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2|回復: 2

[轉貼短篇] 直男汽車修理工小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1-23 14: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小譚18歲,身高約178 ,長的比較結實。做愛也純屬無心之舉。那天和朋友唱K喝醉了,回來時他在我房間看電視。他本身住的隔壁。可能是怕拉捲簾門把工友吵醒,我也說沒事那就睡這吧。我本身喝的比較多,洗漱後就倒頭睡了過去。可能是後半夜醒來,發現我的手正抓住他雞巴(說實話我真沒想把他怎麼樣,不知道怎麼就伸入他褲襠握住了)。

他的雞巴很大約有18釐米。輕微包皮,血管微凸。根部比整個雞巴大。硬硬的微微向上翹,滾燙滾燙的。酒都嚇醒了一半。不知道他醒沒醒。色心還是佔據了理智,我就輕輕的擼起來。大約10多分鐘,感覺他的呼吸比較急,我感覺他是醒著的。你醒著不推開我。那就讓你裝睡吧。我開始更大副度套弄起來,我在套弄中發現他龜頭異常敏感,我就專攻他的龜頭。他爽的腳趾都蹦直了卻依然忍住沒發出聲音。龜頭分泌了很多前列腺液,擼動變的很滑很順暢。擼了約二十幾多分鐘。

手酸的都換了幾次,菊花早已淫水直流了,想要的有點全身發抖。我向右側身,左手拉住他的左胯,他順從的也側了過來。我吐了口水抹在他的雞巴和龜頭上。屁股向後就把他龜頭頂住了菊花口。本以為他會主動插入。沒想到他也不動裝睡。我只有拉著他的左胯向前頂了十幾下,另一隻手握著他那巨大的肉棒,再次向我的菊花發起了進攻。他的傢夥實在是太大了,儘管前面已經做過潤滑和擴張,但他突如其來的進入還是讓我感到一陣刺痛,他只剛剛把龜頭塞進去,我就已經疼得出了一身冷汗,後面火辣辣地好像要撕裂了一樣。我連忙停止,我大口地喘著氣,拼命放鬆自己,想要緩解一下。過了一會,肛門稍稍適應了一些,後面傳來的疼痛沒有那麼強烈了,就拉著他的胯向前沖,那結實有力的腰部奮力一挺,一整根碩大無比的陰莖就直衝衝地刺進了我的體內。

我不由得“啊!”地大叫了一聲,他這動作實在是太突如其來了,一下子就插到底,我只覺腹中一陣疼痛,他簡直要把我的腸子給戳穿了!強烈的痛苦使得我的身體不由得扭曲掙紮起來,我輕輕拉著他一下又一下拼命刺到最深處,我感覺自己的肚皮好像都被他頂得鼓了起來。但是,隨著他動作的繼續,我的疼痛感越來越小,起先我以為是神經已經麻木了,但是後來我才發現我的神經根本就沒有麻木,因為我越來越明顯地感覺到肛門深處逐漸傳來一陣陣快感,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仿佛整個人都被填滿了,不僅是肉體上,連精神上都感到無比充實、飽脹,那巨大的傢夥每次往裡刺入的時候,都會碰到我體內的某一點,帶來一種又麻又癢的感覺,他把肉棒抽離的時候,那種感覺仍然存在,使我希望趕緊有個什麼東西去攻擊那個部位,好給我止癢,但是當他的肉棒再一次插入,撞擊到那點上面的時候,我的麻癢不僅沒有消失,反而更加嚴重了。他每一次的插入,都讓我體內那種麻癢的感覺越發強烈起來,我也就越發渴望他再次狠狠地插入。在他剛剛插進來的時候,我還是一直處在抗拒的狀態,但是現在,我幾乎已經完全被他征服,開始有意無意地挪動自己的屁股,來迎合他一次又一次猛烈的進攻了。

突然感覺他雞巴大了一圈,直腸一熱感覺他雞巴收縮的一跳一跳的。大量濃稠的精液注入到了我的體內。射過他的雞巴卻一點不軟還是硬邦邦的。我假裝不知道他射了。還是拉著他的胯向我衝擊。他還是很配合。中間我停止拉這傢夥就也停下。只要我有輕微的拉他都向前攻。又搞了十幾分鐘。後來實在這樣太累了,就放棄了。保留他的精液睡到第二天早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24 00: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太精彩刺激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25 05:4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8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