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3|回復: 5

[轉貼短篇] 肉慾毛叔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1-26 12: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在我們家人中,我獨對叔父有著特殊的情愫,為什麼呢?因為它是一隻毛熊,而且因為工作,是高大壯碩的那種。從小時候起叔父就常來我們家作客,因為他是工頭的關係,所以總是帶有一股正港的男人味。由於婚前就生下叔叔,因此以輩分而論,他算是十分年輕,今年剛過四十五歲。叔父的眉宇間總給人精悍的觀感,再加上絡腮鬍清痕給人一股粗曠的氣息。他黝黑的膚色,明顯碩大的二頭肌,讓我目不轉睛的厚實胸肌,以及微有的絨絨體毛微凸的腹部,都讓我心跳加速。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常把他喚作爸爸,其實我心裡著實認為,要是他是我爸爸,那再好不過了。

如今,我己畢業數月,正感到找不到出路的挫敗,而叔父卻毅然辭去工地的粗活,想要北上都市尋求更多薪的職務,而他們家庭的經濟支柱就只放在叔父一人身上,我知道這年頭工作並不好找(因為自己就正經歷待業的苦悶),所以我與爸爸就讓叔父到家裡來住,叔父雖然再三推卻,但最後還是答應了。我還記得他來我們家的那天晚上我開心得睡不著覺。

由於應徵的緣故,我們打照面的時間並不多,叔父回家後我己熟睡,我睡醒後叔父又不在了,頂多一星期中偶爾幾天我們能碰上幾次,寒暄幾句罷了,這當然不是我想像的生活,我逐漸地失望了。

但是在一天晚上一切都大不相同了,由於爸爸總是外出跑業務時常不在,所以我生活上的一切幾乎都是自己打點,也習慣形單影隻。但有一天凌晨,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我起身走到廚房想喝杯水,卻聽到客廳傳出微弱的雜聲,難道叔父還沒睡嗎?我想著,我走進探頭看去,客廳一片幽暗,但可看見叔父正躺臥沙發上欣賞一部A片,而且竟然一絲不掛!他那讓我夢寐以求的胴體,當下竟赤裸裸呈現在我眼前!我意淫著他那寬厚碩大的胸肌,以及毛茸茸的微凸腹部,以及被他那粗壯的手臂撫弄的快感,竟不由自主地浪叫了起來。

「你在那吧,過來陪叔父聊聊好嗎?」叔父面色酡紅,想必喝了不少吧,而他腳下遍地的啤酒罐就證實了我的猜測,於是我詢問叔父找工作的情況「還不是跟以前一樣,出賣體力的工作。」叔父接著說「他們看我像個老粗,就要我做牛做馬,他馬的!」此刻叔父說什麼,都像是被消音一般嗡嗡作響,因為我的心神根本離不開那雄壯的胴體!看來叔父近來無心打理,落腮鬍處萌出了短鬚,性感極了,我作勢安撫他,觸摸他渾圓如石般的肩頭,驀然驚覺叔父,眼神凝聚螢幕,右手正忙著搓揉一隻巨黑軟棒,慢著!那根本不是甚麼軟棒!而是他疲軟的屌子!!而後我抬頭一望螢幕,竟發現他觀看的是一部G片,而且那螢幕中的毛熊不正是他嗎!!我頓悟起他所說的話:出賣肉體的工作……
驚人的是,叔父疲軟時據目測竟足足有十餘公分,我驚呆了,也樂歪了。「我原本一天可以來五、六次的,現在竟站不起來了,啥鳥工作!」接著他說「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所以我拍完它之後就辭退了,唉…又失業了呢……」醺醺然的叔父露出一抹自嘲蔑笑。親眼看著爛醉的叔父在自己面前手淫,我有些驚呆了,一來是訝異,其他更多的是驚艷。此刻叔父突然發覺了我的存在似的,以醺聲說:「寄人籬下…幾時…幾時…找到工作?我對不起你們啊!」我適才如夢初醒般,意識到叔父的憂悒,「叔父,不用著急,我們家只有我跟爸爸,你不會打擾我們啊,而且你一定會找到理想的工作啦!」我安慰著他,我感覺他的眼中刷出了一點星火。

「早點休息吧,別喝太多,叔父晚安」,我壓抑著對叔父上下其手的慾望,想盡快流回房間,哪知叔父這時拉住了我的手,對我咕噥道:「叔父我一直覺得你很可愛,今天實在是忍不住了,幫我哈好嗎?」而後它單手捧起了那支看似慵懶,卻必定相當沉重的粗屌,將我的手接了過去在上頭搓啊揉的,我有些兩難,「叔父求求你,幫我…好嗎?看到你就好…好想射啊…。」

叔父求我,我於此同時便打定主意,必定要讓叔父今晚爽翻天,但是…幫男人哈棒?我連自己生父的棒的沒哈過了?根本沒有經驗啊?「求求你…叔父現在求你…幫幫我…好想…我好想…」於是我蹲了下身,凝望著叔父的胴體,那下半身更別有洞天,茸毛密布,就像是黑熊一般,我濡濕雙唇吸入了叔父那半軟硬的大屌,手輕輕推掃過叔父由鼠蹊部一路蔓生至的肚腹的茸毛,掃過叔父的陰毛,再握著的陽具,一上一下的把弄,「嗯…嗯……」叔父的呻吟聲迴盪整個客廳,同時感到叔父的大屌子正不斷增大肥碩,漲硬的龜頭赤熱如火,充血的陰莖堅硬如鐵,而腹部就起伏不停,而後叔父完全勃起了,那屌子直深入喉,我嗆的連忙吐了出來,天哪好一支傲立天立的巨屌,那足足有二十餘公分;叔父接著再要求:「用…用嘴啊…怎麼不哈了?…把它含住…快…求求你…求求你…」我有些為難,但來到這地步只有遵從。

我先是緊合雙眼俯身先以口把叔父那兩粒碩大蛋囊各含一會兒,再由下向上舔,到達龜頭處就張開兩唇把叔父整根的性器官吞沒,感覺嘴裂開了,兩手在周圍撫摸他敏感的地帶,我當然了解男性生理上所渴求的,而叔父雙手亦不怠惰,死命自己的乳頭,四處打轉,那時淫聲更勝之前。我用舌頭將叔父那大屌子右膝又繞得難分難解,時吸時吮,一上緊一下鬆,自己也總算投入起來,叔父的那鴻福滿堂子孫根沾滿我的唾液。
數十分鐘過後,叔父的吟聲更上一層樓,更急遽的呼吸聲,我似是感覺到…感覺到一些東西快要跑來似的,我心裏明白,便把它從口中拔出,如然就此打住「快啊……怎不吸了?……快啊會軟下的!」叔父高潮被打斷,難受的猶如全身發癢,我輕狎的笑了笑,將自己的內褲扯下,「我用這裡幫你」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即坐入了叔父的二腿中,「嗚嗚嗚嗚嗚嗚哇哇……」我痛得喊叫,沒想到叔父的巨根威力竟如此驚人,昔日我曾以假陽具消遣自娛,自認後庭萬無一失,而間在叔父的巨物面前竟有種屈辱感。

我開始以搖晃作律動,並屈身以蠕動,舔著叔父的短硬的腮鬍。「好濕……好熱……舒服啊……別停下啊…啊…啊…」叔父閉上眼睛浪叫道,此時我感覺到叔父的陰莖境更為剛硬脹大,而且濡濕灼熱。而後叔父呼吸更加急促,全身肌肉也為之緊繃「要射射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叔父低沉地發出如狂龍怒吼的嚎叫,接著就噴射出第一發白色的精液砲,似乎還拖著一縷長長的精絲,撞擊我的庭道,接踵而來的第二、第三砲……數砲,砲砲激射而出,叔父的屌子定然瀉注我整個後庭。而後如滿溢的精盆,慢慢地從龜頭源源不絕的湧出,流到莖部,流到我的虎口處,又隨著緩緩拔出的屌子流淌至叔父茂盛的體毛上,猶如方經雪崩的黑森林一般,我俯身或舔或吮,將精液一滴不剩的吃進肚內,此刻方才聽到叔父如雷的鼾聲。


我完成重責大任後,便步入盥洗室一旁酣暢的淋浴,一旁回想方才的經歷,又不禁射精而出,其實那時,我對剛才發生的有份難以形容的感覺,洗的不是僅自己的精液,其實絕大多是叔父的精液,想棄他肩負家庭重擔的際遇,突然又覺得有些過意不去,而後我洗完澡又撕了諸多紙片,替叔父擦抹所有的穢跡,取出毛片,將那不堪的記憶折毀,一併扔至垃圾桶。當我入神的望著正在甜睡中赤裸裸的叔父,見他的表情顯得到滿足、安慰、舒暢及甚至還覺得可愛,我才又覺得自己的罪惡感煙消雲散,於是我側躺在叔父遍布柔軟纖毛的腹上感受他的體溫,他的起伏,然後轉向另一邊面對他那毛茸軟垂卻肥碩的的陰莖「你讓我受苦了」,然後輕輕的以指腹掂了一下沉甸甸的睪丸,然後輕吻了那雄偉的陽具,帶著輕笑枕在叔父的肚上進入夢鄉。翌日,我發現叔父以雙臂環抱著我,那是我最開心的早晨了。

而後叔父也順利的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從我們家搬了出去,我當時真的不捨地哭了,但隨後我得知叔父在外租了一間套房,我也就三不五時往他那跑,我實在太愛他那大屌子和他他那偉岸熊體了,每想到隔天早晨能在他和煦的懷抱中醒來,我想身後就算有些疼痛也可以忍受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27 01: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主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27 08:2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29 14:4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