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8|回復: 1

[轉貼短篇] 在高雄被泰勞工人猛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9-24 13: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
上禮拜出差到高雄,從某三溫暖出來,沒有玩到,本來想這樣就旅館的。出來後旁邊街上有一個外勞的小酒吧,我經過的時候門口做了三個外勞,其中有一個留卷卷的頭髮皮膚很黑的外勞一直看我,我也就盯著他看了兩下。他手很壯,但是肚子有點胖,非常黑,應該是旁邊工地的工人吧。後來我趕快把目光移開。

然後我進了隔壁便利商店買了兩瓶鋁箔包的茶,結帳時他也進了便利商店,排在我前面先結帳了一包煙。
出了便利商店看到那外勞在門口,眼睛盯著我看,我感覺有點怪怪的趕快低下頭,餘光又看了他一眼。

然後他一路跟著我到旅館,為了不讓他知道我著這間旅館,想說多繞一圈好了,就走旁邊的巷子,結果在巷子裡他突然從後面拍我肩膀,我一回頭他就拉著我的手抱他,正要掙扎,他已經用它滿是煙味的嘴巴對我的嘴親了下去。

他的老二已經硬了起來,但繃在牛仔褲下,我正想推開他,但沒被男人強迫過的我又被這種man樣吸引。來不及思考,頭已經被他往下壓,他黑黑臭臭的老二在我嘴前,超噁的,尿味加上工作一天悶在那裡,我含了一口就把它的老二吐出來。

他看我嫌他雞巴臭,就隨手拿了我正在喝的鋁箔包,往他的機巴隨便倒了一些抹兩下又要我吃。我舔了兩下又要吐出來,他啪的一下打了我一巴掌。
我吃了一驚,抬頭看他,他邪邪笑了一下,又繼續把老二塞到我嘴巴,我突然感覺很興奮,也覺得自己很賤,就很認真幫他吹。

他老二算是粗粗的那種,吹硬了以後上面都是青筋,不過非常黑,大概16公分吧。跟他很粗的大腿配起來其實挺性感的。

後來他要我站起來脫掉褲子,想要上我,我覺得在路邊很不好,就和他說幫他吹出來就好,他說他想幹人,討價還價的結果就只好帶她回到飯店。
進了旅館大廳才看清楚他的樣子,他穿一件非常髒都是汗漬的紅色t恤,應該是工人沒錯吧。

近房間後他就脫掉上衣,果然他沒什麼身材,有胸部但肚子也不小,唯一就是手臂很粗很壯。我很自然的就要幫他吸奶頭,頭一湊過去就聞到外勞身上的體味混合一天的汗味,媽呀,真的是超臭的,不知道是不是表情被他發現,他居然又是一巴掌下去,然後把我的頭壓著舔他的胳肢窩,另一邊他把它的內褲也脫了下來,剛才我吹的那跟也馬上彈了出來。

然後他要我躺到床上,我拿了保險套幫他套上,他就幹了進來。幹沒幾分鐘,他把我翻了過來,變成用公狗式的騎我。
其實不是很想跟他做,畢竟我也是勤跑健身房練的壯壯,打砲的對象也都是胸腹肌猛男阿。

他每用力幹了幾下之後就朝我屁股用力打一下,而且是非常用力那種,就這樣幹了十幾分鐘,他又把我翻回正面。
這時我才看到,他早就把保險套拿掉,整支老二就這樣瘋狂的抽插,可是我也無力反抗,就任憑他把我壓者猛幹,然後汗不斷滴到我身上,我只能抓著他強壯的三頭,隨便他蹂躪。
又幹了大約二十分鐘,他終於射在我的屁眼裡,他把老二拔出來後塞到我嘴裡,我把它舔乾淨後,他卻繼續壓著我的頭不肯放,不一會兒,又開始幹我的嘴,幹了三分鐘後又射了一次,這次射在我的嘴裡,然後要我通通吞下去。

之後也沒洗澡,我們兩個就直接睡了,隔天早上起來他又幹了我一次,然後互留電話後我就回台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9-27 00: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刺激,樓主發帖辛苦了,謝謝樓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小黑屋|摯愛中年-中老年同志社區

GMT+8, 2024-3-29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