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8|回復: 4

[轉貼短篇] 巨棒教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1-16 11:4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11-16 11:50 編輯

阿豪⼀直暗戀著阿德⽼師,只要是與阿德獨處的時候,他就會毫不知羞的去勾引⾎氣⽅剛的阿德⽼師,但是除了阿德⽼師之外,阿豪似乎還不甚敢⽤這樣的⽅法去對其他體育⽼師,所以他和阿德⽼師只能偷偷摸摸的偷情。
阿豪勾引阿德⽼師的⽅式千奇百怪,像現在,阿豪藉著到⽔給阿德喝,偷偷的彎腰愛撫阿德⽜仔褲裡的碩⼤雞巴,因為還有其他⽼師在體育室內,雖然沒有⼈注視著他們,但是他還是紅了臉。慾望和羞愧混雜著。「唔……」阿德⽼師再也受不了,他必須現在就發洩。他趁著體育⽼師們轉過頭處理⾃⼰的事時,⼀把將阿豪壓進辦公桌前下⽅的空處,拉起椅⼦向前靠緊,將阿豪完全幾在⾃⼰放腳的地⽅。然後阿德拉開了⾃⼰的拉鍊,掏出⾃⼰脹紅的⼤屌,⾺眼還分泌著⼤量的前列線液,要阿豪在還有⼈在現場的情況下,幫他⼝交。


阿豪笑得很淫蕩,覺得這真是刺激極了。現在體育室內還有籃球⽼師阿海,⽥徑⽼師建群,這兩個男⼈也都是壯碩的男⼈,隨然現在他們沒有發現,但是阿豪似乎期待著他們能發現。阿豪低下頭,張嘴含進他已經很熟悉的陽具,莖幹上的⻘筋他都很清楚那分佈位置。努⼒的吞沒吞沒,直到阿德⽼師的睪丸碰觸到阿豪的下顎。靈活的⾆頭舔弄著。阿豪慾⽕焚⾝,他⾃⼰的⼿也開始搓揉⾃⼰的胸部。阿德努⼒壓抑⾃⼰的喘氣,這實在是太刺激了,這麼明⽬張膽的偷情,這段時間他最常在游泳池旁幹阿豪,可是都不如現在的刺機與緊張,他感覺到阿豪的嘴⽐往常更濕熱,⽽⾃⼰的陽具也漲的⽐平常更⼤。更緊張的事情來臨了,阿海⽼師⾛近⾃⼰的辦公桌,看⾒阿德的臉⾊很紅,「阿德⽼師,你沒事吧︖」阿德勉強揮動⼤⼿,「我沒……事︕」該死的阿豪,他竟然這麼⽤⼒搓揉他的睪丸。下有阿豪的攻擊,前有外⼈的注視,阿德感覺⾃⼰已經逼近爆發了。


建群⽼師轉過⾝來,「阿豪呢︖他在哪裡︖我有事情要拜託他︖」阿德嚇了⼀跳,但連忙鎮靜下來,「他……有事出去了︕」「出去啦︕我這事很急耶,算了,我去找他吧︕」建群⽼師頭也不回的⾛出⾨。過⼀會,阿海⽼師脫下⾃⼰的運動外套,露出健壯的胸膛,「我去上課囉︕阿德⽼師︕」就在阿海踏出⾨的那⼀瞬間,阿德的雞巴在阿豪嘴裡漲到最⼤狀態,濃烈的精液全射進阿豪⼝中。阿德的雙⼿重重搥及桌⼦,⼤⼤的喘了⼀⼝氣。阿豪⾯帶微笑的鑽出桌⼦下,嘴裡的精液多到讓他吞也不是,不吞也不是,只得吐出⼀小些在⼿掌上, 始終最後還是其餘的吞下去了。


這只是阿豪與阿德偷情的其中⼀幕,照理說,有⼀個這麼壯碩的泡友,他的陽具⼜是這麼粗⼤,阿豪應該很滿⾜了。可是讓他無奈的是,阿德不可能天天陪著他,阿德有在游泳池兼職教⼈游泳,⼀星期的星期四五總不在學校,可是阿豪的慾望是撐不
過這兩天的。於是,他開始注意其他的體育⽼師。另⼀位讓他注意的,就是現在⾛進辦公室的另⼀個壯碩男⼈,棒球隊的正平教練。當然,今天也是阿德不在學校的⽇⼦。穿著緊⾝棒球⾐的正平教練⾛了進來,沒看著阿豪就⾛到他⾃⼰的辦公桌休息。阿豪偷偷注視著正平教練,覺得這個男⼈有著不亞於阿德的壯碩。正平教練今年⼆⼗七歲,才剛剛結婚,可是正平教練的⽼婆在美國讀書,如此壯碩的男⼈,怎能讓他床榻空虛呢︖


正平教練的褲⼦似乎太過緊⾝了,他的跨下⼤的像是塞個碗在褲⼦裡⼀般,看著正平教練的壯碩,雖然正平教練⻑的不若阿德俊帥,但是也有⼀種特殊的男⼈味。阿豪光是看著,就感覺到雞巴硬了起來。他想要正平教練⽤他握棒球棒的粗⼤⼿掌,暴⼒的揉搓他的雞巴,他想要正平教練⽤他跑壘⽤的雙腿,如同強暴般的撐開他的雙腿,讓他那「⼤球棒」來灌滿阿豪的⼩⽳…「阿豪︕阿豪︕你怎麼了︖」正平教練背起背袋,站在阿豪⾯前看著阿豪的呆楞。
「我今天不再進辦公室了,我會⼀直待在球場,如果有⼈問,你就這樣告訴他。」得到阿豪的點頭,正平教練很滿意的離開。
「球場……」阿豪喃喃著。在球場做愛,⼀定很刺激……下午五點五⼗分,正平教練在棒球場帶著⼦弟兵⼀起練球,⼀天的訓練就快要結束了。阿豪站在⼀旁的樹叢裡,望著球場內正平教練⾃⼰投球給⾃⼰揮棒,擊出球要隊員練習接殺,看著正平教練狂吼著指揮這些學⽣球員練習,他甚⾄親⾃帶著學⽣跑球場練習體⼒。這⼀幕⼀幕都讓阿豪沈迷於正平教練的男性陽剛。


跑步中的正平教練,兩條粗壯的⼤腿在舉起放下間展現出驚⼈的腿肌,兩腿交合的跨下也隆起著驚⼈的畫⾯。正平已經脫下球⾐了,跟著所有學⽣⼀起⾚裸著上⾝,讓壯碩的肌⾁在⼣陽中⾶舞。成熟男⼈的正平教練與這些⽑頭⼩伙⼦真是差距甚遠。跑完了好幾圈,今天的練習也結束了。正平教練將所有學⽣集合好,對他們訓⼀訓話,之後就放他們回家了。歸⼼似箭的學⽣⼀哄⽽散,不⼀會兒,整個棒球場包括練習室,只剩下正平教練在收拾⾃⼰的東⻄了。正平教練像是累極了⼀般,連上⾐都還沒穿上,靠著⼀旁的⻑凳就整個⼈先躺下來休息。他的⼿屈著壓在⾃⼰的額上,眼睛閉著想好好休息⼀下。看著這個畫⾯的阿豪,開始移動⾝⼦從暗處⾛向球員休息室,來到正平教練的⾝旁。正平教練的胸膛很結實壯碩,特別是⼿臂的肌⾁⼤的驚⼈,果然是靠⼿臂吃飯的棒球員。阿豪摒著息,伸出⼿想試試他的肌⾁。阿豪發現正平教練竟然睡的這麼熟,當⾃⼰的⼿撫摸著正平教練的乳頭時,他只是微微顫抖⼀下,沒有更多的動作。看著正平教練睡的這麼熟,這可壯⾜了阿豪的膽。他的⼿從胸膛,來到正平教練肌理分明的腹肌,再往下,來到正平教練的男性性徵。雖然只是隔著球褲,⽽據他瞭解,棒球員都會穿⼀件褲襠,但是阿豪仍舊可以感覺到正平教練的碩⼤。最讓阿豪驚訝的是,還在未勃起狀態,軟軟的陽具竟然就已經抵到正平教練的褲腰帶,阿豪渴望的想像著,結過婚的男⼈果然更有「內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17 00: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1-18 00:2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24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