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5|回復: 6

[轉貼短篇] 壯熊⽜⾁麵 續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9-27 10: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9-27 10:33 編輯

「嗚喔〜〜〜〜〜」⼀道道⼜濃⼜⽩的精液,不斷射在阿源健美壯熊的⾁體上,我看到這畫⾯,也把持不住,跟著射精。在阿源射精快感過後,很調⽪的把鏡頭拿近,照著⾃⼰的右⼿和胸肌上的精液。「想舔我胸肌和⼿上的精液嗎︖」阿源淫笑的邊說著。「阿源你好壞…⼈家當然想…」接著鏡頭就拍著阿源把⼿上正在向下流動的精液,靠向嘴邊,伸出⾆頭舔著那流下的精液,再整隻姆指含在⼝中。
簡直是對我凌遲嘛︕阿源淫笑說︓「⽼婆,下星期做愛時,我全部都會留給你,哈哈」星期三的晚上,因為阿源加班,原本要⼀起去旅館做愛的我們,只好在晚間⼗⼀點,⼀起去健⾝房重訓。阿源能這麼健美,全是每⽇照表操課,就算今天去旅館做完愛,阿源⼀樣會來做重訓,這男⼈體⼒真好啊︕晚間的健⾝房,果然⼈也較少。有結伴去健⾝房的,都試過⼀⼈在後⾯幫扶著對⽅的⾝體對吧︕只要是旁⼈不注意時,我都會在阿源做握推槓鈴時,在下⽅扶著阿源的粗壯⼿臂,然後狠狠的摸⼀把,再偷襲阿源那兩塊⿎起來的⼤胸肌。「呼〜〜你這會讓我分⼼啦︕」阿源邊淫笑的瞪著我邊說,但⼜不敢叫著我⽼婆。在做完重訓後,我們⼀起來到淋浴間,阿源穿著那健⾝背⼼,超性感︕只⾒他⽴刻脫掉背⼼後,對我淫笑的牽著我的⼿,左顧右看完,把我拉進其中⼀間淋浴間裡。⼀起脫掉⾝上⾐物後,阿源的內褲放在鐵架上,被我拿起來往那⼜濃⼜重⼝味的部份,狠狠的吸了⼀⼝。我吸到了這健美肌⾁壯熊⾝體分泌出來的體液乾掉的腥味,聞到了這健美肌⾁壯熊做重訓流⼀⾝汗時的汗味,嗅到了這健美肌⾁壯熊全⾝散發出來的濃厚費洛蒙男⼈味︕「你很變態耶你︕」阿源⽤氣聲的說出⼝⼜邊淫笑著。我⽴刻放下內褲,擁抱阿源,嘴不⾃主的就和阿源⾆吻起來。阿源不斷的撫摸我的⾝體,我不斷抓著阿源那超⼤的右胸肌。阿源緊緊抱著我,親吻我的右⽿,在我右⽿氣⾳的說︓「⽼婆,你真的是很把我的性慾挑起,雖然今天很想幹你,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歡在床以外的地⽅做愛。」
我放開阿源的健美⾁體,對著阿源微笑。我開始舔著阿源的左奶頭,不斷的上下頂舔著這奶頭下⽅,再輕咬著。
「嘶〜〜〜」阿源輕聲的吸了⼝氣。我慢慢的往腹部親吻、吸吻著。右⼿扶著這根早已硬到不⾏的粗⼤⾁棒,我⽤左⼿,左右輕拍阿源的兩⼤腿,⽰意阿源站開⼀點。直著冷不防的往阿源右側⿏蹊部,也就是右側蛋蛋和⼤腿中間那塊⾁,⽤⿐腔呼氣,再⽤⾆頭輕輕來回舔著。我⽤右眼餘光看到阿源的⾁棒突然⽤⼒往上彈動,停在上⽅不停抖動著,看來阿源⼜被我挑逗了。阿源的囊袋就是這麼⼤,讓我忍不住從他的兩顆囊袋中間下⽅,往上舔,舔到⾁棒根部,舔到莖⾝,舔到繫帶,並在繫帶來回舔著。「……嗚……」阿源忍住呼吸許久,吐了⼝氣,接著我⼀⼝含⼊整根粗⼤⾁棒,不斷的吸吮著。外頭有時會有⼈進來尿尿,阿源也很能忍著叫聲,當外頭沒⼈時,才輕聲的吐氣出來。就在我狂吸阿源的⾁棒五分鐘後,幫阿源打著⼿槍,看著阿源有時閉眼,有時眼⽩上翻的享受著。⼜看著阿源⼈⿂線中間的那塊爆筋腹肌,不時喘動著,想必阿源是快射精了。阿源這時左⼿輕摸我的頭,往⾃⼰⽅向輕推,我就知道阿源要⼝爆我。我⼀⼝含住阿源爆筋的⾁棒,⼀⿎作氣的狂吸吮著這粗⼤⾁棒。此時我⼝中被⼀道道熱精射打著,⾆頭⼜在⼝中,不斷的頂舔阿源敏感的繫帶。阿源⾝體不斷強烈抽動著,雙⼤腿整個是⽤⼒緊繃的狀態。阿源深呼吸並摒住呼吸,⾝體⼀直抽動著,那熱燙的精⽔不斷射進我⼝中。當外頭剛進來尿尿的⼈⾛出浴廁後,阿源深深的吐了⼝氣︓「嗚呼〜〜〜〜〜」阿源把我拉起⾝,緊緊抱著我⽤氣⾳說︓「⽼婆,你真好︕」兩⼈步出健⾝房後,阿源⾛路送我回家的同時,就在那暗巷中,阿源偷偷牽著我的⼿,感覺這暗巷就是我們天地⼀般的⾃在。阿源微笑的對著我說︓「⽼婆,這星期六我爸不回來,⽼媽要去朋友家聚餐過夜,那天來住我家吧︕」「嗯︕好啊︕」「交往這麼久,都沒去過對⽅的家,雖然你在家已經出櫃。」「那就星期六把今天的份⼀起幹回來吧︕」「哈哈哈哈哈〜〜⽼婆你真的是很會討幹⼜很會討我歡⼼︕」
    星期六的⽩天,阿源和我就到新北郊外⾛⾛。穿著吊嘎仔的阿源,就是隻超壯的健美壯熊,讓⼈很有安全感。晚上我們⼜到健⾝房重訓,流了⼀⾝汗,但就不在淋浴間盥洗,因為等等做愛也是⼀⾝汗。來到阿源家中,客廳昏暗,阿源牽著我的⼿,也不開燈的向⾃⼰房間⾛去。阿源即使家中沒⼈,也還是把房⾨上鎖,並播放著g⽚。我倆很快脫掉⾐物,⽴刻擁吻。在阿源要⽤那粗⼤⾁棒插⼊我之前,我告訴阿源︓「我們不戴套吧︕」這句話說出,就代表互相深愛著對⽅,信任對⽅。阿源微笑點頭著。當晚,我們實在是幹的太盡性,阿源不只幹射了我,還把我幹到噴尿出來,還好阿源早準備⼤浴⼱在床邊。最後阿源躺在床上,我上下不斷的坐動著,阿源挺起了⼤胸肌,不斷的抽動著腹部,我⼜可以感覺到阿源這發達的會陰,⼀定正在強烈的緊縮著。因為阿源射精了︕「嗚喔〜〜〜〜嘶〜〜嗚〜〜〜呼吼〜〜」是的,阿源把他健美壯熊⾁體裡的精液射進的我的⽳裡,那熱燙的精液在我⽳裡,⾁棒不時的抽動著、抽插著。我俯⾝和阿源⾆吻著,那墊在床上的⼤浴⼱,早已被這肌⾁壯熊的汗給沾濕,幹的滿⾝⼤汗的阿源,當然躲不過我的雙⼿,不斷的摸這濕潤的肌⾁⾁體。在兩⼈⼀起在浴室共享鴛鴦浴後,阿源開著⼩燈睡著了,我很滿⾜的頭靠在阿源的右⼤胸肌上,不斷的來回摸著這屬於我⼀個⼈的壯熊⾁體。隔天早上,我們兩起床後,阿源靠坐在床頭,我抱著阿源,頭⼀樣黏在阿源的右⼤胸肌上,那⼈牽著⼿,不斷撫摸著對⽅,不時聊天著,談著未來、談著彼此的夢想。兩⼈賴在床上溫存近中午時,我準備要回家,經過阿源家的客廳,才看到他們家客廳的擺設,這時眼光投向電視上⾯的相框,⼤約有⼋個相框,全是阿源全家福的照⽚,有阿源⼩時候到現在的照⽚。但卻讓我震驚了,看著照⽚裡的阿源,看著照⽚裡阿源的媽媽,最後看到阿源的爸爸…我⽬不轉睛的⼀直盯著那男的。阿源微笑對我說︓「喔,這個是我爸爸︕」我聽到後,⾝體抖動⼀下,微微轉頭⾯向阿源。「他…他…他是我爸…」阿源睜⼤雙眼看著我︓「不…不會吧︕︖」「是的…」「這…這怎麼會︖︕」我⽬視著阿源,⾝體像是有點攤軟的後退兩步,⾝體不斷的發抖著。阿源看著我,⼀句話也說不出來。我︓「我…我…我先回家了。」說完⽴刻轉⾝離開。
阿源叫了聲︓「⽼婆…」我在⼤⾨開啟時停住回頭看了我深愛著的男⼈,⼀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眼眶濕潤的輕輕搖頭,並流下⼀滴⼤滴淚珠後,⽴刻奪⾨⽽出。留下阿源⼀⼈,獨⾃站在廳堂發呆著。這⼀切來的太突然,我在回家路上,邊⾛邊想著。這讓我⽤盡⼀切的愛,去深愛的這個男⼈,竟然是我同⽗異⺟的弟弟。這每次⽤⼒幹我的男⼈,竟會是我弟弟。這昨天把體內精液射⼊我體內的男⼈,怎麼會是我弟弟︖回到家,看⾒⽼爸、⽼媽、⽼妹、外甥們在廳裡看電視歡樂著,我⼀進⾨,只注視著⽼爸,就這樣看著⽼爸許久。⽼媽︓「回來啦︖幹⿇站在那裡,進來啊。」我這才意會到,家裡還有⽼媽在,我對⽼媽釋出不捨的眼光。
   晚間,⽼媽帶著⽼妹和外甥們去倒垃圾,廳裡只剩我和⽼爸。我看著⽼爸說︓「我交了男友…」「喔︕可以帶回來陪陪我們沒關係︕」我頓了許久,那嘴巴像是被強⼒膠黏住般的,得⽤⼒張開才說出⼝。「我的男友…是你的另⼀個兒⼦…」⽼爸驚訝的看著我。「阿源…阿源…是我男友」「你…你知道了︖」「你們…這…」「你會告訴你媽媽嗎︖」「我不知道。」是的,這樣⼀個複雜的⼼情,怎麼能在短時間內就決定怎麼做︖雖然我和阿源也
都要35歲了,思想也成熟了。但這麼多的事情全擠在⼀起,怎麼能短時間理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9-27 10: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9-27 10:32 編輯

我的⽼爸外遇了三⼗幾年,假⽇加班原來是去阿源家陪伴他和媽媽。我的男友是我同⽗異⺟的弟弟。我和弟弟做了這麼多次的愛。我那疼愛我的⽼媽,就這麼被蒙在⿎裡三⼗幾年。外遇、同⽗異⺟的弟弟、做愛的畫⾯、⽼媽,這些念頭⼀起侵攻我的腦中,我無法去理清該如何,雖然很氣⽼爸,但想著⽼爸也是努⼒建⽴這和諧的家庭,不讓我們挨餓受冷,也不讓⽼媽⾟苦著。「如果你會跟你媽媽說的話,會誠實的⾯對你媽媽,也會負起所有的責任。即便你不告訴你媽媽,我也是都會負起該負的責任。」我眼神空洞的看著⽼爸說著︓「我希望⽼媽不要受到傷害,不管事情變得如何,也請你對⽼媽好⼀點。」⽼爸點頭說著︓「我保證不讓你媽受到傷害,也把這⼀⽣能給她的愛,全給她。」這時的我⼼裡想著︓「那你對阿源媽媽的愛呢︖對阿源的愛呢︖」但卻無法說出⼝。想到⽼爸要把愛分享給別的⼥⼈,分享給我那同⽗⺟的弟弟,就覺得⽼媽很可憐。只能說⽼爸你隱藏的太好,這世間就是有這麼巧的,讓我遇到我同⽗異⺟的弟弟當我男友,還幹了我這麼多次。⽼媽和⽼妹這時回到家,我沉默不語的回到房間,看著阿源傳來的line,我連打開line都不想,只看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你接下來會如何……」後⾯⼀⼤堆字,我就沒打開看了。接下來幾天,我總是對著⽼媽有著關愛的眼神,⽼媽都⼀直說我是不是吃錯藥了,怎麼這幾天對她這麼順從。⽽對於⽼爸,我只是打打招呼,眼神就飄向別處,不和⽼爸對眼。⽼爸也知道我內⼼正複雜著,所以也不會追問接下來的事。阿源每天則是傳著訊息,我連打開都沒有。在事發經過兩個⽉,阿源依舊每天傳著訊息,儘管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封鎖與否,依然每⽇傳著訊息。⽽⽼爸每天就是這樣過的像是等著被接受審判的⽇⼦。我還是⼀樣每天都是以關愛的眼神看著⽼媽,⽼媽則是⿇痺我這眼神,⼀樣⽼樣⼦的照顧我們全家。⼥⼈就是如此,就算不知道被蒙在⿎裡,也是每天做⽜做⾺的伺候著我們。在阿源上次在家中做愛後的兩個⽉,⼀直都沒有性愛的我,強烈的性慾早已在我⼼中將要釋放。想著阿源帶給我的⾼潮,卻⼜想著他是我弟弟,內⼼⼜複雜起來。於是拿起⼿機,開著交友軟體,約了⼀位也是在健⾝房做重訓的肌⾁男,準備開房間⼤幹⼀場。這位肌⾁男很壯、很黝黑,雖然沒有那熊腰⽽未達壯熊等級,但是寬壯的背及粗壯的⼿臂,也是頂可⼝的。⾒⾯後得知,這位肌⾁壯男,⼤家都叫他張哥,雖然
年紀⼩我幾歲,但我也是跟著叫張哥。「呼〜〜呼〜〜嗚〜〜呼〜喔〜」張哥射出超多濃⽩的精液在套⼦裡。「呼…你真的很耐幹︕呼…幹了半⼩時都還能挺得住,以後要常約喔︕」
我對張哥微笑了⼀下,張哥便裸⾝在我旁邊睡著。在剛剛的性愛中,我完全連嘴都不讓張哥親,⽽在做愛的同時,內⼼想著的卻是阿源,想著和阿源⼀起出遊、吃飯、做愛的畫⾯。在這樣的狀態下,即便張哥是個很會幹的1號,能把0號幹射、能把0號幹攤、能把0號幹到求饒幫1號打出來。但對於我的卻是無感,只是想著那根和阿源⼀樣的粗屌,在肛道內磨擦的爽快感,連想要被幹射的感覺都沒有。這時的我,躺在床上看著⼿機,阿源這時傳來訊息,我⼜剛好按到,就打開看著。「⽼婆,這時候你在幹⿇︖」阿源看到已讀,⽴刻⼜傳訊。「⽼婆你還好嗎︖」看著我弟弟傳訊寫著⽼婆兩字,⼜覺得怪,但⼜問著⾃⼰內⼼最深處,真的是很愛阿源這男⼈,於是回了訊息。「剛剛約炮完…」「真的啊︕︖我…我也是…」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爸偷吃,兩個是兄弟的情侶⼜剛約炮完︖阿源這時點了視訊,我按了接收。我看著阿源,右⼿拿⼿機,左⼿拿著剛剛張哥射完精的套⼦給阿源看。阿源微笑著,也拿著裝滿精液的套⼦給我看。我⼜拿著⼿機讓阿源看張哥黝黑的⾁體,⽽阿源則是讓我看著躺在他⾝旁那⽩淨⾁猴。阿源⽤⼿指著旁邊,⽰意要到廁所講視訊,我也跟著⾛到廁所。「⽼婆,我真的對不起你…因為真的忍不住性慾…所以就約了炮。」「傻⽠,我也是⼀樣啊︕」「⽼婆我答應你,以後只幹你⼀⼈︕」我微笑著說︓「嗯,那我們原諒彼此這次吧︕」阿源微笑著。「⽼婆,我好想⾒你…」「我也是…」「我們現在⾒⾯好不好︖」
「好啊」「那我家附近的公園⾒︖」「好」關掉視訊後,我和張哥道別。「好,你先回去吧︕下次再約喔︕你真的很好幹呢︕」道別後,我在夜間的巷弄快速穿梭著,為了只是想快點⾒到阿源,⼼裡頭也說不上來,突然很想⾒⾒他、抱抱他,和他說說話。來到阿源住家附近的⼩公園,我在昏暗的燈光下,看⾒⼀位熟悉的壯熊⾝影。阿源看到我來,便張開雙⼿,我毫不考慮的就往阿源懷裡抱著。「⽼婆︕再次抱著你的感覺真好︕」我再次聞著這充滿男⼈味的健美壯熊⾁體,再次摸著這健美壯熊⾁體。「⽼婆,今晚要來我家嗎︖」
「我爸…」阿源講到這兩個字停頓了⼀下「我爸今天有來…」這時的我,想著⽼媽⼜是孤單⼀⼈在家…,便⽴刻打電話給⽼妹,要⽼妹今晚到家裡陪⽼媽,這⽼妹也是爽快的答應。「⾛吧,該⾯對的總要⾯對。」阿源牽著我的⼿,這熱熱的⼿,熟悉的溫度,熟悉的感覺。來到家⾨⼝,開啟⼤⾨後,便看⾒⽼爸和阿源的媽媽在客廳看電視,兩⼈看⾒我們,站起⾝⼦。「⽼爸、⽼媽︕」「爸…爸…」我看著⽼爸,輕聲的喊著,眼神很尷尬。⼜看著阿源的媽媽,近五秒。「阿姨…」阿源的媽媽微笑的⾛近我,擁抱了我。我能感受到阿源的媽媽,其實也是⾟苦的⽣活著,和我⽼媽⼀樣,也讓我覺得可憐。但內⼼實在是複雜,這樣的關係,讓⼈覺得匪夷所思。我對阿源的媽媽微笑後,媽媽接著擁抱阿源。「兒⼦…不管你的性向是什麼,喜歡什麼,媽媽都⽀持你。」
阿源眼眶泛紅的點頭。我⼼裡對於⽼爸,已經不知道是該如何去處理,恨他︖怪他︖繼續愛他︖想著⽼媽⼜想著阿源,再想著這也是獨守空閨的阿姨。腦中的思絮真的無法去裝得下這複雜的關係。這時⼀隻熟悉的⼿攬著我的肩膀。「我知道你無法決定怎麼做,爸爸⼀切尊重你的決定,也會負責到底,不要給⾃⼰太多壓⼒,因為是爸爸造成的,對所有⼈都有所愧歉。如果你是真的這麼愛著盛源,就不要想著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我想⼀個⼈對愛已經到了無法⾃拔的地步,什麼阻⼒無法再阻擋,就像我對你媽媽、對盛源的媽媽,以及你、盛源和你妹妹⼀樣,只因為對你們全付出了愛,⽽造成這樣的局⾯。」對於⽼爸這⼀冠冕堂皇的說詞,我雖不引以為意,因為畢竟你背叛了⽼媽,是個出軌的男⼈,但是⽼爸畢竟沒有對我們離棄,也沒對阿源和媽媽始亂終棄過。所以對於⽼爸該有的審判,我暫時不去再想。因為對於⽼爸這個⼈,是不忠的男⼈。但對於我和阿源兩⼈,是不倫的男⼈,或許是這樣的⼼裡作祟,讓我覺得我沒有場去責怪⽼爸。就將且放下,往後再打算。這天晚上,我們裸抱著在床頭聊天。「⽼婆,你這樣⼜抱⼜摸著我的健美⾁體,你不會想被我幹嗎︖」你還想做愛啊︖」我狐疑的看著阿源說著。「是不太想啦…晚上約過炮了,但是你這樣⼀直摸我的⾁體,⼜玩弄我的硬,有點把持不住。」阿源邊搖頭邊說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9-28 01: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我覺得摯愛社區來註冊對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9-28 16:3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9-28 16:40 編輯

「來⽇⽅⻑,我的⽳還怕你不想插⼊嗎︖」阿源開⼼微笑並吻了我。「明天我開⾞載你去⾛⾛吧︕」阿源說著。「好啊︕」隔天早上,阿源開⾞載我往中部直奔,我們到處兜⾵。接近傍晚時分,來到森林⼩⽊屋住宿地。阿源選了⼀間離其他間⼩⽊屋較遠的⽊屋,前⾯⼀條⼟徑,後⾯是挑⾼陽台⾯對⼭⾕,從⼭⾕望去,遠遠的⼭峰相連,底下是樹⽊,陽台有著⼀張茶桌及兩張⽊圓凳。陽台進⼊房間是樓中樓,往下⾛下樓梯,是⽩⾊⼤床,⽽衛浴在陽台下⽅,也是能邊泡澡邊看著⼭⾕。阿源和我進房後,⽴刻脫掉全⾝⾐物,這阿源早已滿⾝⼤汗,好多⼤滴的汗⽔,就附著在胸肌和奶頭上。「我想看看外⾯。」阿源聽到我說的話後,便牽著我的⼿往樓上⾛,來到陽台。兩⼈雙⼿撐在⽊欄桿上,全裸⾯對著⼤⾃然,看著那⾼掛的旭⽇準備要⻄沉向下。阿源緊抱著我,我們倆在這漸漸轉橘紅的⽇光間⾆吻著。我舔著阿源胸肌上的汗⽔,再舔著阿源奶頭上的汗⽔,不斷的吸吮著阿源的奶頭,接著調⽪的輕咬著。「嘶〜,每次你咬⼀次,我的屌就抖⼀次、硬⼀次,哈哈」我⼀邊舔著阿源的奶頭⼜邊把弄這巨根直屌,⼜硬⼜挺︕就在這寧靜偶爾有破⾵聲的⼭⾕旁,我吸吮著阿源這根粗⼤的直屌。「呣呣〜〜嘶呣〜〜」⼝⽔吸吮,就這樣在陽台傳出。「嘶〜〜嗚〜〜,⽼婆,還是你最會吸屌了︕吸得我超爽︕」
我起⾝和阿源⾆吻,阿源對我微笑,牽著我的⼿準備進房⼤幹我⼀場。在阿源開⾨的同時,我右⼿推著阿源的右⼤胸肌,阿源整個靠在⾨上。「這兒等我。」我微笑說完,便往房間⾛去,拿了潤滑劑回到陽台,並關上⾨。
阿源對我淫笑著,看著我在潤滑⾃⼰的⽳,邊靠著欄桿,便雙⼿邊我後腰抱著,再整個緊緊從我後⾯擁抱著,我回頭和阿源⾆吻著,阿源邊⽤雙⼿抬起我的雙⼿,讓我抓著陽台上的屋簷樑桿。接著雙⼿摸著我的雙⼤腿,要我張再開⼀點,繼續摸著我的雙胯⾻後拉,讓我臀部上翹並凹背。阿源的粗⼤⾁棒潤滑完後,慢慢的插⼊我的體內。「喔吼……嘶〜,阿源…好⼤…嗚…」
「嘶〜嗚〜⽼婆…你的⽳真的好緊…⼜好爽。」阿源插到⼀半,就已經是塞滿我整個肛道,我想讓阿源整隻插⼊,便腹部微⽤⼒,讓肛道放鬆,阿源的⾁棒很滑溜著就插到最底,⼜磨擦到我那⿇痛爽的點。
「啊哈…啊…阿源…只…只有你…能幹到這個點…」阿源在我背後微笑⼀下,便整個健美⾁體貼上我的背,吻著我的右⽿、脖⼦,再親吻著我的右後肩。再親吻的同時,阿源的臀部前後臑動著,那粗⼤的硬屌也跟著在我⽳裡前後磨擦著,那個敏感點,⼜被阿源的⿔冠⼀直前後摳動著。我的雙腳開始酥⿇,因為這樣的敏感點被磨擦著,讓我膀胱感覺脹脹的。我感覺到這海關搜⾝的姿勢,讓我被幹的無法動彈,⾺眼感覺有液體快流出。此時阿源感覺我已經適應後,便開始快速前後抽插。「啊…哈…啊〜啊〜嗚呼〜〜,阿源…阿…阿源…好棒︕」「嗚呼…嘶…呼…嘶呼…」阿源⾁棒前後快速抽插,左⼿扶著我左胸,右⼿托著我的下巴,要我轉頭和他⾆吻,我就這麼被邊幹邊⾆吻著。這時會陰不⾃覺的緊縮了⼀下,我忍不住叫出聲來。「啊哈…啊〜〜啊〜〜啊哈〜〜啊哈〜〜啊哼〜〜」我邊吟叫著邊低頭。就這麼看著⼀⼤砣透明體液從我⾺眼流出到地,中間牽絲就在我雙腿間,因為阿源猛烈的撞擊⼒道,⽽前後上下左右亂晃著。阿源突然整個三⾓地帶緊貼我的臀部,⾁棒插到最底⼜⼀直往我的⽅向頂著,⼜托著我的下巴和我⾆吻著。「呣哼〜呣哼〜呣哼〜呣哼〜呣…」
阿源的胸膛上的汗⽔,全附著在我的背上。這健美肌⾁壯熊濃厚的體味,瞬間包圍我整個⼈。好性感的味道啊︕阿源接著把我轉⾝抱起來,讓我躺在茶桌上,雙腳抬起膝蓋貼胸⼝並往外撥。阿源單腳踩地,另⼀腳張開踩著圓凳,⾁棒直直再插⼊我的⽳中。1號做愛時,雙腳打愈開,做愛就會更猛更強烈。阿源勇猛的⾁棒⼀幹到底,發出⼀聲「啪」。阿源那渾圓翹挺的雙臀,不斷往前推,兩塊臀⾁不時內凹。
「嗚呼〜啊〜〜啊〜〜阿源…阿源…嗚呼…」『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體⽤⼒碰撞的聲響,傳到⼭⾕。阿源雙⼿壓著我的雙⼤腿,死命的往我⽳最底部抽幹著,那⿔冠強⽽有⼒的摳著我的敏感點,我的雙腿早已⿇到不⾏,⽽膀胱愈來愈脹。「啊…啊…啊…啊…阿源…阿…阿源…我…我不⾏了…。」⽕紅的太陽就在阿源正前⽅,那橘紅的⽇光,照在阿源的健美壯熊⾁體上,整個汗⽔也閃耀出橘紅光芒,看著這巨⼤⼜⿎起的巨胸,我的雙⼿不⾃主的摸著、抓著、弄阿源的奶頭。「嘶〜〜嗚呼…嘶…啊啊…」我全⾝緊繃起來,因為我被幹射了,⼀道道精液從我⾺眼流出,流到我的肚臍,流到我的腰,再流到茶桌上。阿源邊看著我射精,邊微笑著,⼜⽤⼒的抽幹發出『啪』的聲響。在我射完精攤
軟後,阿源俯⾝⾆吻我,我雙⼿摸著這肌⾁壯熊背,阿源持續抽插著,接著停了下來。「⽼婆,你真的讓我很⾼潮…呼〜〜呣呣〜〜」再次⾆吻著我。「⽼婆…抱緊我喔︕」阿源才說完便抱起我,離開茶桌幾步。
在太陽已經下⼭,天空已經褪為紫藍⾊的同時,阿源這健美肌⾁壯熊,就在這美景之下,使⽤了「⽕⾞便當」。「啊〜〜啊啊〜〜嘶〜啊啊〜〜嗚呼〜〜嘶〜阿源…你…好壯…好猛…好棒…我愛你…」我的雙⼤腿背⾯全因為阿源胸肌上的汗,全濕了。雙⼿也因為抱著阿源的斜⽅肌,上⾯的汗也讓我雙⼿全濕了。阿源不斷使⽤那腰⼒往上抽插我的⽳,也雙⼿抱著我上下擺動著。這健美壯熊的⾁體,看了就想摸,於是在被操幹的同時,我右⼿不停的摸著阿源粗壯的⼿臂,⼜不時和阿源⾆吻著。此時阿源停了下來,⾝體抖了⼀下,我感覺阿源在我⽳裡流出⼀砣透明體液,接著⼜繼續⽕⾞便當抽幹。在近五分鐘的⽕⾞便當抽幹後,阿源抱著我停了下來,⼀路進房⾛到樓下的床上。阿源把我放在床上,雙腳讓我
上抬過肩,我的⽳就這樣被翻向上。阿源整個半蹲騎上,那直直的粗屌,就這樣直直狠狠的向下插⼊。「喔吼……嘶…嘶…阿源…我…我的g點…嘶…嗚呼…」
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打地椿的幹法,這健美肌⾁壯熊,就雙⼿撐在我的兩肩旁,那粗屌插⼊時,因為彈簧床的反作⽤⼒,讓我的⽳更猛烈的被撞擊著。兩顆飽滿的囊袋,也上下的打著我的股溝。「哈啊〜〜啊〜啊〜啊〜阿源…啊〜〜阿源…阿源…我…不⾏…不⾏…」阿源依然拚命的抽插著。「嘶〜〜嗚〜〜嘶〜〜喔吼〜〜嘶〜〜⽼…⽼婆…你真的讓我…嗚呼…好爽」「阿源…啊…啊吼…阿源…我不⾏了…我…我不⾏…不⾏了…嗚呼…」不知不覺,⼀道精⽔從我的⾺眼流出,我被射了第⼆次,那g點被磨到有點痛…但是射精強烈的快感來襲,打死都不能讓阿源停下來,更希望阿源死命的狂幹我。「嘶〜〜嗚呼…嘶〜〜⽼婆…呼〜我…我快射了…」阿源這樣打地椿的幹法,幹了近三分鐘後,變換成傳教⼠體位。阿源的雙⼿按壓著我的雙⼤腿,抽幹速度愈來愈快,我的g點也被快速的磨擦。「啊哈〜啊〜啊〜」阿源⾝體微微抽抖著,這時的阿源已經閉起雙眼,皺起眉頭。「嘶〜〜嗚…嗚呼…嗚…呼…嘶〜我…我…不⾏了…⽼婆…」
我的⽳裡感覺到⼀股熱流,阿源的⾁棒不時抽插,不時停住。「呼喔喔〜〜〜〜喔〜〜〜〜喔……嗚啊…」阿源腹部斷續的抽動著,全⾝肌⾁彊硬,那碩⼤的胸肌,⿎到讓我雙⼿忍不住抓了上去。阿源射精⾼潮持續著,我繼續摳著他的奶頭,的⾝體抽動更強烈。阿源慢慢張開雙眼對我微笑,並不斷⼤喘著。「呼…呼…呼…呼…呼…呼…呼…」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2-9-28 19:4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老色鬼 於 2022-9-28 19:41 編輯

阿源這時低頭,雙⼿繼續按壓我的雙⼤腿,並往前讓我的⽳上翻⼀點,阿源那粗⼤的⾁棒,就這樣慢慢的拔出我的⽳。這健美肌⾁壯熊射出來的精液,⽐以往的量更多,阿源的⾁棒拔出我的⽳時,⽴刻有精液流出。阿源看到中出的我,笑的更開⼼。我的腹部微⽤⼒,再縮肛,⼀整砣的精液再次流出。全⾝都是爆汗的阿源,放下我的雙腿,趴在我⾝上和我⾆吻著。晚間,我們兩⼈在享受⾯對⼤⾃然的鴛鴦浴後,兩⼈在床上聊著天。阿源半趴在我的⾝體上,我看著阿源那超⼤胸肌,⼜忍不住摸去,雖然有冷氣,但體熱⾼的阿源,胸肌上早已有⼩滴汗⽔。「我想,我這輩⼦都不會讓你再從我⾝邊逃⾛了,⽼婆。」「我知道,我想爸爸的事,暫時就是這樣維持著吧。」「話說,你怎麼每次都能讓我做愛做的這麼⾼潮︖」「因為我了解你,了解你⾝上每⼨肌膚的敏感點。」阿源笑著說︓「⼗⼀點了,要睡了嗎︖」我淫笑著︓「嗯,不過…我還想再吸⼀下你的屌…」我⽴刻起⾝,頭就埋在阿源的三⾓地帶,吸吮著這健美壯熊的粗⼤⾁棒。想當然,這阿源⼜被我挑逗,睡前⼜幹了我⼀次,搞到兩點才⼊睡。我不強求阿源能當我的⾝份證上的配偶,也不強求阿源能給我多⼤的財富及物質享受,只求阿源能像這樣的愛著我,全⼼全意的把愛全投⼊給我。即使我們擁有別⼈異樣眼光的⾝份,有著⽐情侶更親的關係,更有著同樣不倫的⽼爸,但若把這些因素全剝離,我和阿源,不過就是最普通的⼀對情侶,⼀對無論是在關愛或性愛、⾁體或⼼靈,都能互相契合、互相搭配到最完美的愛侶。⾄於往後的事,往後再說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0-9 02: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發貼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0-29 02:1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花體力的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4-17 01: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