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3|回復: 1

[轉貼短篇] 難忘的某次野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7 14:3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有時候回鄉時會約炮,可是雙方又沒地方,就會尋求對方意願,要不要來點刺激的野炮?
家鄉離海邊不算遠,海邊還未開發,都是密林。我們就去海邊的密林裡搞。
從早期的只是打槍或口交,到後來累計了經驗,會拎個背包裡邊裝有可折疊的塑料地席,小毛巾,2大支保特瓶裝了清水供清洗,濕紙巾,還有一些潤滑與安全措施用品等,共赴巫山!+
我們沒有深入林裡搞,就只是靠近海邊較隱秘的地點進行,因為密林裡毒蛇猛獸挺可怕的!, h8
有一次難忘的經驗是海邊有個釣魚郎獨自在釣魚,我嘗試在他視線範圍看得見的地方,小試打槍和口交。我那炮友第一次玩野炮,觀察力沒我強,他並沒有發現到有人在垂釣。我假裝沒看見釣魚郎,後來大概釣魚郎發現了我們在打槍和口交,躲到大樹後偷窺。為何我會知道釣魚郎在偷窺呢?因為有幾次我的眼睛望向釣魚郎那裡,很明顯看見他的頭快速閃躲到樹身後!不必躲了,我還是會看見他的衣角,哈!: A
我覺得挺刺激,大膽的站立著肛交炮友,那次是既緊張又刺激的經驗。當我的砲友開始享受我的插入,我這才告訴他有人躲在那棵樹後看我們做愛。起初炮友很抗拒,想要終止遊戲。我不停地安慰他別怕,告訴他那裡只有釣魚郎一個人,而且他會偷窺代表他不抗拒看男男表演現場活春宮!
經過我的安撫,炮友也就放下了戒心,繼續讓我幹他的菊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可能是緊張刺激感作祟,感覺上那次的高潮來得特別快,沒多久我覺得快不行了!炮友也說他快要"出了"!炮友叫得特大聲,我開足馬力幹他菊花,他射了菊花收緊吸得我都受不了,快快抽出來拿掉保險套面向釣魚郎那個方向噴射,噴得一塌糊塗!
不遠處躲在樹後的釣魚郎這次沒有閃躲,頭探出來觀賞,射了精的我突然有點罪惡感,好在釣魚郎豎起大拇指給我比個贊!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野炮經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2-1 00:1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主無私與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