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15|回復: 7

[原創短篇] 主管與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3-26 21: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夜色茫茫 於 2023-3-27 01:13 編輯

各位大大好,這是第一次寫肉文,文筆不好,請多多指教
按照肉文的標準來看,這顯然不是一篇合格的肉文。
因為前面鋪陳描述的太長了,但也一定有大大發現。
這文可能是我真實的體驗,的確,文章中部份的描述是我的經驗,
與其說是純肉文,不如說是我為了紀念而寫下的文章,希望大大們喜歡...
如果喜歡請留言支持,或是寫下建議,謝謝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走出公司,天空忽然落下斗大的雨滴,瞬間淋濕了全身衣服,心理直呼倒霉的同時,一手拉起了外套後的防風雨帽,繼續向捷運站走去…


大學畢業後在這間行銷公司苦熬三年,終於被主管看見付出的努力,今年初被提報晉升為組長,按公司慣例,人事行政處會在第一季某個週六,用半天的時間,安排年初晉升的幹部做集中的基礎管理訓練。


好不容易熬了半天,離開公司時,卻下起傾盆大雨,只好自我解嘲是一種遇水則發。

正當我享受著初春勁涼的雨水時,忽然,頭頂上方的雨水嘎然而止,一隻粗壯的手臂環過我的後背,搭上我的左肩。


我反射性的向右轉頭,人事行政處的處長K左手搭著我,而讓我免於淋雨的,是他右手握著的傘!

K看著我,露出迷人的笑容說:「小J,怎麼?忘記帶傘喔?」,K是我進公司就關注的焦點,身高178公分左右,體態較為豐滿壯碩,畢竟45歲的中年大叔,身體各項代謝機能開始下滑,稍微「中廣」也並不奇怪,但一點也掩飾不住成熟的魅力。


同時他也是我在面試時的其中一個面試官及進公司時的輔導官,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乾淨,非常乾淨!


這感覺體現在他的髮型、衣著外,也同時展現在他的步伐與行為,桌面上所有的物品都擺放整齊,不容有一絲歪斜,更致命的是,他一開口,沈穩內斂又有磁性的聲音完全佔據了我的耳朵…

這個摟肩的動作,引發我心中小劇場的竊喜,但我給自己的人設,是深櫃中的深櫃,在公司與其他男同事聊的是:合作的模特跟網紅長得多正、身材多好…


有時異性同事的示好(例如:中餐邀約、愛心奶茶…等等)我也照單全收,為的就是保持一種假性曖昧,主要還是得避免深櫃的秘密在不經意時被打開。所以即便是對K好感爆棚,也沒打算有任何的實質行動,最多就是腦中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故作冷靜地回答說:「今天出門太趕,忘記看降雨機率,沒關係,捷運不會很遠,走過去約10分鐘就到了」,K回我:「下午沒事吧?不然這樣,我租的套房,就在捷運站旁邊,你上來休息一下,把衣服弄乾,等雨停了,再回家吧!」

我心中激動了一下,但表面上保持神色自若:「處長,這樣方便嗎?」

只見K莞爾一笑:「關懷員工也是人事行政的工作之一,而且我平時假日也沒特別的事好幹,不外乎就是準備下週要報告的事項或是看書,你來了正好陪我!」說完,摟著我肩膀,繼續向前走。

走著走著,我忽然發現處長的右半邊也已是濕答答的,原來為了不讓我淋雨,他把傘盡量的靠近我,
而他自己大半的身體則是超出傘面可以涵蓋的範圍,看到這狀況,我調整了步行的節奏,並往他的方向又靠近了一點。

一路無語,我們都專注在趕路,終於在靠近捷運站旁邊馬路的巷子內停下腳步。眼前是一棟七層樓高的華廈,對一個高階主管來說,確實低調,


跟著上樓,進門後的光景,更是讓我詫異,房間大概10多坪,裏面的陳設很簡單,靠窗處一張雙人床,對著床的正面牆壁掛了一台電視,一邊角落放了一張書桌,而另一邊則是一個不大的開放式衣櫃、置物櫃與一個小冰箱。

最特別的是整個套房的風格除了床底與衣櫃是原木色以外,清一色選用純白的色調,什麼床單、被單、牆面、窗簾…等,連地板都是純白的大塊拼接地磚,


喔!對了,牆面的大電視是唯一突兀的存在。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我想應該會是「簡單乾淨的日式飯店房間!」


我們一前一後的進入房間,我順手把門帶上,K把鑰匙掛好後,轉頭看了濕漉漉的我:「浴室在那邊,你直接進去沖一下吧,換下的衣服丟在滾筒洗衣機上面的洗衣籃,晚點我在連我的衣服一起洗」,


我不好意思抓了抓頭髮說:「處長,不好意思,把您房間的地板弄溼了」,K擺了擺手,指向一個方向說:「現在是下班時間,又是在我家,就直接叫我K吧,先進去沖澡,我等等拿替換的衣服給你」,我向K點頭示意,就進了K所指的浴室。

果然,他的浴室也是一整個亮眼的白色,有白色的浴磚及透明到通透的強化玻璃組成的乾濕分離淋浴區,洗衣機跟洗衣籃也是擦到白白亮亮的。我迅速脫下濕黏的衣褲,小心放在洗衣籃中,便閃進淋浴區去沖洗了。

邊洗時,腦袋裡各種想像,香豔的畫面一一浮出,對敏感部位也開始加強「照顧」了起來,正當我沈溺在自己的幻想時,K忽然開門闖了進來,我的表情頓時驚慌不已,


K露出戲謔的笑容:「我拿了過年多買的新內褲跟T恤,都是洗過沒穿過的,毛巾可以用我的。」看著K說完話,卻沒有轉身離開的意思,我用眼睛傳遞出求救、拜託的訊息,


K忍不住嘴角的笑意:「對了,你可以喝酒嗎?」「可以,但不多」我這樣回答,這時K才露出滿意的神情,轉身離開。我在心裡呼了一口氣,豈料頑皮的他忽然回頭,丟了一句:「你身體比我想像中的更結實」,這才像一個獲得勝利的孩子揚長而去,而我,什麼幻想都煙消雲散,匆忙的把身上的泡沫沖掉,擦乾身體跟頭髮,正要換上K準備的內褲,


發現他給我的是四角貼身款,曲線會很明顯,而且居然沒有外褲,好在T恤夠長,還可以遮到大腿根部,一時也顧不了那麼多,就快速穿好走出浴室。

K正坐在書桌椅上看著電視,看到我洗好出來,他隨即起身看著表情微紅的我,
又勾起迷人的嘴角:「換我去沖洗一下,房間沒有沙發,你可以坐在床上,背靠床頭板看電視,不要坐在床尾,離電視太近,對眼睛不好。」


我小聲的問:「請問…有外褲可以讓我套著嗎?」K不置可否的看了我一眼,居然頭也不回的進浴室了!


電視上播放著Disney+的黑豹2,但我一點都沒有心情關心螢幕上到底在播放些什麼,心中有些惱火,總感覺自己一直在被動的逗弄中。


一屁股坐在K的床上,眼睛雖然瞪著電視,但腦袋中一直在想今天從離開公司後,到底發生什麼事。


大概10來分鐘,K洗好出來了,我故意盯著電視不看他,眼角餘光感覺到他正看著我,忽然轉頭朝置物櫃走去,從置物櫃上面的微波爐裡面,拿了一個杯子,
走到床邊,併坐在我旁邊,將杯子遞了過來:「好啦,開個玩笑而已,來,貝禮詩奶酒?熱過的!暖一下身體吧。」

此時,我才正眼看他,不看還好,一看我眼睛都直了,他居然只穿著同款式的內褲,連上衣都沒穿,只在脖子上掛了一條超大海灘毛巾,而內褲上的曲線畢露,估計是個大殺器。

我吞了一下口水,微微發抖的接過馬克杯,不料,他並沒有收回地給我杯子的手,而是自然下垂在我大腿上。慌亂之於我將奶酒一口氣喝光,


我將杯子放在靠我這邊的床頭櫃。此時,他放在我腿上的手開始輕柔的游移,我心裡超慌亂,用眼神向K表示我的質疑!


他不發一語,正視著我的眼睛,卻也沒有停下他手的動作,一直過了像一世紀般漫長的10多秒,終於開口說話:「你!喜歡我!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3-26 21: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色茫茫 於 2023-3-26 23:11 編輯

我數年建立的深櫃人設,瞬間崩塌,一把把他的手推開,故作鎮定:「K,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但你肯定是誤會了。」

K回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又怎麼肯定我誤會?我想我應該正式的跟你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公司人事行政主管,畢業於成大心裡系,當兵的時候又是政戰心輔官,對人的動作跟行為有一定程度的研究。」


我心裡很慌,但還是假裝怒視著他:「然後呢?K!那不能代表什麼!」


K笑了一下:「面試時,如果有多位面試官,正常的求職者的眼神駐留時間會趨於一致,而你看著我的次數跟時間,明顯比看著其他主管多,進來公司的這三年中,你經過主管區時,每次都會用餘光觀察我,但經過其他主管位置時,你並沒有這個習慣,所以可推斷你對我有一定程度的好奇。」


「我人事行政處的小美跟你們行銷處的阿麗都曾經公開對你的好感,小美我還不敢說,但你知道阿麗曾經是公司配合的外部網美,臉蛋、身材不需要我描述,但她最高明的是勾人的手段,公司內部多少男人折在她手上,
二個正妹,邀約你無數次。你可好,頂多中午陪她們用餐不到三次,連下班共進晚餐的機會都不給,我是不相信那麼年輕的你,會有如此定力。


再來就是今天,可能你自己都沒發現,我一路搭著你的肩,但在樓下從搭電梯到進家門的過程,我是摟著你的腰,而你完全沒有抗拒的反應,最後就是剛剛我把手放在你腿上,你並沒有立即制止,所以我超過七成的把握,你應該是喜歡我的!」

我猜我的臉當下是漲紅的,被說破最深處的秘密,讓我不知所措,這天殺的觀察力跟敏感度到底怎麼培養出來的?但性格從不輕易放棄的我,還是拼著作最後的掙扎:「即便我喜歡你,並不代表你可以手來腳來,而且七成把握是什麼鬼,你就不怕我矢口否認,然後檢舉你職權騷擾?」


K用柔情的眼神直視我的雙眼,慢慢的說:「你說的對,只有七成是不足以讓我衝動至此,另外三成是我!也!喜!歡!你,這就非常值得賭一把了!」


K的告白瓦解我最後的心房,他把被我推開的手直接放回我大腿,並滑向我內褲曲線最高聳處,輕聲的說:「我想做你的男人,讓我佔有你,好嗎?」


燥熱的感覺佔滿我全身,我不想直接回他:好,但又好像應該表達什麼,只是這時候,我已經無法冷靜的組織我的語言,只能囁嚅道:「我..經驗…經驗不多…而且..沒有..沒有預期會有這狀況…沒有..清…清潔…」


我的回答讓K笑開懷,因為這回答已經給了他想要的答案,他笑著說:「沒關係,我很有經驗,而且只要你排泄正常,我也不擔心,我掛在脖子上這條大毛巾,就是為此準備的!」

K把毛巾鋪在床上,一手抓著我T恤的下擺,由下而上就把它拉掉了!K讓我躺在大毛巾上,我都還沒調整好位置,他的唇就印上了我的,K的舌頭就像是靈蛇般,輕輕撬開我的牙齒,貪婪的纏上我的舌頭,或捲、或舔、或刺。光是這個吻,就讓我完全無法招架。


而K的手也沒有閒著,褪下我的內褲,一下輕撫我的睪丸,一下又輕握著龜頭,手指還不時滑過尖端處。吻了許久,K的嘴終於捨得離開我的唇,我甚至可以看到二個舌頭間還牽連著依依不捨的津液,當我還在回味這個吻,他又一口含住了我的耳垂,那是我的敏感處,K的吸允讓我不自覺輕哼起來。看我已經進入狀態,
K將他的舌頭一路從耳朵、脖子、乳頭、肚子、腰側、下腹…一路游去。


最後在我下腹與大腿內側游移,卻逗弄般的沒有繼續朝重點進攻,此刻我已經瀕臨崩潰邊緣,嘴裏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越來越急促。K看著我扭動而挺起的腰,才將舌頭舔上我的陰莖和龜頭,用溫柔的力道去包覆它、吸允它,舌尖來回在我冠狀溝刮搔著。



這時我已經忘情大聲的呻吟了,彷彿不出點聲音就無法宣洩這股燥熱。也不知道多久,K鬆口嘴,脫下自己的內褲,將他的腳跨過我的頭,呈現69的姿勢,一方面繼續吞吐著我的,另一方面擺動他的腰,讓他漲大的龜頭持續來回在我唇上滑動,我用手抱著他的腰臀,張開口,也開始吸阭起來。

K的尺寸大小適中,可能是剛洗好澡的關係,有一種淡淡的麝香味,雖然經驗不多,我還是盡可能用唇肉跟舌頭讓他感到舒服,過了一會,K停下動作,示意我翻身,我一趴著,他的身體直接就壓了上來,他的舌頭又不安份的在我後頸、後背、下腰處游移滑動,感覺我身上淋了蜂蜜一般,他怎麼也舔不盡興,舌尖經過我的臀縫,我抖了一下,他拿出準備好的KY跟保險套,先戴上套子,擠了一些KY在手指上,慢慢侵犯著我的肛門肉穴。


因為我趴著,K看不到,其實我前面也已經硬到不行了,等到他整個手指都進入我身體後,有再擠了一些KY均勻的塗抹在他的武器上,趴在我身上,靠著我的耳朵說:「寶貝,我要來了喔」

感覺K的龜頭開始挺入洞口,卻又馬上退出,再一次挺入較深處,又退出,就這樣一次一次的挺入,又一次次的退出,但每次挺入都越來越深,直到數次,才全部沒入我的身體,完全結合。K也沒有直接抽插起來,依舊在我耳邊喚到:「寶貝,痛嗎?」


「K,你很溫柔,不痛」,確認過我的感覺,K才慢慢抽插起來。隨著速度越來越快,我呻吟聲也越來越大,這時他跪起上半身,同時把我屁股抬起來,
雖然停止抽插的動作,但我還是可以感覺到K的陰莖在我身體內的跳動。

K壞笑著問我:「小J,你知道,我現在最希望你叫我什麼?」
我喘著氣回:「處長?」
「錯!」
K快速粗暴的抽插了一下,然後我聽到”啪”的一聲,屁股肉傳來熱辣辣的感覺…
「再猜!」「寶貝?」”啪”「又錯,再猜」…就這樣我被啪了數次,
最後我用極度羞恥但非常小聲的聲音:「老..老公..」
K滿意的說:「大聲一點」
「老公」
「再大聲點」
「老公~」

每一聲「老公」都伴隨者狂暴的抽插,只聽到K發出”嘖”的聲音說:「猜了五次才猜到,我要好好處罰你。」接著J開始猛烈的擺弄他的腰。如果說上半場溫柔的抽插是和煦的春風,那我現在面臨的勢必是瘋狂的狂風暴雨。


K的衝刺是那麼粗暴、猛烈,每一次的衝鋒都像是直接撞擊在我靈魂的深處,每一下都是沒根而入,「老公..公…公啊…不..不行這…這麼深…不行…我快不行了…」


眼見K並沒有放過我的意思,伸出左手,把中指塞入我的口中,讓我吸阭著,右手更大力的扶著我腰臀,更加快速的抽插。


「恩…公…嗯嗯..不…」我已經爽到語無倫次,忽然我上身一弓,大量精液噴灑而出,K發現我達到高點,並沒有停下動作,還是保持兇猛的速度,高潮的感覺沒有因為我的射精而消退,隨著K的動作,那感覺持續圍繞我的全身,我無力的搖著頭,宣告著投降…


「嗄~~」K低聲的粗吼聲從我背後傳來,K即將迎來高潮,撞擊的節奏越來越慢,K慢慢的將他的上半身趴在我身上。


我知道他到了,也感覺後面的擴充感滿滿退出我身體,我掙扎的從他懷裡翻出來,褪下在他身上的保險套,用衛生紙包好後,用嘴及舌頭將他剩餘的精華壓榨出來,看的出來,K獲得極大的滿足,他伸手捧著我的下巴,把我拉回他的身邊躺著,在K的擁抱,我們相視而笑,或許這是我最舒服的一次做愛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錢 +100 收起 理由
cafe3180 + 100 讚,必須要支持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3-27 22: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文字很流暢,看得出寫作功力。
但很難讓人相信劇情會真實像這樣發展,
我指的是,剛好下雨,幫撐傘,恰巧家還剛好在附近,然後被拉回家出櫃上床,
老實說,這很像言情小說的格式,尤其是描寫男女版的故事。

因你前面很強調這是真實體驗,我才比較嚴厲的提出劇情感覺不太真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3-28 01: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色茫茫 於 2023-3-28 01:24 編輯
天冷就回來 發表於 2023-3-27 22:56
文字很流暢,看得出寫作功力。
但很難讓人相信劇情會真實像這樣發展,
我指的是,剛好下雨,幫撐傘,恰巧 ...

感謝大大的指教,的確如大大所說,這劇情發展的太順利
應該是說部分情節是真實經驗,不過也添加不少設定後的流程。
事實上當天的確下雨,但並沒有撐傘的部分。
二個阿呆淋雨去搭捷運,找了一個地方「休息」
可能是首次寫文,過於想把浪漫跟情慾結合,做了多餘的加工,反而失真。
接著寫第二個故事時,會多多注意。
謝謝大大!
PS:最接近原況的段落就是性愛的部分,
至於場景,是後來有去K家,他家的確是純白設計。
但跟此次經驗有一定的時間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3-28 12:5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創文就值得鼓勵!
寫得很棒說,順著故事線發展會期待後續。

PS. 你文中的「吸允」「 吸阭」可以替換成「吮」會更符合情境,音為「ㄕㄨㄣ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3-28 16: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雨過天晴 發表於 2023-3-28 12:58
原創文就值得鼓勵!
寫得很棒說,順著故事線發展會期待後續。

謝謝大大鼓勵,吮的問題我會再注意,後面寫的會再注意。
回復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4-6 01:4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精彩了….
摯愛真是人才濟濟…
我也想遇到這樣的主管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7 06: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