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2|回復: 2

[轉貼短篇] 已婚奶爸被一幫高中生輪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6 16:54: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其實只喜歡和我年紀差不多大的哥們兒。因為這些人有很多經驗而且基本都知道怎麼操。而一些小年輕可能只能不管不顧的一味猛操。所以我後來基本都找30左右或者更大的1。但是這個小孩J是偶爾在交友軟體認識的。我到他所在的大學辦事,打開軟體一小會兒,就有人聯繫我。我一看雖然長的不錯(後來才知道是日本菲律賓混血),但只有18歲,所以就一直沒回復。但是他可能等了一會兒見我不回復,就直接發過來一串兒圖片。全都是又黑又粗的大雞巴特寫。我當時正在衛生間,看到這個圖片就覺得不回復不好意思了。所以就開始聊起來。但是我發誓我只是隨便聊聊玩兒,因為我當時還沒意識到後來會發生什麼。聊騷基本就是那些對話,後來談到了我已婚已育。他突然來了興趣,說起了自己的故事。原來這個傢伙也有女朋友,但是又很喜歡操男人,而且喜歡操比自己年紀大的。他就一直勾引我,給我發他打飛機和操逼的視頻,還有操女逼的圖片。我就開玩笑說他太小了,根本不會操逼。他非說自己很有經驗。還發語音資訊來勾引我。而且給我講了他在讀高中的時候和一幫同學一起輪操一個代課老師的故事。我當時雖然聽著刺激,但是我還是不太相信這是真的,因為他說的一群人裡面為首的甚至不到合法操逼的年齡。我覺得那個待客老師除非是瘋了或者真的很騷,否則不會冒著這麼大風險去挨操。如果不是最後我真的見到了他,我真的無法相信現在的高中生究竟有多瘋狂。
說實話我當時不知道怎麼拒絕,因為他攻勢太猛了。大家都經歷過高中時代,都知道精蟲上腦之後是什麼表現。J就是精蟲上腦,非要操我。我就半開玩笑的說,如果他能約著那些高中同學一起來輪我,我就答應。我本來以為是說著玩兒的,所以就把這事情放到腦後了。後續兩天我們還是偶爾會聊聊騷。畢竟小奶狗還是很好玩兒的。結果週三的一天他突然給我留言說約好了他的哥們兒,週五四個人可以輪我一整晚。我當時一下子就懵了,趕緊回復問是不是真的。他說當然是真的,這不是你想要的麼。說實話,我看到這個資訊一下子就頭皮發麻,逼一抽一抽的(我相信很多0都有這種感覺緊張興奮和刺激的混合)。我再三確認不要惡搞,他說真的不是,還說本來還可以叫多幾個人,但是怕我受不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的車坐不了那麼多人(因為前面開玩笑說 我要開車載著他們去郊外的小木屋玩兒一整晚,別人問起,我就說自己是他們的叔叔帶著來過週末)。他就催著我去訂房間,說確定好了之後就等著草我了。還問我能不能不戴套子射逼裡,因為除了他都是高中生兩個12年紀(就叫AB)一個11年級(就叫C 後來知道就是他當時在交友軟體發現了代課老師 然後勾引了老師。雖然年紀最小卻是操逼最猛最爺們兒的一個,這都是後話),而且有三個人都有固定的女朋友,所以都很乾淨。我說我先想想,但是手指卻忍不住打開airbnb的網站。看了一圈兒,定了一個偏僻位置的小別墅。又想了一會兒才下定決心聯繫他說一切都弄好了。他回復我說就知道你是個騷逼,嘴上說不要年輕的雞巴,還不是要求著我們草你。

”我看了之後還是有羞恥感,畢竟現在真的要挨操了,所以沒回復。過了一會兒他發資訊來說,讓我必須發語音資訊求著他們操我,不然就不操了。可是我房間都定好了,而且其實內心還是想要的。所以就發了資訊求操。然後他說“這才是他的好騷逼,以後要帶著我給他的其他哥們兒操。”我聽完這個資訊,感覺面紅耳赤但是卻有莫名的期待。
好不容易熬到週五下班,期間他一直給我發資訊讓我早點去說他們已經在一個哥們兒家等我。還給我發他們幾個一起擼雞巴的小視頻。導致那天下午的工作效率極低。開著車來到地方,遠遠就看見四個小孩站在路邊背著書包。我停下車,其中一個戴帽子的也就是J直接開口說騷逼你等不及了吧。我一下子就面紅耳赤。然後說趕緊上車,不然他們爸媽看到以後我拐賣人口。結果J說你不求操我們不上車。然後我被迫說我想求你們今晚操死我。四個人彼此看了一眼,壞壞地笑了,說這才是我們的好騷逼,然後上車。上車之後就比較正常,隨便的聊了聊彼此。我仔細看了一下他們幾個人J比較黑但是濃眉大眼典型的ABC運動男孩。C是香港人,個子不是很高,估計172左右。但是瘦瘦的長的很有棱角。身上有股狠勁兒,一看就是很會操逼的那種。A是中國人戴著眼鏡也是最高的估計有178,但是一看就是很聰明愛學習的那種。B是越南人,挑染了金髮,戴著一條大鏈子,痞痞的。說實話,這幾個小孩,根本看不出來是gay。我暗自慶倖,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很掛相的,而我根本沒看過除了J以外的其他人的照片。
路程差不多1小時,所以閒聊了幾句之後,就不知道說什麼了。J就在旁邊活躍氣氛,讓我猜誰的雞巴最大,誰操逼最狠,如果猜中了,在路上的加油站就可以讓我先試試。我猜是他。結果其實是C。真的看不出來C的雞巴那麼大,他們起哄讓他脫掉褲子,給我摸一下,我一邊開車一邊掃了一眼,發現他已經勃起了。和他瘦瘦的身體不成比例的雞巴至少有18釐米。我一邊開車一邊擼,發現很粗很沉特別有質感。然後他們又開始討論誰先操,好像完全不知道我也在現場。然後坐在我身邊的J還把手插到我屁股下面一邊和他們聊天一邊隔著褲子扣我的逼。就這樣開到了我們城市北邊的一個湖邊別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1-26 16:5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把吃的東西和酒搬進房間,我就開始去劈柴然後燒壁爐。A在旁邊幫我,說著一口彆扭的性感的普通話,聽得我忍不住就親了他。A也給我回應,其他幾個人正在玩switch看到我倆抱著接吻就開始起哄,說我必須先伺候好J 然後是B因為B的雞巴不大,然後是A,最後是C。沒辦法,我又開始成為老媽子,開始準備晚餐,J在我身邊晃悠,不停地說騷話刺激我,還讓我用手摸他的已經硬的不行的雞巴。我說我在弄吃的,他說現在只想吃我的騷逼。說著還扒下我運動褲,然後開始給我舔逼,我被舔的渾身酸軟開始squirming。A和B看到後也過來扒下自己的褲子讓我給舔雞巴。我們三個來到房間,J一把把我推到在床上。A按著我的頭就讓我給他吃。小男孩的雞巴就是硬的特別快,幾乎一分鐘就充血了。B把我拉過去讓我給他吃雞吧。J躺在床上繼續舔我的逼(J特別喜歡舔逼)。此時的C不為所動,繼續在外面玩兒遊戲,我甚至還聽到他和女朋友打電話的聲音。
吃了一會兒雞巴我累了,躺在床上,A和B也跟著上床。此時我感覺到J的手指頭已經捅進了我逼裡,然後我就感覺到一個龜頭在往裡插。我想拒絕,因為我想要它戴套,但是A此時壓著我瘋狂的操我的嘴,B又掰著我的腿,我根本無法動彈,只能認命(但是我過後非常後悔,希望大家不要學我無套)。J的雞巴就這麼插進我的逼裡,感覺特別燙。一開始慢慢的操,等我適應了,我開始用逼夾他的雞巴,他感覺到了resistance之後,他就開始有規律的操了起來。此時A越操越快,我感覺到他要射,還沒來得及推開他,就感覺到口腔裡裡灌了很多精液。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竟然不是很腥,還有點甜。A射完之後拔了出去,J還在繼續操。但是一點沒有要射的樣子。此時我才相信J說的他可以操好幾個小時的話。B和J說他想操逼,J拔了出來,B直接就草了進來。B的雞巴不大,但是很硬,B是那種喜歡打樁的1.給我屁股下面墊了枕頭,然後壓著我一下一下的打。此時J挺著雞巴讓我吃,但是我說不要,他就說,我剛用濕巾擦過了,而且你自己的逼是很乾淨的,你不是洗過麼,直接插了進來,果然除了騷味萬幸沒有其他的味道。操了一會兒,B把我翻轉過來,開始壓在我身上狠狠地打樁,我已經有點神志模糊了,因為感覺B也可以操很久(說實話,我真的不懂現在的高中生為什麼都那麼能操,我記得我當初就是很快就射)。我就開始求饒,保證今晚還讓他草,希望他先射。又是一陣猛操,B才射在我逼裡。他們還命令我必須夾緊,不能讓漏出去。因為一會兒他們要把他當成潤滑繼續草我。 先更新到這裡吧,後續看大家反應熱烈的話,給大家繼續更新我如何被輪操一整晚已經最年輕的最厲害的C到底有多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19 18: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婚奶爸被一幫高中生輪操, 又輪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4 06: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