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4|回復: 4

[轉貼短篇] 一個已婚男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竟然愛上和男人做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2-12 22: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3-5-9 21:32 編輯

還記得那天在某個商場的公廁,我在尿鬥小便時,旁邊站住一個可愛帥氣的弟弟。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這位可愛的弟弟好想在偷瞄我。但更好奇的是他正在望我的棒棒呢!我有點驚訝,望了他一眼,他竟然對我微笑。那種神情瞬間讓我聯想到這個學生弟會不會是GAY?本身並沒排拆同性戀,也沒特別在意,反而挺好奇他想做什麼。
下一秒,他竟然和我說:我的肉棒蠻大的,好想幫我吸。我還真有點嚇到,並沒給他什麼反應,只是傻笑了。接下來,他看見我小便後還沒收起肉棒,於是伸手摸住我的陽具。我有點不知所措,但被他溫暖的手不停撫摸我底下的肉棒,心裡倒是有點莫名其妙的快感。同時敏感的龜頭被他一直玩弄下,我竟然有了生理反應。我的肉棒開始勃起,不自不覺舉向天花板。他望住我,我更是不好意思,也沒阻止他的所做所為。他卻抓住我的蛋蛋按住,展現我的雄風。我有點羞恥,此時的肉棒都被他玩硬了!
他對我說:爽不?想不想被他含吊?他告訴我,他的口交技術很好,包我爽。我都被他搞得心癢癢了,況且沒被男人玩過,還真想知道那種滋味呢!我點了頭拉上拉鍊,嗯了一聲表示同意。.接住,他和我到了空置的廁所格,然後關上廁門。我也不知該做些什麼東西,由他引領我。
他解開我的褲紐,拉下我的拉鍊,將我的牛仔褲拉到腳底。那時,我就剩下包住大吊的白色內褲。他已經用舌頭舔我的白色內褲挑逗包住裡面的“蟒蛇”,弄得我的欲望都來了,自己的肉棒影子若隱若現浮現在內褲上。然後,學生弟雙手把我的內褲摘下,瞬間我的大吊都彈了出來。這種感覺好壞又好刺激!他很快張開嘴巴吸入我整根肉棒,嘴裡的舌頭不停舔住我的陽具,搞得我好興奮。內心的衝動使我不停用大雞巴頂住他的淫嘴,他反而吸得更賣力了。我心裡的欲火拼命燃燒,內心好熱。這時,我的雙手已經握住他的頭部,激動地來回抽插他的嘴巴。啊~好爽~他吸得我比我老婆還要爽呢。在我底下的他抱住我的大腿,讓我盡情抽插他的嘴巴,發洩心中的欲火。
沒多久,我有種想射的感覺了。我告訴了他,他卻把我的雞巴吐了出來。我好奇了,還以為就持續這樣被他吸到射為止。怎知他卻想要更多,背對住我,用手指插住自己的屁眼。我也不知該不該吃這個禁果。他更用股疊住我的雞巴來回摩擦,取悅我內心的欲望,我的欲火都快要爆發了!他一副誘惑的騷樣,拼命煽動我和他交配,特別是說自己是個可愛學生弟,想做我的人。我的大雞巴被他的股溝頂得硬梆梆,弄得我實在太想幹他,和他交配做愛。兩人脫光光,開始肉體之戰。他吐了口水塗在我的雞巴上,他也讓我吐了些口水潤滑他的屁眼,象徵此時我的肉棒是屬於他的,他的屁眼是屬於我的。隨後,他伸手握住我的雞巴,對準他這個後庭的入口處慢慢插入。看見他的屁眼還真誘人,沒什麼屁毛,光滑的,就讓男人有種想糟蹋的感覺。我對準他的屁眼用力插入,他邊忍住疼,慢慢地我感覺到我進入了他的體內。我這時握住他的腰部激操他的肉穴,滿足他的欲望。他扶住牆上開始呻吟,幻想自己在廁所內被男人淫奸。我更是一手抱住他,一手蓋住他的嘴巴,不讓他發出聲音。自己底下的大雞巴狠狠抽插他的屁眼肛管,他也忍不住抽打自己的肉棒。
我頂得深入些,他的屁眼就夾得越來越緊。這種刺激感不像和其它女人做愛的感覺,是一種難以釋懷的體驗。不久,我抽出他體內,換個姿勢。我坐在馬桶上,他負責騎我的雞巴。他轉過身,握住我的雞巴對準自己的屁眼坐了上去,兩人又一起嗨了。他被我頂到深處,不由自主地夾住我的雞巴來回擺動身體,爽死我了。隨後,他將自己的衣服墊在地上,自己躺了下去。學生弟張開自己的雙腿,讓我進行最後的衝刺。我也不客氣,握住肉棒再插入他的體內淫奸。他雙腿夾住我的腰部,讓我大力幹屁股。我和他兩人廁所裡淫蕩結合,呼喚肛交的高潮。被他的屁眼吸得越來越敏感,搞得我都快要射了。我告訴了他,他卻允許我射在他裡面。為了不辜負他,我只好內射他。
啊!啊!啊!啊!你就給我受精吧!很快我激動地握住他,身體顫抖了幾下,將所有洨汁射進了他體內。射完後,才抽出他體內。他看住我,含情地伸出舌頭,讓我像色情片的墨鏡男一樣餵食他吃下我殘餘精液的肉棒。我用雞巴摩擦了他的嘴唇,他就幫我吸了幾口,才結束我們的性愛。這造就了我第一次和男人的性愛。隨後我開始墮落了,紙包不住火,後來又發生了無數次的男男性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2 22:3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就是這樣愛上男人, 各位又是這樣情形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2-3 00: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主無私與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3-5-9 21: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男男杷戀, 又不是不合法, 又何必偷偷摸摸
不過兩老人相戀,  又如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7 12: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