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6|回復: 0

[轉貼短篇] 健身房遇到猛男然後被猛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4-9 11: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有天晚上在健身房重訓,突然有個人用軟體敲我,我問他在哪裡,他說在我旁邊。

對方是一位高高帥帥的健身猛男,身材不錯,感覺體型跟教練們差不多,應該有認真在練。因為滑軟體剛好發現我在旁邊,於是就敲我。我們聊了一下,然後就相約去泡澡,因為我們都剛好練得差不多了。!

我們分別在淋浴間洗好澡之後,就去浴池裡泡澡。總算可以一窺猛男裸體的樣貌,猛男有著大胸肌和結實的腹肌,看了令人口水直流。我一直不斷誇他說身材真好,他摸摸我的手臂說:「你也不錯呀,手臂都有線條。」猛男發現我一直注視他的胸部,他就問:「你要不要摸摸看?」我問說:「真的可以嗎?」於是他就拉著我的手去觸碰他結實的胸肌,他的胸肌硬邦邦的,摸著摸著我都害羞了。接著猛男說:「那我也可以摸你嗎?」我說:「可以呀,但我沒有你大塊唷!」他說:「沒關係,我想摸其他地方。」話一說完,手就放在我的屌上摸了起來,我嚇了一跳,趕緊環顧四週看看有沒有人,還好四周都沒人,泡澡池也只有我們兩個。但我也被他摸硬了,暫時站不起來。後來有一個阿伯也進來泡澡,好在按摩泡泡有開啟,暫時可以擋住勃起的樣子,等我消差不多後我們就準備離開。
離開健身房準備跟猛男道別,他問:「你要往哪裡走?」我說我要去便利商店買杯豆漿喝,他說:「我家剛好有一大罐豆漿喝不完,能不能來幫我喝?我家就在附近而已。」一時想不到拒絕的理由,就和猛男一起回去。猛男家其實也不近,走了快15分鐘,再加上爬了好幾層樓梯,才到他的溫馨小套房,剛好當作重訓完之後的有氧。%
/ J# b# h! p
猛男倒了一杯冰豆漿給我喝,然後說:「盡量喝!不夠再倒!」我喝了一口說:「你剛剛在泡澡池亂摸,嚇死我了,萬一被別人看到就麻煩了!」猛男說:「好啦好啦,對不起!不然我也讓你摸,當作補償?」我馬上回說:「好啊!」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隔著褲子撫摸猛男的屌,剛開始軟軟的,被我愈摸愈硬。猛男說:「我剛剛沒摸這麼久喔,你也摸太久了,我也要回敬你!」接著左手摟著我的腰,右手直接伸進我的褲子裡玩弄我的屌。最後我們都互相被摸得好硬好硬,而猛男還將他的左手往後背後伸,玩弄我的穴穴。這時猛男說:「我好想幹你喔!你願意借我發洩嗎?」我說:「你的屌太大了,我怕痛耶!」猛男說:「沒關係,我幫你放鬆!」於是把我推倒在地墊上,脫下我的褲子,然後從抽屜拿出一根約18/6的電動按摩棒,抹上潤滑後就往我的穴穴插入,用很慢的速度插倒底,接著開啟電動模式,按摩棒在我體內震動,有一種酥酥麻麻的快感。(


因為按摩棒在我體內震動我的G點,所以還滿舒服的。這時猛男也將他的屌戴上套子,塗上了潤滑說:「來試試看真的屌吧!」先將電動按摩棒拔出來,然後將他的屌插入我的穴。

猛男也是一樣慢慢的插到底,然後貼心的問:「你適應了嗎?」我點點頭,於是猛男就開始快速的抽插,一進一出的抽送。剛開始有點痛,但很快就能適應。而猛男一面抽插,一面發出愉悅的聲音,還說:「好爽好爽!你的穴真好幹!」聽了真開心,感覺是一種稱讚。隨著猛男愈幹愈起勁,速度愈來愈快,也愈幹愈大力,果然真的是猛男,幹人也幹很猛,我被幹到「啊~啊~啊~」不斷的哀號,但猛男聽到我的叫聲,他更加興奮,愈幹愈猛,快速地進進出出,都快把我的穴幹壞掉了。猛男一面幹,一面用手幫我尻,我一下子就有感覺了,我跟猛男說我想射了,他說:「你就射呀!」在猛男的強烈攻勢下,我忍不住將一道一道濃烈的精液射了出來,實在是太爽了!猛男說:「你射好多喔!」因為猛男用手幫我套弄,所以他的手也沾滿精液。這時猛男將他的屌拔了出來,然後將他手上與我身上的的精液塗抹在他的屌上,接著再次插入說:「我剛剛補了一下潤滑!」並且繼續猛烈的抽插,而且不斷嚷嚷著:「好爽好爽!」大約被猛男幹了一陣子之後,猛男說他想射了,於是開始大力又快速的狂幹,正當我快被幹壞掉時,猛男終於射了!猛男也射了不少精液在套子裡,我們兩個都滿身大汗。

最後我們一起沖個澡抱了一下之後,就互相道別,並相約下次一起去健身房運動。這次的經驗之後,「要不要來我家喝豆漿?」應該又是一個暗示用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0 12:2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