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4|回復: 0

[轉貼短篇] 被大吊mb操到失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5-1 09:49: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5-1 15:42 編輯

自從畢業後進入國家某機關工作,日常隱藏的比較好再加上喜歡運動所以平時接觸到的gay很少,之前嘗試過幾次用blued約結果太麻煩,都不痛快就基本都是打飛機解決問題。.
有個週末我饑渴難耐就又下了blued,見沒人打招呼我也懶得去打招呼就放一邊了。過了沒多久有人主動打招呼,看頭像一般,上來問我找mb麼,下面很大絕對滿足我,我因為從來沒找過但是又好奇,我就用備用手機的微信加了他。
中間了的過程就省略了,他說自己是暗娼,有正經工作,但是我是那種真的懶得為了見一個人去收拾自己調整狀態的人,所以箭在弦上的時候我又決定先不找了,也跟他約好以後再聯繫。
沒過幾天,我下班後在搜同看了一個激情小說忽然來了感覺就聯繫他,他問了地址就約了時間一會見。我趕緊去洗澡洗後面(我每次都怕有不乾淨的東西會洗到腿發麻),一會他到了之後看了下比照片好看一些,我183跟我個頭差不多比我瘦,冷冷的不像線上聊天那麼熱情,他說他洗過澡了接著就把褲子脫了,臥槽,雞巴跳出來的時候我都懵了,超粗大的一根,他說其實不算長就是有點粗,他自己量勉強夠18,但是粗度很到位(因為我是實打實見到了他的大小所以想吐槽一下照片區個個發帖就說自己18的… 是從蛋開始量的吧)
他拉著我到他跟前讓我跪下,把雞巴放在我臉上說舔吧,我張開嘴勉強含下他的龜頭,因為口活不好我不敢太用力怕牙磕著他,過程中他不時用幾把甩在我臉上帶著我的口水,我聞了口rush後一口又含住他的龜頭恨不得時間就這麼停下。
口了一會他說上來,操你。我說我很少做你輕點,先試試。他說騷逼,你屁股這麼大一定耐操。他扣著我的菊花說道,你的大肥逼一會就有大雞吧吃了。擴了幾分鐘後他躺下戴上套讓我坐上去,我讓他給我點時間我試試。龜頭很軟剛進去的時候不疼,到下面中間最粗的地方完全進不去,撕心裂肺的疼,他讓我聞rush說他來我這樣永遠進不去。我聞了口rush後他反復一點一點的進出之後忽然一頂整根進入,我直接被操懵了,那種痛感讓我直接叫了出來。他沒動讓我自己適應下,我疼的頭上出了汗滴在他身上; ?
真得很少做?有這麼疼嗎.
我跟前任分手後一年多沒做了
那我等你會,你再適應適應,一會再操你
我就這樣菊花裡塞著一根粗大的雞巴趴在他身上,他咬著我的耳朵開始慢慢的進出,痛感也慢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不爽但酸脹的感覺,他見我開始哼哼了進出的幅度越來越大,我用手摸了摸他的雞巴,沒錯還是那麼大沒想到真的可以在我的逼裡輕鬆進出。
他讓我躺下面孔朝他,讓我聞rush,他也聞了下,他聞我就知道一會要來狠的了。果然,我剛放下rush的瓶子後,他直接整根操進來,我直接帶著哭聲的啊了一聲他就開始猛操,最開始我受不了往外推他,他摁著我的手說堅持下一會讓你爽死。果然,在rush的作用下,我慢慢大腦一片空白,下身變得越來越舒服,越來越想讓雞巴更快抽插,我也開始被操的說起了句話
爸爸,好爽,操死我
怎麼樣,大肥逼爽嗎?
爽,爽死了,我怎麼這麼騷"
你就是個欠操的騷逼
爸爸這麼大的雞巴在我逼裡,好爽!
見把我操白目了,他把腿從我的腿下面挪到上面,直接把腳踩在我臉上,讓我舔,我一邊舔一遍哼哼的叫,他約操越快,忽然覺得小腹被頂的難受,腦子跟斷片了一樣爽的大叫,過了一會清醒過來才發現自己被操尿了,尿的床上到處都是
你可真是個好逼,進去這麼困難還能被操尿
我的逼這下直接被你操松了,再找別人都沒感覺了吧
那你以後就找我操你
他讓我翻過身趴在床上,他沒讓我聞rush直接插了進來,然後整個人趴在我身上。我說菊花快受不了了,再操一會別操了吧,他說行,我們倆又聞了rush之後他壓在我身上抱著我啃著我耳朵開始猛烈抽插,他不知道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他忽然整根找准位置插進來,插的特別深,我大喊受不了太深了,他不管我怎麼喊反復的整根插入,我越掙扎他越來勁,操著操著他呼吸越來越急促,胳膊圈著我的頭喊著;
騷逼,操死你
打爛逼叫爸爸
爸爸  以後只讓爸爸的大雞吧操
操 賤貨 我要射了
然後他用力的把雞巴頂進我的逼裡,胳膊圈緊了我,就這麼射了(我實在是感覺不出來他射了幾股,不知道他們怎麼數的那麼清楚,畢竟頂的那麼深我除了亂叫已經沒法想這些了
他射完了之後沒有趴在我身上休息而是知道我沒射又抽查了幾下之後把雞巴拿了出來,讓我我翻過身來跨在我身上把套摘了把帶著精液的雞巴放在我嘴邊,我一邊口著一邊打飛機,他用手刺激著我的乳頭
騷逼,雞巴好吃麼
嗚 好吃
張大嘴 全吃進去
太大了
操 舔乾淨!
被這麼刺激著想著被操的場景,菊花還留著被操的感覺,我就這麼打了出來。
我是射了就瞬間清醒的人,我把他的雞巴想吐出來,他把我的雙手拉到頭頂摁著不讓我動,雞巴在我嘴裡反復進出,我乞求的看著他想說放開我我累了,結果我也說不出話,後來我掙脫把他推開說我不行了,太刺激了。
他說我都想再操你一次,我說菊花受不了,你要一直操我也付不起。他笑著說再操一次,不要錢。我說下次吧,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讓我緩緩。
後來因為工作的問題總出差,再加上我的備用手機不怎麼帶身上不總看資訊,他跟我聯繫過很多次因為我沒回復還把我刪了,發現後我主動加他又約了幾次,昨天剛因為颱風下雨,本來約了兄弟去打籃球去不成就又約他操了一頓,我覺得我的菊花是真的被操松了,他說沒事,他不覺得,還得多操我幾次讓我更耐操一點,畢竟還沒有被操射過。
不得不說,雖然是mb,但是這種並非單純為了賺錢機械性被操的滿足感真的超爽。

D3E2FFEE-9782-4821-8C3B-03C2594447C8.jpe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19 01: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