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3|回復: 2

[原創短篇] 情色故事作者的日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3-29 23: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夜色茫茫 於 2023-3-29 23:57 編輯

終於,又盼到週五的下班了,收拾好包包,在回家的路上囫圇地吃了點東西,回到家中,簡單的收拾,就先去洗澡。擦拭好身體,選了一條我猜你會喜歡的內褲,倒了杯紅酒,走向神聖的殿堂-書房。

打開筆電,恩..你今天想選擇哪一片?要不就軍人互幹的好了,結實、年輕的身體,你應該也會喜歡吧?戴上耳罩式耳機,連結藍芽,耳機裡傳來肉體碰撞聲跟呻吟聲,我把筆電蓋上。

啊?你問我為何不看螢幕?我覺得只聽聲音的狀態下,腦海中會有更大的想像空間。

書房中間的躺椅,是神聖殿堂的祭台,我坐躺了下來,就像是要把自己獻祭給你,我把內褲脫下,雙腿打開屈膝踩著二邊床緣。正對著躺椅的靠牆處,我特意放了一面穿衣鏡,這樣我可以直視自己最敏感的地方,你不覺得這樣很棒嗎?

擠了KY在手指上,用手指輕按著肉穴外的皺摺,然後慢慢的滑進去,恩…如果是你的手指就更棒了,拿起一旁的按摩棒,適度的潤滑後,將它慢慢推進我身體裡,腦袋想像你的粗大正在挺進,看著鏡中的反射,我漸漸的也硬起來!

準備就緒,打開遙控開關,突如其來的震動引起的快感直衝腦門!情不自禁叫了出來,如果是你,會用怎麼樣的速度,又會是怎麼樣的頻率?燥熱的感覺逐漸升溫,拿起旁邊的紅酒杯,輕啜一口,但酥麻的感覺讓紅酒灑了一些在我胸膛,要是你真的在,我會邀請你用舌頭跟嘴幫我把紅酒舔乾淨,而作為回報,我會含一口紅酒幫你吹。

一切準備就緒,放下酒杯,拿起平板,打開記事本,今天要寫什麼樣的題材?對了!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故事?想看青澀制服高中生被強暴?還是三溫暖激情又淫亂的混戰?父子亂倫的情節也很多人喜歡…還是說…你喜歡粗獷工頭的豔遇?

耳機裡的淫叫、鏡子中反射自己的痴態、身體裡震盪的酥麻交融在一起,一個新的靈感出現了,我開始在平板上輸入故事結構。

你問我要寫什麼?嘿!不告訴你,等我寫好再給你看,我的腰身配合著體內的震動,用身體感受著陣陣的快感,而手指則是負責把快感如實的輸出、紀錄,我的尖端已經流出一些晶瑩,愉悅的感覺開始蔓延攀升,我..我好像要來了,那你呢?

解放的高潮噴灑在我小腹、胸部甚至嘴唇上,我停下打字的手,暫時休息,但依然沒打算停下,畢竟最重要的你,還沒出來吧?在持續與變頻的刺激,剛噴灑出的源頭還在汨汨流出,餘韻持續纏繞著下腹部,此時耳機裡的浪淫聲,越來越大,你應該也快到了?

慵懶的抬起手,按下停止鈕,但不想馬上取出,讓它先留在體內,我喘著,再次拿起平板,將最後的感覺烙在文字裡。

這次應該可以寫出一個你喜歡的故事吧?!那你喜歡這樣有點變態,又有點騷的我嗎?如果下次約你,你願意跟我一起寫故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0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