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1|回復: 4

[轉貼短篇] 激情農家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5-14 18: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清新的空氣,沒有城市的喧囂,高考估分後確定錄取的李樺早早的來到了大學所在的城市,敲定住處的他,眼瞅還有個把月才開學,背上背包徒步旅行,決 定好好放鬆一番。說是旅行,其實也不過是在城市的周圍走走。雖然沒有刻意的 尋那些名勝古跡遊玩,卻也發現了不少人跡罕至的美景,讓被高考殘害的心靈總 算得到了撫慰。
今天要落腳的是一個小村莊,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沒什麼流傳的傳說古跡,但村人們卻明白靠山吃山的道理,除了生活所需,從不刻意的毀壞山林。用老一 輩的話說:「草木皆有靈。懂得回報的人,山才會護著你。」
這些年來,隨著村裡人眼光的開闊,也學著搞起了農家樂。這裡靠近山區,沒什麼污染,偶爾還能獵到一些野味,村人忠厚樸實,幾年下來,漸漸富裕的同 時,也讓村子在周邊小有名氣。
之前同路的「驢友」極力推薦下,來到這附近,李樺也就順其自然的打算在這裡歇歇腳,休整幾日。
住宿的農家,是位樸實憨厚的中年漢子,姓張名德強。一米七五的個子,長年勞作曬出來的黝黑面龐,國字臉,咧嘴一笑就是一口閃瞎人眼的白牙。厚實的 胸膛上兩顆黑點透過被汗水浸濕的汗衫隱隱約約,粗壯的手臂上血管盤繞,不同 於健身房裡鍛煉出來的肌肉,處處顯露出一股子剽悍的味道,磐石般的大腿將迷 彩褲繃得緊緊地,讓李樺覺得他如果突然蹲下的話,會不會把褲子蹦裂開來。短 寸的頭髮根根直立,加上健碩硬朗的身體,緊致的皮膚,若非眼角隱隱的皺紋, 一點也看不出來這漢子已年近四十。
雖然明知道不少穿迷彩褲只是圖他行動方便,可李樺還是忍不住幻想著問道:「叔,你當過兵?」
「當過,十幾年前的事了。打小沒念過幾天書,就剩一把子力氣,只好去當兵。復員了又沒出路,就回來種地,好歹養活自己。」
灑脫的話語裡,沒有一絲對平淡生活的怨念,讓李樺敬佩不已。
「叔,你家裡人呢?」
「爹媽死得早,也沒人看得上俺,一個人也慣了。」
自以為讓對方想起傷心事的李樺尷尬不已,又不知該說什麼安慰的話,整個臉都憋紅了。
倒是這漢子看他懊惱的樣子哈哈大笑,按住他的腦袋一陣亂揉,才讓他愧疚的心得以開解。
漸漸熟識的兩人,慢慢少了生分,開起玩笑來也越發的沒了底線。雖然張德強退伍已久,可部隊裡的時候,戰友間葷段子沒少聽,更何況村裡的男人沒事嘮 嗑有意無意都會扯到那上面去。看這城裡娃容易臉紅,沒少拿那些話逗弄他,每 次看到李樺紅到滴血的嫩臉就忍不住一陣笑,眼見快要發飆抓狂又拉過來一陣揉 捏,保准立馬順毛,讓這中年漢子樂此不彼,每天都要逗弄幾回,卻也無意間拉 近兩人的距離。
這晚,享用過張德強烹飪的野味,兩人都光著膀子躺在院中的樹下納涼,李樺饕足的眯著眼和對方有一搭沒一搭的閒扯。經過這幾日的不斷錘煉,李樺對張 德強的葷話已經有了抵抗力,偶爾還能回擊一兩下。
「小樺,處對象了不?」
「沒啊,整天不是看書就是做題,睡覺的時間都不夠,哪有心思處對象。」更何況,他根本就不喜歡女人。可惜這句話一說出口,怕是要驚到這樸實的漢子。
卻不知漢子眼中一閃而逝的亮光。
「嘿,那不是還是雛?」調笑的味道顯而易見。
「屁!沒吃過豬肉還能沒見過豬跑路。」
「那豬咋跑路?」
「……」作為一個五穀不分的合格現代人他還真說不出豬怎麼跑路,不過這不是重點,這樸實的漢子什麼時候嘴巴變這麼犀利了,相處的日子越長,李樺越 來越覺得被這漢子憨厚的面孔給欺騙了,不過也不討厭就是了。
「哦,那你抹過管子不?」
「抹、抹管子?」雖然沒聽過這詞,可也不妨礙他理解其中的意思。
「搓雞兒、打飛機?哦,你們城裡人叫『手淫』。嘿,不會真沒弄過吧?哈哈哈……這娃子真純潔,啊哈哈哈……哎,別氣別氣,叔錯了。哈哈……」惱羞 成怒的李樺直撲上張德強的身子,騎在對方的腰上,死死掐住對方的脖子搖來搖 去,倒也沒真用力,只是一時被這漢子的糙話激的。
不知不覺中,打鬧的兩人動作都慢了下來,身體貼合出傳來的搏動都昭示著某種感覺變了味道。兩人都光著上身,打鬧間本就松垮的褲子更是被拉扯開來, 硬挺的欲望在兩人的腹部摩擦,讓雙方都忍不住顫慄。只剩下互相凝視的目光, 以及漸漸粗重的喘息。
月光下的漢子,全身的肌肉上被鍍上一層黃白的色澤,飽滿的胸肌隨著呼吸上下起伏,引誘著李樺將雙手覆上緩緩撫慰,掌下的肌理結實,硬朗,充滿力量, 有力的心跳透過掌心傳到身上,讓他的心搏動的越發的快速,六塊饅頭一樣的腹 肌中間,一撮淡淡的恥毛順著腹肌間的溝壑延伸下去。 -
李樺被這具陽剛味十足的肉體誘惑,雙手按住對方的肩頭,慢慢遊弋,粗壯的手臂和血管在掌下劃過,不斷感受其中蘊藏的旺盛生命力。而張德強卻是微眯 起眼睛,享受對方細緻的肌膚劃過自己身體的悸動,慢慢沉醉其中,只覺得骨子 裡深埋十幾年的疲憊在這撫慰中慢慢消解。
似乎過了許久又像只是眨眼間,張德強睜開雙眼,專注的望著身上的少年,抓住對方的手腕按在自己的心口。  
「娃子,喜歡叔不?」如同等候宣判的神情,讓李樺呆滯了下,隨即淡淡地勾起嘴角。
「叔,我稀罕你。」生澀的鄉音,卻讓張德強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一把勾對方的脖頸,將他拉進懷裡。 -
壓抑的欲望突然爆發起來,狂熱的吻讓兩人都恨不得將對方吞吃入腹,只能如野獸般粗暴的撕咬。好在理智尚存,張德強抱起李樺閃進屋裡,將對方死死壓 在床上。
「娃子,俺想要你。你要不願意,俺絕對不勉強你。」雙眼赤紅著眼,期待又害怕。
「叔,你來吧,我也想要你。」
聽到回答的張德強,三兩下就將自己和對方扒了個精光,赤誠相對。

跪坐在床上的張德強,將李樺橫抱在胸前,反而沒有剛剛的狂暴,而是以一種小心翼翼的姿態慢慢從李樺的額頭吻起,鼻樑,嘴唇,喉頭,胸膛,肚臍一點 點順勢而下,一寸一寸,細細密密,像是對待一件珍貴的瓷器般,在對方每寸的 肌膚上烙下自己的印記,讓李樺整個人都發軟無力。粉嫩的肉棒在對方佈滿老繭 的手掌中,不斷流出潺潺的液體,卻被這粗豪的漢子一點點舔舐乾淨。年輕的肉 體,不曾被沾染過的氣息,對張德強來說似乎是最純美的酒水,一遍遍不舍的品 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14 18: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將年輕的身體輕輕放下,張德強趴伏在對方的胯間,含住那覬覦已久的肉柱吞咽起來。這樣一個頂天立地的漢子,居然心甘情願的吞吐自己的陰莖,讓李樺 止不住的顫抖起來,只能死死抓住對方的雙肩,挺動胯部,不斷的衝擊對方的口 穴。
「啊,強叔……強叔……」被情欲充斥心智的李樺只能一遍一遍叫喊著對方的名字。
「強叔,不行了,我要射出來了!啊……」瀕臨高潮的李樺雙腿死死夾住張德強的脖子,濃郁的白色精液全數射進對方的口中,被張德強順勢吞咽下去。
舒緩過來的李樺被張德強摟在懷中不住喘息。
「強叔,你怎麼吞下去了?」
「娃子,這是你的陽精,叔捨不得。」
被言語中露出的珍惜感動,李樺一翻身趴在了對方的身上,撐在漢子碩大的胸肌上,含住對方的唇舌就是一陣撕咬。雙手不斷的在漢子發達的肌肉上來回磨 礪,將對方的肌肉揉捏變形。漢子的氣味清新甘甜,沒有想像中的煙味,反而有 股青草般的乾爽,讓李樺不斷的將舌頭伸入,和對方纏卷在一起。
結實的胸肌上,黑色的肉粒簡直是最美味的葡萄,讓李樺一遍又一遍的舔舐扯咬。
「啊……娃子,娃子!再咬重點兒,咬重點兒。叔的雞巴都被你咬硬了,哈啊……」從未體驗過的快感,讓這健壯的漢子不斷的扭動身體,跨部時不時的頂 起,似乎想要紓解這難忍的欲望,卻又始終不得法。
「叔,你的奶子真好吃,怎麼吃都不夠!」
「叔的奶子好吃不?天天給你吃,娃子,叔的奶子就給生來給你吃的!啊… …」
「叔,你的奶子就是給我吃的,以後我天天都要吃!」
「好娃子,叔就是你的奶牛,天天擠奶給你吃,你把叔的奶子咬爛吧!把叔咬瘋!啊!」
李樺不斷的在兩塊胸肌間往返,蹂躪著兩顆越來越腫脹的肉粒。張德強只覺得全身都要爆炸了一樣,胸膛的肌肉塊因為充血變得黝黑泛紅,汗水不斷的冒出 來,讓整個人油光發亮,胯下的巨龍因為胸口的刺激源源不斷的流出淫水,沾滿 了兩人的腹部。
突然,張德強腹肌一陣劇烈的收縮,紫黑髮紅的龜頭直直噴射出一股股濃稠的精液。
「啊……我操他媽!啊……我操!我操!……」這威猛的漢子每罵一句,猙獰的肉棍就噴射出一股精液,一直噴出了十幾股才停歇。
高潮過後,張德強喘著粗氣,腦子裡一片空白,多少年不曾體驗的快感讓他整個人都放空,讓那股餘韻沖刷著自己的身體。
李樺卻是趁對方呆愣間,將兩人身體上的精液塗抹在自己的後穴,一點點開拓著,扶著對方尚未疲軟的肉棒慢慢壓入自己的屁眼裡。 3 p: B# ^' u: o, H, s
還在回味的張德強立馬感覺到自己的雞巴又進入了一個溫暖的洞穴,剛射精的龜頭敏感無比,被這麼一刺激立刻清醒過來。待看到李樺在幹的事,滿眼疼惜。
「娃子,別,叔的東西太大,會傷著你的,快停下。」
可惜李樺完全不為所動,反而死硬的將身體一沉,將他整個肉棒全數沒入身體。而後似乎全身脫力一般軟趴在他身上。
這下,張德強更不敢動了。溫暖緊致的肉穴讓他的雞巴迅速的勃起,想要抽插的欲望讓他全身緊繃,生怕一衝動就傷到對方。
「叔,我想要你!」疼痛中混在著堅定的眼神讓漢子既愧疚又感動,只能緊緊摟住身上的少年,不斷的撫慰親吻,慢慢舒緩對方的疼痛。
「娃子,不值,叔不值你這樣。」
「值!叔,操我吧,我要你操我,操到你射不出來為止。」
深深吸一口氣,張德強眼中的疼惜被瘋狂取代。慢慢的抽插著肉穴中的雞巴,漸漸加重力道,直到每次都全根而出全根而入。
「娃子,叔操地你舒坦不?」
「舒坦!舒坦!叔,你的雞巴好大,好硬,操的我要瘋了!呼……」被這粗暴的衝擊刺激的李樺,死死抓住對方的胸肌,釋盡全力,指甲幾乎陷進肌肉紋理 中。
「叔的牛子厲害不?喜歡被叔操不?嗯!」最後一聲幾乎帶上了一絲兇狠,暴虐的眼神完全看不出憨厚的面目。
「厲害!厲害!叔的牛子厲害死了,要把我操死了,啊!!!」似乎承受不住這兇猛的力道,李樺突然將頭埋入漢子的胸膛上,狠狠咬住胸膛上的肉塊,血 腥味佈滿口中。胸膛上的疼痛不僅沒影響張德強,反而讓他的欲望越發的高漲, 抱著對方一個翻身,將他壓在身下,更加兇猛的衝擊起來。
李樺的雙腿只能緊緊纏住對方的虎腰,咬住他的胸肌,雙手死死扣住他寬闊的背脊。
「啊……娃子,疼就咬叔,狠狠地咬,把叔的奶子咬爛。」
「哼嗯……」
「娃子,喜歡叔的身子不?」
「喜~ 歡~ ,喜歡!叔的身體像牛一樣,叔身上的肉稀罕死了!」
「稀罕就給你,叔的肉全是娃子的!娃子的肉洞叔也稀罕,把叔的雞巴夾得爽上天了,叔想天天操娃子的肉洞,啊……再夾緊點,夾緊點,把叔的雞巴夾斷! 啊……」
「啊……叔,我想天天讓你操,也想操你!叔,操死我吧!」

「好,叔也讓你操,天天操。叔捨不得你死,叔要把娃子操得美美的,讓娃子天天爽!啊!!!叔、叔要射了,要射了!娃子,叔要射出來了!!!」
「叔,射到我裡面!射到裡面!」
「好,全射給你,射死你!我操啊……」剛吼完,張德強就將肉棒死插到底,屁眼一陣緊縮,又一股濃稠的精液噴射出來,全部注入了李樺的屁眼裡。
此時的兩人都想從水裡撈出來一樣,全身佈滿汗水,汗味、精液的腥鹹味混在在一起,整個屋子都是情欲的味道。
連續兩次高潮,不僅沒有讓張德強滿足,反而覺得這些年被壓抑克制的欲望突然間如洪水決堤一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14 18:1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欲望依舊腫脹,即使射完也沒從李樺的身體裡退出,張德強現在根本不想離開那溫暖的肉穴,就這麼堅挺的深埋其中。
稍事休息後,李樺轉動身體,背靠在張德強堅硬的胸膛上,握住他粗壯的雙臂環繞住自己,緩緩挺動,又一次讓對方的肉棒在身體裡抽插起來。
只是,這次兩人都不再如先前般狂暴,而是用一種綿軟遲緩的速度和力道纏綿。張德強只覺得自己的雞巴被一種柔和的力道包裹,上面的每一個細胞都在最 舒適的環境裡運動,讓他整個人都發軟。
「哼……娃子,俺好舒坦,俺的雞巴好像要睡著一樣。」
「呵呵,叔,雞巴睡著了還能硬?」
「就是硬著,又像睡著了一樣舒坦。哼……叔沒文化,不會說,反正就是舒坦。嗯~ 娃子的肉洞,就是叔的雞巴洞,是叔雞巴睡覺的地方。」
突然,張德強雙手從李樺的臀下穿過,樓抱起對方的雙腿,就這樣挺動的同時,抱著對方像屋外走去。
站立在院子中間的張德強,心裡從未像現在這樣平靜過,雖然胯下的律動和身前人的喘息與心裡的平靜並不相合,可他就是覺得從來沒這麼平靜過、滿足過。
夜深人靜,月光下的少年,被自己的雞巴和自己緊緊相連,肉體的撞擊讓他清楚的知道這人是屬於自己的。漢子忍不住低下頭在對方的脖頸間深吻,讓少年 的氣息充滿鼻腔。
隨後,突然加快的衝擊讓兩人都發出一聲呻吟。
「啊……叔,太深了,太刺激了!」
「娃子!娃子!你要把叔的雞巴坐斷了!啊……叔的雞巴被你坐斷了,哈啊 ……把叔的雞巴做斷!坐斷!叔想被你弄死!」
「叔啊……叔,我要被你操尿了啊,要尿出來了!」
「尿吧!叔把你操尿,把你的尿操出來,哼……」
隨著一股尿騷味,李樺真被張德強操的失禁了,可這漢子卻不嫌棄,反而受到刺激般,加重了力道,讓李樺整個人都止不住的顫抖。
然後另一股尿意上湧。
「哈啊……叔,我又要尿了,啊……」
但是這次卻不是失禁,而是李樺在這刺激下,被操到射精。
「娃子,叔厲害不!叔把你操射了,把你操出精了!」
「厲害!強叔你就是頭種馬,是頭精牛!」  
「哼啊……叔就是你的種馬,是你的精牛,每天給你播種,給你射精!啊… …操,俺又要射了,啊啊啊……」噴薄而出的精液灌滿了李樺的後穴,溢出的白液順著二人的腿根不斷的流下。
可張德強根本顧不上這溢出的精液,只是不斷的刺入拔出再刺入。
連續幾次激情,讓兩人身上都沾滿了精液。張德強抱著李樺清洗過後,又摟著對方躺在床上,讓李樺趴伏在他的身上回復力氣。
張德強四肢攤開,整個人成大字仰躺,眯著眼睛假寐。李樺則是跨坐在他的腰肢上,慢慢欣賞身下壯漢的雄健身軀。
飽滿的胸肌上佈滿了吻痕齒印,兩顆黝黑的乳頭夾雜著血絲不時的顫動,腹肌上殘留的水珠劃出一道道誘人的痕跡,李樺就這麼呆呆的望著這充滿陽剛味道 的肌體。
「娃子,叔的身子好看嗎?」
「好看,怎麼都看不夠。叔的身子真壯,像頭老虎。叔身上的疙瘩肉真棒,真想吃下去。」
「想吃就吃,叔這頭老虎就是你的。來,娃子,操叔吧。」說著拉起李樺的一隻手按到自己的胸口慢慢滑動,主動張開雙腿,將被黑毛圍繞的肉穴展露出來。
被這麼一個魁梧威猛的大漢邀請,誰還能忍得住。
李樺將自己的肉棒頂在洞口,慢慢打著旋兒,用馬眼裡冒出的淫水不斷的滋潤著對方的穴口。
張德強被這挑逗弄的全身血氣上湧,胯下的陽根又一次站立起來,身上的肌肉蹦得緊緊的,一手握住李樺的手在身上上下磨蹭,另一手捏著自己的一顆乳頭 揉捏。
李樺被他情動的模樣刺激,慢慢插入,明顯感覺到這漢子的身體緊繃起來,顯然不適應第一次的進入。俯下身子吻住對方,雙手也在對方的身體上揉捏,以 此讓對方慢慢適應,直到最後全根沒入時,張德強整個臉都漲得通紅,鼻孔大張, 如老牛般粗喘著氣。
「娃子,動吧,操叔!狠狠地操!」
受到鼓舞的李樺也不再忍耐,像個打樁機一樣突突地幹起身下的猛男。
「嘶……哈……娃子,你的雞巴要把叔頂穿了,啊……」
「叔,你的屁眼真緊,夾的我的雞巴好癢好舒服。叔被我幹得爽嗎?嗯?」
「爽~ 爽!叔的魂都被娃子幹上天了,啊……叔的雞巴被、被幹出水了~ 」
「喜歡被我幹嗎?想不想天天被我幹!」
「想!想!叔的屁眼天天都要娃子幹!操!娃子,幹狠點兒!把叔幹死!」
「操,幹死你!叔~ 我要把你的牛子幹射!」
「娃子,給叔擼擼雞巴,啊……叔屁眼被你幹,雞巴被你擼,叔的奶子被你吃,叔全是你的!啊……娃子,再狠點,再狠點!!!」
「操你的屁眼!操你的奶子!操你的雞巴!啊……叔,我要射了,要射了!叔,我想射你裡面!」
「射吧,射吧!把你的陽精都射給叔!啊……俺也要射了,射了!!!」  
李樺一陣瘋狂的抽插,將精液一股腦兒全射進張德強的屁眼裡,同時死死咬住對方的胸肌,張德強被這胸口的疼痛一激,幾股絲毫不比之前稀薄的精液噴射 出來,濺了二人滿臉滿胸。
射精後的李樺卻沒有停歇下來,依舊在張德強的肉穴中慢慢挺動,待高潮後的疲軟慢慢消退,又開始瘋狂的抽動,張德強的雞巴還未將精液完全吐出,受到 刺激的屁眼又讓馬眼中流出股股的前列腺液。
「哈啊……娃子、娃子!叔要瘋了,叔要被你操瘋了,啊……」

「叔,你是我的種馬,精牛,你就是給我射精的。我要把你身子裡的精液全部操出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14 18: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俺就是你的種馬,操啊!把叔的雞巴操廢,叔的陽精全給操出來,啊……」
「操,操死你!你這頭精牛,給老子射!狠狠地射!把精液全射光!」
「啊,不行,又要射了!娃子,叔的精液全給你射出來!啊……」
這一次的噴射異常的兇猛,這壯實的漢子直接一個挺身坐立起來,死死抱住 李樺的身體,幾乎要把對方窒息,被二人擠壓的巨龍如同噴泉一樣持續了整整一 分鐘才停歇。濃稠的精液甚至帶著一股被長久密封產生的腥臭味。但張德強卻覺 得這是最爽最徹底的一次高潮,好似身體裡被積壓了好多年的精液都在這次高潮 中噴射了出來,那濃臭的精液好像頑疾一樣徹底離開了自己的身體,讓整個人都 解開了束縛一般,不僅沒有疲憊的感覺,反而整個人都煥發了活力一樣,甚至再 和李樺大幹幾個回合都沒問題。
事實上,他確實這麼做了。
這次,不等對方舒緩,就這樣緊緊抱住對方,坐在對方尚未噴射完的陽具上 急速的挺動自己的身體,讓體內那根碩大的肉棒不斷的操弄自己的肉壁,直到二 人又一次噴發。
這一夜,兩人就像不知疲倦的淫獸一樣,床上、地上、窗邊、院中,不斷的 交合互相進入,不斷的高潮,當真直到張德強射到無法再射出一點精液才甘休, 五次、七次,到最後李樺已經記不清他們做了多少次,最後幾乎是在無意識憑本 能在抽插,掏空了身體裡的每一滴精元,雖然很累,卻很過癮。
好在兩人,一個年輕,一個底子雄厚,休息了幾日便又龍精虎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15 04: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17:2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