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8|回復: 2

[轉貼短篇] 被大朗-學校老師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8 13: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1-28 13:04 編輯

老師是湖北人,38歲,身高174,體重約74KG,高高的壯壯的。一副黑絲邊框的眼鏡顯得文質彬彬。畢竟人家是文化人。他在東莞市大朗鎮一中學教書。老家教過很長一段時間,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邊開出的條件比老家好2-3倍。所以他毅然決然得來到了這座城市。離異帶著一個十來歲的孩子。老師愛好打麻將,頭腦好便是經常贏錢那種。還有一個愛好。那就是性“聽他後來講他一晚基本都是三次,欲望強烈啊”。除此之外就三點一線,上課下課回家的生活了。性,是讓欲說還羞又欲罷不能的東西。又如吃飯睡覺般的正常。聽老師講,是他主動提出離婚的,他老婆是不願意離。因為這種平淡又沉悶的生活讓他失去了動力。他老婆是不想離。除了老師本身很優秀外,還有一根讓人垂涎欲滴的大吊,甚至在要辦理離婚的前一晚,他老婆提出的要求都是:最後再要一回,那晚,她哭著不停的要。破天荒的做了七次(是他結婚後從來沒有過的記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老師結婚前是的正常男子一樣,接觸到之後食髓知味的一發不可收拾。才喚醒了那個魔鬼。這一半是男的的錯,另一半也是女人的錯。你若是個知冷知熱體貼入微,他又怎能逃的出你的五指山。男人的一半也是男孩,也有小脾氣,也渴望誇獎渴望關心。而大多女人是你對他好她就公主病。你不搭理她她又桃花帶雨。男人啊!你太難了。
閒話不多說,來講講我和老師是怎麼認識的。那時交流方式就QQ/聊天室/論壇,在聊天室裡他的老師網名吸引了我。就彼此加了QQ。老師住在的大朗鎮與我住在的東坑鎮是挨著的,3-5公里遠。摩的也就十來分鐘。聊了有一個多月吧,一個週六老師主動叫我去他那裡玩。那天本身也放假沒什麼事我就欣然同意了。他住在學校裡,由於週末放假,學校裡很安靜。二室一廳的房子,很乾淨但也有點零亂。兒子週末去補習英語。就他一個人在家。
老師的圈子就離不開書,我們大多都在圍繞著書尬聊著。他向我推薦了幾本他的藏書說:我想看可以借我看。對於我來說這些文學類書籍還沒有故事會來的實際。我客套的說等下選中了告訴他。喝著他泡的茶,明顯感覺老師有點坐立不安。窗外太陽很大。光線穿過窗戶正照射在他早已硬邦邦的大雞巴上,輪廓分明。大大的,長長的。向上別在右胯的褲子裡。我趕忙將視線移到窗外。突然老師從後面抱住了我,微微發抖的身體健碩有力,他用顫抖的聲音說道:“我想......不好意思......也許很唐突......但是.......這是我現在真實的想法”“不要拒絕我好嗎?”說著把我的手移到他那快要爆炸那雞巴上。他把我翻過來環抱著徵求意見得看著我。撫摸他的大肉棒,肉肉的硬硬的暖暖的。我已好久沒有雨露滋潤了,快乾涸得開裂了吧!現在好像又如洪水般的氾濫了。它是嗅到了春天的味道了嗎!我矜持的低下頭低聲的道:“我沒帶東西”雖然很想要,但不能丟了份兒,也間接的同意了咯。他異常興奮大聲道:“有...我有...油套.....顆粒浮點、螺紋的隨你選.....出汗了我們先去洗洗吧”
'他摘下花灑頭,對準我的菊花。一股熱水就沖了進來。熱熱的將直腸充滿,好脹。我趕緊對準馬桶菊花再也受不了的一瀉千里。反復幾次直到都是清水。老師認真的打著泡沫,將我倆都包裹泡沫裡。那根巨吊早已換昂起了頭。有意無意的頂著我的胯。我蹲下來,想要看清楚泡沫包裹住的它的真容。花灑噴出的水從龜頭到根部的沖散了上面的泡沫。這是一根長17釐米,約4-5釐米寬。在濃密的陰毛映襯格外突兀。莖身上黑色條紋講述著它久經戰場和曾經的榮耀。肥肥的肉肉的,這分明就是一根剝了皮的雙匯肉腸。水珠正要從龜頭上滑落。在水珠快要滴下的一瞬間。我動情的一口含住了它。帶著些許沐浴露的味道。他配合我向前抽送著......“哇...”喉嚨還是太敏感了,稍微深一點就癢的堅持不住。他拉起我來,沖乾淨又打上沐浴露。我用力在套弄他的雞巴。他卻一門心思的清潔我的菊花。
一根手指借助沐浴露的潤滑突然就闖了進來,我還沒來得急阻止它又快速的抽離,若無其事的游離開去....再他第四次故伎重演時,我抓住那只邪惡的手。陰謀已敗露他索性從後面抱著我。一邊撫摸著我一邊用它在我菊花褶皺與蛋蛋間抽動起來。泡沫很滑但也很危險。趁我不注意強行穿過褶皺就進去了一個龜頭。再拉出又迅雷不及掩耳的進來更深一點。“噢哦......”是被衝破的痛,也是強闖的脹,更是沐浴的辣。“哥...不行...沐浴露太辣了...難受...”還沒說完我便把它脫離了出來。“哎呀!對不住啊!我沒有想到。我們沖乾淨,到床上去吧”他抱歉的趕緊用熱沖洗我的菊花...
   雙人席夢思床很寬很大,軟的人躺著就會陷下去一半。我跪在他分開的二腿之間。堅硬的雞巴直直的毅然聳立。龜頭上前列腺液早已按耐不住的冒了出來晶瑩剔透。照著那個口舌頭向上一刮,再快速的上下刮動十幾下,讓你冒!讓你冒!再冒就吃掉你!老師已爽的抖了又抖雙腿“別啊...哈哈....別舔那裡....太癢了...”“是嗎?”我邪惡的又在他龜頭上尿道口上攻擊了幾十下。“啊...哦喲...只要你不舔這裡,其他我什麼都答應你......”“好啊!等下我們來三次,要得不...”“啊啊...我是沒問題哦...只怕你下不來床咯”他淒慘的嚎叫著。好吧!先暫時放過你。
我就往下吞下半根肉腸,上下套弄著。十幾分鐘的時間裡,他配合我上下抽動著,偶爾幾次過深終究還是忍住沒有吐出來。看著佈滿口水的巨吊和我快要合不攏的嘴。我累得一翻身躺在了床上“不行了...不行了...我下顎都快脫臼了...”我氣喘吁吁的道。“你是想要了嗎?”他看著我。我紅著臉沒回話,菊花早就癢癢的不爭氣淫水直流了。他找來毛巾墊在枕頭下又將枕頭塞在我臀下。拿出潤滑油和套套,撕開一個套套套在了他的雞巴上。又擠了一大滴塗在我菊花上,冰涼冰涼的。菊花本能就夾住他伸進來的手指,再向前一探手指就滑了進去。直到他確認菊花褶皺和菊花裡面都潤滑到了,才在他的巨吊上用潤滑油套弄了幾下,頂在了菊花口。冰涼的菊花遇見滾燙的龜頭。一股電流就直沖後腦勺。他有節奏的向前衝擊了二三十下,菊花依然閉門不開。又擠了點潤滑油抹在我菊花和他雞巴上。俯下身摁住我的雙手,有了潤滑油的潤滑菊花沒那麼排斥。上拉屁股猛的一下沉。“噢呵....”痛的我扭曲的想要擺脫它。他整個強壯的身軀就壓了下來。“別亂動......一會就好...”我剛想張嘴說話,一張溫暖的嘴就堵了上來。舌頭上下左右的挑釁著。我咬住那條可惡的舌頭。他舔又不能舔收又不能收回尷尬的看著我。我得意的向他挑了挑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1-28 13: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1-28 13:06 編輯

那知他屁股向後一拉,又使勁一頂,本來只進來一個龜頭的雞巴,一半就沖了進來。“啊啊......痛痛痛...”他就看著我掙扎著,沒有往後退一絲,也沒有再往前進一毫。“張嘴......”他命令道。我不,我偏不,把人家搞的那麼痛我就不。我緊閉雙唇閉著眼睛生悶氣。見我沒有反應。又屁股後拉,往前猛一刺“噢噢....”又再進來了一分。我意志崩潰的趕緊張開了嘴,送上了舌頭。他滿意的在我舌頭上回擊的咬了一口,就野蠻吸吮著,想要將他吞下般,拉扯舌頭下的筋硌在牙齒上。舌頭硌的疼痛比起菊花被劈開般火辣火燒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心裡暗暗罵道“操你大爺的,你的吊那麼大,幹叼還戴個浮點套啊”我一邊抽打著撕扯著他的後背,一邊夾緊雙腿想要減緩痛楚減少進來的量。他發現了我的企圖。雙手將我雙腿強行往兩邊摁。屁股開始抽動起來。一點一點往前挺進......一點一點的佔領我的城池......。本身就粗大的傢伙又戴著浮點套如虎添翼。一排排的浮點刮過嫩肉向前滑去,又轉動著快速的拉了回來。我想我是要死了。痛苦崩潰的想要大聲叫喊,卻被他堵住嘴只能發出“嗯哼...嗯哼......”沉悶的低哼。
   他終於放棄了我的舌頭。“噢哦......不行...哦呵呵......哥...這雞巴浮點......太...折磨...人了...不要...不要......不要它......”我崩潰的提出我的建議。
“是麼!我這套套是對付蕩婦用的...剛才你攻擊我龜頭時...我就決定了...讓你騷”他抽動著說道。
  “哥...我不騷了...裡面...快要被...磨穿了...哦呵呵...換掉.....”
“你確定...肯定...一定...要除掉它嗎?”他說
我已生無可戀了“我確定...肯...定...一定要...除掉它...”我一刻也不要等了。他拔出雞巴。菊花頓時好受了許多,也空虛了。他迅速的摘下浮點套,向前一頂,整個雞巴就全根沒入的沖了進來。整個人就壓了下來。我發現不對剛想阻止,卻也來不急。“不是啊...我...是讓...你...換平紋..的套....啊”“你很煩...戴也是你要...除掉也是你要的...我很難做的...想清楚...是要...還是不要...”他抽動著屁股問道。
“要......”
“是這樣要嗎?...”他抓住我雙胯突然的狂頂了七八下,次次頂到菊心的問道。
“啊......”我正要張口說話,被他伸手捂住了嘴。
“你菊花裡很暖很滑...在裡面好舒服...這樣射的快...我想你少受點罪...”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認了...哈”說完就加快了頻率抽動起來。:
操你大爺的!你捂住我的嘴,我能說話嗎。對於抗爭不過的無賴。我只能放棄抵抗。經過浮點的洗刷,菊花裡異常敏感。粗大雞巴經過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向大腦傳遞著一個信號 爽...爽...爽.....。淫水順著股溝不斷的往下流。我感覺墊在下麵的毛巾早已濕透了。那個癢癢的玩意兒在他瘋狂的抽插的幫助下正在衝擊我的精關。我開始快速的套弄我的雞巴。他也許發現了我的異常。放開了捂住我嘴的手。“哦....哦...我快要來了.....”我迷離的道;
“換個姿勢...跪著...”他拔出雞巴套弄起來。'
我趕緊換了背後插花的姿勢跪在床上,他一邊扣我菊花一邊瘋狂的套弄著自己的大吊。離開大雞的菊花那能快樂,我扭動著腰調整姿勢想要...。
他:“想要大雞巴嗎?”
我:“想要你的大雞巴....噢....快進來...”
他:“叫老公”
我:“老公”
他:“叫老公我要你的大雞巴...”
我:“老公...我要...你..的大...雞巴...”
他猛的將巨蟒刺入了我的菊心。
“啊...啊啊......”他的雞巴比之前大了圈,硬的快要戳穿了我,好爽!
他又巨蟒拔出,迅雷不急掩耳的刺入了我的菊心)
“啊啊...好脹.....好癢...好癢....再...”
他又巨蟒拔出,刺入了我的菊心反復幾次;
終於,菊心一酸“噢呵呵....哦...哦...來了..來了...”他配合著我瘋狂的造作著我的菊心。一股熱精就被頂了出來。他瘋狂的狂頂,胯部與蛋蛋撞擊著“啪...啪...啪...”聲響。射精的快感讓菊花瘋狂收縮。吸吮著他的肉棒。“噢..哦....哦.....”一股股射在毛巾上。“我要射了...啊.啊啊...我要來了.....我要射你B裡...我要操死你...”
“啊...啊啊啊...好深...好脹....再...”他舒爽的大叫。我拉著他的雙胯,分開雙腿迎合他。
一股滾燙的陽精就射在了腸壁上又被巨大的龜頭推進菊心深處。又是一股赤熱的射在了菊心正中。一股...二股...三股...柔嫩的菊心包裹著、貪婪吸吮著那個碩大的龜頭。他又抽動了幾下,停在了最深處。熱流迅速的充盈著菊心,澆灌著那朵粉紅的花朵。他趴在我身上,氣喘吁吁的喘息著。每一泵都那麼強而有力,射得我菊心無力招架,射的我幸福異常。迅速累積精液不斷膨脹。脹的感覺快要流出來了。我收緊了菊花,又拉了拉他的屁股,他又將擠出的肉棒插進最深處。太美了,我可不想錯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4-13 14: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棒的中年老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20: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