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9|回復: 3

[轉貼短篇] 出差回來看到老公被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8 13: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認識松讓我走上一條不歸路!可能明明之中自有主宰吧!松05我也05!開始都是我做1後來我幾乎不做1了!從老公變老婆了!沒認識松之前我甚至rush都不知道是什麼!變老婆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做愛的時聞rush讓我感覺挺好的!本來我們相互都知道對方不是安分的人!心裡不說而已!有次他說有個好朋友分手了要死要活的!他去陪陪他!這一去就是兩天!第一晚我約個人!是個帥1!一晚做四次!第二天感覺對不起老公!微信他!他打電話過來了!說再過一天就回去!怎麼想我了,滿心的羞愧發嗲說嗯嗯!等你回來我們做愛!騷逼癢了了是嗎?咳嗽幾下就好了不和你說了掛了!
這事就這樣告一段落!兩個月後我回老家待幾天!趕著末班高鐵想著給松一個驚喜呢!沒想到他卻給我一個驚嚇!當我慢慢推開門走進客廳就聽到隔著門臥室傳出熟悉的聲音再騷叫!接著就通過門縫看到老公坐一個人的身上!老公的雙手扒開屁股叫著老公操我騷逼騷PI'YAN!另一個'挺著黑黑粗大JB給老公點火!
老公邊嗨邊扒開騷逼上下自己動起來!突然老公自己趴到身下那個人的胸前!用力翹起插著JB的騷逼!就這樣我清楚看到老公用力扒開已經插大JB騷逼讓另一個大JB雙龍'操他!老公騷逼被身那個人用手扒開很大背後那個大JB慢慢插入龜頭!老公嗷嗷叫起來!太脹了!於是龜頭頂著老公的騷逼~讓老公猛嗨幾口!兩個大JB還沒動呢!就看到老公自己扒開騷逼往後翹翹騷逼!兩個大JB完全插進去了!!老公操我騷逼騷PI'YAN!!做夢都想被你們雙龍操!接著就是兩個大JB猛操老公!剛進門看到老公在約炮我很生氣!!看著看著就好像不生氣了!我就慢慢走出去!到了樓下滿腦子裡想的都是兩個大JB操老公的畫面!不生氣反而突然硬了!我打電話給他!我直接說你在家嗎?我已經在樓下了!他吃驚的說哦!~又說有兩個朋友在家裡!!!
哦了就上樓了!當我開門時沒看到老公只看到那兩個人坐沙發上桌子上放著一個壺!!就是玩嗨的!我自然知道了!老公從廁所出來和我說他們玩他們的你不要介意!!我點點頭!老公問你要是想玩可以試試!!說完老公就要下樓去買香煙!他們笑笑說來試試!我就好奇嗨了起來!連著三口很濃我開始暈暈乎乎!當我嗨了第四口時!他們都把他的JB掏出來在我面前晃悠!我什麼都沒說就主動吃他們的JB!三兩下我就被他們脫個精光!老公打電話和我說要朋友一會!!一會會回來!掛了電話!他們就又讓我嗨了好多!!我翹著屁股嗨著!突然有根大JB操了進來!那個感覺從來沒有的感覺!心裡默默想到難怪老公可以那樣爽!嘴巴也被操著!只聽到他們說比他老公的騷逼緊多了!說你老公故意留你讓我們一起操你的!聽到這話!我雙手就自己扒開騷逼!操和你老公一樣騷嗎?我吐出JB說!其實你們在操我老公的時我在客廳都看到了!沒想到沒有生氣到樓下更想你的雙龍操我老公的樣子!所以就上來了!應該說也想試試!騷逼!哈哈他們大笑!你老公被我們操了半年多了!你知道嗎?不是吧!也就是是在一起不久的時候!他們手機就給我看!每次操老公錄的視頻!給我看三個人操我老公那次!雙手扒開騷逼被雙龍操出騷水!嘴巴裡也深喉一大JB!打電話!就是給我打電話那次!和我通話時被雙龍!連咳嗽幾下是因為我發嗲時!老公扒著騷逼上下自己動起來張開嘴巴去深喉另外一個大JB!電話傳來我的生音!掛了之後立刻就放蕩騷騷起來了!他們開始輪流操我了!看看你老公背著你被操的騷樣!同時又讓我嗨了好多!他們一直給我看雙龍操的視頻!菊花被操松了!主動要他們雙龍我!剛剛雙龍操進老公開門回來了!我看著老公!翹著被雙龍操的騷逼!老公問我爽嗎?老婆!我很爽!老公又問我不介意一起玩了!我點點頭!老公給我嗨!兩個大JB就猛操我騷逼!老公突然和我說他也癢了!我就讓他們操我老公!!老公讓他們直接雙龍操進!老公被雙龍操的很爽的時說謝謝老婆讓出兩個大JB操他!老公被雙龍操JB完全硬起來的!!兩個大JB1從包裡掏出兩個假JB!被操的老公抹上油就讓我翹起騷逼!他把假JB插進我的菊花!很粗很大我騷叫起來老公也被雙龍操的騷叫起來!那倆個舔我乳頭我好爽也很騷!!我就去舔兩個大JB操我老公騷逼的結合處!粗粗的大JB撐開老公的騷逼慢慢抽插不經意的劃過我的嘴唇!一會兩個大JB雙龍操我!!老公自然插假JB!兩個一起插進!是我被雙龍操操的時拿著兩個假JB插入老公的騷逼裡!我老公接吻我被雙龍操老公被兩個假JB雙龍操!就這樣一直玩到早上!接下來就是一個月一次!他們過來這樣玩我和老公!如今我很享受老公也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29 14: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好喜歡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31 22: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