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5|回復: 3

[轉貼短篇] 男人幹男人,不需要理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3-19 11: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個⼩平頭、⾝材精壯、⼀點點肚⼦可以說⻁背熊腰的中年男⼈⾛進⼀個昏暗的房間,光線微弱,但可以看⾒房間中央的床與上頭的⼈影。男⼈把⾐服脫下放在牆上的掛鉤,⽪帶扣的碰撞是房裡唯⼀的聲⾳。他想起帶路⼈的交代,拿了⾨邊櫃⼦上的⼀個⼩瓶⼦,擠了⼀些液體塗在早已經硬盜發疼的⽼⼆上,他⾚腳⾛到床邊,床腳因為他的體重嘎吱作響。男⼈雙⼿雙腳撐在床上,他的⾝體下⽅趴著⼀個年輕的⾁體,他想⽤⼿感受⼀下那光滑的肌膚,可是因為⾃⼰⻑滿厚繭的雙⼿猶豫,加上他迫不及待直接進⼊正戲。在黑暗中不得其⾨⽽⼊⼜因為緊張⽽更加找不到⽅向與⾓度。當他的⽼⼆被⼀隻幼嫩的⼿握住時,就像有⼈把汽油到在他的慾⽕上,流進海棉的的⾎液朝極限⼜推進⼀些。男⼈被引導到正確的位置,⿔頭傳回的觸感讓他本能知道該向前推進。「啊~」男⼈忍不住低鳴了⼀聲,帶他來的⼈說的沒錯,未經世事的真的好緊。男⼈擺動的速度轉變成⼀種濕潤黏膩的聲⾳。出於⼀種奇妙的體貼或羞赧,男⼈盡量保持⼆⼈⾝軀之間的距離,僅有下體不斷的撞擊對⽅的雙臀。底下⼈沒有淫叫,只是喘氣的聲⾳已經讓男⼈知道對⽅的狀態。下⽅⼈屁股往上翹起,男⼈把⼿床上移開,輕輕放在那性感的屁股⼆旁然後雙⼿的⼒道讓⼆⼈的結合愈加激烈。那雙粗獷的⼿完全掌握屁股的動向,時⽽繞圈,時⽽緊壓男⼈⾝上,不久,空氣中瀰漫⼀股氣味,⼀股男⼈⼗分熟悉的氣味,男⼈的注意⼒因為⾃⼰那⽯頭⼀般堅硬的⾁柱突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迫⽽轉移了。為了不想那麼快射,男⼈暫停了動作,他⼿往那⼈的陰部揉去……「幹︕」
他⼿中傳來他最熟悉卻⼜最意想不到的觸感,⼀個他感受了30幾年卻⼜從未摸過的觸感。當燈光亮起,看到⼀個跪在床上的男孩,他看著男⼈的表情跟男⼈⾃⼰⼀樣搞不清楚狀況。男⼈突然看到男孩股間的突起物尖端還在滴著⽩濁的體液,突然⼀股
怒⽕襲上⼼頭,衝向床上扶助那雙臀,當男⼈看⾒那朝著他的粉紅⾊的鮮嫩花蕊,這次他親眼⾒識⾃⼰的⿔頭讓花朵盛開的景象,然後讓⾃⼰的⾁柱漸漸沒⼊其中,然後他以最快的速度,最粗暴的⼒道,轉眼間就將⾃⼰的精華澆在那花的深處。
男⼈連⽼⼆都沒有擦,整根都沾著⾃⼰的洨就這樣穿回了⾐服,逃離了現場。留下不知所措的男孩。
「五年後」
阿義開著卡⾞到了⼀棟⽼公寓,⼀看到沒有電梯他和幾個同事都罵了起來。⼀看到客戶的表情阿義⾺上認為這個客⼈要不是奧客就是怪⼈,他默默指揮⼤家把東⻄搬下樓、上了⾞,想要趕快把這單⽣意做完。當他們進到客戶的新家,迎⾯⽽來的冷氣
瞬間讓每個⼈服務態度好了許多,還主動把家具擺到客戶想要的位置,第⼀趟結束,阿義留在新家陪客戶等第⼆趟的東⻄到來。⼀瞬間,和客戶之間不經意的眼神接觸,阿義僵住了。他想要裝作沒事,可是客戶的眼神表情告訴阿義對⽅早就認出他來了。剩下的反應只有尷尬的笑聲,正確地說,只有阿義的乾笑聲。然後是⼀段令⼈不舒服的沉默。
「那個時候,你為甚麼⽣氣啊︖」
「呃……那還⽤說︖」

沒想到還需要解釋,客戶臉上的疑問逼著阿義繼續討論這個想要遺忘的話題。「我花了6000,說是難得遇到⼀個想要找⼈開苞的『⼥的啊』,結果是……」阿義指了指客戶。
「喔~~~~我⼀直以為是我的問題。」
「當然是你的問題,要不然是我︖幹︕」
「我只是去按摩的,甚麼都不知道喔。」
「按摩按到都插進去了,你理由也太爛了。」
「真的啊,本來就是按摩的⼀部份,我還想說怎麼直接就來。」
「你就是要去給⼈家那個喔︖哪有那麼奇怪的,男⽣花錢去給⼈家……喔。」
突然全懂了,阿義⾝邊從來沒有同志,到這⼀刻他才真正了解許多事。
年輕⼈微笑看著阿義憨厚的反應。
「反正……」
「反正你還是有爽到,不⽤氣到現在吧。」
「我……」
「⽽且我是第⼀次,你也不算被騙。」
聽到這個資訊,阿義⾎氣突然亂竄了⼀下。
「除了最後嚇到,我是覺得很幸運,以第⼀次來說,遇到⼀個技術不錯的⼈。」
「啊啊啊,不要說這些啦。」
「你知道要把⼈幹射有多難嗎︖」

「蝦密︖」
「就是……你⽤幹的把我幹到射出來。」
「對吼,那個時候你有噴出來。被⼈幹會爽到那樣喔︖」
「⾄少到現在你還是唯⼀⼀個讓我被幹射的⼈。」
「嘿,那我還不錯。」
「你量超多的你知道嗎,後來⼀直流出來,怎麼擦都擦不完,我褲⼦還濕掉。」
「我就想說,難得遇到在室的,就好幾天沒打,想好好給她爽⼀下。」
⼆⼈之間的氣氛緩和許多,甚⾄在某個⼈的操作下有點過熱了。
「你這幾年沒有懷念那種感覺嗎︖」
「想甚麼,我就不喜歡男的是要懷念三⼩。」
「還說,最後還不是……」
「我就想說被仙⼈跳,然後你都射了我還沒有爽到,很不爽耶。」

「所以你承認很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3-19 11: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3-19 11:14 編輯

「⼜不是⼀定要喜歡男的才會幹男的。」
阿義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明明有冷氣但還覺得有點熱。
「你要幹嘛︖」
「你硬了。」
年輕⼈不知何時跪在阿義雙腳中間,被覆摸的褲襠愈來愈無法掩飾其中的興奮。
「不要這樣。」
阿義拒絕的⼒道不⾜以造成任何影響。男性本能爭取到的幾秒空⽩,⾃⼰的褲頭
已經被解開,⼀個男的含著⾃⼰的⿔頭。
有多久沒有被⾆頭在⿔頭上繞圈了。
「哼……」
抿著雙唇害怕發出任何聲⾳,那⾆尖正在攻擊他⿔頭下的敏感地帶。不到5分鐘,阿義就失控地噴出了好幾道味道很腥的精液。他慢動作將褲⼦整理好。電話鈴聲把他喚回現實。「好……好……好,我⾺上過去。」⼀聲不響下樓,當下他對⾃⼰說⼀定要好好幹這個年輕⼈⼀次,他這樣答應⾃⼰「喔~喔~寶⾙。」
阿義整個下午都在暗⽰年輕⼈,趁沒⼈注意的時候把⼿放在他的脖⼦後⾯,不經意的肢體接觸,然後在遣⾛其他⼈之後特意留了下來。共同的默契,⼆個⼈直接進了臥房,年輕⼈從紙箱裡拿了⼀瓶潤滑給阿義,他跪到床上,把褲⼦往下滑,像狗⼀樣把屁股翹⾼。阿義把褲⼦往下拉、沾了潤滑、把⾃⼰弄硬。他⼼跳好快,好久沒這麼興奮了。把⼿上的黏液往⾝上棉T抹了抹,抓住那個屁股,將⼆⽚臀⾁扒開,要看著⾃⼰進去的樣⼦。他不是沒試過和⼥⼈肛交,可是每個都說痛就不讓他繼續試了。這個年輕⼈到底怎麼辦到的︖⽽它再度發⽣了,他親眼⾒識⾃⼰⿔頭往前推進時那朵花微微的凹陷、然後擴張、包圍,⼀開始的阻⼒轉眼消逝,然後他知道年輕⼈在挑逗他,包圍著他的⾁壁⼀下⼀下有節奏的製造他的快感。他沉浸其中無法⾃拔,頭⼀甩,這跟他想要的不⼀樣,他要奪回主控權。腳踝的褲⼦和鞋⼦限制住他的⾏動,他放下之前那絲矜持,把褲⼦和鞋⼦踢開,⽤⼒地插了下去。
從這刻起,他⼼中⼀股不⼀樣的情緒開始湧出,⼀股權⼒和⽀配者的優越感。他⼀個粗⼯,現在肏著⼀個⾼學歷、穿⻄裝的「男⼈」,有點像打球時爭勝負的刺激,但更加挑逗、更加令⼈⼼癢,他的肚⼦裡有⼀股無法控制的搔癢。

年輕⼈⾝體的反應和叫聲愈明顯,他爽到爆炸。上⾝的灰⾊棉T搬家的汗才乾,⼜因為做愛的汗⽽濕淋淋。「幹,我要幹到你明天⾛不了路。」阿義也許只是第⼆次幹男⼈,但他知道年輕⼈被他肏到很爽,發抖的⾝體、急促的呼吸,⽪膚也變得敏感,每當他⼿划過年輕⼈的肌膚,都會得到⾝體和聲⾳的回饋。年輕⼈⼿抓著臨時鋪上的床單,年輕⼈全⾝酥軟⽽從跪姿趴了下去,阿義也因此全⾝壓了下去,阿義持續抽送,刻意將年輕⼈的快感往臨界點推送。年輕⼈射了,阿義沒有停,年輕⼈整個上半⾝變得潮紅。「啪~啪~啪」,他毫不留情扭動那36吋的結實腰部,年輕⼈射了,他知道年輕⼈射了。「啊啊~啊啊啊啊」,叫聲變得無法控制,純粹反射了⾝體狀態。「喔,寶⾙,寶⾙,我要來了。」阿義停下了動作享受精液從⾺眼噴出的快感,年輕⼈停不下來的抽蓄更加強了他正敏感⿔頭的電流強度。阿義⾛進電梯,不知怎麼的⿔頭好癢,好想⾺上再找⼈⼤幹⼀場,雖然他今天已經射了三次。他按了按⾃⼰的褲襠和裡⾯那異於常⼈的尺⼨。⾛出⼤樓,他站在⾺路旁拿出⼿機思考,然後把這幾天常聯絡的客戶名單家道聯絡⼈當中。他完全沒有清潔,胯下濕濕黏黏的,⾝上沾了別⼈的汗⽔,還有別⼈的味道,明明他把⼈幹到要死要活,怎麼反⽽覺得⾃⼰快被榨乾了。拉了⼀下褲⼦,幹,⼜硬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3-19 17:25:46 | 顯示全部樓層
男人和男人做愛為什麼更爽 , 就是像這一篇文章所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3-20 04:3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5 09: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