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6|回復: 7

[轉貼短篇] 吃精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7 14: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2-16 15:13 編輯

討厭公司的安排,總是喜歡最後一分鐘破壞我的計劃,今晚也是!
每次要我下南馬開會,還得要我搭巴士下去,說什麼公司要省錢,若自行開車下南馬,汽油+過路費很貴,X的!
下了班,匆匆忙忙到我家不遠處的巴士車票代理商查詢今晚到南馬的車票。若沒票了,得跑到老遠的巴士總站詢問了。詢問之下,還有車票,就只剩下最後一張,不是單人座位,而是最後第二排雙人坐的! 6
4我一向來最排斥坐巴士尾端座位,一來巴士開跑時,後半部會比較厲害震動;二來巴士引擎都在後部,有些巴士引擎特別大聲,很吵!再來就是:對啦!我就是種族主義啦!怎樣? !我最怕後面一排坐著一群黑黑的外勞,啊不然就嘰里咕嚕話說不停的印度人,更可怕的是那股味道,太提神了啦!不過,沒辦法,我還是買了,不然我得跑到老遠的地方搭車。
終於到了晚上11點,巴士來了。我上了巴士,要走巴士內那長長的走道才能來到後面第二排座位。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帥哥,但是坐滿車子的搭客,在我顛簸不平的走著路的時候,眼神發亮的望向我,心裡即尷尬又不爽的想問他們:“望咩望?未見過靚仔啊?!” e
來到了巴士尾端,果真坐著一排的外勞,樣子還挺像恐怖分子的,怕怕…… " h
慶幸的是,我的座位旁邊坐著那位,是個馬來帥哥!髮型是時下流行的,髮邊剃得高高,頭頂毛髮梳得整整齊齊,穿著大大個SUPERMAN LOGO的藍色T恤,第一眼看到他,就讓我想起了著名馬來藝人AARON AZIZ ……啊,太好了!待會兒睡覺可以偷偷瞧他褲襠。 1g
一路上,我假意閉著眼睛睡覺,事實上在那種環境之下,我怎能睡得安穩嘞?巴士走著山路,引擎響亮的聲音,後面那排有得睡卻不睡的苦力一直在說話,還有旁邊那位帥哥,褲襠怎麼那麼臃腫啊?
巴士行駛中,我睡睡醒醒,醒醒睡睡,偶爾經過有燈光穿過窗簾縫照射進來的路段,眼睛自然而然偷偷往隔壁的褲襠瞧。天啊,他是不是太多天沒射了,怎麼褲襠一路都頂那麼高!而且,他的手偶爾還去抓一抓,弄一弄,後來更虛握似的將手放在褲襠上! v, B
我頓時起了邪念,忐忑不安卻又興奮的心情,試著將自己的右手肘放鬆貼著對方的左手肘,假借巴士偶爾的搖動,輕輕地推動他的手。他的手隨著我輕輕地推動,虛握的手隱約看到真的握著在擼,我有點懷疑,畢竟燈光不明,看得不夠仔細。心裡在默想著:他是醒著的,還是在做春夢哪?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巴士行駛出高速大道,往吉隆坡巴士總站駛去。原來我乘坐的這趟巴士,乘客不全然是下南馬的。後面那排外勞,還有旁邊,前面的乘客,陸續的下巴士,最後車上剩下的人數不多,大約估計不到十個人。
望一望手錶,時間是凌晨3點10分,巴士繼續開動,往南馬出發。這時,隔壁的馬來帥哥把微斜躺著的椅背打直,身子坐正的四周瞧瞧,斯文的聲線開口說:“OH, DAH TURUN SEMUA!” (哦,全都下車了! )說完他把身上的外套脫下,隨意折疊後塞在他的座位旁,然後又微笑對我說:“AIRCOND TAK SEJUK, PANAS!”(冷氣不冷,熱!)我報以微笑,當晚的巴士,冷氣確實不是開很大,溫度也不感覺冷。
帥哥把自己的椅背完全的推躺向後,把斜度推到盡了,因為後面已經沒有乘客,所以才能這麼做,不然還真的會給別人帶來不便。當他躺下時,嘴裡發出了“咳……”,聽起來好像操勞過度,很累的聲音。可是,不曉得是我意識淫蕩還是怎樣,他那嘆氣聲,聽起來就是那麼不自然,尾音夾帶著靡靡之音,像是爽快的呻吟。

巴士上回高速大道,藉著窗外燈光我偷偷瞧他的褲襠,已經沒有之前這般臃腫,不過直覺告訴我,裡邊的傢伙不小!這時候我也開始有睡意了,我把椅背放下,不過不敢和他平行,我不習慣和陌生人平躺啦!然後,我睡了。
不知過了多久,突然給巴士的晃動驚醒!可能是環境不舒服,讓我睡得不安穩。我把椅背打直,無法繼續再睡了。就在這時候,我隱約感覺到馬來帥哥褲襠處有東西在蠕動,在微弱燈光下,我定睛看清楚,原來是他的手在輕輕撫摸褲襠拱起來那一部分。我心想:這傢伙準是在發春夢了!
我望一望熟睡的帥哥臉龐,真的好帥!再望一望帥哥的褲襠,真的好雄偉!我見他一幅深睡的模樣,突然有股衝動想去觸摸他那雄偉之物。我右手小心地伸了過去,食指輕輕地往他拱起部分按一按,雖然隔著一層布料,但還是感覺到裡邊是硬硬的!見他還是繼續熟睡,我心跳加速,雖然心裡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但手還是微微顫抖伸了過去,整個手掌輕輕地往拱起的部分抓一抓,真的好粗!好硬!感覺好棒! # M# ~2 L7 P" K. Y$ @+ O5 Z
正當我陶醉在手握的快感時,突然馬來帥哥一陣顫抖,我嚇得趕快把手給收回去,假裝自己坐著睡著了。說時遲,那時快,我還在緊張著他是否已經知道我在非禮他時,他的左手已經伸過來把我的右手給捉著,緩緩地把我的右手掌放在他的褲襠上。
我當下即害羞又興奮,彷彿自己是在做夢!手掌心碰到的,是包裹在布料內的巨物。我放肆地揉,手掌心傳達到腦海裡的,是無法言喻的歡愉;我放肆地搓,那觸感是那麼的真實,那是男人硬朗剛強的代表物。 4 P* P, Z5 |: _! J& i# [! L) @
我的手游走在他下體,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他的手也搭在我右手臂上,輕柔撫摸著我的肌膚。
我把他拉鍊拉開,伸手進褲襠內捉那粗大尤物。隔著層布料的內部暖暖的,沒有穿內褲,毛已剃個清光!我把那肥美的肉棒給掏出來,握在手裡感覺硬邦邦,而且還伴著脈搏的跳動,震動了我的春心,在蕩漾。
有人說,好事多磨,這是真的。難得有個大帥哥躺在我身邊任我撫摸,帥帥的臉龐還天賦異禀,賜予傳宗接代的肉棒如此粗大。正當我滿腔熱血,懷著死而無憾的心情,落力套弄著肥美流汁的肉棒時,巴士放慢了速度,駛出高速大道,往某夜市餐廳停下。 - q0 l! s* Q& Z
車內走道的燈光打開,馬來帥哥快速把寶貝給藏起來。 “DUA PULUH MINIT, MAU MAKAN BOLEH PI MAKAN!”(二十分鐘,要吃東西的可以下去吃!)司機這麼說。燈光亮著照明了彼此,大家望了彼此一眼,我不知搞啥的竟然臉部發燙,感覺羞澀,快快起身下巴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1-27 14: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1-27 14:43 編輯

站在廁所的尿斗前,我扶著自己那勃起之後,充血不全然退去的陰莖,緩緩地在解放。尿道感覺一股熱流將水排出,排完後我一貫的低頭捏一捏,扯一扯龜頭,把殘留的尿液給清乾淨。不過,我的龜頭卻掛著蜘蛛吐絲般的粘液,藕斷絲連的前列腺液早已流了!我用食指往馬眼處一掃,狠心將那絲狀粘液給弄斷。
正當我轉身往洗手盆走去的時候,我看到了馬來帥哥站在洗手盆前,對著鏡子照,雙手在整理著頭上美美的髮型,眼睛卻炯炯地透過鏡子看著我。他的眼神看似發亮,對著我傳達某些訊息,彷彿是要把我給吃了!我的臉頰,再次不爭氣的發燙。
馬來帥哥轉身走到我身邊,我有點緊張,不曉得他會開口跟我說話,還是會做出什麼驚人舉動嗎?原來,他走到我身邊,擠壓牆角的洗手液,落力的搓洗他的雙手。
洗完了雙手,馬來帥哥走過我身後,身子特地輕微碰撞我的臀部,若無其事地往有門的廁所間隔走去。我發覺自己對這位帥哥相當著迷,經他這麼碰撞,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還去留意他接下來會做些什麼。就在他步入有門的廁間前,回頭望向我,濃眉大眼的,對我嘟一嘟嘴,拋一拋眉,示意要我跟他進入廁間。我雖然心裡燃燒著一股熊熊慾火,可是再怎麼說,這裡是公共場所,我怎麼可以做出這種猥褻的行為嘞!不可以!不可以! !我對自己說,加快了腳步往出口走去。
站在巴士前的鯉魚噴水池,望著那會噴水的巨型鯉魚塑像,我的心感覺忐忑,真不知待會兒上回巴士,帥哥會對我怎樣?我是不是該回去廁間,幫他解決呢?不知道他會不會不高興我不幫他,對我不理不睬嘞?那我眼前煮熟的鴨子,豈不是白白飛走了?想著想著,馬來帥哥已經站在我身旁,雙手插著口袋望著噴水鯉魚塑像,愣著。  
20分鐘過了,我們都上回巴士,坐回原本的位子。馬來帥哥一樣把椅背給放下,嚴肅地閉目養神,身子覆蓋著他的外套。很顯然,我對他的拒絕讓他覺得我很無趣,乾脆睡覺算了!
巴士行駛中,我的下體一日未射精,就像給濃稠的精液堵塞了思緒,腦海總是停留在色情的思維里。我的手輕柔地伸過去,放在帥哥的褲襠上。帥哥繼續冷酷的閉著眼睛,可是褲襠內的變化,卻不聽使喚與他對抗,速度很快地膨脹,沒花多少時間,已經可以感覺到硬邦邦的條狀物在我手裡。
我不假思索,直接把他的拉鍊給拉開,誓要把躲藏在裡邊的巨物給捉出來,好好服侍一番。我猴急的左手伸進洞裡握住粗粗的肉棒,可是卻給布料卡住了,任我右手怎麼撥開拉鍊開口,還是無法把裡邊的肉棒給掏出來!
這時,原本冷酷的馬來帥哥開始配合了。他坐起身子,溫柔地把我雙手拿開,自己主動把褲帶解開,把牛仔褲的鈕扣也解了,再微微挺起他的臀部,把牛仔褲給退下去。昏暗燈光下,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根粗而挺拔的男人寶貝,筆直的曲線,粗而長的輪廓,視覺上很迷人!

馬來帥哥把他的左手放在我的右大腿上,隔著一層棉質布料輕輕地來回撫摸我的大腿內側,我感覺即敏感卻又那麼的舒服!他的頭湊過來,在我耳邊小聲說:“YOU BOLEH ISAP TAK? I NAMPAK YOU SUKA SANGAT BATANG I!”(你可以含嗎?我看你很鍾情我的肉棒!)說完了那句話,嘴巴還往我耳邊輕輕地親了一下。

我這時已經被帥哥的言語給迷惑了!我沒有多做他想,也拋棄了我所謂的矜持,頭一下就湊到他射精的地方去。我的手一邊握著對方硬挺的肉棒,一邊觸摸打量肉棒的尺寸和厚度。雖然之前也曾遇過粗大的男生,可是論硬度,這一根絕對是極品!肉棒的寬度,握在手裡感覺挺粗的,有種無法言喻的滿意感。}

馬來帥哥的手搭在我伏下身的肩膀上,手指靈活的輕掃我的頸項,掃得我感覺癢癢的。我臉部貼近他的肉棒,用鼻子聞一聞有沒有尿騷味,沒有!龜頭還有點潮濕感,準是剛剛上廁所的時候,帥哥有洗過。我伸出舌頭,舌板輕舔肥美的龜頭,像舔冰淇淋般隨意的任我舔。舔了一番,我感覺帥哥還未體會到快感,而我,嘴巴也不過剛剛開始熱身而已。
.
肥美的龜頭,給我舔得濕濕的;我握著硬挺的肉棒根部,舌頭舔弄龜頭時分泌出來的唾液,已經流到根部,緊握著肉棒的手掌心,頓時感覺濕潤起來。我利用嘴唇,在已充分濕潤的龜頭上游走,沒有放入嘴裡,像魚兒水里吐氣般,貪婪地一小口一小口吮動,濕濕的雙唇吮了龜頭冠邊,沿著龜頭輕柔的往條狀肉棒移動,每一寸都給我吮了再吮。

這淺淺的招待,馬來帥哥挺喜歡的。他的手指溫柔地輕拂我臉頰,偶爾手指頭挑弄我耳根,敏感的耳朵部位給他逗弄得酥酥麻麻的。我的雙手也沒一刻空閒著,右手撫摸著原本應該長著茂密陰毛的那一塊,可惜對方已經把毛給剃光,這樣也好,起碼我不會一直吃到陰毛。我雙唇吻遍陰毛生長處,嘴唇感覺有些刺刺的;再往肉棒根部含了下去,充血的根部口感硬硬的,感覺就像狗兒叼骨頭般,我不由自主地甩動自己的嘴巴,而帥哥的手此刻把我抓得很緊。 '  

我的左手搓弄著帥哥的蛋蛋。坦白說,他的蛋蛋有點下垂,不是緊緊給陰莖提著那種。摸慣了緊實掛著的蛋蛋,把玩著這垂垂的蛋蛋陰囊,感覺蛋蛋墜墜的,手感不是很好。不過,他的蛋蛋可不小顆,我試著把兩顆都含在嘴裡,結果感覺壓迫,還給帥哥說痛!那我只好適度把玩就好,扯到對方感覺疼痛就不好玩了。

馬來帥哥給我服侍到爽翻天,他躺下身子,頭卻一再抬起來,窗外透進來的光,看見他明亮的眼睛,很享受的表情。我由蛋蛋出發,一路往龜頭進攻,舌尖靈活地旋轉,由根部直達龜頭馬眼,出其不意的把對方硬挺的肉棒含進口裡,這一含可不得了!帥哥的身體好像觸電般,顫抖了很多下。 “YOU LIKE IT?”我問他,“OH YA……”他輕聲呻吟答复我。我見這一招很受落,更加賣力的吮吸。我嘗試把整根吞完,可是功夫還未到家,無法做到,一深入就會頂到喉嚨,引起作嘔。

帥哥的衣服給我推了上去,我嘴巴含累了,順勢往他上半身進攻。不曉得是飲食習慣的不同,還是基因的關係,很多馬來年輕人的身材就是那麼優,沒有多餘的脂肪,沒有經過訓練,渾然天成的腹肌。我當然不會放過品嚐眼前這塊精幹的肉體。他身體有噴香水,不小心的把那香水與雄性費羅蒙都咽入嘴裡。精緻的小巧奶頭,更是興奮的微微凸起,任由我舔,含,吮,吸。

“YOU NAK PANCUT KAT MANA?”(你要射在哪裡?)
“MULUT YOU LAH I PANCUT, HEHEHE……”( 射在你嘴巴吧,嘻嘻嘻……)
我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因為我腦袋在盤旋著到底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更妥善處理待會兒噴射出來的精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1-27 14: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1-27 14:43 編輯

我一面舔弄帥哥的奶頭,左手上下套弄著他硬挺的肉棒。雖然是坐在冷氣巴士裡,但全身還是燒燒的,有點熱,感覺身子都在冒汗。
“I NAK PANCUT DAH!”(我快要射了!) !
馬來帥哥的手,從原先的輕搭著我頭部撫摸,變成輕推我的頭顱,示意我下去迎接他即將噴射的精液。而我,也犯賤的異常興奮,快速地迎合他,嘴巴不用多說就往肉棒含了下去。 :
“AH…CUMMING…CUMMING…CUMMING…”( 啊…射了…射了…射了…)
我含著馬來帥哥硬邦邦的肉棒,原本只是大概嘴巴含得了的深度含著,誰知道射精極度亢奮的帥哥,坐起了身子低聲的呻吟,手掌稍用力的壓著我的後腦勺。那根粗大的肉棒,頂到了我的喉頭,有點要作嘔,腦後卻被緊緊壓著!喉頭的不適不由自主的收縮,卻又嘔不出來,反而把那插得深入的龜頭箍得更緊,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我感受到喉嚨被肉棒插得不舒服的時候,一股又一股強勁有力的溫熱液體,接連往我喉嚨深處噴射;還是一樣要作嘔的感覺,我的頭依舊被壓著,沒辦法抽離把液體給吐出來,唯有把射在喉嚨深處的精液,通通吞進肚子裡。
之後,馬來帥哥鬆了他的手,而我的嘴巴也緩緩地脫離那根射了精的肉棒。雖然剛剛才被逼吞精,但我感覺還挺喜歡的,最後還迷戀地多吸吮幾口對方的肉棒,直到帥哥把我抱入他胸懷裡。
在巴士還未抵達目的地前,我們平躺著閒聊了一些對方的生活。原來,他還是一名在籍大學生,今年是他最後一年了。畢業後,他將回去北馬的家鄉。我們交換了彼此的聯絡號碼,在天亮那一刻,我要求他給我拍張合照,更拍了讓我吃精的肉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2-16 15: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2-16 15:30 編輯

很多時, 看到這樣的文章, 我會興奮, 看多幾次, 真想吞下精液,
是否吞下精液對身體有沒有害? 但快感是肯定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3-10 19: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有吃下精液朋友可以發表一下, 交流交流, 分享經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3-14 16:4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 朋友來探望我, 我給他看這一篇文章, 看完後, 他想玩, 於是玩, 他真想我吞下他的精液, 但是和他不太熟, 拒絕了, 他也想吃下我的, 給了他, 事後, 他有一.個很滿意的表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3-18 20: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在想, 輪流地吞下精液, 可否分別那些人的精液和味道
好想試一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19 11: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