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31|回復: 2

[轉貼短篇] 在三溫暖被熟男老師狠狠幹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2-14 10:5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2-14 10:58 編輯

趁著北上出差工作的機會,男同事們約好晚上要去台中知名酒店尋歡,而我則決定前往三溫暖嚐鮮。
這天是平日,三溫暖裡頭並沒太多人潮,不過這樣正好,可以更加放鬆。由於是第一次造訪,我沿著動線模索了一番,也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對象。從更衣室、廁所再到小房間,每處都不放過,大致了解環境後便開始沖澡、享受浴池的寬闊。
泡了好一陣子,身體暖了起來,我打算移往交誼廳稍作休息,就在此刻,遠遠走來一名身材精實皮膚黝黑的熟男,年齡看來有五十了,看似有些眼熟,難道是約過的砲友?隨著他的腳步逐漸逼近我認出來了,是我的以前的高中國文老師!
離開高中近二十年,之所以還能認出老師,莫過於我和老師的緣分。入學的第一堂國文課,老師點名時就特別提到:「欸!柏遠,你的名字讀音跟我一樣耶!」對於當時對於這位同樣是校園新鮮人的新進年輕教師頗有好感,便自告奮勇的擔任國文小老師,而這項工作也持續了三年,將我們緊緊的綁在一起。

正當沈浸在回憶時,老師已走到我身邊,並輕拉著我走向角落。在燈光微暗的角落裡我忍不住撫摸了老師的臉,比記憶裡白淨的臉多了圈落腮鬍,也結實了些。我試圖想向老師表示身分,但正打算開口就被老師的熱吻堵住嘴,濕漉漉的舌頭在我口中翻攪,老師的手也沒停著,一手扶著我的頭,另一手用力扯掉我身上的浴巾,此刻全裸的我有點害羞,因為,我即將成為老師的人。
舌吻了好一陣,我倆身邊多了圍觀的人,當中也不乏伸手幫我打手槍的男孩,但我知道,今晚我是屬於老師的,我將臣服在老師的教鞭下,於是換我領著老師走向小房間。在這幾步的途中我喊出了「老師」,而老師則輕輕在耳邊對我說:「柏遠,今晚沒有師生的隔閡,我可以幹你嗎?」
一進小房間,我正想拉上門上布簾就被老師制止,而且老師還刻意將房門打開個小縫,原來老師喜歡將性愛的過程展現給他人觀賞,身為乖學生的我無法拒絕,因為我已經被強押跪下,開始為老師口交。老師的身形比以前厚實,手毛腳毛還是一樣濃密,而隨著擺動在我嘴裡抽插的熱屌,雖然不算大尺寸但真的很粗,就像嬰兒手臂一樣,讓我不自覺的越吹流出更多口水,房間裡的口交聲響也越來越大。. s9 \. t) `- @
不知道是房間裡太悶?或是興奮加上害羞,我能夠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在發燙,見此狀,老師從我嘴裡抽出屌:「柏遠,可以嗎?」我知道老師的意思,便緩緩的躺在軟墊上,伸手環抱向我撲來的老師,眼角瞥見房外打手槍的兩名男子,更是成為此刻的催情藥。我示意老師可以直接插入,但他還是溫柔的用舌頭幫我的穴放鬆,舌頭鑽入的同時,臉上的鬍渣也搔動著我,刺癢間我等不及了,我想要這根粗屌,便轉身撲倒老師,直接坐了上去。  x  k/ u5 I7 H  F; L
老師笑著、喘息著說:「喔操,柏遠,如果當年就知道你這麼騷,即便可能被學校開除,也一定要狠狠幹死你。」我呻吟著回答:「誰叫你⋯誰叫你當時要我幫你追女友,不⋯不然,我就向你⋯告白了⋯」老師不停的將粗屌挺進我的身體,將手指伸進我的嘴,再撫摸著我的乳頭。沒錯,我的敏感帶被發現了,老師也隨即意識到,挺起身反將我壓在下面,用厚實的雙唇吸允著我的乳頭,並再次將屌插入我的小穴。
老師幹紅臉說:「喔!好爽,好舒服,你夾的好緊,不常當0號嗎?」我完全忘我的呻吟著:「對⋯對啊!通常是我幹年輕弟弟,要不⋯要不是老師,我也不願意輕易被⋯」老師輕笑著:「被什麼啊?」我根本顧不及外頭的人已悄悄打開房門,圍在我倆身邊近距離觀戰,很大聲的說:「被老師幹啦!」老師:「你確定還叫我老師?叫我老公!」老師像是展示戰利品般的充滿自信,刻意放慢抽插速度讓旁人看的更仔細,但隨之放慢卻苦了我,我好癢還想要更多,於是自己迎上去,讓粗屌捅入最深。老師:「柏遠,你說,爽不爽?要不要也讓他們一起爽啊?」我:「我是老師的人,不對,是老公的玩具,都聽老公的!」於是老師同意讓他們可以摸我,讓他們輪幹我的嘴,但我的小穴只有老師一人可以使用。
我的雙手、嘴裡分別被三根屌佔滿,抽插的聲音此起彼落,也逐一收穫了眾人的濃精,一道道射在我的身上,小房間裡盡是男人的氣息,我就像GV中專門服侍男人的騷貨,老師的身後也出現另一名男孩與其環抱擁吻,我頓時有點吃醋:「老公,我要你親我」老師刻意用力頂了幾下說:「吃醋了喔,我的小柏遠!」這句小柏遠將我的記憶拉回高中,當時他私下就是這樣稱呼我的,在記憶的加持下,我的前列腺液不停的流出,也被幹的越來越硬。老師隨即又換了姿勢,讓我攀附在門前,從背後抓著我的頭猛幹

原本打算來三溫暖幹人的我,此刻卻被幹到快要腿軟,而老師似乎還沒玩夠,刮了些旁人射在我身上的精液抹在屌上,以洨幹的方式再次讓我臣服,我氣喘吁吁的問:「老師,要射了嗎?」老師:「才沒那麼快,你以為師母是怎麼被我幹跑的?」說完,老師繼續猛攻,兩顆睪丸撞擊在我屁股上,雙手緊緊抱著我,呈現最緊密的交媾姿態。O1 z* c
「不行了,我⋯我要射了」我在過程中不小心被幹射了,今天的我射了好多,走道上明顯的出現幾道精液軌跡,老師笑著說:「我的乖學生被我幹射了呦,那,還要不要老師繼續幹你啊?」「要,我還要,老師不要離開我!」明明每次射完就會瞬間回復理智的我,今天居然還沈浸在慾望的情緒裡。
老師又把我推進室內軟墊繼續幹,我躺著弓起腰面對老師,後背出現一名我始終沒看到臉的男人,粗糙的雙手像是要撕爛我一般,不停的撫摸著我全身,我只能用雙手去感受他的身形五官,但我根本無暇回應他的愛撫,因為老師的粗屌已經快幹壞我的穴,我感覺自己被幹到發抖,剛被幹射的屌,再度因為老師的猛幹不停的晃動著。「柏遠,我想射了,你要我射哪裡?」老師聲音顫抖的說。「老師,你可以內射,不過我也想⋯」我還來不及說完,老師就射了,射的很急很猛,精液量好多,癱軟的我只能看著精液緩緩從洞口流出,黑色的軟墊上逐漸染上白色精液,至於我沒說完的那句話,老師隨即就懂了。我用手沾起溫熱的精液吸允,今晚被猛幹不只是約砲性質,還是終於和年少時傾慕的師長性愛,我不曉得老師怎麼想,但,我是真的有愛的成分。8 i- s9 s- \- {5 [
老師躺在氣喘吁吁的我身旁,一直用手輕撫著我的頭髮,也一直看著我。我有點害羞的問:「怎麼了嗎?」老師說:「真的應該早點跟你在一起的,好啦,沒事了,我們去沖一沖。」臨走前我吻了老師,我有點不捨的緊抱著他,老師則搓搓我的頭說:「年紀都不小了,還撒嬌喔!老師的電話一直都沒變,要再聯絡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0-28 22: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0-30 00: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06:5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