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9|回復: 2

[轉貼短篇] 泰國鴨店體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2-3 10:0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今年4⽉份和幾位同志朋友買了機票到泰國曼⾕遊玩,好⾊的我們給了當地導遊⼀些錢,讓他帶領我們來到了⼀間情慾按摩店。這家店還滿隐秘的,知道的⼈應該也不多,我也是第⼀次去。它就在某間建築物裏第⼆層樓。
當然導遊知道我們都是GAY,所以安排的按摩院是鴨店咯。覺得我們外地來的遊客,也應該有不少錢,熱情地和按摩店⽼闆商量找最好的男按摩師帮我們按摩。⽼闆給了我們幾件⽑⼱包住下半⾝,讓我們分别趴在床上。随後安排幾位店内有名的男按摩師來服務我們。其中兩位帥氣兄弟還是雙胞胎呢,⽪膚潔⽩,⾝材還算可以,真叫我們這些男⼈⼼花怒放。我和另⼀位朋友⾺上争着選他們兩位帮我們按摩,其實⼼裏就想⾺上操他們。
兩⼈受寵若驚,當然他們也清楚我們這些男⼈要些什麽。雖然以按摩作爲主題,實際上是要服務男⼈們的性需求。⽼闆還問我們要不要看他們全裸來按摩我們,但要收⼩費哦,我們當然OK。他們應我們要求,⼀開始就脫光了⾃⼰的⾐服和褲⼦,在我們⾯前全裸讓我們看。然後才⾛來帮我們背後按摩,按按肩膀,壓壓背部。潔⽩的屁股讓我們忍不住拍打,他們笑了。他們接下來更慢慢伸⼿摸我們下半⾝,故意挑逗客⼈的性慾。借機會帮我們脫下⽑⼱,接住從我們的屁股溝摸到雞巴,弄得我們好敏感,真調⽪。
他們有意地在我們按摩⼤腿内側,再特地碰到我們的⾁棒,搞得我和朋友們的雞巴都硬了。雞巴在底下有點不舒服,我和朋友幹脆都轉過⾝。正⾯看住那兩位雙胞胎,他們看⾒我們勃起的雞巴,知道我們想要些什麽。他們⾃動地低下頭帮我們含雞巴。他們不需我們客⼈的指點,很會引導我們這些客⼈玩性愛遊戲。難怪搞得這裏的客⼈慾⽕焚⾝,都願意花多些錢和他們做愛。我和朋友們的雞巴都被這些男按摩技師吸得呱呱叫,他們很會舔我們的⾁棒,含住我們的雞巴,⽤誘惑的眼神刺激男⼈内⼼的慾⽕。我們的雞巴都在男按摩師的嘴裏硬綁綁地頂住,還流出不少淫汁。但沒想到男按摩師們都很會玩,間斷中會吐出我們的雞巴,按住我們⿔頭和根部,不讓客⼈早射。
不久,男按摩師更主動接⼀連⼆地爬上床上和我們幾個客⼈⾁體互相摩擦,和我們進⼀步親密互動。雙胞胎兄弟伸⼿拿住我們的雞巴在屁股溝上摩擦,誘惑我們這些客⼈玩激情肛交遊戲。雙胞胎弟弟更抱住我和不停來回摩擦,低聲在我⽿邊呻吟,就像被我操了⼀样。天啊,好⾊情。再這样下去還沒操他,我都快射了︕我和朋友開始向男按摩師說︓I want fuck you. 男按摩師笑了︓Ok. 我吻了他⼀⼝,再⽤⼿拍打他有⾁的屁股,真頑⽪。接住,我和另⼀位朋友打眼⾊,⼀起拉住雙胞胎兄弟到沙發上玩屁股。
兩個兄弟在沙發上不斷擺弄誘惑騷⼈的姿勢,讓⼈⼼癢癢,拼命挑逗我們這些客⼈的慾望,主動低下⾝和我們玩⾆吻。他們成功征服我們這些男⼈的⼼,我們好⾊地雙⼿抱住他們的⾁體和撫摸屁股,激情地⼀起接吻。我和朋友更淫蕩地伸⼿指撫摸他們的屁眼,他們開始更嗨了。按摩師們的屁眼慢慢張⼤,讓我們客⼈插⼊⼿指。這些騷⽳使我忍不住往他們裏⾯插⼊中指和⾷指。雙胞胎弟弟在我⽿邊啊….啊….啊….地春叫。這時,我⽴刻抽出⼿指。我︓please suck my dick and sit on it! 按摩師蹲下⾝帮我含多幾⼝⾁棒,握住我被他玩弄得紅腫的⿔頭,插⼊⾃⼰的屁眼裏。瞬間的我好爽,屁屁好緊。按摩師不停地上下搖動⾝體,讓我們這些客⼈的雞巴
帶來不少激烈的壓迫感,他媽的,還真會玩︕他們不斷地來回騎我們客⼈的雞巴,⿔頭都被他們的屁股洞夾得流出淫汁,快透不過氣。我們抱住這些淫蕩泰國按摩師的屁股,讓他們盡情騎。我們之間的結合處已流出不少淫⽔,按摩師的屁股緊緊夾住雞巴不放,淫⽔不斷滴到我的⿔頭上,爽死了。内⼼慾⽕就快爆發的我忍不住抱住他,直接躺在地上激操屁股洞。男按摩師︓啊〜啊〜啊︕啊︕啊︕我︓啊︕啊︕啊︕我和按摩師在地上⼤⼒激幹了⼗幾回,⿔頭終於忍不住將⼀道⼜⼀道的精液送⼊他體内。按摩師也抱住我,讓我在他體内激情發洩。直到我平和了⼼情,按摩師主動和我接吻,我才將雞巴抽出他體内。
旁邊的幾位朋友也各⾃抱住淫蕩的按摩師進⾏内射播種。随後,我們將這些男按摩師扶住躺在床上張開雙腿,讓我們的精液流出屁股洞。流完精液後,按摩師們也告辭離開了,準備清洗幹淨,服務接下來的淫客。事後,我和幾位朋友結帳回酒店。這間按摩店⽼闆開的價還算合理,他說這裏的服務肯定包我們這些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2-4 00: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2-5 13: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05: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