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0|回復: 4

[轉貼短篇] 我、堂弟和叔叔在春節一年一度的亂倫秘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15 19:5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一年一次的春節又到了,我一家人和親戚幾家人一同回家鄉的祖屋過年。距離上次,大家都有一年時間沒見面了。過年期間,各方親戚聚集在一起總是很熱鬧。然而我、堂弟和兩位叔叔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堂弟和其中一位單身叔叔都是GAY,而另一位結婚的叔叔是雙性戀。我和堂弟很早就知道我們倆人是GAY,而和兩位叔叔是在前年才確認了彼此的身份,特別是四十多歲的叔叔一直沒結婚也沒女朋友。我和堂弟故意測試叔叔,單身狗的叔叔也只好和我們認了。也因為叔叔的誘導,我們三人發生了家族亂倫性愛。後來,叔叔又把另一位結婚的叔叔拉了進來。我們從3p變成了4p,這關係維持了兩年。這次算是我們第三年的家族亂倫交配。
雖然家鄉的祖屋大,但房間還是有限。春節新年這幾晚,叔叔提議要和我及堂弟擠在同一間小房睡覺,方便我們玩。另一位結婚了的雙性戀叔叔當然知道我們要幹什麼,他也提議和我們一起睡,讓他老婆和其他姑姑睡在一塊。
到了深夜時分,大家也各自回房睡了。我們四人內心充滿激情,因為太久沒做了。就像牛郎織女一年只見那麼一次而已。大家當然要好好玩一番,叔叔便鎖上房門。被叔叔稱作小鬼頭的堂弟,自願作為大家的亂倫精壺。堂弟聲稱自己近期有做健康檢查,表示體檢結果是良好的,所以歡迎我們三人無套插入。堂弟算是個淫蕩的零號,喜歡被插屁股洞。
叔叔叫我們快脫光全身,開始大家的激情派對。堂弟躺在床上,由兩位叔叔舔玩起他的肉體。我也將自己的肉棒塞入堂弟的嘴裡讓他吃。堂弟被兩位叔叔玩得很刺激,兩邊胸部的乳頭同時被兩位叔叔吸住。好色的兩位叔叔一人握住堂弟的肉棒抽打,另一人用手指插住堂弟的屁股洞。而我在上方被堂弟的嘴巴緊緊吸住,被他吸得很爽。
叔叔看我被堂弟口交了一陣子,吩咐我快抽出堂弟的嘴巴,他也要插進去。我抽了出來,讓兩位叔叔輪流插進堂弟的嘴巴。叔叔的表情馬上激動了起來,說好久沒被堂弟吸了,感覺還很不錯!單身的叔叔抽出堂弟的嘴裡,大龜頭上還粘系住堂弟嘴裡的透明液體。叔叔將它抹在堂弟的唇邊,再拍打了堂弟嘴巴幾下,看得我和另一位叔叔很興奮。雙性戀的叔叔也趕緊塞入堂弟的嘴裡,讓堂弟吃住第三根雞巴。
單身叔叔從背包裡拿出潤滑劑,吩咐我拉開堂弟的雙腿。叔叔對住堂弟的屁眼上,將潤滑油倒了在他的穴口,用手均勻塗了一片。而另一好色的叔叔在前方一直往堂弟嘴裡頂了進去,希望堂弟能幫他深喉含吊。單身叔叔插了堂弟小穴幾根手指,趕緊抽了出來,換上他的大雞巴插了進去。堂弟受到強烈的肛交快感,他吐出了雙性戀叔叔的肉棒,嘴裡開始唔...唔...唔...呻吟。
我拍住大家淫亂的畫面,堂弟看見上方雙性戀叔叔渴望的表情,又張開嘴巴吸住叔叔的大雞巴。雙性戀叔叔俯下身對住堂弟嘴巴抽送,而堂弟下麵的穴口繼續被另一個叔叔激烈得操住,拍得我雞巴都硬住。單身叔叔吩咐堂弟起來像母狗趴住,他抱住堂弟的屁股用力得幹。前方的雙性戀叔叔用手按住堂弟的嘴裡,不時頂住堂弟嘴腔。我也向前和叔叔一起塞入堂弟的嘴裡,感覺馬眼流出許多前列腺液體,吃得堂弟嘴唇充滿透明的淫水。
一陣子,堂弟身體再激烈震動,被單身叔叔快速抽插。單身叔叔忍不住啊!啊!唔!了幾聲,射了!!!
單身叔叔抽了出來。叫我和另一位叔叔看誰要先插進去,我還是讓了給雙性戀叔叔。儘管堂弟被內射了,雙性戀叔叔同樣無套插了進去,抓住堂弟的屁股進行第二輪淫奸。我一直用雞巴抽送堂弟的嘴巴,被他溫熱的舌腔舔玩,我的雞巴硬得受不了。而雙性戀叔叔一直抽送住堂弟的屁股,很快又頂住堂弟深處。沒多久,他抓住堂弟的屁股不動了。單身叔叔嘲笑雙性戀叔叔一定是射了,很久沒操男人了,是吧?哈!
堂弟還一直吸住我的雞巴,而我眼前的雙性戀叔叔從堂弟的穴口拔了出來,果真雞巴上都是濕粘粘的液體,明顯叔叔射了。堂弟這時吐出了我的大雞巴,暗示我這位堂哥完成亂倫儀式的使命。在旁的叔叔也鼓吹我快插進去堂弟體內,讓堂弟爽。眼前的堂弟玩住兩根叔叔的肉棒,我只好用大雞巴摩擦住堂弟的屁眼。那種感覺好爽,就這樣被堂弟的穴洞勾引,我敏感的大龜頭都忍不住插了進去!隨住堂弟屁眼一直收縮刺激,加上他穴內充滿一堆洨汁,我內心很嗨。這個騷貨的屁股一直吸住我的大雞巴,使我情不自禁又射了給它!
堂弟還舔住叔叔的雞巴,屁眼都是我們三人的洨汁。叔叔拿了毛巾抹乾淨流在床上的淫水,而堂弟自己穿上內褲躺在床中間。單身叔叔和雙性戀叔叔抱住堂弟睡覺,我躺在另一旁也摸住叔叔睡了。
接下來的晚上,我也被單身叔叔說服做零號。我和堂弟的屁眼被塗上潤滑油,兩位叔叔已經連續好幾晚壓在我們身上發洩噴精。我們四人在床上互摸揉住睡覺,總覺得這種感覺不再是普通的叔侄關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16 04: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刺激,這東西我收了!謝謝樓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16 21: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9 08:2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