有蔓草,與君偕藏。

他站在那裏,直視我,微笑。他的身體語言在告訴我:歡迎光臨。一接近他,我把背包放下,迫不及待的把我的吊嘎脫掉,和他一樣裸著上半身。

做愛時,帥哥們往往被動,因為他們習慣被討好,取悅。我很快很主動把我兩手往他那令我心神蕩漾的胸部貼近,用雙手的食指大姆指挑逗他的奶頭。

出乎意料之外,他的動作比我更熱情主動。他如法砲製用他的雙手挑逗我的奶頭。不久脫掉我的短褲,把我的四角內褲拉到我的膝蓋。

我嫌內褲礙事,索性脫下,就這樣我全身赤裸擺在他面前。他一手幫我老二打手槍,一手繼續用手指挑逗我的奶頭。不久又低頭用他的舌頭舔我的奶頭。在這同時我兩手依舊輕捏他的奶頭,雙眼輕閉,迷迷糊糊的享受這陣陣酥麻的快感。

當他舔我奶頭時,我忍不住低頭舔他耳根,左手張開來回撫摸他有著濃密鬚毛的臉頰。他抬起頭,我雙眼深情注視他。他的嘴唇往我的靠過來。可能是猴痘的陰影,我不敢做太親密的接觸。若是以往,我一定雙手靠著他的太陽穴,把他的頭拉過來,和他來個法式深吻。不過今天我就是象徵性的和他蜻蜓點水。

他脫下他的短褲,把裏面的三角內褲拉到膝蓋處。天啊,露出了神兵利器。這樣形容太籠統。士林大香腸比較具體。

我的手忍不住伸出去撫弄搓揉這肥美誘人的肉棒。另一手還是用大姆指及食指挑逗他的奶頭。

大部分的時間我的雙眼輕閉,迷迷糊糊,似睡似醒,陶醉在他的雙手嘴唇為我身体所帶來一陣一陣如潮浪般的快感。

和非常喜歡的人做愛會希望長時間享受那舒適愉悅,卻往往事與願違,因為容易太興奮而繳械,今天的我就是這情況。

從他看見我對我投以燦爛的笑容,再主動引誘我進入草叢,熱情的撫摸挑逗親吻我的身體,我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態。終於忍不住在一聲輕吼下狂瀉。

我問他需不需要我幫他吸老二。他微笑,輕輕點頭。

我雙膝跪地,把這肥嫩軟Q的肉棒含在嘴裏。不久它變成又硬又挺的大砲。他的大砲不斷地在我嘴裏來回抽動。也許是年輕有擋頭,搞了老半天它還是屹立不搖。我有點累,尤其膝蓋有點難受。又不好開口對他說停止。還好,有人解救了我。

他突然把他的大砲完抽出,完全地離開我的嘴巴,對我說旁邊有人在看。

他把他的短褲拉到腰部,穿好。我也撿起丟在一旁的內褲短褲,著裝完畢。

很多同志這時往往就say good bye 了。他的兩手放在我腰間,打開話匣子,他說他去年才開始來,之後常常來,可是沒看過我。我回他我是疫情最嚴重的2021來的最凶。

我問他是天平嗎?他說他是射手。

看的出來我們彼此都想互相多聊一些。我們很投緣地聊了好多好久。然後他向我道別,因為他跟朋友在這裏約好要見面。

我要給他我line 的id。他告訴我不方便因為他結婚了。他告訴我他常來,希望很快我們又在這裏碰面。

我想以後我會常來。
IMG_20230521_154939.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23 14: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寫的極為好看!會隨著文字畫面覺得興奮起來。
也會想像若能站在你們旁邊欣賞所有過程該有多好。
回復 支持 1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23 16: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阿
這地方是指沙崙裸曬場嗎?
網路搜尋結果是搭淡水輕軌在淡水沙崙輕軌站下車
沿著觀海路往右前方走,右手邊的森林區都可以?
沒實際去過,很好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23 17:12:50 | 顯示全部樓層
雨過天晴 發表於 2023-5-23 16:46
謝謝分享阿
這地方是指沙崙裸曬場嗎?
網路搜尋結果是搭淡水輕軌在淡水沙崙輕軌站下車

這方法可以,它等於是從以前的海水浴場入口旁的防風林進去。我是習慣在淡水捷運站搭公車紅26號,在終點站,淡水魚市站下車。往海灘走去,看到防風林,走進去。海灘,都是一般人,同志在防風林,及旁邊的小丘,及小丘旁的草叢區追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23 17:2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孟瀾 發表於 2023-5-23 17:12
這方法可以,它等於是從以前的海水浴場入口旁的防風林進去。我是習慣在淡水捷運站搭公車紅26號,在終點站 ...

原來如此,謝謝提供
看地圖那片防風林還蠻大的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23 17: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防風林有可能會出現一般人嗎?
還是都同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23 20:42:00 | 顯示全部樓層
kian604 發表於 2023-5-23 17:56
防風林有可能會出現一般人嗎?
還是都同志

偶爾會有一般的男女老幼進入。不過同志們辦事辦事都是在隱密的草叢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24 05:2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24 05: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大部分都是去全裸曬的,除非有人過來摸摸摸到我很爽才會玩起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4 09: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