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8|回復: 2

[轉貼短篇] 籃球隊的肉便器隊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5-22 14: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我叫餘正偉,身高182體重79,更有一副天生的大屌這也讓我有了一個綽號叫”偉哥”! 我目前是XX大學的二年級的學生,也是籃球隊的隊長,我從小就像是有用不完的體力一樣動不動就抱著籃球往外跑,也因為這個緣故讓我的籃球技術異常的好,初中跟高中時期就已是籃球社隊長的第一人選更是多次比賽的MVP! 但是在我這健康陽光的外表下卻有完全相反的內在,我是一個喜歡男生的同志,更因為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同志的世界,當時的我更是被裡面的0深深的吸引,最後決定提起勇氣進行了一次被人幹的體驗後,就深深的愛上了這種被幹的快感更是讓我完全無法離開這個世界,現在就是連平常球隊練習結束候跟隊員在浴室洗澡時看到他們肉棒都會讓我想去跪在隊員的面前求它們狠狠的幹我!! 但是他對於找物件絕對堅守著不拍照不攝影不留傷的三大原則!
時值七月的盛夏,位在XX大學的體育館內,「激激」球鞋的摩擦聲,「砰砰.」運球的聲音還有此起彼落的加油聲環繞著整個體育館,目前整在進行的是該縣市的大學籃球聯賽冠軍戰,黑色球衣的是由正偉所代領的球隊,而紅色球衣的對手則是把正偉視為勁敵的鄭宇鋼。
目前比賽進入最後的30秒而比數則是98:99由宇鋼他們1分領先,這也是正偉他們最後一次的進攻機會! 而兩隊的選手都早已是滿頭大汗。
「各位守住啊! 只要撐過去勝利就是我們的了!」宇鋼用響亮的聲音激勵著隊友!
這時候的隊員把球傳給正偉,正偉一接過球後快步的運球沖向籃框,而同伴也各自上前進行全場盯人防守,很快的正偉在隊友的掩護下沖到了籃框前,而宇鋼就在嚴密的防守下正偉完全找不到可以突破的點,就在最後五秒的正偉先以假動作後在加上後仰跳投團破了正鋼的防守「唰」正偉在最後一刻投進了這逆轉勝利的一球!.
「嗶~~~~~~~~~~~~~~」
「比賽結束! 本屆大學聯賽冠軍是XX大學」
更衣室
「叮咚」正偉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
「隊長,我們幾個要去慶祝一下! 你也一起去吧!」
「我不用了! 我還有點事要去處理!」正偉他一說完也沒有盥洗換衣服就抓著自己的背包跑了出去,留下了一臉疑惑的隊員。;
事實上在聯賽的其間教練下達了禁欲令,而且還說只要違反這條禁令的人就算是隊長也會馬上被趕出球隊,也因為這樣讓正偉的被虐的欲望無處發洩,所以他才決定在比賽的前一晚就先上網約了一個叫X-KING的人讓他可以在一比賽完就馬上可以好好的爽一番!
正偉一路騎著機車來到對方指定的地點,到了之後才發現這是一間廢棄的公共廁所,而在公廁的後面則是一個正在興建中的建案,不過對正偉來說這樣的場所更能讓他興奮,他一想到說等一下要在這裡進行就讓他的大屌瞬間就勃起,正偉隔著球褲抓了抓自己的大屌後就找個隱密的地方把機車停並把一些重要的東西鎖在機車置物箱裡。
當正偉走近時才發現這間公廁已經很久沒有打掃了,甚至空氣中還飄散著濃濃的尿騷味,連一旁的小便鬥都已經被經年累月的尿給染成黃色的!!
正偉照著指示來到最後的隔間一推開門就看到一個紙袋放在馬桶蓋上,正偉進入隔間就把門給關上並坐在馬桶上打開那紙袋,而那紙袋裡面放了一付手銬,皮革向項圈、眼罩,正偉先是把項圈跟眼罩戴之後靠雙手去摸索上並用手銬把自己的雙手銬在上面水箱的管路上!
「喀嚓」隨著手銬的銬上,正偉已經沒辦法回頭了,視覺被剝奪雙手也被限制的他現在只能到聽覺去感受周圍,不過自己現在情況這也讓正偉多少有點緊張但他卻也很享受這樣的緊張感,而他的大屌就在這時候有硬起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正偉這樣坐在悶熱的廁所裡早已讓他是滿身大汗了,就在這時候正偉感覺到門被推開了!
「是X-KING嗎」不過對方並沒有回應,反而是先用力的捏了正偉的兩個乳頭!
「啊啊阿啊」長時間的禁欲讓正偉光是被像這樣捏乳頭都忍不住的呻吟了起來。
「哼!」對方施乎對正偉的反應相當滿意,也馬上把正偉的球衣整建掀起來並拉到整偉的腦後讓他長年鍛煉的胸肌跟腹肌完整的呈現出來! 這時候對方開始用舌頭舔起正偉,從脖子乳頭腹肌一路往下舔!! [  ~0 o$ |: Z" z
就在自己上半身被舔完一輪後,對方也馬上把正偉的黑色球褲也給脫了,而在球褲下面正偉則是穿了一件運動型的白色後空內褲,而他的大屌早已像是要把內褲衝破一樣的頂起來,內褲前端更是已經被他的淫液給弄濕了一大片,而對方也馬上把內褲也脫下來。
「啊啊啊啊」正偉突然感覺胸前一痛,對方在正偉的兩個乳頭上各自上了一個鱷魚夾! 還不斷的轉動鱷魚夾上的螺絲來逼緊,而雙手被銬在上方的正偉只能不斷的扭動身體!
對方在上完鱷魚夾後又再拿一條繩子並把兩端綁在正偉的膝蓋處,之後便把繩子掛到正偉的脖子後面來強迫他擺出M字腳,這也讓正偉的屁眼跟大屌展露在對方得眼前,在這時候正偉感覺到對方正用筆在自己的屁眼周圍跟大腿上寫字,就在對方在寫完後就突然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這讓被挑起性欲的正偉突然緊張起來。
「啪嚓.啪嚓」就在這時候正偉聽到了兩聲快門聲!
「等一下! 我們不是說好不能拍照的嗎! 你到底是誰!」正偉慌了,想去阻止對方繼續拍照,但是雙手跟雙腳都受到限制當下一切都是無用! 就在這時候正偉的眼罩被拿掉了!
「怎麼是你!」正偉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剛剛才一直在玩弄他身體的人竟然是在沒多久前才輸給他的”鄭宇鋼”,而且在廁所隔間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架上了一台V8對著他拍!
「他媽的! 把上面的V8給我關掉! 放開我!」在知道對方的身分後正偉的情緒又更加的激動了!,
「明明就是個騷貨! 裝什麼裝啊!」宇鋼還是不停的用手機拍著正偉! 拍完後就把手機的畫面轉向正偉,而畫面上則是顯示著一個坐在馬桶上只穿了一件黑色球衣跟一雙黑色球鞋擺出M字腳的男子,而他的雙手被銬在上面,脖子上戴了一個黑色皮革項圈,兩個乳頭個夾著一個鱷魚夾,而且手機還清楚的拍下了宇鋼寫在他身上的字樣,左邊寫著”肏我”右邊寫著”FUCK ME”而屁眼的兩側更寫著”淫穴”!
這張照片讓正偉簡直看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22 14: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啊啊」宇鋼這時套上一副醫療用的手套並拿一條像牙膏的東西擠在兩隻手指上後直接往插進正偉的屁眼裡,手指還在正偉得屁眼裡不停翻轉就是要把手上的膏劑塗滿他的屁眼,甚至還刻意用手指去摳正偉的前列腺,足足在他得屁眼弄了10分鐘才把手指抽出來!
「你給我弄………」正偉才一要開罵時候宇鋼第一時間去摀住他的嘴,並拿著一罐小瓶的噴霧對著他的鼻子噴! 噴完沒幾秒正偉就感覺心跳加速而且呼吸也變得急促。
「你.你..到底….給我弄…了….什麼東西?」正偉這時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不斷得發熱,而且就連屁眼裡面就像有上千隻螞蟻在爬一樣讓他癢到受不了!
「你現在是不是覺得屁眼很癢啊!? 我剛剛幫你塗的這個是我特地國外進口的媚藥潤滑劑,特性就塗抹在屁眼裡時候可以很快速地被人體吸收而且不會殘留還可以大大的提升敏感度! 而這瓶噴霧是專門用來跟這個潤滑劑搭配使用的,只要這兩個同時使用更可以讓效果加倍,就算是聖女也可以讓他變蕩婦!」宇鋼就像是個惡魔那樣的闡述自己剛剛使用的道具。
「哈哈..你.竟敢..哈哈哈….」隨著藥效的發作也讓正偉連話都說不清楚了,而且還讓不停地扭動自己的屁股!
「看你好像很難受啊! 讓我來幫幫你好了」宇鋼這時候拿出了一根又細又小不會震動的塑膠棒就直接插入正偉的屁眼裡,但是物件正偉被用了強力媚藥的人來說這樣的塑膠棒不只無法撫慰極度欲求不滿的肉體,反而更把正偉挑逗到幾乎發狂的程度!
性欲高漲卻無法發洩的正偉就這樣被宇鋼所準備的的無限地獄給折磨了半小時之久,這時候正偉連眼神都已經呈現了渙散的狀態! 而宇鋼決定要在更進一步的折磨他!
「騷貨啊! 現在我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選一個喜歡的吧!」宇鋼這時兩手各拿了一隻假屌,左手拿的是跟現在插在正偉屁眼裡的塑膠棒一樣的樣式,而右手拿的是直徑30mm長140mm的電動按摩棒!
面對這樣的選擇對正偉來說可說是理性與性欲的天人交戰,面對這個曾經是自己手下敗將的男人正偉實在不想向他低頭,但是在他體內發酵的藥效也不斷侵蝕這自己的理性,而最後在腦中經歷的一番交戰後性欲還是成功擊退理性!
「我…..要大…的」正偉發出如蚊子般的聲音。
「奇怪剛剛是有蚊子嗎?」
「我要大的」這時正偉的臉越來越紅了。
「你說什麼阿 這麼小聲我怎麼聽的到啊。」
「我要大只的」正偉又再拉高了自己的音量。
「你要大的啊! 但是你沒說要我怎麼幫你啊」宇鋼又再一次的展現自己的惡劣性格
「我要大只來插進我的屁眼。」
「想用這插屁眼啊!? 可是你這是拜託人的態度嗎!? 而且你的用詞好像不對啊!」宇鋼對於被正偉打敗而感到的屈辱,驅使著他要完全又徹底的將正偉給擊垮。
「請你用大只按摩棒插進我淫賤的騷屁眼吧!」意志瀕臨崩潰的正偉終於被宇鋼給攻破了自己最後的防線,就當正偉話一說宇鋼就把手上的按摩棒往正偉的屁眼插進去並把頻率開到最大! 之後便拿一個保險套套在正偉的大屌上。
「啊啊啊啊啊! 爽啊! 好爽!」宇鋼這樣用力的插入按摩棒也跟著把正偉剩下的一點理性也徹底地粉碎掉,現在的正偉也顧不上有V8在拍,則是隨著人類最原始的欲望本能放縱自己!!
正當正偉還沉浸欲望快感之中的時候宇鋼有突然把整只按摩棒給抽了出來!
「給我唉! 我要肉棒啊! 求你給我肉棒啊!」突然被奪取快感的來源的正偉馬上就不知羞恥的哀求,還不斷的扭動屁股就連屁眼也因為剛剛被撐開還來不及回復呈現著一張一合的樣子,簡直就像是複合著正偉說的話一樣在渴望肉棒的插入!
「騷貨啊! 大聲的告訴我你想要什麼啊?」宇鋼這時候掏出了自己那早已經完全充血的大屌在正偉的面前甩了甩!
「我要肉棒! 快用您的大肉棒肏我,用您的大肉棒肏爛我的屁眼啊!」被性欲佔據大腦的正偉看到眼前的肉棒,就好像狗看到眼前有塊牛排一樣,讓他拚了命扭動自己的屁股希望宇鋼可以把他肉棒插進自己的屁眼!
「竟然騷貨你這麼想要我求成全你」宇鋼說完就挺著自己的肉棒就插進正偉的屁眼。
「啊啊啊啊」宇鋼的肉棒插入後正偉也跟著發出了愉悅的呻吟聲。
「騷貨你自己說我的肉棒肏的你爽不爽啊?」宇鋼這時用兩淺一深跟插到底的兩種方式用力的幹著正偉的屁眼。
「爽啊 請你肏爛我的屁眼吧」"
聽到正偉這樣說後宇鋼就抓著他腰的兩側更加用力狂插猛幹!
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呻吟聲跟抽插聲都不間斷的回蕩在公廁裡,就這時候宇突然加快了插幹的力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22 14: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7-13 19:45 編輯

「幹! 騷貨老子要射了!」宇鋼話一說完就把一股股滾燙的精液給射進正偉的屁眼深處,正偉這時候也被宇鋼給幹射了,而正偉射出的精液也全射進被事先套上的保險套裡!
就在兩人都射完之後公廁門口突然傳來一陣陣的腳步聲,宇鋼他轉頭一看是四個後面工地的建築工人!"
「力哥你來啦?」
「小鋼啊 你特地叫我們來是有什麼好事的啊?」力哥走了過來就搭著宇鋼的肩膀。
「當然有好是啊!」宇鋼邊說邊用手指著隔間裡的正偉。
「我肏! 這麼好的貨色你哪找來的啊!」力哥跟他身旁的3人都是瞪大了眼睛看著正偉。
「他還是個騷貨哩! 那他就隨你們玩了只要別把他弄死就好了,我去辦點事等一下再回來!」宇鋼話一說完就留下力哥四人離開了。
正當宇鋼前腳一走出力哥4人也一擁而上的要擠入正偉所在的隔間,但礙於隔間空間有限最後只有3人擠入隔間裡,力哥更是以工頭的身分搶下了最好的位置也馬上退下褲子掏出他那勃起後直徑直逼40mm的大屌對準正偉的屁眼,藉由剛剛宇鋼射在正偉屁眼裡的精液當潤滑讓他毫不費力的就整根插進去!
「啊啊啊啊! 爽啊!」力哥的肉棒一插入就好像幫正偉注入能量一樣,又再一次的開始呻吟浪叫!
「幹! 還真他媽的有夠騷啊!今天就幹死你!」力哥這時候就像把油門踩到底一樣拚了命的幹著正偉,而在正偉左右兩側的人則是用力的吸允他的乳頭或是親吻他身體的各處! 至於沒有擠進去的人則是搶下了正偉的兩隻球鞋,他把一隻鞋對著自己的鼻子吸著裡面的氣味而另一支則是套在自己的雞巴上幫自己打飛機,在力哥全力猛幹下很快的就把精液給射進正偉的體內,當力哥射完後一把雞巴拔出後也其他人也馬上接力的把雞吧插進去﹐正偉就在這樣的被這四人給整整輪奸了3輪!
過了一個半小時後宇鋼騎著機車回到了公廁,這時候力哥四人全都坐在公廁門口抽著煙喝著啤酒!%
「鋼仔! 你事情辦完拉!」或許是因為喝了酒的緣故力哥的心情顯得特別。
「是啊! 怎麼樣這騷貨你們幹的爽不爽?」宇鋼背著包包的走進他們。
「贊啦! 好久沒幹過這騷的! 下次還有這樣的騷貨記得要再通知我啊!」*
「當然啊! 做兄弟的有好事一定會通知的!」就這樣寒暄了幾句後力哥就帶著人回工地去了!
而當宇剛走進公廁後看到了失去意識地正偉可說慘不忍睹啊! 在剛剛的粗暴輪奸下正偉身上的球衣不知在什麼已經被扯爛的丟在一旁,而他右腳的襪子也被射一堆了精液後塞在他的嘴巴裡,結實的身軀上佈滿了被啃咬的齒痕跟吻痕,尤其是乳頭更是被咬到紅腫不堪還微微的滲著血,而且他從頭髮到腳底沒有一處沒被沾上精液簡直就像被人用整桶的精液潑灑過一樣! 就連正偉的兩隻球鞋還被分別綁在他的兩顆睪丸,鞋子裡還裝滿了尿液! 其中最慘的就是他那飽受摧殘屁眼,整個被力哥他們給幹道外翻還不時的從裡面流出他們四人的精液! 不過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的大雞巴依然還是堅挺充血的狀態,這段期間裡正偉不知道幹射了幾次,他射在保險套裡的精液足足有兩罐養樂多這麼多!
面對眼前的景象宇鋼卻只是淺淺的露出一個微笑!
「這個身分證還你吧! 這是我剛剛撬開你機車坐墊拿出來的。」宇剛說完就拿用正偉的身分證在他身上刮了點精液當黏著劑就直接貼在他大腿內側,接著他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了一塊版子在上面寫上”XX大學籃球隊的肉便器隊長”下方還寫著正偉的手機號碼,寫完後就擺在正偉的胸前,準備工作結束後宇鋼就在拿出了手機幫正偉拍了張照片,拍完後宇鋼就回收了V8並把正偉的手銬解開,最後他把保險套給解下來並把正偉射的那些精液全部都倒到他的嘴裡後就轉頭離開公廁!
正偉則是這樣攤在公廁裡直到了深夜才慢慢地清醒過來,起身撿回自己被扯破的球衣後強忍這屁眼傳來的痛楚一跛一跛的走回機車旁,並從包包裡拿出件外套套上後騎著機車離開這個改變他往後人生的地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8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