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2|回復: 2

[轉貼短篇] 一個富家少爺去玩男妓的瘋狂經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1-28 17: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11-28 17:25 編輯

有天爬⼭完畢,都很累,我們洗完桑拿,他建議去夜總會玩,我知道他經常去夜總會,便也想去看看。到了夜總會,經理對他⾮常殷勤,找了⼀個⾼檔房間。但空蕩蕩的屋⼦裡就我們兩個⼈,他看著我笑,說,你今天好帥氣,我沒好氣的說,有嗎︖後來他把臉湊到我跟前,問我,你玩過男⼈嗎︖我吃了⼀驚,但看到他很真誠,就知道他不知道我是同志,我說沒有,他來興趣了,說,我們今天就玩⼀次男⼈,我沒答話,他說,好多有錢⼈男⼈⼥⼈都玩,喜歡刺激新鮮,我也想嘗試⼀下,我隨後說不會吧,他說,嘗試⼀下,好不好,但千萬別告訴我⽼婆,讓他知道我就慘了。我說,這種事情我誰也不說,他過來摟我,說好哥們。隨後,⼀個媽咪進來了,後⾯帶了20個都是185穿著⻄裝⾮常帥氣的男⼈,這種帥氣,都是逼⼈的,都可以讓你瞬間窒息的,他沒好氣的看了看,說,還有嗎︖媽咪⾺上回答,說這些還不錯了,我朋友變聲了,再次問,還有沒有,媽咪⾺上明⽩了,說有,不過他們都不接男客,他們接得是⼥客,歐陽少雲⾮常⽣氣,說把他們喊過來。


後來帶了15個男的,確實,這裡的貨⾊並⾮是⼀般⼈能夠⾒到的,他們就那凌厲的眼神,就⾜以殺死任何⼀個嫖客,⾨外傳來爭吵聲,我知道肯定是有個死活不願意的,後來還是被媽咪拉進來了。帶到了我們⾯前,這個男⼈,無論樣貌,⾝⾼,氣質都是頂尖的,他的微微⼀笑,可能會讓很多男⼈嫉妒,殺死許多⼥⼈,歐陽少雲問,多少錢,他沉思了⼀會,說,⼀萬,朋友笑了笑,說兩萬都沒問題 。隨後告訴媽咪,讓所有⼈脫掉⾐服,整個屋⼦裡的⻄裝男,都脫光了⾐服,⾚裸裸的站在我們⾯前,各個都是精品,⾝材都很結實,⾮常魁梧,⻁背熊腰,我咽了⼝⼝⽔,隨後朋友⼜命令說,你們都把雞吧搞硬吧,我想看看⼤⼩,隨後每個⼈都⾮常賣⼒的去揉搓⾃⼰的雞吧,因為他們也知道,這樣的⼀次男客,⾜以⽐上接5個⼥⼈,況且那些⼥⼈都是⽼的醜的,肥的,歐陽挑了⼀個⾝⾼東北⼈,外⾏輪廓⾮常出眾,陰莖巨⼤無⽐,粗的和胳膊⼀樣,⽽我,就挑了剛才在⾨外吵鬧的哪個。


其他⼈都退了,屋⼦裡就剩下我們四個⼈,哪個吵鬧的就阿⻁,⼭東⼈,⽽這個東北⼈叫阿志,他們都當過兵,隨後歐陽少雲問,你們熟悉嗎︖阿志操了⼀本東北⼝⾳說,熟悉,是很好的朋友,歐陽冷笑了,然後看了看我,我想讓你們兩今天給我們表演看看,他說這話我感覺真有些變態,何況⼈家兩個呢︖我知道,富⼈是⼥⼈玩膩了,沒意思了,這和你整天去吃KFC或⻄餐⼀樣,聽說⾹港的⾸富都玩過男⼈。他們相互的看著對⽅,很不情願,屋⼦⾥頓時寂靜了起來,歐陽少雲⼀聲怒呵,說快點,然後他們兩個笨拙的抱在⼀起,他們相互的抱著,我想笑,這個是做愛嗎︖傻⼦都知道不是,歐陽說,快點⾏動。隨後,阿志蹲下來,⾯前是⼀個搖晃著瑣⼤的陰莖,他猛得⼀⼝就吞沒了整個⿔頭。⽽此時的阿⻁⾝體微微戰抖,我能夠感覺他得到了快感,很快,阿⻁的陰莖直⼒起來,很雄偉,⻘筋暴露,他撫摩著阿志的頭,暗⽰他繼續,⽽此時的⼤陽巨,流出了清澈的黏液,“你們接吻給我看”。他們很快可以看出不願意,其實直男寧可和其他男⼈做愛,但最不願意去親⼈家,這個讓歐陽⼤為惱⽕,說你們過來,他們兩乖乖就過來了。


歐陽180左右,⽽他們清⼀⾊的185,我在旁邊呆呆的看著,歐陽猛得拽了⼀下阿⻁的頭,把他的嘴啟開,隨後吐了⼀⼝吐沫,很快也給阿志吐到了嘴裡,隨後他說,你們相互把我給你們吐的吸出來,如果換做常⼈,這種忍耐絕對到了極限,但這個是⾼級的夜總會,沒有⼀點服務意識是進不來的,⼆是這些客⼈,都是⾮富及貴,不好惹,況且⼜有錢的刺激,如果這些⼈去當服務員,他⼀年都錢可能頂多2萬,很快,他們把相互的⾆頭探進了對⽅的⼝裡,吮吸著,撫摩著對⽅,這種狀況下,歐陽笑了他們的⾝體摩擦和交融,讓他們迅時得到了快感,他們⾮常⼤⼒的狂吻,好像⾮要把對⽅吸進⾃⼰的⾝體,舞台上兩個英俊的男⼈表演著,舞台下兩個觀眾,靜靜的觀看,我能夠感覺到歐陽喘息加劇,但我不能刻意去嘲笑他。隨後,阿⻁把阿志按倒,幫他吹,阿志的陽具迅速的勃起,這種巨⼤,可能讓你登⼤眼球的巨⼤,你無法想像。


世間竟然⼜如此完美且碩⼤之物,阿志的腿微微抬起,⼀個漂亮的菊花展現在我們⾯前,這種菊花,是沒有經過其他男⼈開墾的,是光潔的是乾淨的,是異常的緊,我想很多⼈都想得到他,包括我,歐陽⾺上起興,過去⼀個⼿指伸像他的菊花,但這些永遠都是徒勞,因為他後⾯太緊了,阿志⾺上感覺起來,微微的說了聲,痛,這句話好像刺激了歐陽的快感,於是拿了⼀些潤滑劑,塗抹在肛周,慢慢的劃移,慢慢的試探性的攻⼊,時不時的他還撫摩⼀下阿⻁那健美的⾝體,我咽了⼝⼝⽔,下體已經敲打了我的褲⼦無數次,我的⼤腦⼀直在充⾎,我在等待他什麼時候爆炸,我都快要按耐不住了。


很快,阿志的菊花慢慢的伸展開來,但很快的閉和,我知道阿誌已經沒那麼疼痛,我知道好戲也即將上演,然後歐陽坐回到了座位上,⼜成為了⼀名觀眾,⽰意阿⻁說,操他,阿⻁拿了套⼦,堅硬的陰莖把套⼦鄙視的如此⼩,撐得都快要爆了。但此時歐陽快速跑過去,撤下套⼦說,我要你親⾝和他接觸的操他,快點,阿⻁抬起阿志的雙腿,沉了⼀會,很快猛得⼀下,將瑣⼤的⿔頭頂了進去,啊⼀聲,阿志⼤聲叫到,我能夠感覺到他整個⾝體冒汗,隨後阿⻁拔了出來,在肛周試探性的摩擦,嘗試性的攻⼊,很快,⿔頭進去了,菊花迅速的包裹,然後繼續彈進,5公分,10公分,20公分...隨後整根全部沒⼊,⼀個黑⾊的粗⼤陰莖,迅速的得到了滿⾜,⼀個結實⽽⾼縱的臀,⼀個漂亮乾淨的菊花,已經得到了他第⼀位主⼈的來襲,這種是久違的快感,是不是來的太遲︖還是太早。


開始,阿⻁慢速的操著他,每次的進攻都得到了阿志的回應,這種回應是種快感,還是痛楚︖阿⻁快速的加快進度,⼤⼒的抽插,這種抽插,只有陰莖如此⼤的⼈才能做得到,整個屋⼦,拍拍的撞擊聲,⼀個男⼈的呻吟聲,交織在⼀起,像⼀個雄偉的⾳律。並⾮常⼈能夠演奏得了的,我看到了歐陽下體的迅速勃起,因為他的⾐服是絲棉,撥起很明顯就可以看出,把褲⼦撐得⽼⾼,他已經沉醉其中了。阿⻁⼀邊操阿志,阿志微微張開雙唇,⽰意其阿⻁⾆頭的進攻,這樣,上⾝下⾝,都得到了阿⻁瘋狂的攻擊,但很快,讓我們吃驚的動作,阿⻁猛然抱起了阿志把他按在牆上,操了起來,我看到背部的阿⻁,三⾓肌發達,肩寬腰細,屁股結實豐滿,中間的菊花被⽑掩蓋著,他正在專⼼的操著別⼈,屁股來回擺動著,組織著每次的壯麗的進攻。


隨後,阿⻁把阿志擺放著我們⾯前的桌⼦上,⼤⼒的操他,此時的阿志,在靜靜得享受著這個好朋友但⽬前卻是他男⼈帶來的巨⼤快感,他的陰莖已經勃起,我知道他興奮了,啊,⼀聲叫喊,阿⻁射了,他的⾝體寬幅擺動,能夠感覺到他的強烈射精,但持續時間很⻑,很快,阿志也加快了打⾶機的速度,噢,⼀聲呻吟,精液強⼒噴出,射到了⾯前的歐陽⾝上。
歐陽脫下了⾐服,露出了久違的⾝材,健康,活⼒,胸部腹部有⽑,但⾮常性感,符合他的⾝體,更顯得⾼貴,歐陽脫掉褲⼦,下體被褲⼦摩擦的脹紅,隨後,他按著啊志的頭,給他⼝交,⽽此時的阿⻁,也向我⾛來,解開我的⽪帶,腿下我的所有⾐服。


這時候的我,內⼼歡喜和緊張,正當⾃⼰遲疑的時候,阿⻁已經把我的陰莖吞沒了半個,我的下體迅速的膨脹起來,他細⼼周到的套弄著,他⼀邊摸我的乳頭,⼀邊給我⼝交,⽽旁邊的歐陽少雲,⼿指指了下陰莖,⽰意讓阿志坐上去,很快,⼀個菊花慢慢的,把⼀個鎖⼤的黑⾊陰莖迅速吞沒,只留下了粗壯的根莖,隨後阿志很快的上下活塞運動起來,⽽歐陽少雲,如惡狼般眼神,看著阿志,希望他能夠快速。隨後,我⼀把將阿⻁推到旁邊的桌⼦上,抬起他的雙腿,⼀個美麗漂亮的菊花展現在我的⾯前,這朵菊花,是⼀個健康⽽充滿活⼒的男⼈的,⼀個剛⽇過⾃⼰好朋友的男⼈的,它乾淨光滑,⼀絲不染,和周邊的健康⽪膚⼀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8 17: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11-28 17:27 編輯

他靜靜的看著我,⽽著我的來進攻,⽽此時,我握著他的⼿,劃過他的胸肌和腹肌,隨後在他的菊花周邊慢慢摩擦,隨後,我使勁按他的⼿指,他的⼿指迅速的就挺進了他那緊閉的菊花,他啊的⼀聲,整個⾝體發怵,有些疼痛,但我內⼼卻⼀絲快意,畢竟,誰的錢都來的不容易嘛,我不能便宜了你,隨後我將我的⼿指也迅速插⼊,他⼜⼀聲⼤叫,我知道我已經超越了他的極限,隨後拉出他的⼿指,塞進我的嘴裡,他的菊花很乾淨,毫無異味。我的這個動作,讓他得到了應有的尊重,他的下體竟然迅速的膨脹起來,隨後,我的⼿指在他的後⾯套弄著,然後撫摩他的結實⽽有⼒的⾝體,他的塊頭很⼤,但很勻稱,肌⾁飽滿⼜充滿彈性,隨後他抬起他的雙腿,⾆頭探⼊了他那朵菊花,他恩恩的⼀叫,我知道我這個動作他喜歡,我掰開他的雙臀,粉嫩的菊花深處,粉紅⽽含苞待放,強壯⽽結實的⾝體,和這個粉嫩的菊花形成了強烈對⽐,前者是那麼強⼤,⽽後者卻⼜是如此的弱⼩。


隨後,我將雞吧放在他的菊花周邊摩擦,此時的阿⻁卻冷靜的看著我,我猛⼒⼀頂,迅速的探⼊了他的體內深處,啊,他⼤⼒叫到,強壯的⼿臂使勁的捏著我,整個⼈在顫抖,我知道他很疼,渾⾝頓時滿是汗珠。此時的我,有中強烈的征服感,我知道我得到了這個男⼈,此時,我的陰莖已經開始慢慢的抽查起來,⽽他的菊花,時刻和我的巨⼤的陰莖對抗著,我每次⼀次的快速進攻,都得到了他有⼒的回擊,相互之間的快速摩擦,讓我的⾝體迅速膨脹起來,⽽下體也把他的菊花撐得⽼⼤,他能夠感覺到他⾝體已經發熱,時⽽發出恩啊的叫聲,來對我每次抽插的會應,我繼續抬⾼他的雙腿,⼀邊和他接吻,⼀邊⼤⼒的操他,他慢慢的配合我,撫摩我的⾝體,⼿臂,腰,臀部,這些都讓我興奮,因為他希望我能夠將我的體液給他,我快速⽽⼤⼒的操他,他恩啊恩啊的叫著,很快,快感迅速的傳遞到我的⼤腦,我射精了,將慾望的種⼦噴射到他的體內,我是他第⼀個男⼈。


此時的歐陽少雲,已經摟著阿志,可以看到阿志的菊花後⾯,流出了⽩⾊的液體,我知道歐陽少雲已經射了,他迷離的看著阿⻁,這個讓男⼈都汗顏的男⼈,他招⼿讓他過去,隨後他推開阿志,他⽰意阿⻁跪下,然後給他⼝交,隨後,他微微的抬起雙腿,把阿⻁的頭埋在他的臀中間,然後閉上雙眼,讓阿⻁舔他的菊花。他體⽑很重,菊花後⾯也好多,必須撥開那濃重的體⽑,才能看到他久違的菊花,這個菊花,是⼀個富貴公⼦的,是花多少錢都得不到的,何況他是那麼的英俊,阿⻁⾆頭每⼀次的強⼒進⼊,都能夠感覺到歐陽少雲的快感浮現在臉上。這個讓阿⻁有些興奮,我在想,此時的他是不是也想得到這個富家少爺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8 17: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11-28 17:29 編輯

果不其然,阿⻁帶上了套⼦,在歐陽少雲的肛周摩擦著,劃移著,我知道他的想法,他不能貿然前進,他要得到這個菊花的主⼈許可,很快,歐陽睜開雙眼,沒有反抗,但說明了是默許,但他迅速拔掉了阿⻁的套⼦,這個如此巨⼤的粗壯黑陰莖,竟然迅速猛然⼀挺,⿔頭迅速的沒⼊了這個貴少爺的菊花。啊,歐陽⼀聲殘叫,但此時的阿⻁已經把整個陰莖都塞了進去,並且⼤⼒的抽插,我想他這個是不是報復,但很快,歐陽少雲的雞吧竟然硬了起來,阿⻁每⼀次的⼤⼒進攻,他的雞吧也來回擺動,我在靜靜的欣賞這美麗⽽雄偉的場景。
⽼哥,過來,歐陽少雲喊我,我⼼理興奮極了,是他喊我嗎︖確實,我⾛了過去,他⼀⼝竟然把我的陰莖吞沒,已經到了他的喉嚨深處,然後給我⼤⼒的⼝交,爽啊,⽽此時的阿⻁,竟然快速的射精了。


哥,你操我,不會吧,我聽錯了吧,我想是沒錯,⼈在興奮的時候,都可能忘記爹娘,我想他這個時候已經忘記了什麼,更不在乎朋友什麼的了,我隨即抬⾼他的雙腿,剛才阿⻁的精液已經從他的後⾯的菊花渙渙流出,⽽他的菊花⼀張⼀合,我隨即⼤⼒⼀挺,進去了,這個和我好了兩年,以兄弟相成的富家公⼦,⼀個孩⼦的⽗親,竟然包裹著我的陽具,我成了他的男⼈。隨後我把他放到桌⼦上,阿志給他添乳頭,阿⻁給他⼝交,⽽我⼤⼒的操他,很快,他啊⼀聲,使勁的按著阿⻁的頭,整個⾝體煽動,我知道他射精了,他將精液射⼊了阿⻁的⼝腔深處,⽽阿⻁也配合的喝了下去,此時的我也⾮常興奮,快速的抽動,很快,噴射到他的⾝體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5 16: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