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7|回復: 2

[轉貼短篇] 網吧看G片饑渴到求著肌肉男借大屌用一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2-11 08: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看著鏡子裡面健壯的胴體,手不由自主的就往自己微微勃起的肉棒伸去。突然聽到談話聲才回過神來,趕緊擦乾身子穿上緊身的四角內褲。引以為傲的19CM肉棒呼之欲出的被棉質的內褲剛好包住,連剛進來的兩個人都忍不住盯著我的下體看了一會。裝模作樣的欣賞鏡子裡自己健身的成果,180的個頭,倒三角的身體,刻意練出來的緊實翹臀,連我自己都想操自己了。看著進來的兩個人脫得一絲不掛開始洗澡,我忍不住有了反應,心想得趕緊離開。
回到家,發現停電了,只能折返來到家門口的網吧,如舊的找到最角落的地方坐下。打開的論壇,一張張肌肉男無套激烈胡操的圖片和一部部讓我肉棒漲得快要噴射的GAY片讓我退掉了褲子開始手淫。
我聞了一下新買的RUSH,慢慢的,眼神開始迷離,屁眼的括約肌也不安分的一張一合。我是一個1,但是每次在RUSH的作用下,就有一種想要被操的衝動。
接著,我開始舔我自己的手指,直到手指濕潤後,我摸到了自己的屁眼,試探著伸進去,輕微的快感讓我欲罷不能
此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網吧的人已經陸陸續續的開始離開。就在我情欲高漲的時候,一個人突然往我這個角落的卡座走來。情欲高漲的我不得不忍著將褲子穿起來。
走近一看,原來是吧台的網管,和我還算熟,這網吧是他們家開的,他通常都在吧台守通宵。
他走近我,說:“今天通宵?”
“沒,逛逛論壇就回去”我心不在焉的回答
他是我意淫很久的物件,也同樣健壯的身材讓我每次手淫的時候都想到他。
他接著說:“今天網吧沒什麼人,我直接把門關了,你通宵的話無所謂,我請客。”
我說:“這樣不好吧”突然看到他往褲襠裡掏了一把,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他突然詭異的一笑:“最近網吧翻新裝修了一下,你頭頂有個攝像頭。
我一下就懵了,滿臉通紅,抬頭就看到了正對著我的攝像頭。
出乎意料的,他把他的緊身T恤網上掀到了乳頭上面,我瞬間就精蟲上腦了。9 j8
他穿著牛仔褲,但是他巨大肉棒短時間的變化讓牛仔褲變了形。因為太長要塞到褲腿裡的雞巴已經把牛仔褲撐起了一頂小帳篷。
他突然說道:“怎麼?剛剛自己玩得那麼開心不想跟我一起?”
我再也忍不住,一把把他扯進卡座,舌頭就貼上了他的乳頭,一隻手隔著牛仔褲摸著那根我一直想入非非的大屌。另一隻手脫掉他的衣服,我的屁眼隔著運動短褲在滑鼠上不停的蹭著。
他享受的靠在了靠墊上,我用舌頭往下移,解開他的牛仔褲,他居然連內褲都沒穿,巨大的深色雞巴直接彈到了我的臉上。我迫不及待的含了起來。! J
他掰開我的屁眼,說道:“不用你舔,你快點給老子操,老子忍了很久了,每次看到你就想操到你射!說!想不想要老子用大雞巴幹你!”
“想!一直都想!快點捅死我,快點!”我等他這句話等了好久,迫不及待的掰開我的屁眼躺倒了桌子上,推開電腦和鍵盤,屁眼往外翻的對著他,嘴裡喘著氣。*
他對著我的屁眼狠狠的吐了一口口水,抓起他紫黑色的雞巴用像個香菇一樣巨大的龜頭在我的屁眼口不停的蹭著。
我一邊被摩擦的快感弄得發抖一邊說著:“啊,好哥哥,大雞巴哥哥,快點進來,不要折磨我了,我的騷B好癢,快…………啊!!!”
我話還沒說話,只知道被一個火熱的大棒子從頭捅到了底,撕裂的痛讓我一下子軟了下來,前列腺液流到了肚臍。
“你不是很騷嗎?你個爛B,不是喜歡被老子操嗎,怎麼不叫了!給老子叫!!”他一邊頂著我的屁眼,一邊把手指插到我的嘴裡。
“啊,啊,大雞巴哥哥,你的肉棒實在太大了,操得我要死了”我一邊痛卻又一邊想讓他更加猛烈的捅我。
他慢慢的開始抽插,可沒到10下,他突然加快了頻率,而且每次把他巨大的雞巴抽到快要出來才一下捅到底。
直腸內壁跟青筋暴起的巨大肉棍摩擦的快感讓我再次硬了起來。我開始淫叫,“好哥哥,大雞巴哥哥,我練出這麼結實的肌肉就是來被你的大雞巴操得,幹死我,快點,操到我射!”
“操死你個騷雞巴公零!快點,叫爸爸,讓爸爸把精液射到你的屁眼裡!跟爸爸說你要!”他一邊說著一邊扯著我的領子猛烈的撞擊著我的翹臀。
“啊,爸爸,操死我,大雞巴爸爸,快點用你的精液喂飽我的騷穴!”
抽插了好一陣,他突然全身一震抽搐,隨之加快了頻率,像開了馬達一樣,巨大的龜頭快速的摩擦著我的前列腺。
我們同時一聲低吼,一股熱流沖進了我體內,我手握著我同樣巨大的陽具,全身一緊,乳白的精液射到了他俯著得胸口,從乳頭上滴下來。
他滿臉大汗的低下頭淫笑的看著我:“走,到我房間去洗一下,爸爸的雞巴可沒這麼容易滿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0-28 22:46:37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0-29 01: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07: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