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5|回復: 6

[原創短篇] 國中時偷窺外公洗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2-2 16: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chuwish 於 2023-7-25 05:04 編輯

單純分享以前的事,內容有偷窺、意淫近親的部分,道德人士就請迴避吧!

小時候我爸長年在國外工作,我媽也要上班。為了方便照料我,我媽搬回娘家和我外公外婆同住。我外公是工地的綁鐵工,那時68歲,身高大概是170公分左右,個頭不高但身體很精實硬朗,他有一頭深灰色的頭髮,上唇邊蓄著濃密的鬍子。外公的性格很豪邁,講話大聲宏亮,很有陽剛味,也很愛抽菸喝酒。他長相神韻蠻像香港演員高雄的,我覺得還算帥,附張高雄的照片給大家想像。外公名字剛好也有個雄字,所以附近街坊鄰居都叫他阿雄。


香港演員-高雄

在國小時,我就對男性身體很有興趣了,那時電腦和網路不發達,所以沒有什麼獲得色情資訊的管道,學校同學也不太會分享這類東西,同性取向的更是幾乎沒有。外公是家裡唯一的成年男性,所以他就成了我探索性慾的起點。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有些戀父和戀老傾向。

有次外公中午去參加喜宴喝到爛醉,回家後跑到我的房間跟我說了一堆醉話,然後就抱著我睡著了。被他抱在懷中時,看著他長褲褲襠的凸起,讓我忍不住伸手隔著褲子開始撫摸外公的下體,那軟軟熱熱的觸感讓我有些欲罷不能,但外公身上濃濃的酒臭味實在太重,讓我有點受不了,不一會兒我就掙脫跑掉了。現在想想,有點後悔那時沒趁外公酒醉睡著時多多探索他的身體。

外公偶爾會幫我洗澡,他幫我洗澡時都穿著白色大四角褲。洗完我之後,他會把我趕出浴室,叫我去穿衣服,然後自己鎖上門繼續洗澡,所以我從沒看過外公的雞雞。

外公家四周都是稻田,外公每晚下工或喝完酒,騎著老野狼回家後,偶爾會站在田邊尿尿。有時候我會跑去旁邊偷看,因為我想看看外公的雞雞究竟長什麼樣子,不過因為光線不足,都只看到一團黑影。有次好奇還偷偷用手指沾了外公遺留在水泥地邊上的尿液,舔了一口,有點微鹹,雖然事後想想有點變態,但那時我真的超級興奮。

夏天天氣炎熱時,外公在家中都穿著四角褲和汗衫晃來晃去,有一次他躺在客廳長椅上睡午覺,雙腿張得很開,我經過旁邊時瞄見外公胯下多了一坨肉色物體,仔細一看,原來是外公的蛋蛋從四角褲邊緣露了出來,從沒看過外公下體的我忍不住靠近仔細觀察。相較於外公的黝黑皮膚,他的陰囊顏色稍淺一點,因為天熱的關係,外公陰囊完全舒展著,略帶點皺褶,陰囊上沒什麼陰毛,看起來蠻光滑的。兩顆碩大渾圓的睪丸形狀非常明顯,讓我盯著看了許久,我最後忍不住伸出手,偷偷輕捧了一下。外公雖然有點年紀,皮膚也很粗糙,但他的子孫袋摸起來意外地很滑嫩,感受不到歲月的痕跡。第一次摸到大人的陰囊,沉甸甸的很有份量感,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成年男性的性器,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原本還想進一步伸手掀開外公的四角褲偷看他的雞雞,但他卻突然驚醒,問我在做什麼?我嚇到立刻把手縮回來,隨口瞎掰說:我看到一隻蟑螂在他身上爬,想把牠抓起來。就呼嚨過去了。

我升上國中後,進入青春期,對成年男性的身體越來越好奇。外公洗完澡後,有時我會偷翻他放在洗衣籃內的待洗內褲,拿回我的房間偷聞。外公在工地工作一整天,原本以為他內褲味道會很重,一聞之下卻意外地發現沒有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汗水味、尿騷味和他的體味,那股混和了雄性荷爾蒙的味道讓我無法自拔,我忍不住邊聞邊打手槍,最後將自己的精液全射在外公的內褲上。我用衛生紙將內褲上的精液擦拭乾淨後,又偷偷放回洗衣籃。

我對性事的好奇越來越強烈,聞著外公的內褲打手槍已經無法滿足我日積月累的性慾,於是我就開始了壞壞的計畫。外公家的浴室窗戶不高,國中生的我站在椅子上就可以看見裡面。外公家附近都是稻田,在夜色的掩護之下站在窗外偷窺基本上沒人會發現。某天晚上,我事前偷偷將浴室的窗戶開了一個小縫,等到外公進入浴室,傳出淋浴洗澡的聲音後,我便搬了張木頭椅凳,站在浴室,透過窗戶小縫偷瞄浴室裡面。

在浴室的明亮日燈光下,伴隨著滿室的淡白色水蒸汽,映入我眼簾的是一絲不掛的外公 ,他精壯的身子,微黑的皮膚,沒有半點肚子,那是屬於工人的強壯身體。他正眼光低頭看著他腹部的位置,順著他的眼光看去,我看到一根上揚120度的硬挺陽具,外公的肉棒因充血勃起略呈暗紅色,頂端的龜頭紅潤而飽滿,他的馬眼正激噴出尿液,灑落在地板上。

第一次看到外公勃起的肉棒,我興奮到腳一直不斷發抖、心跳加速,呼吸急促,緊張到猛吞口水。外公的陰毛略為稀疏,和他的頭髮、鬍子一樣是深灰中帶點白。他的陰莖長度約14公分左右、粗度4公分,肉棒上微浮些青筋,直挺挺的又硬又翹,加上兩顆懸在胯下的渾圓睪丸,算是好看的屌型。我看了不禁讚嘆,外公都快70歲了,還這麼有精神,真是老當益壯,連我都自嘆不如。外公排完尿後,用手指用力晃動著硬挺的老二,將剩餘尿液甩乾淨,然後繼續左手反覆搓著他的硬屌,他的陰莖上還有些許泡沫,讓我有些分不清楚他究竟是搓洗老二、還是在打手槍。過了幾分鐘後,外公似乎累了,停了下來,不斷喘息著,反覆著撥弄著自己的上翹硬屌。此時我心想:難怪他不跟我一起洗澡,不然他就得和外孫分享他的硬挺大屌了。看到這裡我也忍不住勃起了,偷偷地搓起自己硬梆梆的雞雞,此刻的我已毫不在乎我偷窺的男子是否和我有血緣關係,現在的我只想撫摸、吸吮、品嘗那根粗硬的巨棒。等到外公移動到窗戶小縫看不見的範圍之後,我馬上跑回自己房間,腦海中回想著外公勃起的粗大肉棒,用力地尻起手槍。隨著下體傳來的陣陣歡愉,加上偷窺外公洗澡的罪惡感,讓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最後射得肚子上都是滿滿的精液。

後來我又偷窺外公洗澡好幾次,他未勃起前的陰莖,包皮覆蓋了大半顆龜頭,只有前半端會露出來。我觀察到外公洗澡時,只要洗到雞雞,就會逐漸勃起,肉棒明顯變大變粗,有時興致一來就會開始打手槍。不過他可能只是打個意思,點到為止,因為我沒看他射精過。

後來升上高中,離家開始到外地讀書開始了宿舍生活後,我就沒機會再偷看外公洗澡了。時至今日,我已離家工作十餘載,外公也已作古數年,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起小時候的這些記憶片段。
僅以此文,懷念我的外公帶給我的回憶。

你們也有類似的經驗嗎?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阿芳 + 10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2-3 10: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的經驗!我也曾偷摸過外公的大屌!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2-4 04: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很棒的遐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12-4 06: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eidda2450 發表於 2022-12-3 10:52
很棒的經驗!我也曾偷摸過外公的大屌!哈~

什麼情況下摸到的啊?還記得外公的屌長什麼樣子嗎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2-4 13: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根本就沒這機會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12-4 16:59:07 | 顯示全部樓層
JK余 發表於 2022-12-4 13:45
我根本就沒這機會了

拍拍,逝者已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2-10 08:59:15 | 顯示全部樓層
it's good thank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04:2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