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7|回復: 2

[轉貼短篇] 小正的三溫暖體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1-17 19: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那天在樓下徘徊了四五分鐘後,小正終於熬不過滿腔的渴望,鼓起勇氣進了這家三溫暖。 櫃檯旁四位中年男人,正對剛來的客人上下打量著,一雙雙曖昧的眼神,瞧得小正春心盪漾,雙頰發熱。初次報到的他,顯得相當緊張,拿著圍巾,趕忙走向置物櫃。
昏黃的燈光,空氣中充滿了“男人味”…小正除去束縛,忍不住心中的興奮。他是喜歡暴露的;喜歡男人貪婪的看著他的胴體。更喜歡男人嗅著他每一吋肌膚… 浴室裡,一個個袒裸的男人胴體與令人暇思的男根,小正的心情一直停留在亢奮的狀態,他從來都沒見過這麼多的裸男… 洗完澡,小正開始自己的探險之旅。上了樓,映入眼簾的是鬥大畫面中巨大的男根,和一片濕滑的舌頭,舔舐著龜頭。小正體內的慾望不斷的升高,他的陰莖顫巍巍的聳著,向著毛巾突圍。 走在狹窄的道上,一雙雙渴望的眼神…小正進入伸手不見五指的暗房中,他的心情有些緊張…突然之間,他感覺到旁邊有人,東一個;西一個牆壁邊靠著一個,地上也有…差點驚呼出聲! 沈重的呼吸聲和歡愉的呻吟聲,聽得他有些按捺不住。


他靠在牆壁上,清楚得感覺到肚臍上有隻陌生的手,開始摸撫自己… 他的圍巾被解落地上,露出勃起已久的陰莖。那隻陌生的手前後套弄著包皮。小正全身發燙,喉嚨乾澀…陶醉在其中。 一片濕滑的舌頭,輕輕在他的馬眼上挑鬥著,決堤般湧現的前列腺液不斷鼓躁著小正。小正再已忍不住如此的攻勢,他渾身疲軟地躺在地上,享受著人生樂事。 像被狩獵的食物般,蜂擁而上的男人加入戰局。一陣鼻息在耳際喘息,舔著小正的耳朵及耳背。一支舌劍突刺著他的乳頭…一個像吃冰淇般愛不釋手地含著他的龜頭與陰莖。還有一隻溫熱的手在他的肛門處來來回回地按摩著。 酥麻的感覺電擊著全身,小正像癱瘓般任憑處置。突然他感覺到屁眼一陣清涼,還來不及思索時,一隻手指便插進肛門裡。小正肛門一陣緊縮既熱且辣;他的嘴巴也被硬生生塞進一支粗大的陰莖。 只在一瞬間,肛門痛楚的感覺驚醒小正,他感覺大事不妙,已然來不及,一支粗暴巨大的陰莖狠狠地插進他的肛門,痛得小正想逃,卻又無法起身,想叫嘴巴卻又塞著另一支巨屌…撕裂的痛楚,紅了小正的眼眶… 那支巨屌進了小正的身體裡,不再有動作。


漸漸地,小正感覺疼痛好些,片刻之餘,那支粗暴的巨屌似乎有動作了,緩緩的抽離,卻又狠狠地頂進,全根沒入,小正全身像電擊,肛門熱辣難耐,他感覺得到巨屌正緩緩地進進出出他的身體… 刀割撕裂的劇痛,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莫名的快感。小正感覺得到那根巨屌,充實而飽滿了自己空虛已久的軀殼。哦!這種感覺…對!就是這種感覺。 小正享受著失落已久的空洞。配合著大哥哥的動作,讓巨屌盡可能的插進自己的身體裡。他愛這種感覺… 小正的嘴巴一刻也沒閒著,另一支陰莖,正努力地向小正的深喉裡突刺,他覺得有點窒悶…隨著小正舒爽快活的呻吟聲不斷,他的動作愈來愈大,抽送的也愈起勁。


  暗室裡滿滿的腥汗味及決堤般的呻吟聲;激烈的肉擊聲;打手槍的聲音… 堅硬粗大的陰莖,刺中小正的攝護腺,小正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瘋狂也似地擺臀扭腰,每一次抽送,都深深地插入,小正興奮的聽著肉體撞擊的聲音,更淫穢的呻吟著,就在前後夾攻,背腹受敵的刺激下,小正鬱積已久的窒悶,隨著激射的精液,拋向空氣中…   就在小正射精的同時,巨屌受到肛門一縮一放的刺激,再也忍不住,用力往前頂,全根沒入插進小正的最深處,射出他激情的精液…
; W  G0 m6 J' q" c5 l
*****************************
, i/ }4 Y0 k" i: U' N) u9 a
夜深了!激情過後的小正,有點累。他緩緩地拖著步伐,下樓沖洗身子。 他進了隔間的浴室裡,沒有上鎖,一個三十出頭的男子,便尾隨著進了這間浴室。小正抹了沐浴乳搓洗著身子,又蹲著洗屁眼,伸了根手根進去,有點痛,小正出了神…似乎肛門變大些?就在狐疑的當下,那名男子便幫自己搓了搓背。小正起了身,推開他…快速的洗清身子,離開。 裸著上身,捲著浴巾,小正躺在休息區睡覺。他蓋著一襲薄被,迷迷糊糊睡了去… 也不知睡了多久,恍惚間似乎有人在摸自己,先是乳頭,繼而往下,他停在自己的私處套弄把玩著。小正真的是累了,無力地任由他。 那個人,把嘴巴湊上,用力吸吮著小正小小的命根,休息過後的陰莖受到莫名的刺激又振奮起來,直挺挺向著濕滑的舌頭致意。 小正愛這感覺,但是,他還是想睡覺,和著眼,他的龜頭腫漲的有些難過。他終於下意識地撥開那人,示意自己不想玩。然後沈沈睡去… 睡了幾個時辰,小正意猶未盡,急著四處看看。



原來,三溫暖是這麼回事,他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多身材姣好的裸男。 小正起了身,往暗房去,這次他想也來摸摸別人吧!這裡的人似乎不睡覺似的,他聽著呻吟聲,伸出手試探性的摸去…嗯!這是背…唔!有胸肌…啊!腹肌…小正興奮的往下摸…哦!好粗大的屌啊! 小正的身體也受到很多隻手的撫摸,他忍不住蹲了下來,舔了舔這隻尤物。這名男子,舒暢的發出:哦!小正受到鼓舞含著陌生人的陰莖;手則撫弄著兩顆蛋。 就在小正意亂情迷的時候,無端的被抱住,他脫離了男根。心裡有些氣憤,那個不知死活的傢夥,小正急欲尋回那隻巨屌,再次伸出手去試探… 床吱吱的叫著,床上的人興奮地呻吟著,小正再摸回去時,只摸到圓潤的屁股…蛋蛋…咦!這…似乎是…對!沒錯。他們正在做10…看來他們並不反對被摸。於是,小正更大膽的往下摸去… 黑暗裡,小正興奮在肉林裡,摸來摸去,他摸到形形色色的陰莖有下彎的;有粗大的;有細長的,在沒有道德束縛下的小正,放浪形骸…放逐在聲色場所中。小正開始劇烈的抽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19 02: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你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20 22: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第一次 不是這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8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