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2|回復: 1

[轉貼短篇] 四帥直男的第一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3-26 12:2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3-26 12:28 編輯

前天,一個我吊了三個月都不肯上鈎的直男小帥哥,給我打電話。說他那裡有我需要的帥哥,但是,要花錢,因為他們那幾個人都身無分文了。我問什麼情況,他說三個人,都是19歲,雞巴有大有小。都很帥,都很精壯的。我的雞巴立馬就硬起來了。約時間地點等……
時間到了,他們遠遠的看見四個影子,都是很新潮。隨著影子慢慢近來,我的下面越來越硬。進門,交錢給那個帶他們來的小直男,他就要出去,我說,你在這裡看看吧,不看白不看。他猶豫了下,就答應了。
三個人一個叫小輝,一個叫小棟,一個叫小波。
小輝屬於鄰家男孩子型,身材很好,很白淨,很靦腆。178/62
小棟屬於野性男孩子型,身材一般,但是野性十足
小波屬於體育男孩子型,身材超好,並且很大方,哥哥喊的很親切。
他們輪著洗澡,等第一個洗完出來後,我就堅持不主了,不等那兩個去洗,就迫不及待的一下含住了第一個直男的雞巴。一看原來是小棟,他可能沒有想到會這麼快,楞住了。身上開始發抖,我不管他,還是用力的吮吸他的雞巴.其他三個人都看呆了,瞪著眼睛看。-
我說,你們去洗澡,他們才反過精神來。
小棟開始有感覺了,雞巴開始在我嘴裡慢慢長大,大約有17釐米,對於一個處男來說,也許他現在腦子里一片空白。廁所里傳來洗澡的聲音,其他的2個人呆呆的看著,一分鐘後,小棟射精了。大約有8股,精液很好吃,味道比牛奶還好喝。我貪婪的全部吞下,一滴也不剩下。這個時候才發現其他兩個人都張大了嘴巴,尤其是帶他們來的那個收錢的直男,本來不打算玩的,可是現在發現他下面也很鼓了。)
我說「你也洗澡吧」他聽明白了,馬上脫了衣服進去了。
這個時候裡面洗澡的人出來了,是小輝。他不知道外面發生這麼多精彩的事情,身上還帶著點水就出來了,雞巴半軟半硬的達拉著,大約有13釐米吧!我還沒有來的及把嘴裡的精液品嘗完,就吧他的雞巴吸進我的嘴裡了。我輕輕的慢慢的用喉嚨摩擦,他開始呻吟了,雞巴迅速的膨脹,最後達到大概20釐米,沒有想到他居然能有這樣傲人的雞巴。小輝抱住我的頭,不顧及旁邊還有兩個人就開始往我嘴裡抽插,並且開始大聲的呻吟。其他兩個人有點習慣了所以不是很驚訝了。這個小輝真是厲害,瘋狂的抽插我的嘴巴。大約3分鐘後,又一個處男在我嘴裡交代了他的精液。很滑嫩很細緻的感覺,味道又點甜。小輝對小棟說「你射了嗎?」 `
小棟說「射了。」
小輝說「那外面再去洗洗吧」說完他們就去了衛生間。
很快,收錢的小直男小林和另外一個小波也洗澡玩出來了。小林什麼也沒有說,舉起雞巴對著我的嘴就來了。我笑了一下,就笑納的開始了第三次吮吸。小波也許也等不及了,就把他的雞巴也舉了過來,我又開始了一個雙龍如口的刺激之旅。我左吸右叼,一下又一下,搞的他們兩個都上天了。
10分鐘後兩個人都繳槍了。我的嘴裡精液都裝不下了。一轉身剛才的小棟和小輝早就硬邦邦的在看著我了。我欣喜把嘴裡剩下的精液塗到我的屁股上,又用嘴給小棟的雞巴進行了潤滑,就開始了最舒服,最刺激,最爽的生命美好之旅。
小棟很驚訝的說「真爽,比操嘴還爽呢!!! 」瘋狂的開始了操我。
小林和小波一看,說「我們也去洗澡,一會出來再操一次。」
就這樣在小棟開始了輪番對我屁眼的攻擊。就在小棟操我的時候,剩下的三位開始受不住了,一直問「爽不啊。什麼感覺啊? 」小棟很神秘的說「也許這就是操逼的滋味。 」
我:「比操逼好多了,操逼不舒服,因為女人的逼沒有我的逼緊!! 」
小林:「是嗎?那我一會可要好好的操你了。」小棟輕輕的插幾下,又狠狠的插幾下,嘴裡還嘟囔,千萬不要射,我要多操一會。我一聽,簡直刺激的上天了,嘴裡開始發浪了「好弟弟,操死我吧,用力的操我!!!」
小波拿起雞巴就往我嘴裡捅,我後面被插,前面被捅,我都爽死了!!我大聲的浪叫「 弟弟,草死我,快點草死我!!」
就在我欲仙欲死的時候,小棟突然喊了幾句「 菁菁,我愛你,我愛死你了,我操死你…… 」
「 然後感覺後面的雞巴猛的變粗變硬了,小棟的第二次精液就這樣的射進我的菊花裡,內壁感覺到一陣陣的熱浪,前列腺被精液的熱度和的撞擊變的狠刺激,我前面射精了……再我射完後還沒有來得及喘口氣,小輝的雞巴就進來了,混合著小棟的精液,很順利的撲一下就進去了。我被嚇了一跳,他的雞巴屬於細長型的,也不小,第一下進入就頂住了我的前列腺,我又射了幾下餘精。
我:「 讓我休息下吧。」小輝說「休息個屁,老子還沒有操你呢,站好!」我就這麼爬在床邊讓他操,我想反抗,結果被其他人給制服了,小輝把我反過來,用傳統的面對面方式操我,這樣,我的前列腺又開始了被撞擊的旅程。小輝比小棟更流氓,他居然親我的耳朵並且很緊張的喘息,弄的我剛射精的雞巴又快速的硬了起來。
小林看見後說「又硬了 ,又硬了!!」小波用手開始撥弄我的雞巴,我求小波「弟弟,求求你了,別弄了,再弄就出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3-26 12: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波不但不聽還繼續弄,還過來親我的乳頭,沒有幾下,我又射精了。快虛脫的我開始求饒,求小輝別再乾我了,但是小輝依然生龍活虎的忙活著,並且一下比一下深,一下比一下力度大!!我的前列腺都快被撞擊的上天了,我現在才知道被乾射的滋味是什麼樣子的,為了休息一下,免得再被乾射,我求小輝慢慢的插,小輝說「老公我想怎麼插就怎麼插,想怎麼操就怎麼操,」邊說邊用力,我絕望了,看來,今天也許我要射精到虛脫了。
小輝的雞巴也許是天生的尤物,他的雞巴細長,但是乾起來又那麼舒服,也許是硬度的原因,總是感覺那麼的刺激。做0的都知道,碰到以哦個舒服的雞巴不容易,尤其是直男的雞巴,所以我在快要虛脫的情況下,欣然接受了被操的命運,也許,這是天意,做為一個0,一生中終究是被一個或者幾個1操的爽的,當然,越是把0操爽的那個1,最終都會離開0而去……-
小輝在一淺一深的插著,我的前面也被瘋狂的操著,一會是小波,一會是小林,一會是小棟,我都不知道是誰在插我的後面和插我的嘴,只能憑借聲音和雞巴的大小粗細來判斷到底是誰在操我的比和操我的嘴!第一個射的是小輝,也許是他抽插的時間比較長的原因,我能感覺到一個不是很粗但是很硬並且粗細比較均勻的雞巴在我的屁眼裡瘋狂的射精,大約有7股左右,力度還是比較猛烈的,直男的處男就是不一樣,和第一次射精差不多,並且嘴裡還是那麼暴口,說什麼射死你,插死你之類……!
第二個是小林,他是在小輝射完之後吧雞巴從我嘴裡拔出來又插進我菊花裡射的,大約插進去後不到三下就射了。第三個是小棟,他已經堅持了很長時間了,在小林射我的時候,他就有點想射,硬是逼著自己走到衛生間冷靜了一下,看來他非要射在我菊花裡了。
小棟的抽插時間是最長的,無論是三淺一深還是左右攻擊,還是轉動刺激,都用到了。有些人認為直男處男不會這麼多花樣,但是,我要說的是,有些生來具有的動物本能,大家都會,只不過看誰願意用不願意用罷了。小棟在抽插了7分鐘左右後,把他的第二次精華射在我的內壁,衝擊我的前列腺,我在堅持了兩個人之後,第三次射出了稀稀拉拉的精液。
最後一個是小波,也許是他靦腆的原因吧,一直不敢和他們搶,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樣的奶狗直男,越是平時文靜的男人,在0的身上生龍活虎的時候,越是性感。他採用了其他三個直男都不用的姿勢,倒著操!!!我平時也不採用這樣的姿勢,因為很累。但是他說他的第一次看A片就是看這樣的姿勢,並且自己手淫射精的,所以想把自己真正的在一個人的身體里射精也是採用這樣的方式。我聽著這個話就刺激,甘願被他操!!結果,我在這頭,他在那頭,但是我們的中間姌和在一起,我雖然看不見他的臉,但是能感受到他的雞巴和力量在我身體里得到盡情的揮發。每一下,每一次撞擊都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做0的,在被插了幾次後,得到高潮的間隔越來越短。還沒有等到他射,我先射了,這次,基本上射不出什麼了……

當我感受到小波射完之後,神智還是有點模糊的。我只感覺到他們在不停的抽插我,也無法判斷到底是誰在插我,等我睡醒之後,他們四個在看電視,其中小棟和小輝在我身邊陪著我,看我醒了以後,小棟意味深長的說「老婆,你醒啦,剛才我們每人又插了你兩次,現在已經是深夜了,我們操了你4個小時,剛才我們商量了下,這次就是一人200,一共800,你給了小林1000,退給你200。
但是要求是,我們以後隨時叫你,你就隨時準備叫我們四個操,當然,以後再操你就不用你花錢了……我們以後會好好的對待你的,好嗎……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19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