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1|回復: 3

[轉貼短篇] 騷母狗被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1-27 15:1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為了生活。離開了老家。來到了東莞東坑鎮。認識了一個源唯特電子廠-員工。陝西人。25歲左右,身高172左右。體重70公斤。我們是在一次聊天室認識的。當時的廣同還沒有關閉。聊著發現又很近所以就加了QQ。他住的地方離我其實只有四五百米。一過馬路,再拐進一個胡同就到了他樓下。我到樓下之後通知他下樓來接我。他的房間就如一般出租一樣的。大約有20平米。這個房間雖然小。但是收拾的還是挺乾淨。14寬的大床,是硬板。是上面鋪了兩層棉被。坐在上面感覺很柔軟,大家尷尬的找尋著話題,其實我來幹什麼為什麼來這裡,他心裡清楚,我也心裡明白。東拉西扯的還是他直入話題。
他:你洗過澡了嗎?要不要洗洗2 @  E5O; {1 @5 }, B' l
我:我在家裡洗過了5{6 B' b4 d9 m8 [, ]6 K
他:洗過了...有沒有洗裡面...
我尷尬的紅著臉道:洗過了,用管子放水進去,沖了7-8/^9 j/ i$ [# \- U% m3 C( g
他滿意的點頭笑了笑!也許是大家都比較害羞,關了燈。黑暗中。他把我擁在懷裡,身上淡淡的體香又帶著煙草味。二片赤熱的嘴唇含住我的唇,肆無忌憚的不經同意沖進我的口腔,攪動著。彼此都在撫摸著對方的身體。結實的皮膚緊緊的富有彈性,光滑的小腹沒有一絲贅肉隱隱還能感覺有幾塊腹肌。屁股非常大,很大,超大。但也不是肥肉型,堅挺結實而有彈性。股縫中毛髮很旺盛,我試探的想要摸摸他的菊花,被他一把抓住摁在了他碩大而又滾燙的雞雞上。心裡一驚,好大一條啊!那是從來沒有見到過的大,除了黃片裡歐美的外,還真是記不得有這麼大的。心裡不免有點打鼓。他把褲子輕輕往下一拽,一條巨大的蟒蛇就彈起打在肚子上的一聲。這條有約18釐米長。有5釐米寬。像擀麵杖一樣。龜頭和莖身都異常的粗大。看見如此巨物。心裡不由得害怕起來。從未有見過如此巨大的。哥!你的太粗大了,我...害怕這是我真實的想法。哥會輕輕的,你痛哥就停止說完他將我的頭按了下去。碩大的龜頭上一大滴前列腺液充溢的正往下滴,拉起一條長長的絲。我張開了嘴。一口將它含在了嘴裡。才發現只能容得下他的雞巴。再也沒有多餘空間了。他配合的往上送。我除了承受,還是只能承受。我的舌頭在裡面都打不轉了。就只能含住它的1/3。雞巴夾雜著濃烈的雄性荷爾蒙,讓它由醜八怪變成了美味無比的冰激淋。我在舔噬尿道口不斷冒出來的奶油,甜甜的,鹹鹹的。我發現我的十八般口技已無用武之地,除了舔舔龜頭,其他只能機械的上下運動著了。為了他能感覺我已將他的蟒蛇全部容納下去,我雙手同時抓住他雞巴的根部一起上下套弄。他座在床沿上順勢躺了下去,來!寶貝!幫我舔舔...”他用手指了指蛋蛋。我會意的跪在他兩腿中間。哥你的蛋蛋好大好飽滿....”我稀奇的道。你乖乖的用力的舔它,它越爽等下越硬時間越久,出來的也越多...”他舒爽的道。真的好大,一口只能含下一顆。我一邊用手套弄著他的雞巴一邊用口水佈滿了他的整個蛋蛋。他二個蛋蛋間的尿道管和雙胯與蛋蛋間的嫩肉異常敏感,每次舔到這三個位置,他都爽的吱哇亂叫。好吧!我終於找到你的癢癢點了,你還不束手就擒。....不要....寶貝...好癢...好舒服.....不能再舔了....”他爽得欲拒還迎的用手阻止我。我那能這麼輕易的放過你喲!你好!我才好!在我的猛烈攻勢下,腳趾崩直,大腿打開又夾緊......“騷貨看我等下怎麼收拾你!他再也經受不起那...直起了身。: 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7 15: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11-27 15:25 編輯

“寶貝!到床上來,躺下。我也幫你舔舔”
巨大的龜頭在我嘴唇上亂頂了幾下,它想找到那個溫暖的口。硬床板是真的不能用來做愛咯,順著它往下,我連躲閃的地兒都沒有啊!“啵...啵...啵...”的幾下,喉嚨再也承受不了幹嘔“哇”的把它吐了出來。嗆的我眼淚直流。龜頭與嘴角間拉起了一條長長的絲。我生氣的照著他雞巴上輕咬了一口,“啊!寶貝別咬啊!咬壞了你的性福就沒了哦,哥輕輕的,張嘴....”那條醜八怪又在我口中抽動了起來。他手上又抹上了大寶,這都第二遍了。“你那裡是在幫我舔哦!你分明就是怕不夠潤滑,你的大雞巴插痛了我,怕不給你操吧”。我心裡暗自臭駡道。你還別說大寶還是真的很滑,借助它的潤滑一個手指就伸了進來。
“啊...”“痛...哥你輕點”
“好嘞!我會慢慢的”說完他照著我大腿內側親了一口。
一根手指...兩根手指...直到三根手指勉強可以,他跳下了床。找來一張浴巾墊在了靠床沿外側。“寶貝!過來”他拍了拍浴巾上。我躺在浴巾上看著他撕開一個避孕套,吃力的往上套。他的真的太大了。套套只能戴住一半,以至於雞巴中間勒出一條痕。他又拿起大寶擠了一大滴往雞巴上抹。我心裡很期待,但更多的是恐懼。“哥...我害怕”,他用龜頭在我的菊花上蹭了蹭抵住菊花口道:“別怕,哥會慢慢的,你若痛了哥就停,你若爽了就大聲叫出來,告訴哥你快樂著”我扶著發抖的雙腿,等待期待又恐懼的臨幸。
   他試探的向前衝擊了十幾下,都未能撬開我的城門。他又將雞巴根部的潤滑液熟練的在龜頭和莖身上套弄了幾遍,分散我注意的道:“寶貝!喜歡哥嗎?你以你天天來,哥想天天操你,或者你搬來和哥一起住,哥上班你在家做家務......”他不停的向前衝擊著,趁我一個不注意,整個龜頭就頂了進來!“啊啊....”我一聲痛苦咆哮,一顆眼淚就滾落下來。側身就將那條巨蟒脫離了出來。捂著菊花喘息著。他整個人壓了下來,雙手將我十指緊扣壓在床上,舌頭霸道的攪動著.....。
“寶貝!對不起!都怪我太魯莽了。把你弄疼了”說著他在我淚痕處親了一口。我摟住他的脖子,在他嘴唇上回應的親了一口。“哥我願意...我想給你...”“真的嗎?現在是不是好多了”他興奮的將我雙腿分開,龜頭又重新抵在菊花口。“哥的很大,會很痛,你願意嗎?”他一邊說一邊向前衝擊著。
“哥我喜歡你,喜歡你的大雞巴”
“哥的雞巴大嗎?”
“大,好完美的雞巴。弟弟喜歡....喜歡被你操”;
“做我老婆好不好!我們天天在一起做愛”

好!-J3 t2 ]  W& p& x2 A! d% z
叫老公!
老公)y# M) j) h) G% M2 C$ I( |) S9 [; T5 A! U
叫老公我好喜歡你的大雞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7 15:26: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11-27 15:27 編輯

“老公我好喜歡你的大雞巴”
“叫老公我想要,想要你的大雞巴日進來
“老公我想要,想要你的大雞巴日進來”
   他聽到我的呼喚也是他的呼喚。屁股一沉。龜頭就沖了進來。
“啊...老公你別動,老婆的快要暴裂...”我吃力的輕喚著不動不敢動。
“老婆你的什麼要暴了?...”他挑釁的看著我道。
“老公,老婆的B快被你日暴了”
“喜歡老公的威猛嗎?要不要老公天天操”
這個問題好難哦!這麼大的傢伙天天操,還下得了床嗎還上得了班嗎。我遲疑著
他見我沒回應,抽動著的只是進來一個龜頭的,突然就猛的一刺,又進去了一分。
“哦...呵呵....老公我想你天天操...”我痛苦的趕緊回答道,一邊用右手抵住他的右胯,不再讓他多進入分毫。他機械的抽動著...,一滴汗水滴在我的肚子上。抱著發抖的腿,冷汗直流。感覺汗毛一根根都豎起來了。太大了,將菊花撐的滿滿的,脹脹的。而他還在一分一毫的向前挺進著...#A. y1 N  x/ A7 O( R' N* X9 k
   
結合處一股熱流順著股溝正往下流,熱熱的感覺是那麼明顯。我想是被操裂了。正在一滴一滴的滴在浴巾上...
  
終於那根愛也不能愛,恨也不能恨的醜八怪進來了一半。我依然不敢放開抵住他胯的手,生怕他一下就全部完全的沖了進來。
寶貝!你也累了!我抱你起來吧他說著就要整個將我抱起的下探,我明白他的企圖。抱起來就完全在你的撐控下了,那一整根一下就全進去了...想得菊心一緊。趕緊道:哥!我喜歡背後插花。
那好吧!-b0 Z( {0 w' C% h
跪著再次進入,疼痛感更強,那龜頭刮過菊花褶皺突然又撐開括約肌。那麼敏感那麼明顯。雖然不是很清醒但我依然沒有放開抵住他胯部的手。這是我的救命稻草。其實我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背後插花有個致命弱點。他抓住我的雙手向前頂出去,又拉回來。我太難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7 15: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呵呵...太深了”他又挺進向前了一分。
“啊....”我扭曲的掙扎著反抗著......然而卻逃不脫他的魔爪。
他是向前一挺......“啊啊....不要....”我痛苦的想直起身,又被他摁住。
“屁股向下沉” 他命令道。話說自願,他卻明明便勁往下摁。摁的我緊貼床面沒有反彈空間才滿意的抽插起來。“不要....太深了....哦呵呵......要死了....老公放過我吧”我呼喚著,卻喚起他的獸欲。腸液汩汩的流,讓抽插變的順暢起來。巨大的龜頭沿強烈的搜刮著嬌嫩的腸壁,又一次一次頂撞菊心。火辣辣的帶出了些許嫩肉又被無情的塞了回去。我是不是脫肛了哦。又痛又癢又脹。只感覺他的巨蟒又硬了此,又大了一圈,速度又加快了此。嬌嫩的腸壁那麼經得起這般摧殘,直腸裡熱熱的暖暖的脹得前列腺再也控制不住.....我瘋狂的套弄著我的雞巴,“不行了...老公...我要射了....”“老公...我要你....”說著我已下沉腰,翹起了臀。調整對準他的最佳位置。他抓住我的雙胯用力一頂,第二關口就被他捅過了。酸爽的我一聲“哦...呵呵....”又被他拉了回來。全根沒入了。一道精液就衝破精關,射在了浴巾上....。他還在瘋狂的抽插著,蛋蛋不斷的捶打在我屁股上發出“啪...啪...啪”的聲響。括約肌強烈的收縮著想要夾斷他的雞巴。此刻已沒有了疼痛只有快感。一股...二股......噴湧著。足足射了十幾股。我累趴下喘息著等待他的發射。'
“老婆....我要射了...我要射了...哦哦...射在那裡?”
我有氣無力的回應道:“老公隨便你...”
“老婆...我要射你B裡...我要射你嘴裡...”
“老公,快射我B裡,快射我嘴裡”
他迅速的拔出了巨吊,摘掉了避孕套,沖著我的後背。一股熱熱的濃濃的陽精就打在我背上,一股...二股...三股......有二十幾股。只感覺背上全是他的雄精,他累的趴在我身上,喘息著。心跳“呯...呯...呯...”強而有力。我們十指緊扣回味剛才美好的每一分每一秒....../
   激情過後他起身,想要拉起我。我已經雙腿麻木的不聽使喚了。他只能無奈的把我抱起,才發現浴巾上鮮血已染紅了一大塊。他看著我“不好意思啊!把你弄出血了”我羞紅了臉“你壞!你破了人家的處....”
“哈哈哈......是嗎!你放心!我會對你好的”我們相視一笑,我奴起嘴向他索吻,他在我嘴唇上親了一下就把我抱進浴室。洗漱完,他找來紅黴素軟膏幫我塗抹在菊花上。枕著他的手臂就這樣睡了過去......  _: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4 03:5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